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3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有些不解地看着莫非,道:“不用?”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费心费力的找星草,能找到多少啊!没效率的事,咱们不干。”
  莫一问道:“那我们怎么办呢?”
  莫非得意地道:“我们用药剂换,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这谷中又没有地级修者,就算暴露出身份,咱们也用不着怕啊!”
  千叶点了点头,道:“说的有些道理啊!”他的实力已经在几日前晋级到玄级后期了,就算遇到地级也有一搏之力。
  莫非思忖着道:“我们在店铺的周围设下绝杀法阵,要是有人来找茬,也能立于不败之地。”
  千叶点了点头,道:“说得对啊!”
  说干就干,几人迅速的在谷中搭起了一个临时的店铺,店铺落成之后,莫非亲手在门口书写了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莫非店铺。”
  莫一看着莫非,问道:“少爷,你这样好吗?”
  莫非耸了耸肩,道:“好啊!你知道我现在名气多大吗?我这四个字一摆出来,必定客似云来啊!”
  莫一:“……”
  不出莫非所料,莫非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出名了,因此,莫非店铺这四个字一打出来,莫非店铺的名声就以光速传播了开来。
  一时间,仙灵谷的修者,见面的问题,从您今天采集了什么星灵草,变成了,你知道吗?莫非他在谷中开了一家店铺。
  不过两日,仙灵谷中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了,有这一家店铺。
  因为莫非暴露的太坦白了,所以,很多人都在怀疑,这家莫非店铺,究竟是不是真的是莫非的店铺。

  
423 开店
  莫非这次没有遮遮掩掩,店铺中的药剂品质都很高,中品药剂很少,多数都是上品和极品。
  为了打响莫非药剂店的名声,莫非甚至拿出了几支地级药剂作为镇店之宝。
  莫非店铺中所有的药剂,都可以用星晶或者星草换取。
  “一一,外面有好多人,都说我这个莫非是冒牌,你说这是为什么呢?”莫非有些困惑地道。
  莫一耸了耸肩,道:“因为少爷你常常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藏头露尾的,你突然这么光明正大了,大家一时适应不了吧。”
  莫非:“……”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藏头露尾,虽然是事实,但是,用不用说的这么露骨啊!做人还是要含蓄的。
  莫非店铺中的药剂,因为品质高,效果好,销量十分好。
  店铺安安全全的开了三天,让莫非直觉不可思议。
  “就是这家黑点,居然卖假药剂,给我砸。”一个长相带着几分邪气的少年,带着几个人风风火火的走到了莫非的店铺前喊道。
  莫非看着气势汹汹前来的几个人,心中涌起了一股兴奋之情,莫非暗暗心道:终于来了。
  他就说嘛!他这么抢手的人,要是没有人对他下手,就太奇怪了。
  “快,给我上。”莫非握着拳头,不假思索地道。
  早已闲的发慌的楼宇等人,一下子冲了出去。
  莫非眯着眼,心道:终于有人忍不住出手,试探他的底细了,也好,他要杀鸡儆猴。
  楼宇 一脚将领头的男子踹了出去,男子被楼宇踹飞了出去,不住吐血。
  “好大胆,你居然敢对我下手,你死定了。”领头的男人,满是仇恨地看着莫非喊道。
  楼宇再次踢出一脚,将男子踢晕了过去。
  “你们太过分了,卖假药剂还打人,下手还这么狠。”一个男子气急败坏地道。
  “小金,让他闭嘴。”莫非插着腰,威风八面地道。
  小金蛟呼啸了一声,一尾巴将那个唧唧歪歪的男子,给抽飞了出去。
  “你们讲不讲道理,诸位同道,这家店欺人太甚,卖假药,还以势压人。”一个男子高喊道。
  莫非嗤笑了一声,道:“一百二,上。”
  小海妖吹气似的长了起来,猛地落在了那男子身上,那男子一下就让小海妖给压扁了。
  莫非等人没废多大的力气,就将这帮挑衅的人打断手脚,扔了出去。
  “这帮人很弱啊!都不够我i揍的。”千叶有些意犹未尽的。
  莫非淡淡的笑了笑,道:“别着急,以后,说不定还有机会。”
  …………
  “咦,那是赤霞剑派天级长老,王明远的玄孙王成啊!这帮人居然把他打成了这样,出去以后,日子一定不好过。”
  “王成这家伙在宗门内就横行霸道,没想到出来踢到铁板了。”
  “这家伙仗着自己的靠山,总是寻衅滋事,这下遭报应了。”
  “太冲动了,王成这个家伙,可是个有仇不报的人啊!”
  …………
  莫非眯着眼,他先前是不知道这人的身份,但是,就是知道,他也不会手下留情,暗中盯着他的人不少,他若是手下留情了,往后被人当成软柿子,随便捏,那就麻烦了。
  上官飞焰被几个人簇拥着走了过来。
  “莫非,”上官飞焰淡淡地扫了莫非一眼道。
  莫非淡淡地笑了笑,道:“见过上官小姐。”
  “王师弟,做了什么?让你这么对他?”上官飞焰对着莫非问道。
  莫非扬起手指,指着王成,一脸气愤地道:“他污蔑我卖假药剂,我炼制的药剂,是真是假我能不知道吗?这家伙要挡我的财路,挡人财路,如杀人父母,该千刀万剐。”
  上官飞焰冷笑了一下,道:“这么说来,莫非少爷是手下留情咯。”
  莫非点了点头,叹了口气,道?:“那是,谁让咱心软呢?”
