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3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
  往前辉月帝国的沿途设了不少关卡,不过他们这一对,有不少郡主,侯爷,身份贵重,检查并不严格,莫非和楼宇很容易就蒙混过关了。
  越到辉月帝国,石泉越发心神不宁。
  进城之后,莫非和楼宇跟着石泉去了石府,石府建的巍峨雄壮,却有些破败。
  石泉进了府,安顿了莫非和楼宇就离开了。
  “母亲,父亲怎么样了?”石泉有些紧张的朝着林娆问道。
  “还是老样子,浑身滚烫,,最近他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林娆魅力的脸上,有掩饰不住的憔悴。
  石泉看着林娆,道:“母亲,我这次,在路上遇到了一个药剂师。”
  林娆皱了皱眉头,道:“药剂师,这些年,来给你父亲看过的药剂师,不计其数,星晶花了不少,但是,一点用都没有。”
  石泉点了点头,严肃地道?:“我知道,只是这个药剂师有些不一样,我或许会有办法。”
  林娆看着石泉,犹豫了一下,道:“儿子,你不要让人骗了。”
  “母亲,你放心吧,我有分寸的,这个人,或许真的会有办法。”石泉笃定地道。
  林娆有些为难地道:“这些年,因为你父亲的病,我们家已经花了不少了。”
  石泉咬了咬牙,道:“都已经试了那么多次了,现在放弃,爹就完了。”
  林娆看着石泉的样子,道:“行,既然如此,母亲再设法为你爹筹谋一次。”
  …………
  莫非的灵魂力,在石府中扫荡了一圈,知道了一点大概。
  石家是大家族,十几年前是个大家族,上面有个天级高手石镇天也就是石泉的爷爷坐镇,又出了石敢当这么个天才,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地级高级星师,风头无二。
  然而,十多年前,石镇天去了一个遗迹,没了消息,石敢当又中了毒,石家的情况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所幸,石镇天只是失踪,并没有确定死亡,其他人忌惮石镇天,并不敢对石家做的太过分,饶是如此,石家现在的日子,也过得十分艰辛。
  石泉带着莫非,秘密的去看了石敢当。
  “莫少,我爹怎么样?”石泉忍不住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不知道啊!我对天星火毒没有什么研究,要尝试过才知道,治疗的过程,就是不断试药,中间随时可能会出差错,当初,陈凡也是这么过来的,几次差点挺不过来了。”
  石泉的脸色变了变,道?“莫非,你放手施为吧,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啊!莫非点了点头,道:“那就好。”
  莫非低着头,心道:石敢当的情况要比他预料的好一点,毕竟,人家是地级后期的高手,命硬啊!话虽然如此,预防针还是要大的。
  

431  程墨白的宣言
  莫非替石敢当诊断过之后,迅速的列出了一张长长的药剂单子。
  石泉看过药剂单子之后,脸色忍不住苍白了一下。
  莫非看着石泉的脸色,心情有些微妙。
  莫非撇了撇嘴,暗自心道:以前,萧尘拿一大串的单子吓他,现在他拿一大串的单子吓别人,风水轮流转啊!
  石泉拿过药剂单子之后,不到半天,大量的星草便送到了莫非手上。
  莫非看着送过来的星草,挑了挑眉,石泉送过来的星草,品质还不错,而且分量一点没少,显然没少费心。
  莫非拿到星草后不久,立刻配置出了五支冰霜药剂,莫非让石泉将药剂兑了水,给石敢当擦身,观察情况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石泉取了药剂之后,如获至宝,立即离开了。
  擦过药剂之后,石敢当的身体温度,缓缓降了下来,到了晚上居然清醒了一小会,把林娆激动的泪水直流。
  药剂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药剂过去之后,石敢当的体温又会很快的升上来。
  莫非看冰霜药剂有一定的效果,炼制了二十支备用。
  虽然莫非的药剂术高明,但是,因为要炼制大量的药剂,星草消耗的也十分之快。
  …………
  “莫少。”石泉走进莫非的药剂室问候道。
  “你怎么来了?你父亲的情况有变化了吗?”莫非问道。
  石泉摇了摇头,道:“我父亲的情况有一点好转了,现在每天都能清醒三个时辰了,身体也不像原来那么烫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就好。”
  石泉低着头,父亲以前也服用过冰霜药剂,效果并不大,大概因为品质跟不上,现在有极品冰霜药剂擦身,吸收更稳定,效果更好。
  “莫少,我有东西给你。”石泉道。
  莫非挑了挑眉,有些好奇地问道:“东西,什么东西?”
  石泉将手中的盒子打开,一个雪白的雷球,出现在了盒中。
  莫非的脸色猛然一变,这世间有五种本源雷,玄冰水雷,炙炎火雷,锐锋金雷,青苍木雷,天褐土雷,五种本源雷,对雷系星师而言,都是无价之宝,雷系星师能融合一颗本源雷,战力提升三倍,融合五颗,会有逆天的造化。
  而这盒中的东西,正是玄冰水雷。
  莫非看着石泉,眨巴了一下眼睛,道:“石少,这是给我的。”
  石泉点了点头,道:“是的。”
  “太贵重了吧。”莫非有些忐忑地道。
  石泉不以为意地笑了笑,将盒子推给了莫非,道:“我本以为这东西,可以压制我父亲体内的毒性,但是事实证明,这东西的能量太暴烈了,于我父亲无用,虽然对我父亲没有用,但是,对莫少应该是有用的。”
  莫非低着头,道:“无功不受禄啊!”
