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9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苍潜这家伙,自己吃相这么差,有脸说他们啊!
  “这酒不错啊!”苍潜道。
  孟成忙道:“这酒是酒楼中的招牌酒,虽然味道不错,但是,后劲特别大,不能多喝……”
  “老板,这种酒再来十坛,不,二十坛。”苍潜扬了扬手道。
  莫非揉了揉额头,道:“酒喝多了伤身,您少点一点吧。”
  苍潜的脸色一变,手猛地在桌上一拍,“你说什么,你说这破酒能伤我?”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摆了摆手,道:“没有,没有,这破酒怎么可能伤您呢!”
  苍潜得意地笑了笑,道:“就是嘛,我是谁,我能被一杯破酒伤到,我是千杯不醉。”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苍潜这个家伙,知不知道什么交低调啊!没看到好多人都在往他们这边看了吗?
  苍潜看着莫非,歪着头,道:“我说,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啊!生病了?”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什么,没什么。”
  莫非一转眼,就看到楼老大把整张脸都埋在了汤盆里,而后,汤盆里的汤开始迅速减少。
  莫非看着楼老大满脸汤水的模样,心情顿时有些无奈。
  苍潜忽闪忽闪着眼睛,看着楼老大的吃相,吃吃笑了笑,道:“老大胃口不错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孟成看着几人,脸色不由得有些古怪。
  “砰。”一声爆炸声响了起来。
  莫非的眉头一跳,就看到小海妖躺在地上,身边全都是酒坛炸裂的碎片。
  莫非有些头疼的扶着额头,小海妖这个该死的酒鬼。
  小海妖原先缩小了身体,躲在楼老大手里冒充玩偶,这会,喝醉了,身体就胀大了,居然还把酒坛子给炸裂了。
  孟成看着小海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那是什么东西啊?”
  莫非满是尴尬地笑了笑,道:“没什么,没什么,就是个玩偶,遇水就膨胀。”
  孟成满是怀疑地道:“是玩偶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有些头疼的抓着小海妖,将小海妖收进了灵兽袋。
  莫非一抬头,就看到楼老大举着一个酒坛,苏无敌在一边探头探脑。
  “祖宗啊!这东西你们还碰不得呢。”莫非抢下酒坛道,一个两个,都是不消停的。
  ……
  孟成眼睁睁地看着苍潜,一个人干掉了五大桌的饭菜。
  莫非看着苍潜,道:“您少吃一点吧!”
  苍潜看着莫非,有些不满地道:“怎么,担心我把你吃穷啊?”
  “没有啦,我是担心这么吃有损您的形象,之前,那穿红衣服的丫头还说要罩你嘞,要是那丫头看到你这么能吃,就不罩你了。”莫非忧心忡忡的道。
  苍潜朝着莫非呲了呲牙,皮笑肉不笑地道:“你觉得,我需要人罩吗?”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不需要,不需要。”
  孟成看着苍潜,忍不住道:“这位小哥,好生厉害啊!”
  楼宇瞟了孟成一眼,道:“厉害,怎么厉害了?”
  孟成耸了耸肩,道:“这酒楼中的酒,叫孟婆鬼酒,常人喝三杯,就倒地不起了,这位小哥,居然一下点了几十坛,而且,居然都喝掉了。”
  莫非在心中无奈地叹了口气,酒劲这么厉害的酒,价格一定也很厉害。
  楼宇的眼眸中划过了几丝冷意,“孟成,一般天级高手,能喝多少坛孟婆鬼酒啊?”
  “这个说不准,之前,神鬼剑手天青,好像喝了十三坛酒。”孟成道。
  莫非愣了一下,暗暗心道:该死的,苍潜这家伙破纪录了啊!这家伙,知不知道什么叫低调啊!
  苍潜无动于衷地拍来了一个酒坛子,将酒全灌了下去。
  “这酒不错,真不错,喝下去,全身都热起来了,星源力都沸腾起来了,这东西好像可以提升星源力啊!你们也试试啊!”苍潜有些陶醉地道。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是吗?我不喝了,都留给您吧。”
  苍潜点了点头,道:“好吧,都留给我喝,但是我不会谢你的。”
  莫非笑了笑,道:“用不着,用不着。”
  孟成看着苍潜意犹未尽的模样,小心翼翼地道:“您是不是没吃饱啊?”
  苍潜满是赞赏地看了孟成一眼,道:“看出来了啊!有眼光。”
  “那您还要再点?”孟成问道。
  苍潜摇了摇头,道:“不用了,换家酒店继续吃。”
  孟成:“……”
  ……
  “老板,结账。”莫非扬声道。
  一个胖乎乎的身影,屁颠屁颠的跑了出来。
  “多少钱?”莫非问道。
  胖老板的脸微微的扭曲了一下,满是肉疼地道:“不用了,不用了,几位前辈,能来我们酒楼吃饭,是我们酒楼的荣幸,怎么好意思,要几位破费。”
  莫非的眼眸中,划过了一丝寒光,这个胖子,难道认出了他们的身份?
