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3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东方灵不解地看着东方崇明,问道:“怎么说?”
  东方崇明眯着眼,道:“王威行特别点明了他徒弟楼宇。”
  东方灵愣了一下,程墨白只有莫非一个徒弟,但是,王威行以前可是重点培养了不少弟子啊!只可惜,那些人……“王威行这么申明,怕是放弃李墨等人了。”东方灵思忖着道。
  东方崇明无奈地笑了笑,道:“无论王威行是怎么想的,和我们都没有太大的关系。”
  东方灵愣了愣,脸上染上了几分凄楚,如果王威行和程墨白海狮华天宗的人,那有三个天级高手坐镇,华天宗何愁不能兴盛啊!
  云天宗。
  孙煜一拳头,砸在桌子上,“太过分了,这算什么?一个接着一个的发警告,以为进入了天级,就能为所欲为了,这些混蛋,就没有把爷爷放在眼里。”
  侍从看着孙煜,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孙煜咬着牙,他将王威行的事情告诉了爷爷,爷爷没有出头的意思就算了,还警告他不要到处惹事生非,收敛一点。
  “太过分了。”孙煜握着拳头,都是那些该死的野种,在爷爷面前颠倒黑白,若不是如此,爷爷,何至于这样对自己。
  侍从低着头,心底无奈,就算是天级高手,也是有寿元限制的,孙长老是厉害,但是,仍旧快到大限了,若不是,孙长老懂许多延年益寿之法,也许,早就死了也说不一定。
  孙长老一倒,那孙煜可就麻烦了。
  …………
  楼宇看着一堆草药,问道:“非非,研究了那么久,有什么进展吗?”
  “有啊!十绝毒虽然称十绝毒,但是,十绝毒本身并没有多大的联系,这天星火毒和绝地寒毒一点都不一样,不过这种毒,我以前应该见过类似的。”莫非胸有成竹地道。
  楼宇惊讶地瞪大了眼,道:“你见过类似的?什么时候。”
  莫非思索了一下,道:“我在八年前,见过这种毒……”
  楼宇愣了一下,随即反应了过来,八年前,那不是莫非的前世。
  莫非顿了顿,道:“只是与这种毒的类似的一种毒,但是还是有相同的地方。”
  莫非眯着眼,道:“那种毒有解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有,我打算从那种毒着手研究,如果天星火毒是那种毒的变种,那解决起来,就方便多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那就好。”
  …………
  “石头,石头。”凤希兴奋地跑了进来。
  石泉看着凤希,问道:“希郡主,你有什么事吗?”
  凤希扬着下巴,不悦地道:“没有就不能来找你吗?”
  石泉有些尴尬地道:“当然不是。”
  “我来是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呢。”凤希的脾气,来的快去得也快。
  石泉不解地道:“好消息,什么好消息?”
  “有莫非和楼宇的消息了,你知道吗?他们现在就在辉月帝国境内。”凤希得意地道。
  石泉的脸色一边,心狠狠地颤了颤,道:“你怎么知道的?”
  “我听我爹说的,我爹听三皇子说的。”凤希得意地道。
  石泉虽然心中剧烈的翻腾着,但是脸上却尚算平静。
  “三皇子殿下?他怎么知道的?”石泉勉强 保持着平静道。
  凤希耸了耸肩,“这我就不知道了!听说莫非和楼宇这会在腾郡境内,三皇子已经派人去接了,只怕不日就能接到了。”
  石泉蹙了蹙眉头,道:“在腾郡》?”石泉的心中不由得涌起了几分古怪。
  凤希点了点头,道:“是啊!石泉,找到了莫非,说不定,你父亲有救了。”
  石泉苦笑了一下,敷衍道:“就算找到了人又怎么样,莫非,他根本不愿意救治我父亲。”
  凤希不以为意地笑了笑,咧开嘴,扬了扬拳头道:“你不用担心,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这可不是仙灵谷,他要是不愿意治,我就打到他愿意治为止。”
  石泉转过头,看到了悠然的靠在石柱上的楼宇。
  “不要胡说八道。”石泉有些心虚地看着凤希道。
  凤希不以为意地道:“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这种见钱眼开的家伙,就该揍。”
  石泉窘迫地道:“你别说了。”
  凤希黑着脸,看着石泉,道:“怎么了,你不赞同我的话吗?”凤希劈手朝着楼宇一指问道:“你说,你说我说的对不对?莫非那家伙是不是欠揍?”
  楼宇懒洋洋地瞟了凤希一眼,道:“我觉得你说的不对,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世上谁不爱财,莫非喜欢星晶,也没有什么不对啊!要是每个人都找莫非治病,还不付钱,他会过劳死的。”
  凤希黑着脸,朝着石泉看了过去,“石头,你母亲怎么养了这么个吃里爬外的东西。”
  石泉咬了咬牙,道:“凤郡主,他说的其实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凤希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看着石泉。“你帮他?你帮他?”
  石泉满脸尴尬地道:“我只是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
  凤希狠狠地一脚踩在石泉的脚上,气呼呼的看着石泉,冷哼了一声,转身走了。
  楼宇满是怜悯地看了石泉一眼。
  林娆从屋中走了出来,紧蹙着眉头,道:“阿泉,三皇子,怕是来者不善啊1”
  石泉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他的父亲和三皇子是同一时期的人物,从小他父亲就压了父亲一筹,三皇子对父亲十分嫉妒与忌惮。
  父亲中毒之后,三皇子没少落井下石,这个时候三皇子说要请人来帮父亲治病,这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况且,按凤希所说的,三皇子找过来的这个莫非,根本就是个冒牌货。
  林娆轻叹了口气,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只怕你父亲最近好转的消息,让人知道了。”
  “怎么会?”石泉皱着眉头道。
  林娆摇了摇头,道:“家里的被批人,怕还是有几个靠不住。”
  石泉咬了咬牙,石家日渐势弱,家里的人,也难免会有外心。
  实验室内。
  “你说,有个冒牌货,冒充我?”莫非瞪大了眼,饶有兴致地朝着楼宇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应该没错。”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人红是非多啊!”
