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6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就像个无底洞一样,疯狂的吸收着雷电力。
  程墨白看着赤手空拳的楼宇,眼眸中闪过几分疑惑。
  “楼宇这家伙,皮真厚啊!”程墨白忍不住道。
  想当年,他渡劫的时候,可是,损坏了好几把灵器,但是,楼宇这家伙晋级,似乎完全不把雷劫当回事啊!
  王威行看着楼宇道:“楼宇身体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疯狂的吸收雷源力。”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这家伙,这么好命啊!”
  酒楼内。
  “那是什么东西?”魏鹏飞看着远处的异象问道。
  楚郡咬着牙,道:“凤舞、龙翔,金光漫天,这是有人晋级天级的预兆啊!”
  “那个方向,似乎是莫非的所在地啊!”唐晋哆嗦了一下道。
  “莫非,莫非那边,有什么人濒临突破 了吗?”魏鹏飞阴着脸道。
  “奇怪啊!莫非住的那个地方,是落霞宗的驻地,不应该有人突破啊!”楚郡道。
  “楼宇,是楼宇,他是地级后期。、”唐晋突然想起了什么道。
  “不可能,楼宇他才多大,怎么可能这么快晋级天级?”楚郡忙不迭地摇了摇脑袋道。
  魏鹏飞眯着眼,轻叹了口气,道:“这世上,总有一些天才生来就是为了让其他人绝望的。”就如同莫非。
  |“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就晋级天级了呢?”楚郡嘀咕道。
  魏鹏飞苦笑了一下,道:“也不算无缘无故,你们忘了,莫非的屋子,前几天也出现了异象。”
  楚郡咬了咬牙,道:“你是说……”莫非炼制出了天级药剂,楼宇吃了天级药剂,结果晋级了。
  魏鹏飞点了点头,道?:“是啊!”
  楚郡的脸色阴沉了下来,如果,楼宇真的因为吃了莫非炼制的药剂,晋级天级,那他们说莫非炼制出来的药剂是伪天级药剂,也不会有人相信了。
  “我们别再这里瞎猜了,也许,晋级的不一定是楼宇。”唐晋道。
  魏鹏飞点了点头,道:“说的不错。”
  

