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9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拎住楼老大的脚,将楼老大倒提了起来。
  千叶看着倒立的楼老大,满是惊悚的道:“前辈,手下留情啊!”
  苍潜鄙夷地看了千叶一眼,似是在嫌弃千叶大惊小怪。
  楼老大咬着手指,大概是觉得有趣,踢蹬着一条自由的腿,在苍潜手上荡秋千,兴奋的嘎嘎直笑。
  “小子,你两个老子不要你了,以后,你只能跟着我混了。”苍潜摇了摇楼老大的脚道。
  楼老大满是不解地看着苍潜,眼眸中露出了几分困惑之色。
  苍潜满是鄙夷地看着楼老大,、“真蠢,和你两个老子一样蠢。”
  “吃吃吃。”楼老大挥舞着满是肉窝窝的小手,激动地道。
  苍潜凤眼一挑,没好气地道:“吃吃吃,你就知道吃,除了吃,你还知道什么啊?”
  楼老大满是无辜地看着苍潜,苍潜高贵冷艳的哼了一声,“看你这么蠢,我不和你计较,走吧,跟我去吃饭……”
  听到吃饭,楼老大嗷呜叫了一声,死死的搂住了苍潜的脖子。
  “你要不要喝点酒啊!酒可是好东西啊!喝下去,全身的星源力都沸腾了,整个人都会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苍潜满脸陶醉地道。
  千叶看着苍潜,战战兢兢地道:“前辈,楼老大还小呢,不适合喝酒。”
  苍潜朝着千叶看了一眼,道:“怎么,你觉得我不靠谱,不会带孩子?”
  “怎么会?”千叶满是尴尬地道。
  苍潜冷哼了一声,道:“你知道,莫非为什么把孩子交给我照顾,不交给你照顾吗?那是因为,莫非知道,我……比你靠谱。”
  千叶:“……”
  苍潜提溜着楼老大的领子,道:“跟我走吧,小鬼。”
  “来,你坐这。”苍潜将楼老大放到了一张高凳上。
  “小鬼,你要不要尝尝看这个啊!这个酒不是很烈的。”苍潜双眼闪闪发光看着楼老大问道。
  楼老大很给面子的喝了一大口,又在转瞬间吐了苍潜一脸。
  苍潜黑着脸看着楼老大,没好气地道:“你个死小鬼。”
  楼老大张大嘴了,满脸嫌弃的看着苍潜,似乎在抱怨苍潜那么难吃的东西,还给他吃。
  千叶看着楼老大的样子,心道:小子,干的好。
  苍潜抹了把脸,道:“楼宇和莫非,究竟出去干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去了?”
  郑煊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
  “把孩子交给苍潜那怪物,这样妥当吗?”楼宇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你还不了解咱们儿子,他不是吃亏的主,就是苍潜也未必占的了他的便宜。”
  楼宇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就是……”莫非迟疑地皱了皱眉头。
  楼宇看着莫非,道:“就是什么?”
  “就是,这小子,太不爱吃亏了,回去,应该又胖一圈了。”莫非满是惆怅地摇了摇道。
  楼宇苦笑了一下,道:“这次我回去,一定督促他减肥,不能再惯着他了。”
  “我们的动作得快一点了,你感应到天褐土雷就在这一片区域吗?”莫非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没错。”
  莫非的灵魂力扫视了出来,一只带着雷光的老鼠,出现在了莫非的灵魂力扫视范围内。
  似乎感应到了莫非的探测,老鼠满是警觉地回过身,看了莫非几眼。
  “那只老鼠,那就是天褐土雷。”楼宇眼眸一缩道。
  莫非蹙了蹙眉头,不解地道:“那本源雷,为什么会化成老鼠?品位真怪。”
  “抓住他。”楼宇张开手,四颗本源雷同时扑了出去。
  灰老鼠周身光芒一闪,一下子钻入了地底之中。
  灰老鼠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钻入了地底上千米,莫非的灵魂力在地底范围有限,很快就失去了灰老鼠的踪影。
  “不见了。”楼宇看着地面,脸色难看地道。
  “这么会打洞,难怪会化成老鼠。”莫非嘀咕道。
  楼宇看着莫非,道:“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得把他找出来。”
  莫非的灵魂力四处扫着,“那老鼠,不会待在地底下不出来吧?”
  楼宇摇了摇头,道:“应该不会,地底下的雷系星源力非常的稀薄,不适合天褐土雷久待。”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就好。”如果,天褐土雷一直留在地底下不出来,他们也许只能学地鼠打洞了。
  ……
  “臭小子,死小子。”苍潜满是愤懑地提着楼老大的衣领,走了出来。
  千叶满是心疼地看着楼老大,“前辈,你这是干什么呢?”
  “他尿床啊!这死小子尿床。”苍潜满脸狰狞地道:“我躺在他旁边,他居然都敢尿床,真是好大的胆子。”
  “应该是昨晚吃太多了,所以,才尿了,平时他不尿的。”千叶赔笑着道。
  苍潜恶狠狠地看着千叶,道:“你是什么意思,你是在指责我昨天不该给他喝那么多的兽奶吗?”
  千叶干笑了两声地道:“怎么可能,前辈,你做什么都是对的,哪有您不应该做的事,主要是楼老大不应该尿床。”
  “这个死小鬼。”苍潜恶狠狠地看着千叶愤怒地道。
  千叶有些头疼看着苍潜,苍潜这个家伙,骂的是楼老大嘛,干嘛看着他啊!他很无辜的啊!
  苍潜不悦地看着千叶,道:“莫非和楼宇到底到哪里去鬼混了?”
