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3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摇了摇头,道:“下品。”
  王承枫“……”莫非这败类,居然不是中品星晶。
  “要是这么便宜,我也想买。”王承枫没好气地道。
  …………
  “莫少,有人找你。”一个王承枫带过来的少女走进来道。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有人找我?不是说,今天不开张了吗?”
  少女尴尬地笑了笑,道:“我也是这么说的,不过,她说她是您的旧识。”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旧识?”
  少女点了点头,道:“是啊!华天宗的大小姐,东方灵、”
  莫非有些惊讶地瞪大了眼,“是她啊!”
  王承枫看着莫非,问道:“咦,东方灵,那是个大美人啊!莫非,你和她有一腿。”
  莫非磨了磨牙,道:“你胡说八道什么,本少爷一向洁身自好,怎么可能和她有一腿。”
  王承枫撇了撇嘴,道:“行了,你出去见见人家吧,好歹是美女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再怎么说,他曾经也在东方灵手底下混过,总要给人几分面子的。
  东方灵坐在亭中,身边围绕着几个长相不俗的男女。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莫非师弟,你现在可是发达了啊!”东方灵看着莫非,微笑着道。
  莫非耸了耸肩,愁眉苦脸的在东方灵面前坐了下来,道:“人人都当我发大财了,其实,我穷的都快揭不开锅了。”
  东方灵无奈地笑了笑,道:“莫非师弟,这么长时间不见,你还是这么不害臊。”
  莫非有些无辜地道:“东方小姐,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是真穷。”
  东方灵沉默了一会,问道:“莫非,你又没有你师父的消息。”
  莫非眯着眼,心道:东方灵这丫头,果然无事不登三宝殿。
  “师父他应该浪迹天涯去了吧。”莫非笑了笑道。
  东方灵低着头,道:“是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师父他一向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现在正好有机会。”
  东方灵眯着眼,她知道莫非这是在委婉的在劝她不要再去打程墨白的主意了。
  、“不说这个了,听说,师弟你正在重金收购药剂配方?”东方灵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师姐手上有合适的?”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是啊!有一张地灵药剂的配方。”
  莫非猛地睁大了眼,道:“此话当真?”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自然是真的,师弟,你打算话多少星晶买啊!”
  莫非苦着脸,露出了一副视死如归地道:“这个……师姐,你开个价格吧。”
  东方灵笑了笑,伸出了四根手指,道:“四十万中品星晶。”
  莫非一脸的屎色,“师姐,你真会开玩笑。”
  东方了淡淡地看着莫非,不以为然地道:“你知道的,我这个价格并不高。”
  莫非眯着眼,药剂配方那就是生鸡蛋的母鸡,一般的宗门是不会拿出来出售的。
  莫非咬了咬唇,楼宇等人都已经到达了玄级后期顶峰,正需要地灵药剂,莫非到底不甘心就这么放弃,道:“师姐,师弟我现在手头有点紧,你看分期付款成吗?”
  东方灵挑了挑眉,饶有兴致地看着莫非,问道:“分期付款,你打算付多少首付给我呢?”
  莫非挣扎了一下,伸出两根手指,道:“两万。”
  东方灵皮笑肉不笑地看着莫非,莫非被看的忍不住有些害羞。
  “莫非师弟,师姐跟你开玩笑的,这配方师姐可以送给你。”东方灵笑了笑道。
  莫非愣了愣,有些戒备地看着东方灵,莫非眯着眼,东方灵这丫头无利不早起,莫非才不相信,这丫头,会对他无私奉献。
  “师姐,想要我做什么呢?”莫非问道。
  东方灵笑了笑,道:“师姐,是注定要成为大人物的人,我希望师弟在成为天级药剂师之后,能回华天宗坐镇一年。”
  莫非愣了一下,,有些惊讶地道:|“师姐,你还真看得起我啊!”东方灵居然真的相信,他成为天级药剂师。
  东方灵笑了笑,道:“我如何敢看不起师弟啊!师弟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怎么,师弟,对自己没信心吗?你面对上官飞焰分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莫非想了想,道:“好,有朝一日,我成为天级药剂师,会回华天宗坐镇一年。”
  “师弟真爽快。”东方灵笑了笑道。
  东方灵和莫非寒暄了一会,就离开了。
  楼宇走进来,看着莫非问道:“东方灵来干什么?”
  莫非耸了耸肩,道:“她是来给我送药剂配方的。”
  “什么配方?”楼宇问道。
  “地灵药剂。”莫非答道。
  楼宇忍不住愣了一下,地灵药剂配方在地级药剂中都算是极其珍贵的配方。
  “她提了什么要求吗??”楼宇戒备地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她说让我在成为天级药剂师之后,去华天宗坐镇一年。”
  楼宇愣了一下,道:“这丫头,蛮有眼光的啊!”这世上的天级药剂师就那么几个,东方灵居然会这么笃定 莫非会成为天级药剂师。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觉得。”
  “一张配方,换一位天级药剂师坐镇一年,你亏大了。”楼宇无奈地道。
  莫非无奈地笑了笑,他们毕竟与华天宗有那么一丝的渊源,虽然,他们在华天宗混的不得意,但是,若没有华天宗,他们也不会到中央大陆,何况,东方灵这么大方,他也不好太不给面子。
  …………
  “师姐,你真的相信莫非师兄能成为天级药剂师?”一个少女问道。
  东方灵笑了笑,道:“我也不知道啊!”
