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0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五颗本源雷汇聚在楼宇的星海之中,周围的星源力,疯狂的涌入了楼宇的身体里。
  楼宇的脸忽然变成了红色,忽而变成金色,忽而又变成了褐色……
  莫非守在周围,一边观察楼宇的状态,一边负责戒备。
  ……
  “这天地的星源力,好像有异常波动。”古炎蹙了蹙眉头道。
  古丰点了点头,道:“好像是。”
  “好像是有人晋级了,看这态势,应该是个实力很强劲的人。”古灵嘀咕道。
  古池背负着,看着远方,脸色异常难看,“怎么会这样?这不可能?”
  “祖爷爷,怎么了吗?”古炎问道。
  古池闭上眼,道:“有人晋级天级后期了。”
  古丰有些不解地道:“祖爷爷,不过是多了一个天及后期而已。”古家天级后期的老祖宗有四个,还有一个超越了天级的存在。
  “这个不一样,这个人是个雷系星师。”古池道。雷系星师的攻击力比寻常的星师高出数倍,这人晋级了后期,实力更是深不可测。
  “雷系星师,难道是楼宇?”古炎思索了一下道。雷系星师十分罕见,能修炼到天级的更是凤毛麟角。
  古池咬了咬牙,道:“应该是了。”


517   天级后期
  楼老大趴在苍潜背上,死死的勾住了苍潜的脖子。
  “小鬼,不许流口水,知道吗?”苍潜满脸严肃地警告道。
  楼老大一口咬在了苍潜的脖子上,没能要破苍潜的皮,当即失望的咂了咂嘴。
  苍潜黑着脸,没好气地道:“小鬼,你知道你咬的是谁吗?你活腻味了吗?”
  楼老大磨了磨牙,又一口咬在了苍潜的脖子上。
  “呸呸。”楼老大满是嫌弃地吐了两口,似是嫌弃苍潜的味道不好。
  苍潜将楼老大拽了下来,“小鬼,你还得寸进尺了。”
  楼老大看了苍潜两眼,皱着眉头,摇晃着脑袋,一脸委屈地道:“难吃,难吃。”
  苍潜:“……”
  “小鬼,你找揍吗?”苍潜满脸愤怒地朝着楼老大挥了挥拳头。
  楼老大咬着手指,眼巴巴的看着苍潜。
  苍潜提起楼老大,道:“我们赶紧去找你的两个老子,等找到了你两个老子,我就把你扔到你老子脸上。”
  楼老大嗷呜嗷呜叫着,似乎在表示抗议。
  “嗯,有人朝你老子的方向那边走去了,看样子是找茬的。”苍潜幸灾乐祸的道。
  楼老大攥着拳头道:“胜利,胜利。”
  苍潜拽着楼老大,道:“走吧,我们过去看看。”
  ……*……
  浓郁的星源力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不停的涌入了楼宇的身体。
  莫非脸色凝重地看着远方,他感应到了好几股强大的气息朝着他们这个方向过来,如果,对方是冲着他们来的,那会很麻烦。
  小海妖从莫非的袖子钻了出来。
  “去吧。”莫非淡淡地对着小海妖道。
  小海妖点了点头,一下蹦了出去,张开嘴,喷出了一片片绿雾。
  小海妖可以吸收各种各样的毒剂,毒剂的毒性越大,对小海妖的好处就越大。
  发现了这一点之后,莫非制作了许多不同的毒剂,都喂给了小海妖。
  各种毒剂在小海妖体内混合,生成了一种新型的剧毒毒剂。
  莫非看着周围一片片绿雾,心中稍稍安定了一些。
  小海妖喷出的毒剂十分复杂,比之前古家下的毒都要剧烈的多,这些毒受小海妖的控制,小海妖让它们往哪里飘,这些毒雾就能往哪里飘。
  古池看着远处一片片绿雾,眼眸缩了起来。
  “不能再往前走了,前面的那些绿雾有剧毒。”古池满脸严肃地道。
  古丰有些好奇地道:“剧毒?多重的毒啊?”
  “比我们古家之前研究出来的绝命毒剂,毒性更剧烈。”古池满脸严肃地道。
  古丰皱了皱眉头,道:“不会吧?”绝命毒剂是古家花了很多心血,才研究出来的,现在难道让人这么随随便便的就比下去了。
  古炎看着远方,若有所思地道:“这毒剂中,似乎有绝命毒剂的气息。”
  古灵看着古炎,歪着头,道:“哥哥,你的意思是,这毒剂是在绝命毒剂的基础上研究出来的?”
  古炎点了点头,道:“有这个可能性。”
  ……*……
  苍潜抱着楼老大出现在了毒雾外,“喔哦,多么令人陶醉的气息啊!只是……这股气息中为什么会有小海妖那个讨厌鬼的味道呢?”
  楼老大啃着鸡爪子,平静的看着远方。
  苍潜看着楼老大的样子,没好气地道:“还吃,这绿雾再飘过来一点,你就死了小鬼。”
  楼老大不解地看了苍潜一眼,淡定的啃着鸡爪。
  苍潜看着楼老大的样子,冷哼了一声,“小鬼,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早晚有一天会蠢死的。”
  ……
  “轰。”一股无可匹敌的气势从楼宇身上炸开,随即一股君临天下的气息弥漫了出来。
  莫非看楼宇睁开眼,兴冲冲地走上前,问道:“怎么样,到神级了吗?”
