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6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无论药剂有没有效果,我们都感念莫少的恩德的。”苍御凑上前道。
  “程兄,你劝劝莫非吧,不用担心浪费星草,也不i用担心,药剂没效,我们会全力支持他的。”
  “是啊!程兄,你徒弟的能力,我们绝对是相信的。”
  …………
  一群天级高手,七嘴八舌的凑了上来,程墨白被弄的不胜其烦。
  

467  瞩目
  药剂师公会。
  “赵侯昨天毒发了,按照原本的预计,他十几天前就应该毒发了,拖到昨天,应该是受了药剂的影响。”楚长生道。
  “我也听说了,听说这次赵侯发病,轻轻松松的就挺过来了。”魏延河咬了咬牙道。
  冯天洪皱紧了眉头,道:“没想到莫非研制出来的药剂,还真的有效。”
  唐顺丰无奈地道:“这个莫非,还真是不能小觑啊!”
  之前他们改了莫非的药剂配方,稍稍的扳回了一成,可是,这才多长时间,莫非又把他们给压过去了。
  “那药剂配方到底是什么??有眉目了吗?”魏延河问道。
  “有是有了,程墨白交代了几个天级高手去收集星草,那配方已经到手了,只是这配方明显有问题,里面加了好几味星草,混淆视听,具体哪些有用,还需要研究。”楚长生道。;“你们说的那些星草,外面都已经抢疯了,那些天级高手,抢到星草都优先供到莫非那一边,就算我们知道配方是什么,想要研究,也有些困难。”冯天洪道。
  莫非这次的药剂一出,那些天级高手对药剂师公会的信任急剧下降,,为了从莫非那里获取药剂,这会那些人,争着向莫非那边的人表忠心。
  魏延河深深的闭上了眼,他们这些人,都是天级药剂师,如今却被一个少年,逼到这个地步,想想实在不甘啊!
  楚长生深吸了一口气,再这么下去,那些天级高手,都要倒在莫非那边了。
  …………
  “程兄,你徒弟,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啊?”
  “急什么?我徒弟正在石碑林那边顿悟,等顿悟结束了,搞不好,就能研究出彻底根治灭魂毒剂的解药了、”程墨白老神在在地道。
  “程兄,你徒弟可真是了不起啊!”
  程墨白咧着嘴,道?:“那是自然的,要不然他怎么是我徒弟呢?你们的星草都没备齐呢,就算把我徒弟叫回来,也没有用啊!”
  赵侯站在一边,他现在是一众人的羡慕对象,原先觉得他魔怔了的同道,现在都佩服他有先见之明。
  程墨白高昂着头,他最近过的可是意气风发,之前,那帮老头总是不信任他徒弟的能力,对他冷嘲热讽的,这会对他却一个比一个恭敬。
  …………
  莫非好不容易,才从顿悟中走了出来。
  楼宇走上前,问道:“你没事吧?”
  莫非笑了笑,道:“没事,隐约抓到了一点什么,只是还不清晰。”
  “我们先回去吧。”楼宇看着莫非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你师父,已经来找你好几次了,只是你一看石碑,就入迷了,我就没叫醒你。”楼宇道。
  莫非有些迷惑地道:“师父来找我好几次?》他是有什么要紧事吧?”
  “应该是为了药剂的事。”楼宇道。
  “药剂起效了吗?”莫非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效果十分显著,把那帮天级高手都怔住了。”
  莫非眯着眼,道:“效果这么好?”
  楼宇笑了笑,道:“是啊!这阵子那些天级高手,都步怎么理会药剂师公会的人了,一切星草都先供到你这边。”
  莫非挑了挑眉,暗道:天级高手,也都是墙头草。
  “走吧,那些个天级高手,怕已经等不及了。”楼宇道。
  要不是,程墨白公布了需要的星草单子,那些天级高手忙着去收集星草,说不定,莫非已经被那些人强行从入定之中给叫醒过来了。
  “星草都准备好了?”莫非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因为程墨白说,会根据众人交出来的星草多少,决定药剂炼制出来之后,谁优先使用药剂,所以,那些原来抠门的紧的家伙,这次一个比一个大方。”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这帮人还真是,无利不起早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都已经是天级高手了,却一个比一个势利。、…………
  楼宇打开门,一堆的天级高手出现在了莫非的视线之中。
  “莫非大师,您回来了?”
  “莫非大师,您辛苦了,您要不要休息一下?”
  “莫非大师,星草都给您准备好了,您要不要去看看?”
  “莫非大师,您饿不饿,饭菜已经给你准备好了。”
  …………
  莫非靠着楼宇,头皮发麻的看着面前的几个人,您!他居然被一群天级的老不死,张口闭口的叫您,这么大的殊荣,他真的有点消受不起啊!
  莫非拉过程墨白,问道:“师父,这是怎么回事啊?”
  “赵侯前天发病了,不过,没怎么折腾就过来了,徒弟,你这次研究出来的药剂,很有效,非常有效。”程墨白得意洋洋地道。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是吗?”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
  “有效就好。”莫非干笑着道。
  众人对着莫非笑着说了几句,就迫不及待的把莫非送进了药剂室中。
  萧尘看到莫非,忍不住松了一口气,“你可总算是回来了。”
  莫非朝着萧尘挑了挑眉,道:“怎么,你很想我吗?”
