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9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千叶:“……”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对方要了小金蛟,居然还要小海妖,啧啧,得亏了他们,没要我把苍潜交出去。”
  千叶耸了耸肩,道:“就算这伙人让你把苍潜交出来,你也没这本事啊!”
  莫非:“……”
  楼宇看着小金蛟,道:“外面悬赏小金蛟的数额,在不断的上涨,那些家伙,对小金蛟的热情比苍潜还高。”
  千叶耸了耸肩,道:“没办法啊!苍潜实力太强了,那些家伙再眼馋,也只能干瞪眼,流流口水而已,小金蛟就不同了,这家伙嫩的很,正好下手。”
  小金蛟从天空中俯冲了下来,朝着千叶张开了血盆大口。
  千叶后退了两步,满是头疼地道:“小金蛟这家伙,一定几天没刷牙了,口臭严重啊!这家伙,还溅我一身口水,啊啊!太混蛋了。”
  苏荣看着千叶,无奈地摇了摇头,道:“谁让你嘴欠!”
  千叶:“……”
  “小金蛟往敌人 那边去了。”
  “小海妖不见了,应该也过去了。”
  “这两个家伙,还真是心急啊!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千叶忍不住摇了摇头道。
  “好了,别开玩笑了,我们也走吧。”莫非道。
  莫非等人赶到的时候,小金蛟和小海妖正在与一对十几人的天级队伍周旋。
  小金蛟的身体金光闪闪,仿佛黄金所铸,小海妖站在小金蛟的头顶,放出了一朵朵红色的魂云。
  被魂云接触的一个天级初期高手,霎那间被焚成了灰烬。
  莫非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双眸紧缩。
  “那红色的怪云是什么东西啊?”千叶看着底下的云朵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知道,有点像阴鬼宗之前的魂云。”
  阴鬼宗修者的魂云,能罗织幻象,惑人心智,小海妖放出来的这魂云,与那魂云异曲同工,但看起来,却要厉害的多。
  小海妖在阴鬼宗作乱的时候,吸收了不少的魂云,在异地没法动用星源力的时候,吸收了大量的魂晶,灵魂力非常凝实,这莫非知道的,但是这魂云为什么是红色的,还带着一股毁灭之力,就让莫非有些不解了。
  “小海妖的魂云,为什么会带着一股火焰之力?”莫非有些不解地道。
  “也许是因为他吃了不少的天焰石。”千叶道。
  “天焰石?”莫非有些诧异地道,“他能吃天焰石?”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这家伙胃口好的很,什么都能吃啊!”
  郑煊晋级天级之后,天焰石,就对他没有用了,莫非之前留下的那几只傀儡,却还一直尽忠职守的开采天焰石,开采出来的天焰石,小部分倒卖了出去,大部分,都进了小海妖的胃袋。
  小海妖大声的尖叫着,那尖叫声,让人心神直颤。
  被小海妖音波和魂云同时攻击的那个修着,霎那间,七窍流血。
  “小海妖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生猛了?”郑煊忍不住道。
  楼宇苦笑了一下,道:“也许他一直很生猛,只是我们没发现而已。”
  小金蛟一声怒吼,一个修着让小金蛟一下咬成了两半。
  千叶猛然想起了之前小金蛟,朝自己露出血盆大口的模样,还好,还好,还好小金蛟之前,没冲下来咬他一口。
  “小金蛟这家伙,也很猛啊!不过,那人也太怂了吧,怎么这么脆弱,一下,就断成两截了。”千叶喃喃地道。
