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7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大师,你是不是研究出了更好的缓解药剂了。”
  莫非只觉一群苍蝇在自己的耳边,嗡嗡嗡,嗡嗡的叫,虽然莫非觉得他把这群天级高手当成苍蝇,有点不太妥当,但是,莫非却控制不住的这么想。
  莫非好不容易,才将过来的一众天级修者打发掉。
  …………{
  实验室内。
  莫非揉着脑袋,满是头疼地道:“一年多不见,那群天级高手,越发呱噪了。”
  萧尘耸了耸肩,道:“其实,也不怪不得他们,药剂师公会的那些人,这段时间,把这些人都要逼疯了,如今,看到你,一下子就爆发出来了。”
  莫非看着萧尘,道:“这么说来,药剂师公会一直提价的事,是真的?”
  萧尘点了点头,道:“是啊!刚开始还好,但是,越到后来,那帮家伙就越过分了、。”
  “那帮老家伙,真不是东西,不过,那些老头,怎么敢这么做?”莫非不解地道。
  萧尘苦笑了一下,道:“这不是你不在吗?药剂师公会的人有恃无恐,这些个中毒的高手,也各怀鬼胎,有些人想交好药剂师公会的人,好得到缓解药剂人心不齐。”
  莫非若有所思地道:“这样嘛。”
  萧尘看着莫非,道:“莫非,你这次带回来的那些星草,很多都没有见过啊!哪里来的?”
  “都是从我流落到的那个地方收集的。”莫非笑了笑道。
  莫非之前流落到的那个地方,生长的植物都很特殊,有很多的植物都对灵魂力有妙用,莫非收集了不少。
  “那一定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吧?那些星草,明明蕴含的星源力为零,但是,却让人感觉生机勃勃,好像对灵魂力很有妙用。”萧尘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你的眼光很准,有几种药草,我已经炼制成了药剂,对灵魂力增长有不小的好处,根据我的研究,那些星草中,说不定有几种,对解决灭魂毒剂,有很大的帮助。”
  萧尘蓦然睁大了眼,道:“你说那星草,对解决灭魂毒剂,或许有效果?”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有这个可能!”
  萧尘一击掌,忍不住道:“太好了。”
  莫i非炼制出了一批缓解药剂,交给了程墨白和王威行。
  莫非晋级天级之后,药剂术跟着水涨船高。
  虽然那缓解药剂是莫非随手炼制的,但是水平依旧比药剂师公会那几个老头炼制出来的,品质效果都要高出一截。
  …………
  药剂师公会。
  “莫非一回来,那帮天级高手,全都倒到莫非那一边去了、。”
  “那帮墙头草,还真是会见风使舵。”
  “早知道莫非还能回来,之前就不应该把那些天级高手,逼的那么紧。”
  “行了,现在说这个已经晚了,我们还是想想怎么补救吧。”
  “听说,莫非推出了一批新的缓解药剂,里面加了几味特殊的星草,效果十分之好,比我们这些年研究出来的效果最好的药剂,都要高出一筹。”
  “这个,莫非,真是越来越棘手了。”
  “他离开之前,才看到弟五十一块石碑,这次回来,直接就领悟到五十四块石碑了,他的药剂术应该比之前提高了不少。”
  “好了,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话,就别说了,我们还是想想要怎么办吧。”
  …………
  “师父。”莫非看到程墨白,淡淡地唤了一声。
  程墨白拍了拍莫非的肩膀,满是感叹地道:“徒弟啊!还是你有本事啊!”
  “我有本事?|”莫非不解地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你还没回来之前,药剂师公会的人,一个比一个傲气,我们上门求药剂,他们都是仰着鼻孔看人的,现在,你回来了,那帮人的威风再也抖落不出来了。”
  莫非摇了摇头,道:“好了,师父,咱们不跟那帮死老头置气。”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对了,非非,灭魂毒剂的解毒药剂,有眉目了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已经有点想法了,如果,顺利的话,也许,三个月内就能研究出成品。”
  程墨白瞪大了眼,道:“这么快?”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师父,我只是说有这个可能,如果,不顺利的话,那说不准,我一辈子都研究不出成品。”
  “呸呸呸,不要胡说八道。、”程墨白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非非,你一定要抓紧,这个灭魂毒剂的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程墨白道。
  莫非不解地道:“不是那么简单的?”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你不知道啊!那个灭魂毒剂,之前不是禁锢在了古墓之中吗?”
  莫非黑着脸,道:“难道,那药剂会扩散?”
