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1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也好。”苍潜撇了撇嘴道。
  莫非等人走到丰都城外老远,就感觉到了一股战斗气息。
  “不好了,郑煊、千叶他们正在和公孙淼对阵。”莫非满是愤恨地道。
  苍潜眯着眼,道:“公孙淼这个缩头乌龟,打不过古天命,却拿千叶他们开刀。”
  “我们快过去吧。”莫非道。
  “不用担心,公孙淼受伤了,千叶和郑煊他们顶得住,小金蛟和小海妖也不是吃素的。”苍潜不以为意地道。
  ……^0^……
  “公孙前辈,你好歹也是一代宗师,何必和一条小蛇过不去?”千叶站在空中,看着公孙淼道。
  小金蛟张牙舞爪的看着千叶,嚷嚷着:“你才是蛇,你才是蛇!”
  “少废话,你是人,这样护着一个妖物,究竟是想干什?”公孙淼疾言厉色地道。
  千叶黑着脸,道:“死老头,你知道把这小蛇养大,花了多少天材地宝?一毛钱不出,你就想来摘桃子,你做梦!”
  小金蛟满是愤恨地看着千叶,千叶没好气地白了小金蛟一眼,“瞪我干什么?瞪他啊!”{小金蛟磨了磨牙,终是将充满敌意的目光转向了公孙淼。
  公孙淼看着千叶,冷笑了一声,道:“千叶,我知道你在拖延时间,只可惜苍潜那扁毛畜生这会和古天命混在一起,自身难保,保不了你们了。”
  千叶眨了眨眼,暗自心道:苍潜那家伙,难道心比天高,命比纸博就这么去了?应该不至于吧!
  “公孙淼,你找死!”一只漆黑的凤凰朝着公孙淼俯冲了下来,凤尾带起一阵令人目眩的流光。
  公孙淼看到苍潜的原形,顿时脸色一变。
  千叶等人立刻封锁了退路,苍潜一把抓在了公孙淼的肩膀,在公孙淼的肩膀上留下了道道血痕。
  公孙淼有些狼狈的退开了几步,又惊又惧的看着苍潜。
  被古天命压制的怒火,一下被释放了出来,漆黑的凤凰炎喷洒而出,公孙淼惨叫了一声,在浓浓的火焰中化为了灰烬。
  看到公孙淼身亡,千叶顿时松了一口气。
  “古天命呢?听说那老头,突然爆发了。”千叶满是好奇地看着几人道。
  “死了。”苍潜淡然地道。
  “前辈,你杀了他吗?”千叶问道。
  苍潜笑了笑,道:“当然了,跟我作对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的。”
  “前辈,您真厉害。”千叶满是恭维地道。{楼宇抱着双臂,道:“严格的来说,古天命是自己把自己弄死的。”苍潜本身似乎不是古天命的对手。
  苍潜点了点头,道:“是啊!和我作对的人,自己都能把自己弄死,你们千万不要和我作对。”
  千叶:“……”
  千叶看着莫非,问道:“情况怎么样了?”
  莫非耸了耸肩,道:“不是很清楚,不过,接下来一段时间,应该会太平不少。”
  古天命一个人就干掉了好几个半神级,他本人也死了,公孙淼也在刚刚没了性命,按苍潜的说法,人族的半神级,已经死了七七八八,剩下的那些,也成不了什么气候了。
  

533   飞升
  古天命等人死后,几大隐世家族的人纷纷蛰伏了起来,大陆再度恢复了久违的平静。
  一切尘埃落定之后,楼宇等人在各个洲的奔走,寻找各种天材地宝增强实力,一找就是三年。
  “楼宇,你体内的五颗本源雷平衡的差不多了吧?”苍潜百无聊赖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快了。”
  苍潜看着楼宇,重重的拍了拍楼宇的肩膀,道:“你得加把劲啊!我能不能飞升神界,就全靠你了。”
  “前辈,你为什么这么想飞升神界?”楼宇有些不解地看着苍潜道。
  苍潜耸了耸肩,道:“不飞升神界,我也没有其他的事情好干啊!”
  “怎么会?你可以找个老婆或者学做饭啊!”千叶懒洋洋地道。
  “找个老婆?”苍潜满是鄙夷地看了千叶一眼,道:“我早就告诉过你了,我的第一次,那是神界的美女保留的,只有神界的女子,才配得上我,你究竟要我说几次啊?”
  千叶:“……”知道你几万岁了,还是处男,这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没必要这样强调。{“还有做饭?”苍潜不屑地瞄了几人一眼,道:“我生来就是享福的命,我是吃现成饭的,都是人家做给我吃,我自己是不会动手的。”
  郑煊看着苍潜不屑不以为然地道:“总要学一手吧,万一到了神界,不是人家给你做饭,而是你给神界的人做饭呢?”
  苍潜满是愤懑地瞪了郑煊一眼,道:“我怎么会混的这么惨?你以为我像你一样蠢吗?”
  郑煊:“……”
  楼宇看着面前跳动的火苗,摇了摇头道:“依我看,神界未必是什么乐土,搞不好,是炼狱也说不一定。”
  苍潜满是鄙夷地看了楼宇一眼,道:“你的想象力可真丰富,神界怎么会是炼狱呢?”
  楼宇耸了耸肩,道:“我随便猜的。”
  苍潜冷哼了一声,道:“瞎猜,你啊!就是因为成天胡思乱想,所以说才这么长时间了,都没有引来本源之气。”
  楼宇:“……”
  “烤肉好了。”郑煊道。
  “给我,给我。”苍潜忙不迭地伸出手道。
  郑煊将手中的肉递给了苍潜,苍潜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我说郑煊啊!这么多年了,你的手艺怎么还是这样啊?一点点进步都没有,你老这么固步自封不思进取可不好啊!”