  “那人,之前被小海妖的灵魂攻击重创了,不然,没有那么简单。”楼宇道。
  莫一看着在场中大显神威的小金蛟和小海妖,有些回不过神。
  在他印象中,小海妖,就是一个圆滚滚的吉祥物,可以当成皮球揉来捏去,小海妖脾气好的很,不管怎么捏,都不会有什么过激的反应,最多,就是瞪着眼睛,叫两声。
  小金蛟呢,就是一个怂包,虽然身为高贵的金蛟一族。胆子却有些小,还贪吃,经常偷吃,为了吃的,撒泼打滚,什么都能干。
  “我们要帮忙吗?”千叶问道。
  楼宇想了想,道:“暂时不用,这一对,最强的一个,也只有天级中期,应该只是先锋队伍,来试探我们底细的,让小海妖和小金蛟去处理吧。”
  “莫非大师,你的宠物这么伤人,你不管管吗?”一个被小金蛟追得到处乱跑的修着大声的嚎道。
  莫非暗暗翻了个白眼,心道:这家伙,还真是会病急乱投医、“这人是不是脑袋有问题啊?”苏荣满是讥讽地道。
  千叶揉了揉鼻子,道:“这声音有点耳熟,先前,好像就是他劝的莫非,让莫非不要与妖孽同流合污。”
  苏荣冷冷地笑了笑,道:“看样子,就算莫非把小金蛟和小海妖交出去,这家伙,也没命享。”
  “我家宠物叛逆期到了,调皮的很,我这个做主人的,实在管不住啊!”莫非慢慢遗憾地摇了摇头道。


506   毒雾
  楼老大抱着苍潜的大腿,不住地拿牙齿咬着。
  苍潜踢了踢楼老大, 没好气地道:“走开,走开,这不是猪蹄,不好随便啃的。”
  楼老大死死地抱着苍潜的大腿,大有受定青山不动摇的意思。
  “哎呀,你这小鬼,都跟你说了,这不是猪蹄,小心我一脚踢飞你啊!”苍潜没好气地道。
  楼老大对着苍潜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香香,香香。”
  “香也不能咬。”苍潜无奈地看了看自己的裤腿,“小鬼,你看都是你的口水,脏死了。”
  楼老大咬着手指,一脸茫然地看着苍潜。
  苏无敌拿着一把小木剑,对着苍潜一戳一戳。
  苍潜狠狠地瞪了苏无敌一眼,苏无敌毫无所觉的继续拿剑对着苍潜砍来砍去。
  苍潜深吸了一口气,对着苏无敌露出了一个狰狞的表情,“小鬼,你再砍我,我叉死你。”
  苏无敌无辜地眨了眨眼,拿着木剑刺向了苍潜的脸。
  “哎呀,你个小鬼,你家大人,对我都敬畏有加,你居然敢这么对我?”苍潜有些生气的把苏无敌提溜了起来。
  苏无敌眼巴巴的看着苍潜,满脸无辜。
  “小鬼,你给我收敛着点,知道吗?”苍潜恶恨恨地道。
  苏无敌挥舞着小手,一巴掌拍在了苍潜脸上。
  苍潜无奈地把苏无敌给放了下来,“真是欠了你们的。”
  郑煜板着小脸,一本正经地朝着苍潜吐着火。
  火苗喷到苍潜身上,自然而然的就熄灭了。
  苍潜冷冷地笑了笑,道?:“对我喷火,还嫩的很呢小鬼,我可是玩火的祖宗。”
  苍潜朝着远方看了看,莫非那些家伙,居然让我看孩子,让我这种身份的人,给他们看孩子,那帮该死的混蛋。
  苍潜猛然朝着远方看了过去,眼眸中划过几分严肃之色,“毒雾,哪里来的毒雾?”
  苍潜手一挥,楼老大、苏无敌、郑煜被包裹在一个个透明的气泡里。
  大片的毒雾汇聚了起来,融入了苍潜的身体里。
  “很浓烈的毒啊!莫非他们,应该有麻烦了。”苍潜小声地嘀咕道。
  苍潜朝着气泡中的楼老大等人看了一眼,这么剧烈的毒,莫非他们接触了,还能支撑一段时间,但是,楼老大他们接触了,基本就完蛋了。
  楼老大一无所觉的在气泡中滚来滚去,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
  郑煜在气泡中玩着喷火游戏。
  苏无敌拿着小剑在气泡中扎来扎去。
  苍潜看着几人,嘴角划过了一丝清冷的笑容,“折腾吧,折腾吧,把气泡折腾破了,你们就死定了。”
  ……
  “墨兄,我们拿这毒剂对付这些人,会不会不太厚道啊?”