  上官飞焰看着莫非,蹙着眉头,冷冷地道:“莫少,你觉得你做有点过了吗?”
  莫非笑了笑,不以为然地道:“没有啊!上官小姐,你知道我是谁啊?”
  上官飞焰歪着头,饶有兴致地道:“哦,你是谁啊?”
  莫非有些得瑟地道:“我是莫非,是未来的天级药剂师,你知道他污蔑一个天级药剂师,卖假药剂,是多么罪孽深重的事吗?”
  “莫少,还真是自信啊!天级药剂师。”还真感想,上官飞焰嗤笑道。
  莫非笑了笑,道:“天级药剂师,对于别人而言来说困难,对我而言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
  上官飞焰盯着莫非许久,灿烂的笑了笑,道:“莫非,你好,你好,你很好,你好自为之。”
  莫非:“……”
  上官飞焰对着莫非说了这么一句,就带着人离开了。
  莫非看着上官飞焰的背影,在心中轻舒了一口气,如果,上官飞焰当真要对他出手,那他们也是要奋力出手的,男子汉,大丈夫,不能因为这丫头的背景大就怂了啊!
  “她走了。”莫一抱着手臂道。
  莫非点了点头,得瑟地道:“对啊!让你家少爷我,给忽悠走了。”
  莫非药剂店的药剂因为品质好,所以,很快打出了名头。
  仙灵谷中很多药草虽然珍贵,但是不易保存,很多人只能忍痛舍弃,如今,许多人,都将这类药草送进了莫非的药剂店,一时间,莫非药剂店的生意扶摇直上,前来的顾客络绎不绝。
  …………
  药剂店在开张了几天后,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一个浑身金光闪闪的人,带着几个美女,出现在了药剂店门口。
  “你,你,就是你,你还欠我十二天的烤鱼。”王承枫气势汹汹地指着千叶道。
  苏荣淡淡的笑了起来,道:“王少,你搞错了,这个是千叶,欠你的是郑煊,千叶做的鱼,下不了口的。”
  王承枫有些惊讶地道:“啊!是吗?”
  苏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走了出来,看到王承枫,莫非忍不住挑了挑眉。
  王承枫这个家伙,到这个地方,居然还带着几个美女来,这家伙还真是土豪啊!带这么多个姑娘进来,星晶花了不少啊!
  “王少,几日不见,你可好啊!”莫非问道。
  王承枫脸色激动地道?:“挺好的。”
  “王少,还真是大方,带这么多美女进来。”莫非有些促狭地道。
  王承枫高昂着头,有些自傲地道:“赵雨菲花星晶把她姘头给带进来了,咱不能输了面子啊!她带一个,我带五个,怎么看都是我比较有面子。”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带着这么多个美女,这谷中就属你最有面子了……”
  王承枫得意洋洋的扇着风,道、:“那是自然的。”
  莫非翻了个白眼,心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有钱,任性啊!仙灵谷是个好地方啊!星源力浓郁异常,就算在这个地方什么都不干,专心致志的炼化星源力,也能收获不少。
  “莫非,我听说你这个店铺中有地级药剂售卖?”王承枫好奇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那些药剂采取暗投的方式在卖。”所谓暗投就是有意购买者将自己的价格写了放在药剂边的盒子里,最后有莫非根据不同人的出价,选出价位最高的那个。
  “莫非,那些地级药剂是你炼制的吗?”王承枫好奇地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王承枫的心震动了一下,范郁长老猜测的果然是对的,莫非之前和他比赛的时候,根本没有尽全力。“莫非,你真厉害。”
  莫非笑了笑,道:“哪里。”
  “莫非我想向你学习药剂。”王承枫诚恳地道。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王少爷太抬举我了,我那点水平哪里能够格教你啊!”
  王承枫眨了眨眼,道:“我出两万中品星晶的学费。”
  莫非:“……”太坏了,居然利诱,不知道莫非少爷最禁不起利诱吗?
  “成交。”莫非道。
  王承枫的嘴角缓缓的勾了起来,脸上露出了几分喜色,王承枫刚想说什么,但是突然愣住了。
  莫非朝旁边看了看,发现是郑煊和莫一出来了。
  “你,你,你,这次我不会再认错了,你还欠我十二天的烤鱼。”王承枫指着郑煊,激动地道。
  莫非:“……”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郑煊、“……是是是,我还欠你十二天的烤鱼。”
  王承枫得意地笑了笑,懂啊:“你记得就好。”
  郑煊:“……”
  

424 赵雨菲的到来
  赵雨菲做梦都没有想到,她会这么快的又听到莫非的消息。
  赵雨菲得到消息的第一个念头是假的,要找莫非的人那么多,莫非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冒出来。
  但是,随着莫非的消息越传越多,赵雨菲忽然觉得,传言有可能是真的。
  陈雨轩皱着眉头,道:“莫非这家伙,还真是胆大包天!居然会对王成下手,王成背后站着一个天级高手,受了这么大的委屈,他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等一个月后,莫非一出去,他必定死无葬身之地。”
  赵雨菲耸了耸肩,道:“也许吧。”从她和莫非接触的那些经历来看,赵雨菲觉得莫非不像是一个会任人宰割的人,或许,他有什么后手,也说不一定。
  赵雨菲和陈雨轩采集者灵草,和一个小队的人员不期而遇,对方的谈论声,不可避免的传入了俩人的耳中。
  “莫非,还真是厉害啊!一天之内,就炼制出了那么多极品药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