  “不用,亲兄弟,明算账,怎么好意思,要老板你白请我们,该多少,就多少吧。”莫非道。
  胖老板擦了擦头上的汗水,眨了眨眼睛,道:“既然前辈这么说了,几位的消费,一共是一万二千八百二十二颗上品星晶。”
  莫非:“……”这么多,居然这么多,他为什么要多此一举,非要付钱呢,有人请客,不是很好吗?这个该死的胖子,一会说要请客,一会却连个折扣都不给,真是混账。
  莫非满是肉疼的取出了一万二千八百二十二颗上品星晶,交给了胖老板。
  孟成看到莫非的大手笔,不由自主的怔了一下,大主顾啊!孟成暗暗心道。
  胖老板忙不迭地取过星晶,收了起来,“几位慢走。”
  莫非脸色淡淡地扫了胖老板一眼,胖老板满是紧张的擦了擦头上的虚汗。
  莫非眯着眼,之前,他还没注意,现在他忽然发现,这个死胖子,,居然是个天级中期的高手。
  莫非等人刚想走出门,一群少女迎面走了过来。
  “咦,是你啊!小哥。”为首的红衣女子,热情的朝着苍潜摇了摇手。
  莫非朝着苍潜看了一眼,苍潜喝了好几坛的孟婆鬼酒,双颊泛着红晕。
  红衣少女看着苍潜的模样,大剌剌的冲了过来,挽住了苍潜的手臂。
  莫非满是崇拜的看着红衣少女,丫头,你真是勇气可嘉啊!调戏了一次,还来第二次。
  红衣少女仰起头,看着苍潜,道:“小哥,我们真有缘分,又见面了。 ”
  苍潜眨了眨眼,看着红衣少女,有些窘迫。
  莫非看着苍潜手足无措的模样,对红衣少女越加崇拜了。
  “小哥,你也来这里吃饭吗?这家酒楼菜色不错,你想吃什么,我请客啊!”红衣少女满是期待的看着苍潜道。
  孟成满是怜悯地看着红衣少女,心道:丫头,你怎么这么想不开,这位小哥深藏不露,你请不起的。
  “不用了吧。”苍潜眨了眨眼道。
  红衣少女死死的抓着苍潜的衣服,道:“不行,不行,我好不容易才抓到你,可不能让你跑了。”
  红衣少女的几个朋友,一拥而上,苍潜被半推半就的拉进了酒楼之中。
  莫非看着被一众少女,围在中间的苍潜,忍不住暗道:“这年头的丫头,都好彪悍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彪悍的让人无地自容啊!果然,江山代有人才出啊!”
  莫非:“……”
  苍潜被一众少女肆无忌惮的打量着,苍潜老怪物虽然活的时间长了,但是大概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耳朵根都红了。
  惹得几个围着他的少女哈哈大笑。
  “阿焰,你从哪里找来的活宝啊!真可爱。”一个绿衣少女满是贪婪地看着苍潜道。
  薛焰老鹰护小鸡的挡在苍潜前面,道:“是我的,我先发现的,你们都别跟我抢。”
  绿衣少女呵呵笑了起来,“看把你给激动的。”
  胖老板满是紧张地擦了擦头上的虚汗,看着苍潜,不知道在想什么。
  千叶看着莫菲,问道:“我们现在怎么办?看着他们吃?”
  莫非咬了咬牙,道:“要不然,我们现在进去,也点一桌?”
  千叶点了点头,道:“好啊!刚才光顾着看苍潜吃了,我都没吃饱。”
  莫非:、“……”
  “小哥,你喜欢吃什么,随便点,我请客啊!”薛焰阔气地道。
  千叶摇了摇头,心道:没有眼光的丫头,看上谁不好,看上苍潜这么个老怪物。
  “这个有眼不识泰山的丫头,要破产了。”千叶满是幸灾乐祸地道。
  莫非瞟了千叶一眼,道:“没你的事。”人家丫头破产,总比他们破产的好啊!可怜的丫头,一会该哭鼻子的。
  苍潜手下留情的勾了三十多个菜,薛焰看着苍潜点的菜单,脸色变了变,道:“小哥,你点的灵兽肉,都是地级灵兽肉,这么高级的灵兽肉,吃了会消化不良的。”
  苍潜不以为然地道:“不会啊!我吃的了,再多一倍我都吃的了,可惜,这家店,没有天级的灵兽肉。”
  “小哥,你可真会开玩笑,天级灵兽,哪是那么容易猎取的。”一个黄衣少女摇了摇头道。
  薛焰想说什么,小二已经取了菜单,开始准备上菜了。
  绿衣少女看着脸色扭曲的薛焰,道:“阿焰,你手上的星晶,够不够啊!要不然,我借你一点。”
  薛焰满是欣喜的看着绿衣少女,问道:“你能借我多少?”
  绿衣少女犹豫了一下,道:“一百上品星晶。”
  薛焰苦着脸,心道:聊胜于无啊!
  千叶看着薛焰,摇了摇头,道:“可怜的丫头啊!”
  “眼神不好的代价,是巨大的。”莫非满是感慨地道。
  “老板,再来两坛孟婆鬼酒。”苍潜摇了摇手道。
  红衣少女脸色惨变,一坛孟婆鬼酒,二百八十块上品星晶啊!“小哥,你才多大的啊!就喝梦孟婆鬼酒,这酒喝了,是要下黄泉的。”
  苍潜不以为然地道:“怎么可能,我刚刚喝了十多坛呢!”
  红衣少女:“……”


511  长见识了
  “小哥,你可真会开玩笑,这孟婆鬼酒的劲道那么大,你要真喝了那么多,这会说不定已经没命了。”一个黄衣少女掩着唇笑道。
  苍潜有些恼怒地道:“怎么,你不信我吗?”
  黄衣少女看着苍潜,有些犹豫地道:“这个……”
  苍潜怒气冲冲地拍了拍桌子,道:“小二,再来十坛孟婆鬼酒。”
  薛焰少女愣了一下,急切地抓住了苍潜的手,道:“不用,不用了,我信,我信。”
  孟婆鬼酒的价格很贵,很贵,更重要的是,点了喝不掉,没法退。
  苍潜不以为然地甩开薛焰的手道:“光你信没用,我要让她们心服口服。”
  薛焰::“……”
  苍潜举起酒坛,将酒坛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黄衣少女推了推薛焰,传音道:“阿焰啊!传言,能一口气喝掉一坛孟婆鬼酒的人,都是天级高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