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7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程墨白的眼睛四处转动着,王威行坐在程墨白旁边,脸色有些阴翳。
  小海妖从莫非的怀里探出头,莫非伸手,把小海妖给压了下去。
  一个白衣男子,站起身,道:“既然大家都到齐了,那我们就开始说吧,这次把大家叫过来,是要谈论一个,关系大陆生死存亡的问题。”
  莫非的心咯噔一沉,他不过是个小人物而已啊!为什么有关大陆生死存亡的问题,要找他来讨论?
  白衣男子淡淡地看了在场的人一眼,放出了一片光幕。
  莫非看到,苍潜墓地内的黑雾,已经开始扩散,苍潜墓地周围的植物,全都枯死了,附近河流中的生物,也变成了枯骨。
  莫非眯着眼,他上次去苍潜墓地的时候,那边的环境还没有这么恶劣,照这个趋势下去,大陆也早晚会变成那样。
  “万年之前,苍潜在墓地中设下了九天转生阵,现在阵法已经开始启动,等苍潜吸收足够多的生气,他就真的有可能,死而复生,让这样一个人复生,那绝对是整个大陆的灾难。”为首的难以男子道。


480  成神
  “苍潜墓地内外,遍布着灭魂毒剂,,普通人一进入苍潜墓地不远,就会中毒,但是,在座的几位就不同了,已经中过毒,毒也已经解的人,再次深入苍潜墓地,不会再有中毒的危险……”
  “苍潜这人,心思很辣,手段恶毒,若是让这人死而复生,那整个世界,都有可能走向末路。”白衣男子道。
  程墨白小声地嘀咕道:“苍潜那么厉害,我们想做什么也做不了啊!”
  魏延河冷冷地扫了程墨白一眼,道?:“程兄,仗还没打呢,你就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程墨白尴尬地笑了笑,心道:魏延河这个站着说话,不嫌腰疼的,苍潜墓地多可怕啊!层出不穷的傀儡,战力惊人的妖兽,还有那毁天灭地的毒剂,想想就让人要打退堂鼓。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了这个世界的生死存亡,希望各位可以全力以赴。、”白衣男子冷冷地看着底下的众人道。
  程墨白的心咯噔一沉,为了天下兴亡,就要他去送死,不要这么看得起他啊!他没有这么高的觉悟。
  莫非低着头,在心中暗暗叹了口气,他为众人解了毒,本以为是救了众人一命,但是,现在看起来,这解毒是福是祸,还真不好说啊!
  “莫非大师。”
  莫非抬起头,看着白衣男子问道:“前辈,叫我?”
  白衣男子点了点头,道:“正是,我想知道,你还能炼制出多少解毒药剂,要知道,现在这个情形,炼制出来的解药越多,,能进入墓地的人就越多,我们的成功率也就越大。”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心道:炼出的药剂越多,进入墓地的人也越多,搞不好记恨他的人也越多,若是被一群天级高级记恨……莫非想想就腿软。
  “灭魂毒剂的解药,有几位星草,是我在异地找到的,那个地方很难进入,余下的几味星草,还能炼制出多少药剂,我真的不是很清楚。”莫非斟酌着道。
  “希望莫非大师,尽力而为。”白衣男子略带警告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知道,知道。”
  ……
  程墨白抱着双臂,满是不悦地道:“国家兴亡匹夫有责,那群白衣神棍,自己想要好名声,自己去出生入死就好了嘛,干嘛把我们也一块算计进去,还说的那么大义凛然的。”
  楼宇眯着眼,有些不解地道:“我不太明白啊!那些人,难道真的是为了名声?”
  “这世上的事,大多时候,总是有利,才会有人积极的去做。”王威行淡淡地道。
  莫非打量着王威行,道:“王前辈,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啊?”
  王威行看着莫非和楼宇,道:“这个世界如今天级后期,,就是世界的顶峰,但是,以前却不是,天级之后还有神境。”
  “神境?”莫非忽闪忽闪着眼睛,满是惊讶地看着王威行。
  王威行笑了笑,道:“就算是天级后期的高手,寿数依旧是有限制的,要长生不死,与天地同寿,还要继续修炼。”
  “前辈,你是说,以前有神级高手?那些高手,寿数更长,那他们还活着吗?”楼宇问道。
  王威行摇了摇头,道:“不知道是不是还活着,但是,应该不再这一界了,传说,晋级神级,就能羽化登仙,进入仙界,那里才是能让人长生不死的地方。”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王前辈,这些跟苍潜有什么关系啊?”
  王威行笑了笑,道、:“从几万年前开始,这片大地资源开始逐渐匮乏,能成仙的人越来越少,而苍潜是个天纵奇才,他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他年纪轻轻就进入了天级后期,然后,他花了大半生的时间,去追寻传说中的神级,最后,居然真的引动了传说中的神级雷劫,不过,他失败了,那雷劫太过剧烈,他没能经受的住。”
  莫非眨了眨眼,道:“有这种事?”
  “虽然失败了,不过,能引动雷劫,已经很不容易了。”王威行道。
  程墨白挠了挠头,道:“不对啊!我听说的不是这样的。”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但是你那些听说都是道听途说的,苍潜真正的死因,应该让人掩盖了,我最近遍寻古籍,才从古籍之中,推测出了这些蛛丝马迹。”
  程墨白看着王威行,没好气地道:“原来是你推测出来的?那就不靠谱了。”
  莫非摇了摇头,道:“我觉得靠谱,很有道理。”
  程墨白:“……”
  “苍潜万年前失败了,但是,我想,他并没有放弃。”莫非道。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苍潜是个很骄傲的人,他精通药剂,炼器,阵法,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莫非眯着眼,道:“万年前,苍潜晋级失败,他会不会想以身化鬼,修炼成鬼仙啊?”
