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6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一翻了个白眼,要莫非出来迎接,这些家伙是谁啊!好大的面子啊!
  莫一看着来人,淡淡地问道:“我家少爷有事呢。”
  男子蹙了蹙眉头,道、“你告诉他,我要和他进行赌战。”
  “莫非很忙的,没有空。”苏荣淡淡地道。
  男子皱了皱眉头,道:“莫非难道是怕了?”
  苏荣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莫非他胆子小,最怕你了。”
  唐杰:“……”
  

458  轰动
  唐杰看着苏荣,眼眸冷冷地道:“我今天一定要见到莫非。”
  苏荣不以为然地道:“你要见到非非干什么?非非,他不是很空的。”
  “他怕不怕我,我要听他亲口对我说。”唐杰冷冷地道。
  千叶看着唐杰,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你这人,怎么这么麻烦啊!都说了,非非胆子小,你还想怎么样?做人,不要太过分啊!太过分了,会遭报应的。”
  伴随着千叶的话,楼老大一泡尿吵着唐杰撒了过去,唐杰迅速地后退了好几步。
  千叶看着唐杰大惊失色的样子,暗暗挑了挑眉,心道:报应来的很快。
  “你故意的。”唐杰瞪着千叶道。
  千叶没好气地瞪了唐杰一眼,道:“你不要乱说啊!我怎么能是故意的呢?”
  唐杰咬牙切齿地瞪了千叶一眼。
  “这家伙到底是谁啊?”苏荣忍不住问道。
  千叶炸了眨眼,道:“不知道啊!谁知道哪个杂咎里冒出来的,最近找上门来挑战的人那么多,这个估计也就是来凑热闹的。”
  唐杰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这些人,居然把他和冯如那些人混为一谈。
  一道道金光,冲天而起,一股股浓郁的星源力渗透了出来,浓郁的香气沁入了几人的鼻端。
  “这是什么状况啊!”莫一皱了皱眉头,不解地看着冲天而起的金光道。
  “好香啊!这是要开饭了吗?”千叶眨巴着眼睛道。
  “开饭了?你有见过开饭的时候,这么大阵仗吗?”苏荣无奈地道。
  “那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是莫非晋级天级了,不像啊!他才地级中期而已,离天级远着呢。”千叶眨巴着眼睛道。
  唐杰看着面前的景象,咬了咬牙,不甘心的握紧了拳头,道:“我们走。”
  苏荣莫名其妙地看着唐杰,脸上染上了几分不解。
  “走了,咦,这家伙怎么就这么走了?刚才还拽的不要不要的。”千叶满是疑惑地道。
  “大概是看到莫非炼制出天级药剂,知难而退了吧。”叶倾城走出来道。
  “天级药剂?”千叶张大了眼睛道。
  叶倾城点了点头,道:“没错,这是天级药剂出世的景象。”
  千叶炸了眨眼,道:“莫非居然都i能炼制天级药剂了。厉害,厉害!”
  叶倾城点了点头,道:“是啊!厉害,简直难以想象。”
  不到三十岁的天级药剂师,照这么下去,莫非经来炼制出超越天级的药剂,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
  莫非住地的异象,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天级药剂,有天级药剂出世了。”唐晋黑着脸道。
  “那个方向是莫非的住地啊!那家伙不会是炼制出天级药剂了吧?”楚郡咬了咬牙道。
  “不可能。”魏鹏飞满是不以为然地道。
  唐晋苦笑了一下,道:“莫非原来就能炼制地级高级的药剂,他在石碑林引发异象,应该获得了不小的好处,就那么晋级天级也未可知。”
  “莫非这家伙,还真是……”楚郡咬了咬牙,深吸了一口气,眼眸中划过几丝无奈。
  魏鹏飞深深的闭上眼,年轻一辈,原本已经有了一个唐杰力压群雄了,现在又多了一个莫非,再这么下去,他们这些人还怎么混啊!
  …………
  “成了。”莫非看着面前金色的药剂,眼眸中泛起了几分异彩。
  萧尘定定的看着莫非,许久才回过神来。
  萧尘深吸了一口气,眼眸中泛起了积分异彩,他居然在有生之年,见证了一个天级药剂师的出现。
  “这就是天级药剂吗?”萧尘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好浓郁的星源力啊!”萧尘忍不住道。
  “是啊!居然就这么成了,比我想的要简单啊!”莫非眨了眨眼道。
  萧尘点了点头,道:“简单不是很好吗?”简单,该死的莫非这个丧尽天良的家伙,居然会说炼制天级药剂简单,这个混帐东西。
  …………
  “程兄,那地方,是你徒弟的住地吧?”摩天正问道。
  程墨白忙不迭地点了点头,道:“是啊!那就是我徒弟的住地。”
  “这景象好像是天级药剂出世,程墨白,你徒弟该不会是炼制出天级药剂了吧?”李傲风不敢置信地看着程墨白问道。
  “是啊?!是啊!算算日子,也该成为天级药剂师了。”程墨白得意洋洋地道。
  几个天级高手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了程墨白身上,程墨白不禁感觉与有荣焉。
  “程兄,你徒弟,可真厉害啊!”摩天正忍不住感概道。
  程墨白昂首挺胸,摆了摆手,道:“哪里,哪里,我也就一般般而已,说起来,他能成为天级药剂师,全都i是我的功劳。”
  王威行眯了眯眼,不以为然地道:“你的功劳,你有什么功劳啊!”
  程墨白黑着脸,没好气地道:“当然是我的功劳,要是没有我天天督促他成为天级药剂师,他能这么快的成为天级药剂师吗?能吗?能吗?”