  程墨白挠了挠头,道:“不知道,但是,现在看起来,有这个可能性。”
  莫非黑着脸,要是药剂扩散,那麻烦就大了。
  程墨白看着莫非难看的脸色,尴尬地笑了笑,道:“徒弟,你不要想太多了,现在当务之急,是先要研究出解毒药剂。”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是。”
  …………
  楼宇盘坐在房间内,一道道星源力如洪水一般涌进了楼宇的身体里,三颗本源雷围着楼宇打着转。
  楼宇运转着本源力,不断的融合着三颗本源雷。
  一股股浓郁的星源力,不断地渗透进了楼宇的身体里。
  程墨白站在楼宇的门外,看着一道道星源力疯狂的涌入楼宇的屋中。
  “楼宇这家伙在干什么呢,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程墨白滴溜溜的转着眼睛道。
  王威行淡淡地笑了笑,道:“这你都看不出来吗?楼宇,他这是要晋级天级中期了。”
  程墨白眯着眼,道:“这小白脸,怎么看都是个吃软饭的,没想到天赋还挺高。”
  王威行:“……”
  天空中电闪雷鸣,楼宇的屋舍中雷源力异常浓郁,金系,木系,水系源力也十分活跃。
  “楼宇,已经融合了三颗本源雷了,若是聚集了五颗本源雷,应该可以踏入天级后期。”王威行斟酌着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应该吧。”这个世上的天级高手,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是,天级后期的高手就不一样了,就那么寥寥几个,这才多长时间啊!楼宇这家伙已经走到他前面了。
  莫一看着楼宇的方向,眼眸中闪过了几分羡慕,“楼宇,这家伙还真是厉害。”
  郑煊点了点头,道:“是啊!|”
  ……##……
  “不好了,不好了。”一个地级药剂师急匆匆的走进了药剂师公会最大的药剂室。
  “出了什么事,慌慌张张的?”魏延河皱紧了眉头,不耐烦得道。
  “刚刚传过来的消息,莫非那边似乎研究出了一种药剂,可以中和灭魂毒剂,削弱人体内而成的灭魂毒剂分量,这个药剂若是能改良,说不准,迷魂毒剂就有解了。”走进门的地级药剂师道。
  “砰。”唐顺丰手里的药剂瓶,一下子碎裂了开来。
  楚长生摇了摇头,道:“看来,莫非这段时间,并没有闲着。”
  “居然这么快,就研究出来了。”冯天洪无奈地叹了口气。
  魏延河闭上眼,这下子麻烦了,莫非研究出这种药剂,那些中毒的天级高手,必然全倒向莫非那一边,那些人,说不准会报复也不一定。
  莫非研究出了药剂,自然也不是无偿的。
  莫非药剂的售价,虽然不低,但是,价格比药剂师公会的老头,要公道的多。
  就算价格很公道,那些让药剂师公会掏空了的天级高手,也负担不起。
  为了得到莫非的药剂,一些手上还有存货的天级高手,想到了一个办法,退货。
  之前为了抢夺药剂师公会出售的药剂,一众高手,明争暗斗,互相抬价,现在,这些药剂,已经失去了他的魅力,被众人嫌弃的不行。
  

477  风水轮流转
  “程兄,你看这药剂的价格能不能再低点, 再低一点点。”摩天正搓着手,满是尴尬地问道。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道:“这个价格,已经是最低优惠价了,再没有比这个价格更便宜的了,我看你是熟人,才给了这么个价格,你不要得寸进尺啊。”
  “我知道这个价格很便宜,很公道,但是,为兄最近手头,实在是太紧了。”摩天正满是无奈地道 。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手头紧?就去挣啊! 找我,没用。”
  “程兄,你看可不可以……先欠着?”摩天正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程墨白的脸色一变,道:“先欠着?想空手套白狼啊?你做梦。”
  摩天正:“……”
  程墨白没好气地看着摩天正,道:“你和药剂师公会那帮人打交道的时候,可没这么讨价还价啊! ”
  之前莫非失踪,药剂师公会那群死老头,瞬间抬头,那些天级星师为了争夺药剂师公会那些老头炼出的药剂,暗地里互相抬价,明争暗斗。
  莫非和程墨白是师徒,药剂师公会对程墨白存在着不小的偏见,因此,药剂师公会的药剂,基本没有程墨白的份,为此,这个摩天正还暗地里幸灾乐祸过。
  “程兄,你别这么说嘛,之前,是我不对 。|”摩天正干笑着道。
  程墨白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不对,你怎么会不对?不对的是我啊!”
  摩天正满是尴尬地道:“程兄,你这么说,我心不安啊!”
  一阵脚步声传来,赵侯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
  程墨白插着腰,打量着赵侯,道:“赵侯,你怎么来了?”
  “这是按照莫非大师的要求,收集的星草,程兄,你看可够换一支药剂?”赵侯迫不及待地递上一枚空间戒指问道。
  程墨白扫了扫赵侯空间戒指中的东西,清咳了两声,道:“按理来说,是不够的,但是,你是第一个送星草过来的人,算是第一单生意,给你打个折吧。”
  赵侯眼前一亮,道:“多谢了。”
  程墨白摆了摆手,道:“不客气,不客气,你是老主顾了,给你打个折,也是应该的。”
  赵侯笑了笑,道:“对对对,我是老主顾了,程兄啊!要是你徒弟研究出什么新的药剂了,需要人试药的话,我可以代劳啊!”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道:“试药,你放心好了,我和王威行都能试药,轮不到你。”
  赵侯尴尬地笑了笑,道:“这么危险的事,怎么好让你和王兄做呢?”
  “放心吧,我徒弟研究出来的药剂,危险性是很小的。”程墨白不以为意地道。
  赵侯笑了笑,道:“莫非大师的水平,我们自是信的过的。”
  “跟我去拿药剂吧。”程墨白道。
  赵侯看着程墨白,有些不解地道:“跟你去拿药剂,你徒弟炼制出来的药剂,不在你身上吗?”
  程墨白干笑了两下,道:“以前是归我管的,不过,现在归楼宇管了。”
  “托给了楼宇?”赵侯眯了眯眼,不由得有些失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