  楼宇苦笑了一下,道:“那人怕是过不了多久就要来了。”
  莫非撇了撇嘴,道:“先看看那家伙,耍什么花招吧。”
  楼宇眯着眼,眼眸中闪过一丝淡淡的锋芒,按照那丫头的说法,被冒充不止有莫非还有他。
  

434  假货
  三天过后,一个长相儒雅,一点看不出人面兽心的男子,带着‘楼宇’和‘莫非’出现在了石府。
  莫非看到‘楼宇’和‘莫非’不禁愣住了,俩人的易容术登峰造极,若i不是自己是真货,莫非都i要忍不住相信,对方是真的了,这年头,把假货做到这种水平,真是业界良心啊!
  莫非打量着‘楼宇’,对着楼宇传音,道:“阿宇,人家易容的比你帅啊!”
  楼宇淡淡地瞟了莫非一眼,眼眸中闪过几分无奈,传音道:“再帅也是冒牌的。”
  “阿泉这是楼宇和莫非,是叔叔我特意寻来为你爹治病的。”三皇子对着石泉介绍道。
  石泉对着三皇子行了个礼,礼貌地道:“多谢三皇子了,三皇子大恩大德,石泉无以为报。”
  三皇子摆了摆手,大方地道:“我和你爹是兄弟,他中毒,我也一直很揪心,能为你爹做点事,我心甚慰,你不必这样客气。”
  石泉看着‘莫非’,道:“嗯,好久不见。”
  三皇子蹙了蹙眉头,道:“你们以前见过?”
  石泉点了点头,解释道:“三皇子,你忘了,我们一起去过仙灵谷。”
  三皇子笑了笑,道:“原来是这样啊!我想起来了。”
  石泉看着三皇子,道:“我在仙灵谷中几次请大师出手,大师都无动于衷,还是三皇子叔叔面子大,一请就把大叔请来了。”
  三皇子笑了笑,道:“哪里?”
  石泉看着‘莫非’,道:“莫少,我听说你要来,特意给你的两只灵兽准备了吃食和灵果。”
  伴随着石泉的话,两个侍女走了出来,搬出了两大桌的食物。
  ‘莫非’淡淡笑了笑,道:“小金和小海妖私奔去了,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了,这吃食,它们怕是没口福了。”
  石泉蹙了蹙眉头,试探地道:“小心和小海妖私奔了?他们好像是不同种族的,这样也能私奔了?”
  “不同种族的怎么了,少见多怪,现在乱七八糟的事情,多了去了。”‘莫非’不以为然地道。
  石泉满是怀疑地看着‘莫非’,道:“那两只妖兽一直和大师形影不离,怎么会跑了呢。”
  ‘莫非’叹了口气,满脸哀怨地道:“家丑不可外扬,这两个家伙胡搞,被我发现了,就跑了,枉费我辛辛苦苦的养着他们,真是家门不幸啊!”
  石泉蹙了蹙眉头,道:“是吗?”
  三皇子瞟了石泉一眼,语气阴冷地道:“阿泉,妖兽跑了,是大师的伤心事,你就不要深究了。、”
  石泉不甘不愿地应了一声,道:“嗯。”
  ‘莫非’背负着手,冷冷地看着石泉,高傲地道:“带我去看看你父亲吧,我的时间是很宝贵的,没有那么多闲工夫浪费。”
  “这……”石泉有些为难地道。
  三皇子看着石泉,拧了拧眉毛,道?:“阿泉,你怎么了,你这是信不过大师,还是信不过我啊!”
  石泉咬了咬牙,让开身体,道:“大师,请……”
  ‘莫非’背负着手,不可一世地扬了扬下巴,道?:“带路。”
  石泉咬了咬牙,忍气吞声地带着‘莫非’去了石敢当的居室。
  石敢当躺在床上,浑身滚烫,脸烧得火红。
  ‘莫非’抓着石敢当的手,粗粗探测了一圈。
  “莫非大师,我爹怎么样了?”石泉盯着‘莫非’问道。
  ‘莫非’摇头晃脑地道:“死定了,死定了,你爹五脏六腑都快烧化了,怕是没救了啊……”
  石泉的脸色猛然一变,道?:“不可能。”
  “石贤侄,你不要激动,莫少,你是世间少有的优秀药剂师,虽然寻常人面对这样的情况,没救了,但是莫非大师你一定有办法的,多吗?”三皇子看着‘莫非’笑了笑,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是自然的!我是谁啊!我可是莫非,陈凡就是我治好的。”
  三皇子笑了笑,道:“莫大师的本事,我们自然是相信的。”
  石泉看着‘莫非’,谨慎地问道:“不知道,莫大师有什么好办法?”
  ‘莫非’笑了笑,一脸高深莫测地道:“好办法没有,破釜沉舟的办法有一个。”
  石泉脸色难看地道:“不知是什么办法。”
  ‘莫非’挑起嘴角,自信满满地道:“以毒攻毒。”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