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2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拿着自己啃了一半的猪蹄,剔了剔牙,道:“很好吃啊!你要不要吃啊?”
    龙老大:“……”
    ……
    “凤璃大人,找到龙惊天的下落了吗?”凤蔷问道。
    凤璃皱了皱眉头,道:“找到了,不过让他跑了。”
    “真可惜。”凤蔷有些遗憾地道,龙凰果被吸收不过半个月,可以用特殊的方式分离出来,虽然药性会有所损失,但是还是很有价值的。
    “龙惊天受了重伤,现在下手正是时候。”凤璃冷冷地道。
    凤蔷愣了一下,道:“龙惊天受伤了?凤王大人,您重伤了吗?”
    凤璃冷笑了一声,道:“龙皇大人亲自下的手,与我倒是没什么关系。”龙惊天也不是好惹的,若不是龙皇出手,他还真伤不了龙惊天。
    凤蔷愣了一下,不敢置信地道:“龙皇下的手?怎么会?”
    “问那么多干什么?交代下面的人,全力寻找龙惊天的下落。”凤璃冷冷地道。
   
    第九章
   
    “太子殿下。”龙惊华一回到龙族,就遇到了龙族的几个长老。
    “几位长老有事吗?”龙惊华看着几个长老问道。
    一个长老走了出来,恭敬地道:“太子殿下,您与龙皇大人可曾找到大皇子的下落啊?”
    龙惊华点了点头,道:“找到了。”
    “太子殿下,大皇子可有愿意让出孕果?太子殿下,孕果对于大皇子可有可无,可对于我龙族,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长老语气有些急切地道。
    说话的是龙族的一个银龙长老,银龙的珍贵程度仅次于金龙,龙惊华知道,这人一直想要个子嗣。
    “想要孕果,可以是不可能的了。”龙惊华轻叹了一口气,无奈地摇了摇头道。
    “为什么?”一个长老忍不住问道。
    龙惊华深吸了一口气,道:“因为两颗孕果,都让凤族那只小黑凤凰给吃了。”
    几个长老顿时色变,“凤族的小凤凰吃孕果干什么?”一个长老,满是不解地问道。
    龙惊华无奈地道:“他刚上来,什么都不懂,觉得那果子好吃,便吃了。”
    “大皇子殿下,怎么也不拦着点?”一个长老忍不住道。
    龙惊华勉强的笑了笑,道:“应该是没有注意吧。”拦着点?孕果就是自家大哥忽悠那小凤凰吃的。
    龙惊华摆脱了众人,找到了龙皇。
    龙皇背负着手,站在龙族大殿内,紧紧的闭着眼眸,不时的叹着气。
    “父皇。”龙惊华唤了一声,走进了大殿。
    龙皇转过头,看了龙惊华一眼,有些迷惘地道:“惊华,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
    龙惊华蹙了蹙眉头,道:“凤族的那只小凤凰,留着是个祸害,父皇你这么做是对的,大哥他,会了解您的一片苦心的。”{只可惜,没能拍死那小凤凰,那可是变异的毁灭凤凰,虽然现在还人畜无害,以后说不定会变成什么怪物,传说毁灭凤凰剧毒无比,邪气的紧,真不知道他哥为什么要保那小凤凰。
    龙皇苦笑了一下,道:“他视我为仇敌,要他领会我的苦心,怕是不容易啊!”
    龙惊华蹙了蹙眉头,道:“父皇,哥哥他总会想开的。”
    ……&……
    神界中,三则神秘的流言,以光速传播了开来。
    “龙皇要与前任凤王凤璃成亲家了。”
    “龙族大皇子龙惊天和凤王凤璃的私生子苍潜结亲了。”
    “凤王私生子怀孩子了,孩子生出来,不知道是龙是凤。”
    ……
    凤璃站在凤山之上,望着远方,阴沉着脸,道:“消息是怎么传出去的?”
    “据说是,狐族狐王胡千娇说漏了嘴,就被狐族的人不小心传了出去。”一个凤族青年小心翼翼地道。
    凤璃脸色一变,一掌拍烂了手边的一根擎天之柱,“胡千娇这个臭婆娘。”
    “凤王大人息怒。”凤族青年小心翼翼地道。
    “叔叔。”凤铭走了过来。
    “铭儿,是你啊!龙惊天有消息了吗?”凤璃的脸色缓和了几分。
    凤铭摇了摇头,道:“没有。”
    凤璃眯着眼,道:“让那家伙跑了,再要找他就难了。”龙惊天年幼就被逐出了龙族,在神界摸爬滚打了几万年,滑溜的像条泥鳅。
    “叔叔在担心苍潜弟弟吗?其实,龙惊天会为苍潜弟弟挡龙皇那一掌,想来是不会对苍潜弟弟下手的。”凤铭道。
    凤璃的脸色青一阵白一阵。
    “你知道龙惊天为苍潜挡一掌了?”凤璃问道,龙惊天为什么会替苍潜挡那一掌,他骗苍潜吃了孕果啊!他这么做有什么目的,简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凤铭尴尬地笑了笑,解释道:“从狐族传出来的消息。”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现在只怕已经路人皆知了。{凤铭听到消息的时候,简直吓了一跳,龙惊天心狠手辣,无恶不作,他会为苍潜挡一掌,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凤璃的脸色一阵阴过一阵,胡千娇是走兽一族的王者,走兽一族的人员资质当然不如他们龙族、凤族,但是,人家能生,成员多了,总能出那么一两个惊采绝艳的,整体实力倒也不容小觑。
    ……
    龙族龙山。
    “消息居然传成了这样。”龙皇阴着脸,没好气地道。
    龙惊华轻叹了一口气,道:“消息是从狐族传出来的。”
    “胡千娇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臭婆娘,我早晚得宰了她。”龙皇脸色狰狞地道。
    “父皇,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呢?”龙惊华问道。{龙皇轻叹了口气,道:“先去找找人吧,把人找出来,才能确定下一步怎么做,否则再多的想法,也只是空谈。”
    龙惊华点了点头,道:“好。”
    “盯着凤族那边的动静,不能让他们捷足先登。”龙皇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阴霾。
    “我明白。”龙惊华点了点头道。
    龙皇轻叹了口气,道:“也不知道,惊天的伤势怎么样了?”
