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1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暗道:这个红头发的家伙的老爹,可是龙皇啊!龙皇取名字的水平,难道也就这样?这也太菜了吧?
  龙老大皱了皱眉头,眼眸中闪过一丝厉光,道:“你怎么这么麻烦啊!”
  苍潜看龙老大脸色不善,讪讪地道:“我就是随便问问,你不愿意说就算了。”
  龙老大眯着眼,道:“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苍潜:“……”这家伙和楼宇居然是一路货色。
  “怎么?你有什么意见吗?”龙老大看着苍潜,脸色阴阴地道。
  苍潜摇了摇头,道:“没,没有。”
  龙族子嗣艰难,龙皇好不容易有后,对这个孩子觊觎厚望,生出来之后,却发现是红龙,连中等龙族都算不上,不禁大失所望,连名字都懒得去。
  龙老大出生之后没多久,龙惊华出生了,龙惊华是五爪金龙,一出生便万众瞩目,那个让龙皇丢脸的龙老大,自然而然的被人遗忘了。
  龙老大在龙城被高等龙族排挤,很多人暗地里叫他废物,久而久之,废物就成了龙老大的代称。
  龙老大离开了龙族之后,逐渐崭露头角,后自取名字为龙老大,要是在外遇到龙族的人,便要他们喊龙老大,不喊的痛打一顿。
  久而久之,龙老大之名,声名远播。
  据说,后来龙皇替龙老大取了个名字,叫龙惊天,只是龙老大从来不认。
  龙族。
  “他还是不愿意回来吗?”龙皇有些怅惘地对着龙惊华问道。
  龙惊华点了点头,道:“是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对我的成见,还是这么深啊!”龙皇叹了口气,满是无奈地道。
  龙惊华皱了皱眉头,道:“哥哥,他会想通的。”
  龙皇摇了摇头,苦笑了一下,道:“你哥哥个性倔强,要他想通,只怕是很难,也许他,这辈子都不会原谅我了。”
  龙惊华低着头,眼眸中掠过几分无奈。
  “炽焰神鸟一族,真是他屠杀的吗?”龙皇问道。
  龙惊华点了点头,道:“没错。”
  龙皇眯着眼,道:“那一族也是有几个顶尖高手的啊!都死了吗?”
  “全死了,那几只炽焰神鸟的尸体,我都看到了。”龙惊华道。
  龙皇轻叹了口气,道:“他的实力又提高了,只是闯了这么大的祸,凤族怕是不会轻易罢休。”
  龙惊华涩涩地道:“哥哥这些年,行事越发肆无忌惮了。”
  “他心里有怨气,行事乖张些,也是情有可原的。”龙皇不以为意地道。
  龙惊华低着头,眼眸中掠过几分复杂之色,从小到大,他一直被拿来和他那个哥哥做对比,开始的时候,他在龙族地位显赫,人人寄予厚望,他那个哥哥却是受尽排挤,被人蔑视,他受尽父皇宠爱,而哥哥被父皇厌弃忽视。
  然而,龙老大离开龙族,逐渐崭露头角,血龙身份曝光之后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和骁勇善战,实力雄厚的龙老大比起来,他更像温室里的花朵,而父皇,也因为对孔卡么了的愧疚,对龙老大所做的一切事,都包容的紧,每每暗中替龙老大收拾烂摊子。
  “龙女的事和她说了吗?”龙皇问道。
  龙惊华点了点头,道:“说了,但是他没要。”
  “他有说什么吗?”龙皇叹了口气道。
  龙惊华挑起眉,不安的看了龙皇一眼,欲言又止。
  龙皇无奈地笑了笑,道:“你说吧,不必担心我。”
  龙惊华小心的看了龙皇一眼,道:“哥哥说,父皇您不怕他生出几条红龙来丢您的脸?”
  龙皇威严的脸上出现了道道裂痕,龙皇好一会才平复了脸上的表情,“他到底还是恨我啊!”
