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6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呼出一口气,道:“别这么说,那毕竟是好几个天级药剂师,真是他们研究出来得,也未可知啊!”不得不说,对方还是有点本事的,对方研究出来的药剂,应该比自己之前研究的那支药效高三成。
  程墨白撇了撇嘴,满是不屑地道:“那些个人,才没有这本事。”
  莫非呼出一口气,道:“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这事就算有问题,我们也只能打落牙齿活血吞。”
  “如果,真让那伙人,捡了便宜,想象还真是让人不甘心啊!”程墨白磨了磨牙道。
  程墨白咬了咬牙,药剂师公会的人,总在他们之间挑拨离间,这次药剂师公会的人,研制出止疼药,那些个天级高手,现在似乎更倾向药剂师公会那边了。
  莫非看着程墨白,道:“师父,你上次找的那个试药的人是谁?”
  程墨白满脸怒火地道:“是刘业,试药的时候,那家伙就积极的很,还说不怕吃死,平时看他挺老实的,没想到知人知面不知心。”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只能以后小心点了。”
  “徒弟,你现在有想到要怎么办吗?”程墨白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如今,也只有研制出更有效的药剂,来改善局面了。”
  程墨白看着莫非,问道:“你有什么想法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在石碑林那边待了几天,又有了不i少设想,我想我应该能炼制出更好的药剂,就是……”星草不一定能够供应的上。
  程墨白看着莫非,道:“徒弟,你放心吧,虽然有认不清你实力的人,但是,总还是有明眼人的。”
  莫非点了点头,道:“师父,这是我需要的药剂清单。”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我会尽快凑齐的。”
  莫非看着程墨白,道:“师父,这批药剂清单,不能外传。”虽然他在其中加了几味药剂掩人耳目,但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还是需要保密才行。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
  魏鹏飞等人汇聚在了一起。
  “莫非,他最近好像消停了一些啊!”唐晋道。
  “他研制出止疼药剂没有用,但是,药剂师公会却研制出了药效不错的止疼药,我想他现在是羞于见人了吧?”冯如阴测测地道。
  魏鹏飞眯着眼,道:“莫非,不像是会那么轻易认输的人。”
  楚郡眯着眼,道:“我听说,程墨白又再收集星草了,神神秘秘的。”
  冯如眯着眼,道:“没有那个金刚钻,就别揽那个瓷器活,现在除了和莫非在同一条船上的程墨白和王威行,都没有几个人,愿意给莫非寻找星草了。”
  魏鹏飞摸着下巴,道:“如果让莫非这么研究下去,说不定,真有可能研究出什么。”
  冯如看着魏鹏飞,不悦地道:“我说魏鹏飞,你也太会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了。”
  魏鹏飞看着冯如,道:“我只是说万一而已。”
  冯如撇了撇嘴,道:“不会有这种万一的。”
  魏鹏飞看着冯如,眼眸中掠过了一丝淡淡的不屑。
  …………
  莫非走在路上,对面这众人若有若无的视线,眼眸蹙的紧紧的。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有些奇怪。”莫非撇了撇嘴道。
  “奇怪?哪里奇怪?”楼宇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好歹也是个天级药剂师啊!还有一个天级高手的相公,为什么大家看我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丧家之犬,一个弃夫呢?难道是你背着我出轨了?所以,大家才用这样的眼神看我?”
  楼宇没好气地道:“你在乱说什么,怎么可能?”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了。”楼宇没好气地道。
  “那是怎么回事啊!”莫非不解的道。
  楼宇看着莫非,轻叹了一口气,道:“你上次研制药剂失败的事,不知怎么传的沸沸扬扬,外面很多人,都说你,急功近利,为了研制灭魂毒剂的解毒配方,神志不清了,魔障了。”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神志不清?还魔障了?有没有搞错啊?”
  楼宇无奈地摊了摊手,道:“不过是一些流言而已,你不必太介怀。”
  莫非挠了挠头,自从他进入药都之后,有关他的负面流言就一直没有断过。
  他来之前怎么都没想到,药都的那些老头子,不但擅长炼制药剂,更擅长颠倒黑白,说长道短。
  “那帮死老头,就不能消停一点吗?”莫非忍不住道。
  楼宇无奈地道:“要他们消停,怕是不容易。”
  莫非咬了咬牙,满是愤怒地道:“一帮老不要脸的东西,我早晚得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莫非的灵魂里延伸了出去,无数的谈论声,,涌入了莫非的耳朵。
  “听说,莫非为了灭魂毒剂魔障了。”
  “听说,莫非最近炼制的药剂总是失败,连地级药剂,他现在都炼不了了。”
  “听说,莫非总是做梦研制出了灭魂毒剂,醒过来的时候,分不清梦还是现实,总觉得自己炼制出了灭魂毒剂的解药。”
  “真可怜,本来是个天级药剂师,却因为急功近利,生生的把自己逼成了疯子。”
  “所以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都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的,才华横溢又怎么样?还不是疯了。”
  …………
  莫非磨了磨牙,疯了,谁疯了,他居然被疯了!