  王威行:“……”
  千叶看着几人,道:“你们,越说越离谱了。”
  “未必,那古墓中的那个怪物,气息在天级后期之上,又似乎透着一股死气,真是让苍潜修炼成了鬼仙,那说不准啊!”楼宇道。
  莫非:“……”
  “也许天机门的人,要找苍潜,并不是为了那什么斩妖除魔,维护世界。”王威行道。
  苍潜当年虽然晋级神级失败,但是,能走到那一步,也很有借鉴意义了。
  千叶眨了眨眼,摊了摊手,道:“成神什么的,我们先放一放吧,我们先考虑一下今天晚上吃什么,郑煊说,他今天晚上,会做火锅。”
  程墨白的脸上浮起了几分兴奋之色,“是吗?火锅吗?太好了,我最喜欢吃火锅了,要辣的。”
  王威行:“……”
  ……
  莫非炼制出了一百多支解毒药剂,为了怕引起众多天级高手的记恨,莫非只敢放出去二十支,却没想到上门,主动来购买解毒药剂的天级高手,络绎不绝。
  “以前 没发现,天级后期的高手,有这么多啊!”莫非嘀咕道。
  “那些天级后期的高手之中,有很多都已经几千岁了, 年轻时风光够了,年纪大了,就不喜欢出风头了,渐渐隐匿起来了,隐匿了几千年,自然没有多少人记得他们。”王威行淡淡地道。
  “那些人,似乎都对苍潜的墓地有极大的兴趣。、”莫非道。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啊!”成神以后,去往另一个世界,对于每一个向往力量的星师而言,都有着难以言喻的诱惑力,他如今才天级初期,但是,对成神的事,也有不小的兴趣。
  莫非眯着眼,道:“那些人那么积极,想来,苍潜的墓地里,说不定有好东西。”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肯定。”
  苍潜墓地的消息,传的越来越烈,本来大部分的星师,都对这苍潜墓地敬而远之,但是,苍潜的墓地里有好东西的消息,一经传出,很多星师又蠢蠢欲动了。
  莫非看着手上的药剂,心潮起伏,他原本还怕炼制出那么多药剂,得罪的人太多,现在看起来,他炼制出来的药剂还太少了。
  “那些天级高手都疯了,苍潜墓地那么危险,他们却一个个上赶着去。”莫非无奈地道。
  “你懂什么啊!有一则流言传出来了,那些人,不疯狂都不行。”程墨白道。
  莫非不解地道:“流言?什么流言?”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有流言说,苍潜的墓地里,有助人成神的灵物。”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开什么玩笑呢,若真有那个东西,苍潜怎么死了,没成神?”
  “当年,苍潜确实有了成神的机会,只是他没能熬过雷劫。”王威行道。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苍潜都做不到的事,他们就能做到了?”
  王威行笑了笑,道:“那谁知道呢。”成神的诱惑太大了,就算知道机会渺茫,还是有不少人愿意试一试。
  莫非冷冷地笑了笑,道:“成神不容易,上天堂成仙不难,这次,不知道又要死多少人了、”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啊!”
  “这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莫非不解地道。
  “苍潜当年渡劫的动静闹的很大,老牌的宗门都知道苍潜的事,开始,还有人想瞒,但是,后来似乎是有人想浑水摸鱼,所以,这事现在闹的沸沸扬扬的。”王威行道。


481  天焰石
  “楼宇,炙炎火雷有消息了。”郑煊走进来道。
  楼宇的脸色一喜,上次他本来是要去找炙炎火雷的,但是,中途阴差阳错,没有找到炙炎火雷,却得到了锐锋金雷的消息,以至于错失了机会。
  “那颗本源火雷现在在哪?”楼宇迫不及待的问道。
  “在天焰山,那颗火雷被众人追到了天焰山中,躲起来了。”郑煊道。
  “我们过去看看吧。”莫非道。
  郑煊看着莫非,不解地道:“莫非,你不用去苍潜的墓地吗?”
  莫非摇了摇头,不以为然地道:“不去,药剂都交出去了,我去不去,也不重要,那些人之所以去墓地,那是为了羽化登仙,我还不想成仙呢。”提到苍潜的墓地,莫非总有一种说不出的不祥预感。
  郑煊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不去最好,我觉得那墓地,不是个善地,那天机门的几个神棍,也似乎别有用心。”
  “行了,这事跟我们无关 了,我们不要想那么多了。”楼宇抱着双臂道。
  郑煊点了点头,道:“我想也是,我们准备一下,去天焰山吧,据说,那边的火焰万年不变,天气炎热的可以。”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
  ……
  莫非一行人,朝着天焰山走了过去,天焰山位于火洲,火洲终年炎热,生存在这里的人,都修炼火系星源力。
  楼老大攀住了莫非的脑袋,敲了敲莫非的头。
  “知道了,冰棍,冰棍。?”莫非没好气地道。
  楼老大嗷呜一口吞下了莫非递过来的冰棍。
  “让你不要跟来,你偏跟来,跟来了,又嫌热,冰棍没多少了,都给你吃光了,你个饭桶,能不能少吃一点啊?”莫非没好气地道。
  “兹”一道电流蹿进了莫非的身体里,莫非咬了咬牙,死小子,这么丁点大,却总是太岁头上动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