  龙惊华看着龙皇的表情,心情不由得有些复杂。
  “他还是一个人吗?”龙皇问道。
  龙惊华摇了摇头,道:“没有,他身边多了一个凤凰族的族人。”
  龙皇皱了皱眉头,惊道:“凤凰族的族人?怎么可能?”
  龙族、凤凰族交恶已久,双方各自提防,凤凰族族人数量比龙族更为稀少,要是有凤凰族的人,落在龙老大手上,凤族没道理现在还这么平静啊!
  “那个凤凰族的族人,有些特殊,应该是刚刚从下界飞升上来的,星源力都还未完全转化成神源。”龙惊华道。
  “下界飞升的?不应该啊!凤凰族因为子嗣艰难,架了好几座彩虹桥,接引了下界的凤凰族,怎么会有凤凰族遗留在下界?”龙皇有些怪异地道。
  “那是只黑凤凰。”龙惊华小心地道。黑色在凤凰族被视为不详,那只小凤凰,应该是故意被留在下界的。
  龙皇深吸了一口气,深深地闭上了眼,道:“物伤其类,他这是在对方身上,看到了自己吗?”
  龙惊华看着龙皇失落的样子,心情不由得有些复杂。
  ……^……
  “珍宝斋,我们在这里吃东西吗?这里的东西好吃吗?我看都没几个客人的样子。”苍潜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龙老大满是鄙夷地看了苍潜一眼,道:“你以为这里是你们下界?这里的酒楼,客人越少,越是高档,因为他只招待尊贵的客人,比如说我。”
  苍潜:“……”
  “原来如此啊!”苍潜受教的点了点头道。
  龙老大冷哼了一声,道:“走吧,如果没有我带着你,你就得被赶出去。”
  苍潜忙恭维道:“都是托了您的福。”
  “你知道就好。”龙老大高昂着头,不可一世地道。
  苍潜:“……”
  “给我们上一桌酒菜,要最高规格的。”龙老大抛了一颗石头给老板,老板脸色一白,立刻恭声应好,退了下去。
  “你给了老板什么东西啊?他脸色都变了,改天我也去找一颗。”苍潜满是好奇地张着眼睛问道。
  “一颗神核而已,你脑壳里也有,不过,你那颗,最低档的酒菜都换不来。”龙老大皮笑肉不笑地道。
  苍潜:“……”
  ……
  “炽焰神鸟一族的事,听说了吗?”
  “听说了,据说是龙族那个大皇子做的,太惨了,炽焰神鸟一族就没有留下一个活口。”
  “炽焰神鸟一族是凤凰族的附庸,凤凰族怕是不会轻易罢手吧?”
  “不罢手,不罢手又能怎么样?那位大皇子已经是神王境中期修为了,又是变异神兽,战力惊人,普通的凤凰族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凤凰族的族长倒是能战胜他,但是,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那位大皇子的为人,卑鄙无耻下流,偷奸耍滑,无恶不作,一向是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跑的,全然不似其他龙族那般注重颜面,若是他有心逃跑,凤凰族族长也奈何不了他。”
  “这位大皇子殿下,和凤凰族的成见似乎很深哪!”
  “那是自然的,这位皇子命途多舛,当年,他被逐出龙族之后,凤凰族曾多次派人围剿,他自然怀恨在心。”
  “这位皇子不止和凤凰族的关系不怎么样,和龙族的关系,更不怎么样。”
  “那是自然的,那位大皇子,当年在龙族受尽了冷落,嘲讽,蔑视,和龙族的关系,怎么会好?”
  “是啊!当年龙皇怎么会看走了眼,把自己惊采绝艳的儿子,当成红龙呢?”
