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耸了耸肩,道:“没什么,就是小海妖这家伙想媳妇了。”
  陈凡眨了眨眼,道:“哦,原来如此啊!到荡漾的年纪了啊!难怪这么暴躁。”
  莫非:“……”
  小海妖朝着陈凡呲了呲牙,心道:这个白痴,莫非说什么信什么。
  陈凡看着小海妖,有些怜悯地揉了揉小海妖的脑袋,道:“莫非,你家海妖想媳妇想的很暴躁啊!看起来怪可怜的。”
  小海妖扑棱扑棱着身体,暴躁得看着陈凡,你才可怜,你全家都可怜。
  莫非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是啊!可怜见的。”
  陈凡歪着头,道:“赶紧给它找个老婆吧。”
  莫非连忙摇了摇头,道:“找不到。”一个就很难养,要是养两个,万一再生几个,那真是……陈凡有些遗憾地道:“好不到吗?真可怜,要不然,莫非,你把它结扎了吧。”
  莫非:“……”
  小海妖冲过去,一脚丫踩在了陈凡的脸上,莫非想拦都拦不住。
  陈凡捂着脸,道:“好疼……”
  “抱歉啊!”莫非满是尴尬地道。
  陈凡摇了摇头,有些艰难地道:“没什么。”
  
403 到达苍城
  “前辈,没有人跟着我们吧。”莫非有些迟疑地朝着陈逍遥问道。
  陈逍遥不屑地瞟了莫非一眼,淡淡地道:“放心吧,那些虫子,我早就替你们都赶跑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多谢前辈了,前辈,我们就在这里下吧。”
  陈逍遥瞟了莫非一眼,有些意外地道:“你们要在这里下?”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刚一点头,就被一股大力从飞舟上掀翻了下来,没等莫非反应过来,人已经从飞舟上飞流直下三千尺。
  “啊!”莫非有些惊恐地发出了一声惨叫,小海妖大约觉得有趣,也跟着尖叫了起来。
  莫非听到小海妖那充满兴奋的叫声,一张脸僵硬无比,一百二这个白痴。
  莫非重重的落在了地上,疼的一阵头晕目眩,小海妖紧跟着砸在了莫非的肚子上,砸的莫非差点背过气去。
  小金蛟肥硕的身子,在莫非眼前盘旋着,饶有兴致的看着疼的呲牙咧嘴的莫非。
  楼宇等人一个接着一个落了下来,摔在了莫非的旁边。
  楼宇一把抓住小海妖,丢在了一边,对着满脸痛苦的莫非,问道:“你没事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就是腰闪了。”好疼啊!
  莫非满是怨念地抬起头,陈逍遥那个混蛋啊!把他们从那么高的天空中扔下来,心真狠啊!果然实力强的家伙,没几个良善的。
  楼宇默默地将莫非扶了起来。
  莫非扶着腰,看着天空,眼眸中闪过了几分肃杀之气,等着吧,等他成为天级高手,一定要陈逍遥那个黑心的家伙,从更高的地方,扔下来,还要让这家伙把欠他们的星晶讨回来。
  陈凡从飞舟上探头往下看,有些焦急地道:“父亲,你就这么把他们扔下去了。”
  陈逍遥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他们不会有事吧。”陈凡忧心忡忡地道。
  陈逍遥不可置否地道:“不会有事的,怎么说,他们都是玄级修者,要是这么简单就摔死了……那摔死也是活该。”
  陈凡有些犹豫地道:“可是,这么高……”
  陈逍遥不可置否地道:“看起来高,其实也没有多高!”
  …………
  “好了,我们走吧。”莫非咬了咬牙道。
  苏荣思忖着,道:“这边的情况也不知道怎么样,我们最好先出两个人去探探情况。”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这鬼地方如今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形,他们六个人一起出去,不免太显眼了。”
  莫非看了楼宇一眼,对着其余几人,道:“你们留在这,我和楼宇先去探探情况。”
  苏荣点了点头,道:“好。”
  莫非和楼宇易了容,去了最近的都成。
  莫非等人的落脚点是仓城,这座城池目前还没有被阴鬼宗的人攻占。
  城门口的戒备十分森严,两列由数十个玄级组成的队伍守在城门口,如临大敌的排查着进入城门的星师。
  因为阴鬼宗和本土修者不断的发生冲突,城内的修者对阴鬼宗的星师,抱着很大的戒心。
  守卫城门的人手中有一个特殊的探测器,如果修炼阴鬼宗的功法,探测器就会有反应,但是并不绝对。
  城门口的光幕上,不断的循环播放着一些通缉的影像,首当其冲的便是他莫非。
  莫非看着城门口的影像,无语凝噎,他似乎一直被通缉,然而,这一次,通缉他的规模,比以往几次的规模都要大,之前他一直都是一些穷凶极恶的歹徒的陪衬,而现在他明晃晃的被摆在了第一的位置。
  楼宇也看到了城楼上的通缉令,心潮起伏,不只是莫非,他们几个的影像也有,还有一张六人的合影,悬赏令上特别标注了,他们六个人经常一起行动,遇到六人的队伍一定要仔细检查。
  除此之外,悬赏令上 还有小海妖和小金蛟的影像。
  小海妖和莫非心灵相通,虽然此刻小海妖躲在灵兽袋里,但是小东西还是能透过莫非的眼睛,看到悬赏令上的影像。
  “这个该死的家伙,居然把我拍的这么肥,这么丑,别让我知道他是谁,否则我要他好看。”小海妖满是暴躁地对着莫非咆哮道。
  莫非没奈何地压下了对着灵兽袋内的小海妖,传音道:“闭嘴。”
  小海妖有些憋屈地躲在灵兽袋里。
  楼宇眉头紧皱,财帛动人心,他们到底还是低估了那帮人,虽然没能跟踪的聊他们,但是,他们大概听说了,他们要回华天宗地界的消息,早就等在这里,真是……麻烦啊!