  千叶摇了摇头,道:“这个我真不知道。”
  苍潜冷笑了一声,“不管他们去哪里了,没有我在旁边给他们压阵,这会子他们一定会灰头苦脸的,说不定在哪个泥潭里打滚呢。”
  千叶点了点头,恭维道:“那是,那是,没有前辈您,他们哪里能混的开呢?”

515   苍潜起疑
  莫非灰头苦脸的在泥塘里挣扎着,“这只该死的老鼠,没事跑到烂泥潭里去干什么?哎呀,臭死了,我整个人都馊了。”
  楼宇将莫非从泥潭里捞了出来,道:“赶紧走吧,那死老鼠又跑了。”
  莫非黑着脸,没好气地道:“那死老鼠,怎么跑的那么快啊!”
  楼宇耸了耸肩,道:“谁知道呢?”
  “你确定那就是天褐土雷啊!要不是,就麻烦大了,一会追半天,追个赝品出来。”莫非满是纠结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不会有错的,我肯定那就是。”
  莫非咬了咬牙,道:“如果是的话,那就追吧。”
  “往东边去了。”楼宇蹙了蹙眉头道。
  莫非咬了咬牙,迅速的跟上了楼宇。
  ……*……
  楼老大坐在苍潜的腿上,大口大口的啃着一只鸡腿。
  苍潜抱着楼老大,冷冷地扫了千叶等人一眼,“莫非这家伙,还是没回来吗?”
  千叶点了点头,有些忧心地道:“还没有呢。”
  苍潜揉了揉楼老大的头发,幸灾乐祸的道:“小子,你两个老爸不要你了,你个小可怜,以后该怎么办啊?”
  楼老大大口大口的啃着猪蹄,眼珠滴溜溜的转着,满是不解地看着苍潜。
  苍潜没好气地看了楼老大一眼,道:“你两个老子都抛弃你了,你还胃口这么好,真是个没心没肺的东西。”
  楼老大吃着吃着,突然停了下来,涨红了脸,对着苍潜嗯嗯乱叫。
  苍潜侧着头,满是不解地看着楼老大,问道:“小鬼,你乱叫什么呢?难道你想通了,想喝酒了。”
  千叶看着楼老大,战战兢兢地对着苍潜道:“前辈啊,楼老大,这样,应该不是想喝酒了,而是想拉了。”
  苍潜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死小鬼,你事怎么这么多啊!”苍潜没好气地骂道。
  楼老大涨红了脸,有些扭捏地看着苍潜。
  苍潜绷着脸,义正言辞地道:“小鬼,你给我忍着点,你忍不住,我揍你哦。”
  “噗。”一股臭味弥漫了出来。楼老大忽闪忽闪着眼睛,满是无辜地看着苍潜。
  “啊!好臭,好臭,你个不讲卫生的死小鬼。”苍潜没好气地骂道。
  莫一将楼老大抱了开来,“前辈,小孩子,吃了就要拉,这是正常的,只进不出的,只有貔貅啊!”
  苍潜黑着脸,“快快,把他抱走。”
  莫一走上前,将楼老大抱了开来。
  楼老大在莫一的怀里转过头,恋恋不舍的看着苍潜。
  “前辈,楼老大好像很喜欢你呢,很舍不得你呢。”莫一笑了笑道。
  苍潜高贵冷艳的哼了一声,道:“我就是这么讨人喜欢的。”
  ……*……
  程墨白从门外走了进来,脸色难看地道:“古家的人,要过来了,天机门的人,似乎也快要到了。”
  千叶的脸色变了变,有些头疼地道:“这帮阴魂不散的家伙,究竟想干嘛啊!”
  苍潜似笑非笑地道,“他们大概是想把你们几个宰了吃,你们人数不少,清蒸,白煮,红烧都来一点也够,你们几个人,应该能凑一桌满汉全席。”
  “前辈,您可真会开玩笑。”千叶笑了笑,暗自心道:对方最想吃的人就是您啊!
  苍潜舔了舔唇,道:“我可不是开玩笑,人啊!活的时间长了,就会想尝试些不一样的东西,猪肉啊!牛肉啊!都吃腻了,就会想吃人肉,人这东西吧,皮光肉滑的,特别爽口,人的骨头脆脆的,嘎嘣嘎嘣……”
  千叶:“……”
  苍潜的眼眸从千叶等人身上一一掠过,“你们几个都给我小心着点吧。”
  千叶:“……”
  苍潜看着几人,道:“楼宇去哪里,你们真不知道?”
  千叶赶忙摇了摇头,“不知道,真不知道。”
  苍潜打量着几人,道:“莫非和你们关系那么近,他会就那么一声不吭走了,都不说去哪里,去干什么?”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他们把楼老大撂下就跑了,太不是东西了。”
  苍潜歪着头,打量着几人,若有所思地道:“没道理啊!莫非和楼宇,不像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他们就这么跑了,一定是遇到了什么特别特别重要的事?”
  千叶低着头,没有说话。
  “难道是……楼宇有外遇,莫非去追了?”苍潜转动着眼珠,灵光一闪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基本上,就是这么回事。”楼宇这家伙,一发现天褐土雷就心猿意马,魂不守舍了,他们这帮人,理所当然的被抛在了脑后。
  苍潜睁大了眼,道:“楼宇真出轨了?”
  千叶笑了笑,没有说话,但是一脸你猜对了的样子。
  苍潜插着腰,满是不屑地道:“我一看这个楼宇,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东西,这家伙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一点都禁不起诱惑,不过,这次的事,也不能全怪他,主要是小三魅力太大了,太让人把持不住了。”
  本源雷天褐土雷啊!得到了这颗本源雷,五雷合一,说不定,楼宇就能成为和那些老不死的老怪物比肩的存在了,难怪楼宇把持不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