  “这有什么办法,血龙和红龙,长的一模一样,只有成长到一定阶段之后,才能在战力上看出差别。”
  “听说,龙族几次派人和这位皇子修好,但是,那些人,都被这位大皇子给打残了。”
  “据说,那位皇子小时候,在龙族受尽磨难,现在他日子过的这么逍遥,自然不会愿意再回龙族。”
  ……
  苍潜看着龙老大,好奇地问道:“喂,他们说的是你吗?”
  龙老大看着苍潜,道:“你要是再这么多嘴,我就把你的舌头拔下来。”
  苍潜:“……”
  
  第二章
  
  色香味俱全的饭菜端上来,苍然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吃吧。”龙老大看着苍潜,大方地道。
  苍潜眨了眨眼,有些愕然地道:“我也能吃?”
  龙老大昂着头,斜睨了苍潜一眼,道:“让你吃,你就吃,哪来的那么多废话!”
  苍潜腼腆地笑了笑,道:“谢谢了。”
  龙老大嗤笑了一下,慢条斯理地道:“好好瞧瞧人家怎么做菜的,再看看你是怎么做才的,最后,再努力思考一下,该怎么努力,让你自己不要连猪都不如!”
  苍潜:“……”龙老大这家伙,还真是会煞风景。
  龙老大吃东西的速度非常快,苍潜很快便顾不得其他,只得抓紧了时间和龙老大抢吃的。
  苍潜无奈地想,他以前不应该叫楼老大饭桶的,龙老大才是真的饭桶,太能吃了,楼老大和龙老大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
  “惊天,你居然在这里?”一个长相妖娆的男子走了过来。
  苍潜朝着来人看了一眼,好奇的用手肘碰了碰龙老大,道:“惊天,他在叫你吗?”
  龙老大抬起头,有些烦躁地看了来人一眼,不满地道:“和你说过了,我不叫龙惊天,我叫龙老大、”
  白寻笑了笑,不以为意地道:“不就一个名字吗?看到你给激动的,况且,你不觉得龙惊天这个名字比龙老大好听多了吗?”
  龙老大冷哼了一声,道:“没觉得。”
  白寻摇了摇头,满是嗔怪地道:“你这家伙,真是……一点品味都没有。”
  龙老大黑着脸,眼眸中染上了点恨意,“那死老头给我取得名字,我才不认。”
  龙老大低着头,龙皇那个老家伙,他出生的时候不知道给他取名,由着人家叫他废物,到他几万岁了,才把一个龙惊天的名字硬安在他头上,当他是什么?
  白寻耸了耸肩,暗自心道:原来苍潜给自己取了这么个名字,打的是这样的主意吗?真是……
  龙老大蹙了蹙眉头,满是厌恶地道:“好了,别提那个死老头了,提到他,我胃口都不好了。”
  苍潜:“……”这么能吃,实在看不出来一点胃口不好的样子啊!
  白寻点了点头,叹了口气,道:“好吧。”
  白寻是龙老大在离开龙族之后结实的好友,当时,龙老大的实力不强,白寻的实力也不怎么高,两个人聚在一起,就狼狈为奸,坑蒙拐骗偷,无恶不作。
  “这家伙是谁啊?”白寻打量着苍潜,有些好奇地问道。
  “一只刚飞升的乌鸦。”苍潜道。
  白寻挑了挑眉,“乌鸦?不是说,现在飞升越来越难了吗?一只乌鸦,也能飞升上来?你还真是会开玩笑。”
  龙老大轻哼了一声,道:“真是只乌鸦,我还能骗你吗?”
  白寻斜着头,满是怀疑地看着龙老大。
  龙老大看着白寻的神色,转过头,对着苍潜问道:“你告诉他,你是不是乌鸦!”
  苍潜:“……”他是凤凰来着,士可杀不可辱。
  “我是乌鸦。”苍潜干巴巴的笑着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士可杀不可辱什么的,以后再说吧。
  白寻:“……”
  “最近,你老爹又找我了。”白寻无奈地看着龙老大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