  楼宇摇了摇头,道:“没有,应该只到天及后期而已。”
  莫非满是失望地叹了口气,道:“传言说,五雷合一,会发生惊天之变的,我还以为会到神级的。”
  一声嗤笑声传来,莫菲顿时被惊了一跳。
  苍潜抱着楼老大过来,苍潜走过的地方,毒雾自觉的散了开来。“神级,神级是那么好达到的,你们以为神级高手是白菜吗?一抓一大把。”
  “前辈,您怎么来了?”莫非看着来人,有些震惊地问道。
  苍潜冷笑了一下,道:“看见我,你似乎很失望?”
  莫非干笑了了两声,道:“怎么会?前辈您千里迢迢的来看我们,我的心情十分激动……”
  苍潜冷哼了一声,道:“口是心非的家伙,快把你家的垃圾收走。”
  苍潜满脸厌恶的将楼老大递了过来,莫非伸出手,抱过了楼老大。
  “多谢前辈这段时间,对楼老大的照顾。”莫非殷勤地道。
  莫非掂了掂楼老大的分量,暗暗心道:果然又沉了,这死小鬼,在苍潜手上活得依旧很滋润啊!
  苍潜冷哼了一声,道:“你这个儿子,欠揍的紧,你得好好管教管教,否则早晚有一天,让人塞进垃圾桶里去。”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是是是,前辈教训的是。”
  ……
  苍潜打量着楼宇,啧啧有声地道:“天级后期了,不错,不错。”
  楼宇笑了笑,道:“我这点微末道行,比不上前辈的。”
  苍潜嗤笑了一声,道:“你虽然有点本事,但是,要比的上我,那恐怕要等下辈子。”
  楼宇:“……”
  苍潜眯着眼,看着楼宇,脸色不善地道:“你确实是天才,但是,有句话说的好,天妒英才,越是天才的人,越是死的快,好自为之吧。”
  楼宇:“前辈提醒的是……”
  莫非打量着苍潜,暗暗心道:苍潜这话,怎么听怎么酸溜溜的。
  苍潜没好气地瞪了楼宇一眼,暗自心道:楼宇这么个两条腿的怪物,血脉低贱的要死,但是,就有那么几个人,修炼资质异常出色,比他们这类天地灵种更加出色。
  莫非打量着苍潜,道:“前辈,您看楼宇都走到这一步了,接下来,他要怎么继续修炼成神啊?”
  苍潜轻嗤了一声,道:“别以为吸收了五颗本源雷,就能成神了,接下来,才是关键。”
  “请前辈赐教。”楼宇恭敬地拱手道。
  “彻底将本源雷化为己用,需要三步,第一步是吸收,第二步是炼化,第三步是融合。”苍潜眯着眼眸道。
  “融合?”莫非不解地道。
  苍潜点了点头,道:“是啊!你们知道吗?本源雷之间的差异非常大,属性又完全不相同,稍有不慎,就‘砰!’把宿主给炸飞了。”
  “这不是很危险的吗?”莫非忍不住道。
  苍潜点了点头,道:“对啊!是很危险啊!生还的几率,大概只有百分之一。”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这么低?”
  苍潜点了点头,道:“那是自然的,你以为成神是那么容易的?好自为之吧,小鬼们,别取得一点成就就得意忘形了,你们还差的远呢。”
  莫非忙不迭地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前辈教训的是。”
  苍潜背负着手,道:“我饿了,有没有吃的?”
  莫非:“……”
  “前辈,你没带吃的吗?”楼宇问道。
  苍潜凶神恶煞地道:“都给你儿子吃了。”
  莫非看着苍潜那一脸狂躁的样子,暗自心道:被楼老大抢了一点吃的,有必要这么暴躁吗?
  楼宇眯着眼,道:“周围好像来了不少人。”
  莫非点了点头,道:“没错。”
  苍潜抱着双臂,道:“应该是冲着你们两个来的,那些人,想干掉你们呢,都是一些两条腿的怪物,你们人这种生物最奇怪了,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自相残杀,好在,人能生,否则的话,早就你杀我,我杀你,自己人干自己人,全死光了。”
  莫非:“……”
  ……
  “我们走吧。”古池看着远方道。
  “祖爷爷,我们就这么走了?”古丰有些不甘心地道。
  “晋级已经结束了,我们现在过去,也已经无济于事了。”古池眯着眼道。
  古灵咬着唇,道:“那个人真是楼宇吗?也许不是呢?”
  “一个雷系星师,身边有一个人,还精于用毒,除了楼宇和莫非,应该没有其他人了。”古池思索道。
  古炎的脸色变了变,道:“楼宇这家伙,还真是逆天。”
  古池磨了磨牙,道:“这小子是命好,应该是吸收了五颗本源雷。”
  “爷爷,听说,雷系星师吸收了五颗本源雷,能成神,这是真的吗?”古炎问道。
  “成神,还早着呢!”古池冷笑了一声道。


518   别有企图
  “我们来晚了一步,楼宇晋级天级后期了。”公孙翰满是遗憾地道,楼宇一晋级,苍潜那边的实力又增强了一分。
  “现在还不算太晚,只是个天级后期而已。”公孙淼不以为然地道。
  “祖爷爷,楼宇现在就是天级后期了,往后,会不会走到传说中的那一步?”公孙胜忧心忡忡地道。
  公孙淼冷冷的笑了笑,道:“只要楼宇他们还在苍潜身边,他就走不到那一步。”
  公孙胜皱了皱眉头,不解地道:“为什么?爷爷?”
  公孙淼冷冷地看了公孙胜一眼,道:“问那么多干什么?楼宇都已经晋级天级后期了,你好好努力吧,别给人家甩太远。”
  “是,爷爷。”公孙胜忙受教的点了点头道。
  “以楼宇现在的进度,还真有可能踏入那一步,我说,无缘无故的,苍潜为什么要留在楼宇他们身边,原来,他打的是那样的主意。”公孙翰若有所思地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