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2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汪鹤有些古怪地看着范郁一眼,道:“这种场合,谁敢不尽全力?”
  范郁笑呵呵地道:“我就是随口一说。”
  汪鹤看着场中的俩人,道:“那个叫郑多晶的,倒是很镇定啊!都失败了三轮了,还这么镇定,心态不错。”
  
419 暴露
  赵雨菲握着拳头,眼眸变幻不定。
  “雨菲,他们两个都失败三轮了,这么失败下去,不会一个都炼不出药剂吧?”罗韵忍不住惴惴不安地嘀咕道。
  赵雨菲暗暗心道:如果都失败,那倒也好,打平的话,比王承枫那个死胖子赢好多了。
  王承枫这家伙嗜鱼如命,身上带着一股子的鱼腥味,这家伙上辈子一定是猫变的,她才不要和那个家伙在一起。
  “雨菲,王少爷好像有些紧张了,但是郑多晶好像很淡然,这家伙好像是胸有成竹的样子呢。”罗韵思量着道。
  赵雨菲在心中暗暗嗤笑了一声,她觉得,郑多晶之所以表现的淡然,不是因为胸有成竹,而是,因为死猪不怕开水烫,反正炼制不出药剂了,那也就无所谓了。
  魏帆有些阴狠地看着莫非,嘴角勾起了一丝冷冷的笑容,果然,郑多晶这家伙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骗子,失败了一轮又一轮。
  第四轮王承枫非常投入,一路配置下来都顺风顺水,莫非也是一样。
  罗韵看着俩人,脸色有些奇异地道:“还真是奇怪啊!”
  “奇怪什么?”赵雨菲问道。
  罗韵耸了耸肩,道:“王承枫失败,郑多晶也失败,王承枫顺风顺水吧,郑多晶也顺风顺水,这两个家伙还真是投契啊!”
  赵雨菲不知为何,突然又想起了,莫非说的,王承枫对他有意思。
  “应该是巧合吧。”赵雨菲道。
  罗韵歪着头,道:“这样巧,还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赵雨菲:“……”
  血红色的雾气从两张药剂台上飘起,一股清香弥漫了起来。
  莫非和王承枫一前一后的完成了药剂的配置,莫非的速度堪堪比王承枫快了一点点的,一点点的。
  赵雨菲忍不住睁大了眼,心忍不住悬了起来。
  “都成功了,怎么会?”罗韵张大了眼道。
  赵雨菲有些惊讶地看着则莫非,王承枫成功无可厚非,他本就是玄级高级的药剂师,少年英才,但是郑多晶呢?这家伙是她随手找来的a货,这家伙,怎么也炼制出了血灵药剂,超常发挥?
  赵雨菲虽然三令五申的要求郑多晶不能输,但是,现在看他真的炼制出药剂,顿时有些惊悚了。
  汪鹤呵呵笑了笑,道:“没想到,这两个家伙,居然都成功了,我还以为,他们都会失败呢,看来是我多虑了。”
  范郁老神在在地睁开眼,道:“汪兄你啊!就喜欢咸吃萝卜淡操心。”
  汪鹤看着范郁那一脸假仙的样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王承枫擦了擦头上的冷汗,脸色古怪地看了莫非一眼。
  “居然都炼制成功了。”魏帆身边的一个少年,满是惊讶地道。
  “王承枫炼制成功就算了,那个郑多晶居然也炼制成功,不是说,血灵药剂是玄级高级药剂,很难炼制的吗?”
  “小姐的眼光真毒啊!我还以为郑多晶是个骗子,原来真是个药剂大师啊!”
  魏帆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他怎么都接受不了郑多晶居然炼制出了血灵药剂的事实,“作弊,这家伙一定是作弊了,可是,他究竟是怎么作弊的呢?”