  “古兄,你就是太心慈手软了,对付这种穷凶极恶之徒,我们根本不用客气。”
  “墨兄说的是,只是谷中还有一些无辜的人。”
  “古兄,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为了大局,牺牲在所难免。”
  “我听说,莫非等人的几个孩子,还在山谷之中。”
  “那几个孩子,虽然现在不懂事,但是,跟在苍潜身边,长大了,也必然是穷凶极恶之徒,古兄,不必挂怀。”
  ……
  楼宇看着山谷中飘起的绿雾,眼眸蹙了蹙起来,“那是什么东西?”
  莫非脸色变了变道:“那是毒雾,大家小心点,毒雾飘过来了。”
  莫非的灵魂力飘了出去,有些惊悚地发现,火洲不少地方都飘起了绿雾。
  莫非的心忍不住颤了颤,那么多的毒雾,对方下的药剂量,绝对不小,对方这手笔,可比他大多了。
  “有人下毒?”楼宇拧着眉头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看来是这样。”
  之前他下毒的时候,担心伤及无辜,还将毒剂控制在了一定范围之内,对方下毒,却好像完全没有顾虑,这帮该死的家伙,嘴里道貌岸然的说要匡扶正义,做出来的事情,却是这个样子。
  “小海妖在干什么呢?”莫一蹙了蹙眉头道。
  小海妖的身体一闪一闪的,大量的绿雾朝着小海妖汇聚了起来。
  莫非拧了拧眉毛,道:“看这态势,应该是在吃毒雾吧!”
  “这家伙,不会吃出什么问题来吧?”千叶忧心忡忡地道。
  “那家伙的口味一向都是这么独特,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楼宇思索着道。
  “放心吧,他不会有问题的,之前,他还偷喝了莫非你炼制的毒剂,也没有出事。”郑煊道。
  莫非拧了拧眉头,有些诧异地道:“小海妖偷吃过我的毒剂?”
  郑煊点了点头,道:“是啊!”
  千叶撇了撇嘴,脸色有些奇异地道:“小海妖的口味,倒是和苍潜那个家伙很想嘛,希望这家伙长大了,不会像苍潜一样欠揍。”
  “糟糕。”莫非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
  楼宇看着莫非,道:“怎么了?”
  “楼老大他们不知道怎么样了?这毒雾,我们都未必抵受的住,楼老大他们接触了,要怎么办啊?”莫非忍不住担忧地道。
  楼宇的脸色变了变,道:“有苍潜看着,不会有事的。”
  莫非咬了咬牙,看着远方的毒雾,暗暗心道:也只有这么想了。
  大量的毒雾朝着小海妖汇聚了过来,小海妖满是兴奋地在毒雾中打着滚。
  大概是嫌毒雾太过稀薄了,小海妖将更多的毒雾汇聚了过来。
  小海妖如同一个大型的毒雾吸尘器,不停的吸收着周围的毒雾。
  莫非灌了一支避毒药剂,将一丝毒雾牵引了过来。
  楼宇看着莫非,道:“怎么样?”
  莫非皱着眉头,道:“毒性很剧烈,比我之前研究的毒剂更加剧烈。”
  “应该是古家的人出手了。”楼宇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想也是。”
  普通人拿不出这样的手笔,这是古家的人,在向他宣战。
  苍潜的眼眸四处转动着,“这么多毒剂的分量,不应该是最近研究出来的,古家人,难道,一直都在研究毒剂?”
  苍潜冷冷的笑了起来,古家一向自诩正派,暗地里,应该早就在研究毒剂了。
  “那是什么啊?”苍潜突然微微的蹙起了眉头。
  一个圆滚滚的皮球,进入了苍潜的识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