  “莫少,不要客气,我父亲,还要你多费心呢。”石泉镇静地道。
  莫非蹙了蹙眉头,深吸了一口气,道:“你父亲的事,我会尽力而为,但是,我依旧不能保证成功……”
  石泉的脸上浮起了几分喜色,“有莫少,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这种毒,就算我尽力,也未必……”
  石泉打断了莫非的话,严肃地道:“我相信莫少的能力……”石泉朝着莫非鞠了个躬,就离开了。
  莫非合上盒子,眼眸中染上了几分又爱又恨之色。
  楼宇从屋里走i了出来,“怎么了?”
  “拿人家手短啊!”莫非咬着牙,眼眸中染上了几分无奈,收了人家这么大的礼,要是就不回石敢当,那就麻烦了。
  楼宇看着莫非,犹豫了一下,道:“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要不然,把东西退回去。”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这倒不用,退回去,反倒让人不安心。”
  楼宇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莫非思索了一下,道:“通知郑煊,让他们想办法过来,也许郑煊能帮的上一点忙。”
  楼宇点了点头,道:“好。”
  “最好把萧尘也叫来,只是把萧尘找来,我们很容易暴露。”莫非有些头疼地道。
  …………
  一处人迹罕至的山林里,粗壮的雷电不断的下劈,程墨白在雷电之中上蹿下跳,不时扔出一件法器,阻挡雷电攻击。
  “又碎了,又碎了,王威行这个家伙,成天就知道炼制次品。”程墨白不满地碎碎念道。
  毁天灭地的雷电,如雨点般下落,山林之中原本的妖兽,早已被这一幕吓的落荒而逃。
  雷电劈了一天一夜,总算结束了,程墨白虽然被劈的浑身焦黑,但是,一双眸子,却亮的惊人。
  三日后,程墨白进入天级的消息传扬了开来。
  程墨白晋级天级之后现身,发布了两则声明。
  一则,华天宗宗主不厚道,他决定退出华天宗,做一名自由自在的散修。
  二则,王明远不要脸,孙立峰更不要脸,两个人以大欺小,欺负他徒弟,往后,谁敢以大欺小,害他徒弟,他就以大欺小,让摄诶断子绝孙。
  程墨白的声明,引起了一片哗然。
  不少人觉得程墨白做的对,王明远和孙立峰太不要脸了,都是天级高手,却和晚辈计较,一点风度都没有。
  也有不少人觉得程墨白太过张狂,才刚刚晋级天级,就得罪了两个天级高手,其中一个居然还是天级药剂师,实在是不知死活。
  不管怎么样,程墨白的声明一发出,对于莫非的悬赏令一下少了不少。
  云天宗。、
  “这个该死的程墨白,一个刚进入天级的家伙而已,居然就这么傲气,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孙煜咬牙切齿地道。
  “少爷,消消气。”侍从宽慰道。
  孙煜咬着牙,虽然他爷爷也只是个天级初期,但是因为他药剂师的身份,天级中期,甚至天级后期的高手,见了他爷爷,也客客气气的,一个刚刚迈入天级的家伙,居然敢骂自己爷爷不要脸。
  孙煜咬着唇,程墨白的话他可以当那是当屁,但是,爷爷的话,他却不能不听,今天他去找爷爷,一惯对他宠溺的爷爷,居然让他消停一点。
  孙煜低下头,爷爷不止自己一个孙子,原先自己资质最好,最受宠,但是最近自己换了手之后,药剂术大不如前,爷爷对自己也不如以前看重了。
  孙煜握着拳头,看着山脚下结伴而来的庶弟,庶妹,眼眸中满满的都是愤恨,这帮人,这段时间使劲的往孙立峰眼前凑,孙立峰似乎也有了另外培养一个人的想法,如果自己没有手上,岂容这帮人蹦达。
  侍从看着孙煜,心中泛起了几分冷笑。
  孙煜有什么不过家世好,就目中无人了,居然连天级高手也不放在眼里,天级高手再不济,也还是天级高手,是这个世界顶级的存在,眼见着这家伙是要失宠了,没了孙长老的庇护,这家伙什么都不是。
  华天宗。
  东方崇明无奈地道:“没想到程墨白居然晋级天级了。”
  东方灵点了点头,叹了口气道:“程师叔若不是沉迷于炼器,应该早就能进入天级了。”
  东方崇明的心中忍不住有些后悔,当年,他嫉妒程墨白的天赋,眼见着程墨白沉迷炼器,荒废修炼,也没有阻止。
  假如当年,他能督促程墨白认真修炼,也许程墨白早就成为了天级星师,那么阴鬼宗入侵的时候,他们也不会那么被动,现在华天宗的形式,也不会这么恶劣,可惜……如今,程墨白晋级天级之后,第一件事,居然就是和华天宗断绝关系,看来,是打定了主意,不想再和华天宗扯上关系了。
  东方灵咬了咬唇,道:“程墨白,倒是很心疼徒弟。”
  东方崇明点了点头,道:“是啊!”
  …………
  赤霞剑派。
  上官雄看着手上的消息,“程墨白这家伙i,还真是……”不要脸啊!
  程墨白这家伙不说,你们谁动我徒弟,我就要谁好看,而是说,你们谁动我徒弟,我就让谁断子绝孙,这话听着像玩笑,却着实让人忌惮啊?!
  上官飞焰无奈地笑了笑,“我听说,这家伙行事颠三倒四,要是逼急了他,他还真有可能以大欺小报仇,他现在脱离了华天宗,成了散修,行事,更不用顾忌……”
  上官雄深吸了一口气,道:“让人把悬赏令都撤了吧,本来就是小辈之间的争端,闹这么大,让人笑话。”
  上官飞焰点了点头,道:“我已经让人撤了,似乎孙立峰那边,也打算撤销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