  王承枫和莫非各自交上了一支药剂。
  赵雨菲有些紧张地抓了抓手心,都炼出了药剂,就要看谁炼出的纯度更高了。
  “王承枫少爷,炼出的药剂品质更佳。”赵浩天道。
  莫非皱了皱眉头,不可能的,他炼制出的药剂是中品中的上等,王承枫的药剂则是中品中的下等,应该是他炼制出的品质更好而已,但是,会有这样的结果也不足为奇,让人家是富二代呢。
  事情到这一步,他也算是尽全力了,赵丫头,应该不至于胡搅蛮惨吧。
  王承枫走上前一步,道:“赵世伯,你再好好看看呢,郑兄炼制出的药剂品质比我搞,我甘拜下风。”
  莫非看着王承枫,忍不住心道:少年,你要不要这么实诚啊!你这么实诚,你妈知道吗?
  赵浩天皱着眉头,一时有些举棋不定。
  “爹啊!您行事可要公正啊!大家都看着你呢。”赵雨菲忙站出来道。
  赵浩天黑着脸,看着赵雨菲,道:“你给我一边待着去。”
  赵雨菲跺了跺脚,不满地道:“现在是我选伴侣,我怎么能一边待着。”
  赵浩天看着一脸坚定的赵雨菲,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汪鹤笑了笑,道:“赵兄啊!我看多晶这孩子不错,陪你女儿正合适。”
  赵雨菲笑了笑,道:“还是汪世伯通情达理。”
  “师妹,他作弊了,他一定作弊了,前辈,郑多晶只是个玄级初期的药剂师,他不可能炼制出血灵药剂,他一定用了什么不轨的手段。”魏帆冲出来道。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魏帆这家伙,还真是……
  赵雨菲的脸青一阵白一阵,众目睽睽,爹和两位世伯都没看出来郑多晶作弊,自己的师兄却跑出来胡说八道,还真是……范郁笑眯眯地开口,道:“少年人,退下吧,我们几个还没老眼昏花,,作弊没作弊,看不出来吗?”
  赵浩天眼神不善地看了魏帆一眼,魏帆站出来的时候,全凭着心中的一股狠劲,只可劲头过去了,登时有些紧张。
  范郁看着赵浩天,高深莫测地道:“赵兄,论药剂,怕是郑多晶要更胜一筹,但是,如果你要为你女儿择婿,还是选择王贤侄比较好。”
  莫非看着范郁,心中涌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莫非总觉得,这老头,有些欠揍。
  赵雨菲走上前,道:“范世伯,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啊!”
  范郁呵呵笑了笑,道:“世伯不是不讲理,而是,你选的这个夫婿,已经有伴侣,实在不是你的良配。”
  莫非的脸色微变,身体不由得紧绷了起来。
  赵雨菲的脸色一阵抽搐,对于郑多晶,她可是一无所知的,郑多晶有没有伴侣,她还真不清楚。
  “范世伯,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啊?”赵雨菲有些勉强地道。
  范郁淡淡地笑了笑,目光顿在莫非身上,笃定地道:“多晶,刚才那个比赛,不是你的极限吧?”
  赵雨菲有些茫然地转头,看向了莫非。
  “前辈,刚才的比赛,我已经尽力了。”莫非拱手道。
  范郁淡淡地笑了笑,不以为意地道:“是吗?你一边炼制药剂,一边观察对手炼制药剂的进度,再根据对手炼制药剂的进度,调整自己炼制药剂的速度,成败,最后堪堪比对手药剂品质高一点点的药剂,这样,也算是尽了全力?”
  莫非皱了皱眉头,算计太过,反而,漏了破绽。
  王承枫张大了嘴,眼眸中满满的都是不敢置信。
  赵雨菲捂着嘴,不敢置信地看着莫非,莫非他……不知赵雨菲等人惊讶,就是赵浩天和汪鹤也是一脸的震惊。
  “前辈,我哪有那本事,你实在是太抬举我了。”莫非干笑着道。
  范郁笑了笑,道:“看你的骨龄,你应该不到二十五岁吧。”范郁再次给众人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莫非忍不住蹙起了眉头,该死的,年纪大的人,就是不好忽悠啊!
  王承枫的嘴,张的更大的。
  赵雨菲瞪大了眼,呆呆愣愣地看着莫非,她原以为自己随手拉了一颗石头过来以次充好,哪知道这破石头,里面藏的是钻石。
  王承枫呆呆愣愣地看着莫非,道:“你居然这么小?”