  这世上的天级药剂师太少了,地级药剂和天级药剂师之间横亘着一条天堑。东方灵并不觉得莫非能成为天级药剂师,但是华天宗如今的境况太糟糕了,她不得不赌一赌。
  若是赌赢了,那华天宗说不定就能从此翻身了。
  “那可是地灵药剂的配方啊!”一个少年脸色有些复杂地道。
  东方灵淡淡地笑了笑,莫非就算成不了天级药剂师,成为地级高级药剂师还是十分有可能的,用一张地灵药剂的配方拉拢一个地级高级的药剂师,并不吃亏。
  

426 接二连三的访客
  莫非待在药剂室内配置着药剂,王承枫的一个侍女又走了进来。
  “莫非少爷,有客人来了。”走进来的少女道。
  莫非皱了皱眉头,有些烦闷地道:“不是说了,我今天不见客吗?”
  少女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但是,来人的身份不一般,而且,她说,她是您的旧识。”
  莫非瞪大了眼,“旧识,?又是旧识。”
  少女点了点头,道:“是啊!来的是落霞宗大小姐,叶倾城。”
  正在配置药剂的王承枫不由得愣了一下,手上的药剂都打翻了。
  王承枫转过头,满是钦佩地看着莫非,道:“莫非,你真是太厉害了,你不但和东方灵有一腿,还和叶倾城有一腿。”
  莫非揉了揉额头,道:“我和那丫头片子没有关系。”
  王承枫不以为然地道:“你不用解释,莫非,我之前只佩服你的药剂水平,现在,你整个人都让我佩服。”
  莫非:“……”
  “莫非,你是不是很擅长泡妞啊!还是泡最高级的妞,莫非,要不你传授我两招吧。”王承枫有些情绪激动地道。
  莫非:“……”
  王承枫握着拳头,越说越是兴奋,“莫非,你就教我两招呗,别敝帚自珍啊!大不了我出钱。”
  莫非拍了拍王承枫的肩膀严肃地道:“阿枫啊!越漂亮的妹子,越是凶残,看看就好,你要是想泡人家,搞不好人家把你砍了。这些个丫头,下手狠着呢。”
  王承枫:“……”
  莫非背负着手,一脸正义凛然的走了出去,留给了王承枫一个高深莫测的背影、王承枫看着莫非背影,眼眸中闪过几分异样之色。
  莫非走到了正厅,叶倾城优雅的走在亭中喝茶,王承枫带过来的几个美女,躲在一边,战战兢兢的看着叶倾城。
  莫非挥挥手,示意那几个女修离开。
  “叶小姐,大驾光临,有失远迎啊!”莫非道。
  叶倾城笑了笑,道:“莫非少爷,你现在身份不同以往了,倾城想见您一面都难了。”
  莫非笑了笑,道:“叶小姐说笑了,能与叶小姐这样的美人见面,是我的荣幸。”
  叶倾城打量着莫非,道:“莫非,你真不简单啊!走到哪里都能搅风搅雨。”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叶小姐,太抬举我了,我不过是做些小打小闹的事,哪里称得上搅风搅雨啊!”
  叶倾城皮笑肉不笑地道:“你可真谦虚。”
  莫非:“哪里,哪里。”
  叶倾城看着莫非,问道:“你知道,之前来找你们麻烦的是什么人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叶倾城眯着眼,道:“那批人龙蛇混杂,其余的人倒也没什么,其中有一个,是云天宗天级药剂师孙立峰的孙子孙煜。”
  莫非眯着眼,道:“哪一个?死了嘛?”
  叶倾城耸了耸肩,道:“死倒没有,只是被炸掉了手掌,你知道吗?他也是个药剂师,被人保护着离开了。”
  莫非愣了一下,对于一个药剂师来说,没了手,那就相当于失了半条命啊!
  叶倾城看着莫非,道:“莫非,你有什么打算吗?”
  莫非耸了耸肩,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吧,反正已经得罪了一个天级高手了,再得罪一个天级药剂师,也没有什么。”
  叶倾城淡淡地笑了笑,不以为然地道:“莫非,一个天级药剂师要比一个天级高手的地位要高的多,你知道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知道。”一个天级药剂师,总有几个交好的天级高手。
  但是,这种事,知道归知道,人都得罪了,他又能怎么办?
  叶倾城看着莫非问道:“莫非,你可有意加入落霞宗?”
  莫非顿时愣住了,叶倾城原来是在这里等着他呢。
  莫非的脸色转了转,道:“不愿意。”
  叶倾城看着莫非,顿时愣了一下,道:“莫非,接受落霞宗的庇护,有什么不好吗?”
  “挺好的,但是就是落霞宗,也不会愿意真的与一个天级药剂师为敌,所以,必要的话,叶小姐会选择丢卒保车是吗?”莫非直勾勾地看着叶倾城问道。
  叶倾城的脸色不变,只是蹙了蹙眉头。
  莫非眯着眼,虽然他不知道伤了孙煜的是哪一个,但是,不外乎是楼宇、莫一他们,这些个人,无论是哪一个,都是他无法舍弃的。
  叶倾城看着莫非,道:“既然这样,那你一切小心。”
  莫非笑了笑,道:“多谢叶小姐费心了。”
  叶倾城:“……”
  楼宇从屋内走了出来,莫非看着楼宇问道:“你都听到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你有什么打算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