462  挫败
  药剂师公会。
  “查清楚,莫非住地的异象是怎么回事了吗?”魏延河沉着脸问道。
  “是楼宇晋级了,他应该是吃了莫非的药剂,所以才晋级了天级。”唐晋道。
  魏延河深吸了一口气,他们之前把目光都放在了莫非身上,却没想过,楼宇也同样是一个天纵奇才。
  “莫非的药剂天赋高,楼宇的修炼天赋也不遑多让啊!”楚长生忍不住感叹道。
  楚家下一辈青黄不接,想到莫非和楼宇,楚长生不由得有些嫉妒。
  冯天洪阴着脸,道:“现在外面都传言,楼宇晋级天级,是因为吃了莫非炼制的药剂。”他之前暗中散步的那些传言,可以说是不攻自破。
  “该死的家伙。”唐晋咬牙切齿地道。
  他花了数百年的时间,花费了无数的资源,好不容易才进入天级,楼宇却花了短短二十多年的时间,就做到了,这样的人,让人不嫉妒都不行。
  莫非等人的住处。
  千叶看着药剂室的方向,深深的叹了口气,酸溜溜的道:“都说女生向外,成了婚的男人也一样向外,我这个哥哥,不知道被莫非这家伙丢到哪个角落里去了。”
  苏荣抱着苏无敌,不以为然地道:“你才地级中期,天级药剂对你而言,太补了,补过头,莫非要是给了你,那是害你啊!”
  “话不能这么说,虽然,我现在用不上,不代表我以后用不上啊!”千叶不以为然地道。
  苏荣撇了撇嘴,道:“就你,啧啧,你再等个十年吧。”
  千叶揉了揉鼻子,道:“荣荣,你怎么能这么看不起我。”
  苏荣耸了耸肩,道:“我这还是抬举你了。”
  千叶:“……”
  “楼宇这家伙,不但把非非带坏了,把你也给带坏了。”千叶愤愤不平地虎着苏荣道。
  苏荣耸了耸肩,淡淡地笑了笑,道:“这没办法,谁让三皇子比你长得帅呢?”
  千叶:“……”
  …………
  程墨白懒洋洋地晃动着双脚,酸溜溜地道:“楼宇这家伙居然这么容易就晋级天级了,命还真好啊!”
  他可是看到了,那些雷电劈在楼宇身上,楼宇一动都i没动,雷劫中的雷力,被楼宇这家伙,吸收的一干二净,渡劫渡的这么轻松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怎么他程墨白就没有楼宇这样的运气呢。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嘛!”王威行无奈地笑了笑道。
  程墨白瞟了王威行一眼,道:“别把我和你混为一谈啊!你会死在沙滩上,我还会活的好好的。”
  王威行没好气地道:“你这人还真是不讨人喜欢……”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没好气地道:“你管我?”
  王威行抱着双臂,道:“说起来,楼宇晋级天级之后,外面关于莫非那些弄虚作假的流言,全都消失了。”
  程墨白皮笑肉不笑地道:“药剂师公会那些老不死的家伙,都要进棺材了,还这么不消停,居然诬陷我徒弟,都那么大岁数了,还这么没脸没皮,真不害臊。”
  王威行耸了耸肩,无奈地道:“没办法啊!”人站在一定高度,总会怕掉下来的,莫非表现的实在太抢眼了。
  实验室内。
  “星草都送过来了吗?”莫非对着萧尘问道。
  萧尘点了点头,道:“都送过来,分量比预期的还要多一些。”
  “是吗?”莫非挑了挑眉,有些意外i地道。
  “是啊!楼宇晋级了天级之后,之前外面所有的流言都消失了,那些中毒的天级高手,对你也放下心了。”萧尘道。
  莫非眯着眼,道:“这算什么啊!我苦心孤谐的炼制出天级药剂,,被人怀疑弄虚作假,楼宇晋级天级,一切却都迎刃而解了。”
  萧尘笑了笑,道:“不管怎么说,这总是好事,不是吗?”
  莫非转了转眼珠,道:“说的也是。”
  萧尘看着莫非,道:“好了,莫少,我们还是先研究药剂吧,我听程前辈说,昨天又有一个天级高手发病了。”
  莫非的脸色变的颜色起来,那些中了毒的修着,一个接着一个的发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轮到程墨白和王威行了。
  萧尘看着莫非,道:“莫非,你有把握炼制出止疼药吗?”
  莫非无奈地小额疗效,道:“只有三成。”
  萧尘瞄了莫非一眼,道:“我们现在已经站在了药剂师公会的对立而上,如果,药剂的事情,不做出一点成绩,只怕到时候,对方又会趁机兴风作浪。”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道:“尽人事,听天命吧。”{…………
  千叶不停的拆着礼物,闷闷地道:“楼宇这家伙还真是好命,不但晋级天级了,还有那么多的人给他送礼。”
  苏荣笑了笑,道:“是啊!”
  楼宇原本就炙手可热,晋级天级之后,更是如此,现在想要拉拢楼宇的人不计其数,各大宗门,争先恐后的给楼宇送礼,这段时间,他们收到的礼物,都要堆成山了。
  “这玉佩看起来不错啊!很适合我。”千叶握着一块玉佩道。
  “这好像是灵犀玉佩啊!”苏荣道,灵犀玉佩可以纯化星源力,可是不可多得的宝贝啊!
  千叶握紧了玉佩,“这东西归我了,不要告诉楼宇。”
  苏荣瞟了千叶一眼道:“放心吧,这东西,三皇子未必看得上。”灵犀玉佩对天级以下的修者,有不小的好处,但是,对天级高手的作用就有限了。
  “这是什么啊?”千叶打开了一个盒子,有些疑惑地道。
  千叶打开的盒子,其中放着上百幅画卷。
  苏荣打开画卷看了看,发现画卷中有男有女,姿色都不错。
  “这玉盒是合欢宗送过来的,这些画像上的人,应该都是合欢宗精心培养出来的炉鼎。”苏荣道。
  千叶黑着脸,道:“哎呀,这个宗门是没什么好送了吗?送这些个东西过来。”
  苏荣耸了耸肩,道:“谁知道呢。”合欢宗在外界声名狼藉,很多人明面上对于合欢宗的人不屑一顾,但是实际上,私底下合欢宗培养出来的炉鼎是很受欢迎的。
  “赶紧把这些画像收起来,楼宇这家伙定力太差,搞不好一看到画像,就让人给拐跑了。”千叶嘀咕道。
  苏荣不以为然地道:“三皇子定力不差,定力差的人是你啊!”
  千叶苦着脸,看着苏荣,道:“荣荣,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我对你,可是矢志不渝的。”
  苏荣笑了笑,道:“没看出来。”
  …………
  程墨白走进了莫非的药剂室。
  “东西研究出来了吗?”程墨白走进屋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试了五种药剂配方,药剂都在这里了,但是还没找到人试。”
  “东西给我吧,我去找人给你试。”程墨白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
  …………
  楼宇走进实验室,看着神色落寞的莫非问道:“怎么了?”
  莫非勉强的抬起头,叹了口气,道:“我研究出来的药剂,对灭魂毒剂一点用都没有。”
  楼宇看着莫非,道?:“药剂师公会那么多药剂师,研究了那么久,都没有一点建树,你要是轻易就研究出有用的药剂,反倒是奇了怪了,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莫非苦涩的笑了笑,道:“话是这么说,但是还是感觉很挫败。”最近,他过的太顺风顺水了,以至于,突然面对这种结果,感觉到了不i小的落差。
  楼宇搂住莫非的肩膀,笑了笑,道:“放轻松,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知道,或许是我太贪心了。”莫非道。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时间越来越紧了,中毒深的人,已经开始第二次发作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轮到程墨白和王威行,虽然这次他嘴上说着没有把握,但是,实际上,他是对自己炼制出的药剂寄于了厚望的。
  楼宇看着莫非,道:“物极必反,你这样逼着自己,也没有用,要不要去石碑林看看?”
  “石碑林?”莫非微微的眯起了眼睛。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斟酌了一下,道:“也好。”
  传言石碑林已经在药都屹立了千百万年,上面的传承应该来源于上古,要是悟透了最后的几块石碑,应该对他研究解药,有不小的好处。
  萧尘走了出来,歪着头,道:“你要去石碑林吗?我也去。”
  楼宇笑了笑,道:“那正好,大家一起走吧。”
  萧尘点了点头,道:“好啊!”
  莫非和楼宇出现在石碑林的时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人看到莫非出现,都有些蠢蠢欲动,楼宇寸步不离的守在了莫非身边,挡住了想要上前的众人。

  

463  内幕
  “魏延河,你急急忙忙的找我们过来是有什么事吗?”楚长生开口对着魏延河问道。
  “我今天找大家来是为了之前,莫非研制出了五支药剂的事。”魏延河神色凝重地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