  “不到二十五岁的玄级高级药剂师,或许有,但也不会太多。”范郁顿了顿,继续道:“而我知道的,只有一个……”
  莫非呵呵笑了笑,心脏砰砰直跳。
  赵雨菲很感兴趣地道:“世伯,你知道的那个是谁啊?”
  莫非:“……”
  范郁淡淡地笑着,并不答话,只是眸光像是看透了一切一般,看着莫非。
  装逼,莫非的心头蓦然冒出了这两个字。
  王承枫的眼珠飞快的转动着,蓦然,王承枫像是想到了什么,睁大了眼,指着莫非,道:“我知道了,莫非,制出黑烟药剂,又解决了绝地寒毒的莫非。”
  莫非黑着脸,心道:星晶不好赚啊!生活真是难啊!
  王承枫眼眸炙热的看着莫非,像是看到了崇拜的偶像。
  “不可能。”赵雨菲惊道。
  别人不清楚,她却是知道的,郑多晶之所以会答应陪她演戏,那是冲着两万中品星晶的面子,莫非是谁,他是人人觊觎的大财主,用的着为了两万星晶,这么委曲求全,以身犯险。
  
420 逃离
  “原来竟是莫非吗?”汪鹤脸色一喜,伸出手朝着莫非压了下来。
  莫非脸色一暗,他的身份一暴露,地级高手也要对着他流口水啊!其实,他真的不是很宽裕,其实,他快要成穷光蛋了啊!
  “轰。”一道身影,迅速地拦在了莫非跟前,跟汪鹤对了一掌。
  汪鹤收回手掌,不由得愣了一下,以他的实力自然不难发现,对方的实力不过玄级后期,一个玄级后期的人居然轻而易举的挡住了他一掌。
  赵雨菲呆呆地看着楼宇,一路上,她都没有将楼宇放在眼里过,只当他是在莫非手底下讨食的小厮,现在看来,这也是和深藏不漏的。
  范郁蹙了蹙眉头,看着楼宇,淡淡地笑了起来,道:“玄级后期雷系星师,楼宇。”
  “走。”楼宇拉着莫非道,莫非快步跟上了楼宇。
  “哪里走?”四面八方的聚拢过来,阻止莫非和楼宇的去路。
  楼宇带着莫非且战且退,小金蛟和小海妖从莫非身上蹿了出来。
  两只妖兽一现身,楼宇和莫非的身份立刻坐实了。
  “嗷。”小金蛟一声怒吼,尾巴一甩,挡在楼宇和莫非面前的人被扫出去大半。
  小海妖站在莫非的头顶,不时和莫非一起发动灵魂攻击。
  楼宇挥动拳头,再次挡住了汪鹤的攻击。
  …………
  赵雨菲呆呆愣愣地看着这一幕,事情怎么变成了这样,郑多晶,不过i就是个她请来演戏的龙套啊!怎么这家伙就摇身一变,成了名声赫赫的莫非了呢?
  赵雨菲突然想了起来,第一次她听到郑多晶这个名字的时候,郑多晶说,男子汉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他坚决不改名字,我呸,这个该死的混帐东西,这个杀千刀的骗子。
  “我说呢,我说呢,哪有那么多药剂天才,原来是莫非啊!”王承枫灿烂的笑了起来。
  赵雨菲看着王承枫脸上傻缺的笑容,只觉无语,少年,你在莫非手底下,败得那么惨,你居然还能笑得出来。
  罗韵抓着赵雨菲的胳膊,满是激动地道:“雨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怎么就和莫非搅合在了一起呢,啊!难道是你撬了楼宇的墙角?”
  赵雨菲:“……”什么乱七八糟的,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好不好。
  魏帆咬着牙,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那个家伙,居然是在外界传的沸沸扬扬的莫非。
  赵浩天看了一眼状况外的赵雨菲,忍不住蹙了蹙眉头。
  范郁饶有兴致的看着一幕,眼眸中透出几分兴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