  楼宇看着莫非的脸色,道:“我们回去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
  

465  异样的药剂
  “莫非那边有什么反应吗?”魏延河对着几人问道。
  “程墨白从赵侯手里,换取了三滴药剂,我想,他们应该是起疑了。”唐顺丰无奈滴到。
  魏延河眯着眼,暗道:果然如此,他们的药剂是莫非研究出来的,那三滴药剂一到莫非手上,莫非应该立刻就能看出端倪。
  “虽然他们起疑了,但是并没有什么后续动作。”楚长生淡淡地道。
  “就是因为没有后续动作,才不好办啊!”魏延河无奈地叹了口气道。
  莫非要是有多的后续动作,他们倒是可以说他年少气盛,急功近利,不知天高地厚,借机对他发难了,可是,莫非一点动作都没有。
  冯天洪摇了摇头,道:“好了,我们别想那么多了,我们还是专心去研究灭魂毒剂吧,我们这么多人,一次输给了莫非,总不能次次都输给莫非这个小辈吧?”
  魏延河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
  “程兄,听说你最近在收集星草,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刘业殷勤地问道。
  程墨白阴测测地笑了笑,道:“不用了,星草都已经收集的差不多了。”
  刘业看着程墨白,道:“程兄,你也太客气了。”
  程墨白盯着刘业,道:“上次的药剂,没能帮上刘兄你的忙,我心里着实有些过意不去,这次的事情,怎么都不好再麻烦刘兄了。”
  刘业不以为然地道:“程兄何必这么见外,上次的药剂不管用,我一点都没放在心上。”
  程墨白勉强的笑了笑,道:“不是见外,而是星草收集的确实差不多了,用不着麻烦你。”
  “是吗?”刘业道。
  程墨白笑了笑,道:“是啊!”
  刘业和程墨白交谈了几句,没套出什么有用的消息,面不改色的离开了。
  程墨白看着刘业的背影,脸上闪过了几分愤懑。
  赵侯看着刘业的背影,走到了程墨白身边,道:“程兄,你好象跟刘业有些见外啊!”
  程墨白笑了笑,道?:“怎么会?我没有啊!”
  赵侯看着程墨白,不以为然地道:“没有吗?”
  程墨白看着赵侯老谋深算的样子,没好气地道:“算有吧,这家伙,看起来不是很实诚。”
  赵侯拦着程墨白,开门见山地道:“药剂师公会研制出来的药剂,是不是与莫非之前研制出来的药剂有关?”
  程墨白心神一颤,道:“药剂师公会的药剂师公会,莫非是莫非,怎么 会有关?”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程墨白依旧遵循了莫非的意愿,将这事隐瞒了下来。
  “没关系吗?”赵侯不以为然地道,“灭魂毒剂,发作起来,一次比一次剧烈,我以为上次刘业会疼死掉,但是事实上,他活下来了。”
  程墨白深吸了一口气,心道:原来赵侯这家伙早就起疑了,只是憋在心里没有说。
  程墨白挠了挠头,这帮家伙一个比一个心机深沉,真是麻烦。
  …………
  “徒弟,这是你需要的星草。”程墨白将玉盒递给莫非道。
  莫非有些诧异地看了程墨白一眼,道:“这么快?师父,你不是说,我要的那些星草,还要过几天吗?”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因为有赵侯的鼎力帮忙,所以收集的比较快。”
  不同于程墨白和王威行无门无派,赵侯是一派老祖,赵侯一声令下,他们门派的长老,总要给他一些面子。
  “赵侯?”莫非眯了眯眼,“这家伙怎么这么好心?”
  程墨白撇了撇嘴,道:“他不是好心,而是看上了你的能力。”
  莫非挑了挑眉,喜滋滋地道!:“看上了我的能力,看不出来,这家伙还蛮有眼光的啊!”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那是,虽然大多数人有眼无珠,但是总有人识货的。”
  萧尘看着莫非,道:“好了。莫非,我们先研究止疼药剂要紧。”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
  程墨白看着面前漆黑的药剂,有些狐疑地问道:“徒弟,你确定这支药剂没有问题?”
  莫非抱着双臂,若有所思地道:“理论上来说,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它有没有问题……”
  程墨白忧心忡忡地看着面前的药剂,道:“看起来像毒药啊!”一股股i浓郁的臭味从药剂中冒了出来,那味道,让人直欲作呕。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有点啊!”
  程墨白看着莫非,踌躇了一下,问道:“这药剂具体有什么作用啊!”
  “理论上来说,可以将灭魂毒剂发作时的痛感,降低到原来的十分之一,将发作的时限,延长到原来的十倍,它比我上次研究出来的那支药剂,效果好五倍……”莫非双眸发亮地道、程墨白看着莫非,狐疑地道:“真有这么神奇?”
  莫非点了点头,赔笑道:“只是理论上而已。”
  程墨白搓了搓手,道:“这东西,看起来,好像卖相不太好的样子。”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明明所有的东西都对,但是,弄出来却是这个样子。
  “这样子的卖相,怕是找不到人试药了。”莫非有些惆怅地道。^^“怎么会?我来试就好了。”王威行走进来道。
  莫非转过头,i朝着王威行看了过去,眼眸中放出了湛湛精光。
  程墨白迫不及待的打开药剂,一口吞了下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