  王威行撇了撇嘴,道:“天级药剂师,那是靠督促就能行的吗?”
  程墨白插着腰,没好气地道:“哎呀,王威行,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啊?”
  王威行耸了耸肩,道:“没什么意思,就事论事而已。”
  “就事论事,就事论事就是莫非是我徒弟,他是我教育出来的。”程墨白昂首挺胸地道。
  王威行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淡淡地道:“是是是。”
  “哎呀,你这是什么态度,敷衍我嘛?”程墨白没好气地道。
  “程兄,你别和王兄一般见识,他是看你教育出那么好一徒弟,心里发酸呢。”摩天正劝道。
  程墨白满是嫌弃的看了王威行一眼,道:“说的是啊!他老早就想和我抢徒弟,可惜,我徒弟,压根不理睬他,啧啧,没有我这样的人格魅力,你就不要奢望收个好徒弟。”
  王威行:“……”
  “程兄教徒有方,居然能教育出莫少这样的天纵奇才,真是让人羡慕啊!”王赫拱手道。
  “那是,名师出高徒嘛,只是我这样的名师,才能教出我i徒弟这样的高手,一般人是教不出我i徒弟这样的天才的。”程墨白得意洋洋地道。
  “莫非这样的天才,那是千百年才出一个啊!程前辈,你果然厉害啊!”赵侯满是恭维地道。
  程墨白满是得瑟地道:“那是,做师父能做到我这个程度的,那也是千百年才出一个。”
  “你那是沾了你徒弟的光。”王威行凉凉地道。
  程墨白瞟了王威行一眼,凉凉的道:“是啊!我是沾了我徒弟的光,我沾徒弟的光,总比你没徒弟沾光好啊!”
  王威行:“……”
  “好了,好了,两位不要吵了,程兄,你看你徒弟,能研制出灭魂药剂的解药吗?”王赫凑上前文斗啊。
  程墨白挠了挠头,道?:“这个,我不知道啊!”
  “不知道,程兄,你对你徒弟没有信心吗?”赵侯眯着眼问道。
  “倒不是没有信心,而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个星草不都已经被垄断了吗?”程墨白耸了耸肩道。
  赵侯等人面面相觑,王赫皱了皱眉头,走上前,道、:“程兄,要是星草供应充足,你觉得你徒弟有几成的把握炼制出解药?”
  程墨白抓了抓头,道:“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程墨白咽了咽口水,心道:要是他夸下了海口,莫非最后炼制不出药剂,会被这帮已经站在悬崖边上的人,给捏死的。
  “程兄,星草供应充足,你还是不知道吗?”王赫道。
  程墨白尴尬地笑了笑,道:“虽然,我不知道我徒弟的水平到底怎么样,但是,我觉得,我徒弟怎么着也应该比那个脑袋应该僵化的老头子应该高一点吧。”
  “既然程兄这么说了,那程兄放心,我们这么些人,绝对不会短了你徒弟的星草。”赵侯站出来道。
  程墨白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亮光,“如此,就多谢各位了。”
  “大家现在站在一条船上,理应同舟共济,莫非这边还要程兄你督促一下。”赵侯淡淡地道。
  程墨白笑了笑,道:“放心吧,我也中毒了,我徒弟,自然会全力以赴。”
  赵侯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那一切都要仰仗你徒弟了。”
  莫非当年,为了寻找程墨白的下落,可以离开落霞宗,前往引鬼宗的地盘,足见程墨白在莫非心目中的地位。
  

459 伪天级药剂
  “徒弟,你真成了天级药剂师了吗?”程墨白兴冲冲地走进药剂室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你炼制出来的那支天级药剂呢?”程墨白搓着手,满是兴奋地问道。
  听到程墨白的话,莫非的脸上浮起了几分不满之色,道:“让药剂师公会的人带走了。”
  “带走了?那可是天级药剂啊!就这么让人带走了?”程墨白黑着脸怪叫道。
  莫非挠了挠头,道:“那他们过来要,我又不能不给。”
  药都的药剂师公会在药都的权利很大,相比之下,莫非虽然现在进境迅速,但是底蕴还是太浅了,当时来讨药剂的有三个天级高手,程墨白和王威行又不在,形势比人强啊!
  程墨白咬了咬牙,没好气地嘀咕道:“那帮该死的混蛋。”
  莫非从身边掏出了一支金色的药剂。
  “这是?”程墨白张大了眼道。
  “我将那支药剂分成了三份,那帮人只拿走了三分之一。”莫非淡淡地道。
  程墨白眨了眨眼,道:“徒弟,你高啊!”
  莫非笑了笑,道:“哪里,哪里。”原本他是想拿那三分之一的药剂去敷衍陈逍遥的,哪知道药剂师公会的人,居然提前出现了。
  “徒弟啊!你看你都是天级药剂师了,什么时候,能把止疼的药剂炼制出来啊!”程墨白搓着手,有些不安地问道。
  莫非眯着眼,道:“师父,药剂已经有些眉目了,你再给一点时间。”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好吧。”
  …………
  药剂师工会顶楼的密闭房间内,汇聚着几个老者,这几个老者都是天级药剂师,正是药都魏、楚、冯、唐四大家族的领军人物。
  “检验结果出来了吗?”魏延河问道。
  “出来了,确实是天级药剂无疑,不过只是天级初期的药剂,品相也不算好,只是下品而已。”楚长生道。
  “就算是这样,也已经很棘手了!”冯天洪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