    龙皇无奈地摇了摇头,他出手的,他自己清楚,龙惊天这次的伤,只怕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好,惊天本就对他有成见,如今对他的意见,只怕是更大了。
    ……
    “哈哈哈,哈哈哈……”苍潜抱着一桶的炸酥肉,不停的笑着。
    龙老大看着苍潜,道:“你在笑什么呢?笑的都噎住了。”
    苍潜拍了拍胸口,道:“我笑那些人,他们说我怀孕了,他们居然说我怀孕了。”
    龙老大歪着头,有些邪气地看着苍潜,道:“你怀孕了,有这么好笑吗?”
    苍潜看着龙老大的脸色,胆怯地后退了两步,“你想干什么?”
    龙老大淡淡地笑了笑,道:“我想干什么,你不知道吗?”
    苍潜把炸酥肉紧紧地抱在了胸前,声色俱厉地道:“你不要乱来啊!你还是个伤员啊!你一个伤员,这么想入非非的好吗?”
    龙老大拽着苍潜,道:“放心,就算我是个伤员,办了你的能力,还是有的。”
    苍潜瞪大了眼,道:“你不要乱来啊!龙凤两族都在找我们呢,我们现在就是逃兵,逃兵你懂吗?”
    龙老大不以为意地道:“怕什么,那群傻瓜,找不到我们的。”
    苍潜还想说什么,龙老大一把把苍潜拖进了山洞之中。
    苍潜满是气愤地道:“放手,放手,我告诉你,我是来神界泡妹子的。”不是来被人泡的。
    “泡妹子?就你这样的小白脸?做梦。”龙老大嗤笑了一声道。
    ……
    “喂喂,你不要乱来啊!你好重啊!你这么重,也敢压在我身上?你找死吗?”
    “我告诉你啊!我有毒的,我浑身上下都是毒,你会被我毒死的。”
    “我跟你说啊!你会遭报应的,你一定会遭报应的。”
    ……
    龙老大看着苍潜,重重的吻了下去。
    苍潜被龙老大堵住了嘴,只能无措的张大了眼,初吻啊!他的初吻没有了。
    无论苍潜怎么抗拒,他们还是走到了那一步,苍潜黑着脸,暗道:自己笑什么笑,笑出麻烦来了。
    沉寂在龙老大身体里的龙凰果药性猛然被激发了出来。{龙凤两族都以为龙凰果整颗服下去的效果最好,其实不然,龙凰果由龙凤两族的人共同服用,而后彼此融合,效果才是最好的。
    龙老大感觉自己身上的伤势,迅速地好转了起来。
    苍潜感觉一股股温和的神源力捅入了自己的身体,实力飞速的上升了起来,苍潜暗道:如果被压一次,自己的实力就能有一次的飞跃,那偶尔被压一下,也没有什么,只是,只是,龙老大的技术太差劲了。
    ……
    “龙皇大人,神子树异变,龙族有新成员诞生了,但是,但是……”掌管神子树的长老一下闯了进来。
    “但是什么?”龙皇冷冷地问道。
    “但是,神树显示出的影像龙身凤翅,实在诡异。”长老道。
    龙皇颓然地坐倒了下来,“我原以为他不过是在开玩笑,却没想到,他居然真的走到了这一步。”
    龙惊华皱着眉头,眼眸中划过一丝阴霾,他这个哥哥,实在是太胡闹了。
    “罢了罢了,由得他去吧!”龙皇一直担心事情会走到这一步,但是,事情真的走到这一步,龙皇反而平静了下来。
    “父皇,神树有异象,只怕凤族那边,也应该有反应。”龙惊华道。
    龙皇点了点头,道:“是啊!凤璃怕是要头疼了。”
    龙皇轻叹了一口气,苦中作乐的想:凤璃现在应该比他更着急,毕竟再怎么说,自己儿子都是压人的那个,而凤璃的儿子是被压的那个,论丢人,怎么都该是凤璃的儿子,更丢人一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