  莫非咬着唇,暗暗松了一口气,还好,好好,还好这次只有他和楼宇两个人来。
  莫非等人在城中转了几圈,因为阴鬼宗的人和本土修士一直在发生战争,所以,城中的气氛有些紧绷。
  “悬赏令上那个莫非,到底是谁啊!他的悬赏,居然排在屠夫之前。”
  莫非挑了挑眉,屠夫是一个阴鬼宗地级修者,血祭了一个城池的人。
  “这个叫莫非的人,以前好像是华天宗的修者,阴鬼宗的人之前也在悬赏找他,他发明了聚灵阵盘。”
  “是他啊!我听说他是人级修者啊!只是发明了阵盘,有必要这么大力悬赏他吗?”
  “你们不知道啊!这个莫非,之前救了天级高手陈逍遥的儿子,得了一百五十万中品星晶的悬赏。”
  只有三十万星晶,谢谢!莫非在心中暗道。
  “不会吧,你怎么知道。”
  “上头只想找人,却不想把原因说出来,只是,这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莫非他们的事情,早就在落霞宗地界闹的沸沸扬扬了,几千几万双眼睛盯着呢!根本就瞒不住。”
  “既然莫非他们已经到了落霞宗地界了,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现在华天宗地界的人,都想往外跑,只是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跑不了。
  “谁知道呢?也许是在落霞宗地界混不下去了,所以才出现要回到华天宗地界的吧。”
  莫非黑着脸,谁混不下去,你才混不下去了。
  “一百多万星晶啊!这么多星晶,到手了,一辈子吃穿都不用愁了。”
  “现在这么多人盯着这些家伙呢,那么多星晶,又有我们什么事。”
  “依我看,莫非他们根本就没有回来华天宗地界,你们想啊!华天宗现在这么混乱,他们回来干什么?说不定只是虚晃一招。”
  “说的是啊!哪有那么蠢的人,离开了,还回来这个鬼地方。”
  …………
  莫非和楼宇在城中,转了两圈。脸色无奈得离开了。
  苏荣等人在城外等了许久,才等到莫非和楼宇。
  “怎么样?”郑煊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不怎么样。”
  苏荣有些不解地看着莫非,“不怎么样是怎么样?”
  楼宇看着众人,无奈的耸了耸肩,道:“我们又成了香饽饽了。”
  “还是加了蜜的。”莫非补充道。
  千叶眨了眨眼,道:“我们又被通缉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还是重点通缉。”
  楼宇沉着脸,道:“我们接下来,最好分开走,六个人在一起,太引人注目了。”
  郑煊立刻道:“我也这么觉得。”
  莫非看着郑煊,心道:郑煊这家伙,一定早就想跟着莫一去过两人世界了,所以现在应的这么快,这个混帐东西。
  莫非将手头的星晶分了成了三分,千叶和郑煊拿到了四万多星晶。
  “我们就在这里分手吧。”楼宇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好。”
  莫非看着几人道:“你们要小心点啊!”
  莫一点了点头,道:“知道,少爷,你也要小心。”
  几个人互相叮嘱了两句,就各自离开了。
  莫非插着腰看着离开的几个,愤愤不平地道:“哼,一帮重色轻友的家伙,走的那么干脆。”
  楼宇无奈地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嘛!”虽然有时候人多好办事,但是,有时候人多,总是缺少私人空间的。
  几人分了开来,楼宇看着莫非怅然若失的表情,道:“怎么了?这么沮丧。”
  莫非摇了摇头,无奈地道:“想到以后蹭不到郑煊的烤鱼了,我就觉得前途一片灰暗,郑煊烤的鱼啊!那可是经典啊!那滋味真是让人回味无穷啊!”
  “我烤给你吃。”楼宇自告奋勇地道。
  莫非瞄了楼宇一眼,干笑了两声道:“谢谢。”你再好好练练吧。
  
404 分道
  莫非和楼宇朝着苍城外的草原走了过去,阴鬼宗的人入侵之后,华天宗地界的本土修者就与阴鬼宗的人展开了拉锯战。
  苍城这边的物资贫乏,阴鬼宗的人看不上眼,前来这边的阴鬼宗修者并不多。
  “前面有阴鬼宗的人。”莫非道。
  楼宇眯着眼,道:“我们先逮一个搜魂搜搜看,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楼宇轻而易举的拦住了一个阴鬼宗的人级修者,毫不费力的将这个修者逮了过来。
  莫非放出灵魂力,攻破了那修者的识海,仔仔细细的搜索了一番。
  “怎么样,这家伙知道你师父的下落吗?”楼宇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有些遗憾地道:“这家伙的等级不够高,对我师父的状况,好像一无所知。”
  楼宇拧了拧眉,道:“这样嘛!看来我们得找个等级更高的人下手了。”
  莫非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啊!”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有其他的收获吗?”
  莫非斟酌着道:“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先说好消息吧。”楼宇道。
  莫非瞟了楼宇一眼,道:“阴鬼宗内部出了问题,所以放慢了入侵脚步,这会,阴鬼宗的人似乎在自相残杀。”
  楼宇点了点头,冷笑了一声,道:“好啊!狗咬狗,一嘴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