  郑煊干笑了一下,道:“晚辈实力有限,让前辈失望了。”没进步,没进步,你还吃那么多。
  莫一打量着苍潜,道:“前辈,您就暂且忍耐一下吧,依我看,你很快就能飞升神界了,到时候,你就能吃神界的食物了。”
  苍潜点了点头,道:“说的不错,我也是这么想的。”
  郑煊和莫一面面相觑,都从对方的眼眸中看到了几分无奈。
  苍潜歪着头,满是陶醉的道:“神界的食物啊!一定美味的让人口水直流。”苍潜似乎想到了什么,没好气地看了楼宇一眼,道:“楼宇,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晋级啊!都三年了,这要是效率高的夫妻,都能生一桌麻将了。”
  楼宇:“……”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前辈,你不要这么着急啊!楼宇要是准备不好,很容易功亏一篑,到时候,你也成不了神了是不是?”
  苍潜耸了耸肩,道:“说的也是,到时候,这家伙自己把自己炸死倒是没什么,要是连累我被炸伤,那就麻烦大了。”
  莫非:“……”
  “我想,再多一年的时间,就可以尝试融合五颗本源雷了。”楼宇思索着道。
  莫非看着楼宇,有些不放心地道:“你有把握吗?前辈几万年都瞪了,不会在乎多等几天的。”
  楼宇笑了笑,道:“你放心。”
  苍潜看着楼宇,搓了搓手,有些不安地道:“楼宇,你真的愿意把成神的机会让给我?别事到临头,又后悔啊!”
  楼宇笑了笑,道:“前辈放心,我还年轻,错过这次机会,以后,还会有机会成神,我不会后悔的,只希望前辈去了神界之后,不会后悔。”
  苍潜耸了耸肩,道:“这个你放心,我是不会后悔的。”
  “那就好。”楼宇道。
  莫非看着苍潜,道:“前辈,要是神界真是极乐之地,你可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啊!就算打不开神界和我们这一界的通道,也一定要想办法,送点神界的土特产过来。”
  苍潜摆了摆手,道:“放心吧,我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人,要是真飞升神界,绝对不会忘了你们的。”
  莫非看着苍潜的模样,勾了勾嘴角。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一年的时光转瞬即逝。
  “楼宇,你准备好了?”苍潜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差不多了。”
  苍潜谨慎地看了楼宇一眼,道:“你真的确定了,把成神的机会让给我?”
  楼宇点了点头,淡淡地瞟了苍潜一眼,道:“是啊!是啊!前辈,您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婆妈了?”
  苍潜黑着脸,婆妈?楼宇这个家伙居然这么说他,真是胆肥了他。
  楼宇看着苍潜,道:“前辈,您让开一点吧,我要开始了。”
  苍潜:“……”苍潜咬了咬牙,虽然心中不甘愿,但是,还是让开了身体。
  莫非拉开苍潜,道:“前辈,你站远一点,不要影响楼宇啊!”
  苍潜黑着脸,跟着莫非站远了一些。
  五颗本源雷浮现在了楼宇周围,,五颗雷球闪烁着不用的光亮,大小几乎一模一样。
  “合。”五颗本源雷缓缓向中间聚拢,逐渐交融在了一起。
  “滋滋滋”雷光不停的闪烁着,莫非皱紧了眉头,道:“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苍潜眨了眨眼,道:“自目前的情况来看,一切还算顺利。”
  雷光噼里啪啦的闪烁着,莫非的心忍不住提到了嗓子眼上。
  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苍潜的眼眸中浮起了几分喜色,道:“没错,就是这种异象,本源之气,要被传输过来了。”
  五颗本源雷逐渐融合在了一起,五色光芒汇聚到中间,变成了耀眼的白光。
  一股股乳白色的雾气从漩涡中飘摇而下。
  “前辈,开始吧。”莫非提醒道。
  苍潜眨了眨眼,道:“真让给我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你都问几百遍了。”
  苍潜的脸上染上了几分不好意思,一道道本源之气被牵引到了苍潜身上。
  苍潜身上的气势迅速的攀升着,随着一道道本源之气汇入苍潜的身体,苍潜的身体逐渐变的虚幻了起来。
  莫一看着这一幕,转过头看着郑煊,问道:“你想成神吗?”
  “如果,非要我在成神和你之间选一个,我会选你的。”郑煊握着莫一的手道。
  莫一淡淡地笑了笑,嗔怪地道:“看你这点出息,也知道你成不了神!”
  郑煊不以为意的笑了笑,道:“也许吧,不过,那也没什么,我想,也许楼宇说的对,神界未必是好混的,也许苍潜到那一天,就想回来,但是,想回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苍潜听到郑煊的话,不禁嗤之以鼻,神界那样的地方,自己怎么会想回来。
  五颗本源雷终于聚合到了一起,五颗雷球完美融为一体,像一个小太阳一般漂浮在天空。
  “楼宇成功了吗?”莫一道。
  “楼宇好像成功了,但是,苍潜还差点,似乎本源之气不足的样子。”郑煊嘀咕道。
  “失败了吗?苍潜等了这么多年,却功亏一篑,一会该哭鼻子了。”千叶略有些幸灾乐祸地道。
  “没有了,怎么会没有了?怎么会这样?”苍潜一脸茫然地看着天空,整个人都有些魔怔了。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放开了识海,七十二座石碑猛然出现,环绕在了莫非周围,莫非周围气势暴涨,原本停滞的本源之气传输,再次活跃了起来。
  “看什么,吸收啊!”莫非对着苍潜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