  萧尘点了点头,道:“当然了,我想你,想死你了。”
  莫非:“……”
  萧尘呼出了一口气,道:“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那些天级高手整天缠着我问东问西,我都快崩溃了。”
  落霞宗也拢共只有几个天级高手,平时那些高手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高高在上,让人仰望的存在,平时这样的人物,见到一个都能让萧尘腿软。
  然而,这些天围在萧尘身边打转的天级高手却有数十个。
  莫非看着萧尘,有些歉疚地道:“辛苦你了。”
  萧尘笑了笑,道:“没事,动手吧,你去石碑林期间,又有一个天级高手发作了,要不是被其他的几个天级高手压制了,咱们这药剂室,估计早让人给拆了。”
  莫非瞪大了眼,看着萧尘,道:“我们快动手吧。”
  萧尘点了点头,道:“好啊!”
  “这里的星草不少啊!”莫非眼眸亮亮地道。
  萧尘笑了笑,道:“那么多天级高手,愿意为我们收集星草的机会,可不是常有的,所以,我擅自加了几味星草。”
  莫非眨了眨眼,拍了拍萧尘的肩膀,道:“做得好。”
  萧尘笑了笑,道:“哪里,哪里。”
  莫非搓了搓手,道:“那帮该死的家伙,一直不信任我,黑他们一笔,那是应该的。”
  萧尘看着莫非,道:“非非,我们快开始吧,那些天级高手都快等的发疯了,我怕再拖下去,你们会要我们的命。”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也是啊!”
  …………
  “程兄,你徒弟,到底什么时候能把药剂炼制出来啊!”摩天正问道。
  程墨白淡淡地瞟了摩天正一眼,道:“急什么,该炼制出来的时候,自然就炼制出来了。”
  摩天正搓了搓手,道:“不能不急啊!我的毒很快就要发作了。”
  程墨白嗤笑了一声,道?:“这能怪谁,只能怪你自己啊!哼,不相信我徒弟,相信药剂师公会那帮混蛋,如果,你们早点全力支持我徒弟,那我徒弟,说不定不止止疼药剂研究出来了,就是解毒药剂也研究出来了。”
  摩天正的脸上染上了几分扭曲之色。
  他一向都i是比较支持莫非的,只是没有赵侯那家伙更积极而已,结果,让赵侯这个渣滓捡了个便宜。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摩天正无奈地道。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那是自然,本来就是你得错。”
  摩天正等人面面相觑,脸色都有些挂不住。
  “程兄,按照交出的药剂数量,第一支药剂,应该是我的吧。”赵侯殷勤地道。
  摩天正有些不悦地道:“赵侯,做人不能这么贪心,你都喝了一支药剂了,一时半会,你又不会再次发作,你急什么?我可是,要靠那药剂救命的,”
  赵侯耸了耸肩,道:“谁让你交出来的星草不够多呢?”
  摩天正黑着脸,道:“那还不是因为你奸诈。”赵侯喝了药剂早就知道药剂有效,所以,早早的找萧尘要了配方去收集星草,他们这帮人下手晚,自然比不上赵侯。
  “愿赌服输。”赵侯不以为意地道。
  摩天正咬牙切齿地看着赵侯,“你……你这个混蛋。”
  程墨白看着两人,道:“行了,行了,你们不用吵了,这第一支药剂炼制出来,那自然是我的。”
  “你的?”赵侯看着程墨白道。
  “当然了,谁让我是莫非的师父呢!”程墨白得意洋洋地道。
  “那是,那是、”赵侯应承道。
  不看僧面看佛面,怎么的,也得给程墨白一点面子,谁让这家伙是莫非的师父呢,不过,程墨白这家伙也太好命了,这个不靠谱i的家伙,怎么回事莫非的师父呢?
  

468  打算
  魏鹏飞等人汇聚在一起,几个人的神色都有些恹恹的,长辈心情不好,连带着他们也受了不小的影响。
  “莫非这次研究出来的药剂,效果似乎特别好,有了那个药剂,那些天级高手能存活的时间,就能天天延长了。”魏鹏飞满是不甘心地道。
  楚郡无奈地摇了摇头,道:“虽然不愿意,,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莫非的确是个天才。”
  “这段时间,那些个中了毒的天级高手,全都投靠了莫非。”唐晋脸色有些扭曲地道。
  “一帮墙头草,之前,祖宗们研究出止疼药剂的时候,那些人不知道多谄媚,现在却都倒向了莫非那一边。”冯如满是不屑地道。
  魏鹏飞等人的脸色变的有些古怪,在场的几个人,除了冯如,其余的人,这会都已经隐约知道,魏延河等人之所以能研究出那药剂,不过是沾了莫非的福。
  “那家伙好像又在石碑林顿悟了,不知道,这次他的顿悟之后,药剂术会高深到什么地步。、”楚郡轻叹了口气,满是嫉妒地道。
  冯如握紧了拳头,无奈地叹了口气,莫非现在的水平,他们大概是不可能望其项背了。
  药剂师公会几个天级药剂师,斗不过莫非一个人,这绝对是耻辱。
  …………
  莫非的第一批解毒药剂,一共出来了三支,三支药剂一出来,外面几个一直关系不错的天级高手,差点翻脸打破头。
  莫非花了两天的时间,消耗了最后i一份星草,炼制出了二十四支药剂,总算解了燃眉之急。
  “师父。”莫非从药剂室里走了出来。
  “徒弟,你好了啊!”程墨白有些欣喜地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