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这地方没有人啊!”陈贵蹙着 眉头道。
  “这里有打斗过的痕迹,虽然痕迹被人事后掩盖了,但是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来。”冯晨眯着眼道。
  孙欣无奈地道:“看来最糟糕的情况出现了,他们真的死了,还让人毁尸灭迹了。”
  陈贵深吸了一口气,道:“放时光回溯石,看看之前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孙欣皱了皱眉头,有些犹豫地道:“时光回溯石那么珍贵,我身上也只有这一颗,还是师父借给我的……”
  冯晨黑着脸,道:“师妹,是你的时光回溯石珍贵,还是我们几个的命贵,找不到凶手,我们可是都会死的。”
  孙欣的脸色变了变,有些不舍地将时光回溯石取了出来。
  孙欣将石头往空中一抛,一段影像被放了出来,楼宇和莫非易容后的样子,出现在了镜像之中。
  “这两个是什么人?”陈贵问道。
  孙欣摇了摇头,道:“我没见过。”
  冯晨咬了咬牙,道:“希望这两个家伙不是易容的。”
  听到冯晨的话,陈贵的脸色忍不住变了变。
  孙欣眯着眼,道:“这两个人看起来一个是雷系觉醒,一个是精神力觉醒啊!”
  冯晨的眼眸中闪过一丝亮光,“莫非和楼宇。”
  “不一定,应该只是巧合。”陈贵不以为然地道。
  冯晨摇了摇头,道:“应该是巧合吧。”^^
  “我们现在怎么办?”孙欣问道。
  陈贵深吸了一口气,道:“召集附近的阴鬼宗修者,让他们找到这两个人的踪迹立刻上报。”
  孙欣点了点头,道:“好。”孙欣等人的实力都在玄级,对这一带的低级阴鬼宗修者,还是有很大的威慑力的。
  …………
  莫非和楼宇朝着祁连山脉的方向走着,全然不知道自己又被人盯上了。
  楼宇扯开地图,道:“我们到祁连山脉,还需要翻过四百五十六座山,越过六百二十七条河。”
  莫非揉了揉额头,有些惆怅地道:“工程量很浩大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皱着眉头,有些忧心地道:“搞不好,我们找到师父,师父他老人家已经饿死了。”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放心吧,你师父他饿不死的。”
  莫非摇了摇头,道:“那可说不一定。”
  莫非从路上走过,一个修者看到两人,脸色猛的变了变,片刻后,又强制镇定了下来。
  楼宇的眉头一下子蹙紧了,莫非的脸色也阴沉了下来。
  “我们的身份暴露了吗?”楼宇对着莫非传音道。
  莫非眯着眼,传音道:“不知道,不好,这家伙要对外传消息,快拦住他。”
  楼宇听到莫非的话,一个雷球砸过去,阻止了那人的动作。
  莫非的灵魂力迅速地侵入了那人的脑袋。
  片刻后,莫非抽出灵魂力,楼宇干脆利落的解决了那个人。^^“怎么样?”楼宇问道。
  莫非眯着眼,道:“我们要再换副样貌了,我们这副样子也被人通缉了,净石落在我们手上的事情,好像暴露了。”
  楼宇拧了拧眉毛,道:“怎么会这样?没道理啊!”
  难道是他们解决那一男一女的时候,被人发现了,不应该啊!如果,当时有实力比他们低的人在旁,莫非应该能发现,如果有实力高的人在旁,那也轮不到他们捡便宜。
  莫非思索着,道:“也许,对方是有什么特殊手段吧,我们先换副容貌再说吧。”
  楼宇点了点头,道:“好。”
  …………
  千叶看着手上新得手的影像,微微蹙着眉头。
  “这两个不是三皇子和莫非少爷易容后的样子吗?”苏荣看着影像问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这才多长时间,这两个人居然又被盯上了。”
  “他们的身份暴露了吗?”苏荣嘀咕道。
  千叶摇了摇头,道:“看起来不像,应该是他们这副易容后的样貌被盯上了。”
  苏荣眯着眼,道:“怎么会这样?”
  千叶耸了耸肩,道:“一定是楼宇易容后的样貌,太欠揍了,所以,他们又被人盯上了。”
  苏荣轻叹了一口气,道:“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猜出三皇子和莫少易容后的样子,与他们本人联系起来。”
  千叶眯着眼,道:“不知道啊!如果真有人猜测,那就麻烦了。”
  …………
  楼宇和莫非一路上几次改换容颜,虽然没有被人认出来,但是也很惊险。
  为了那莫须有的一百多万的中品星晶,很多人都已经疯了。
  楼宇现在都不敢随意出手,雷系星师是重点关注对象,他每次出手,,都会引来各方的注意。
  莫非托着下巴,看着地图,道:“还有五天,我们就能到祁连山脉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接下来,我们要更加小心,你师父是不是在那里不知道,但是,阴鬼宗的人,有不少滞留在那里。”
  莫非满脸严肃的点了点头,道:“我明白。”
  花了五天的时间,莫非和楼宇顺利的到达了祁连山脉,莫非的灵魂力对着山脉粗粗扫了扫。
  “怎么样?”楼宇问道。
  莫非蹙了蹙眉头,道:“这一带有不少人在巡逻,不过巡逻的人等级并不高,大多数的人实力都在人级,玄级高手也很少。”
  楼宇思索着,道:“我想程墨白应该不在这,以你师父的实力,想要摆脱这些人,应该是轻而易举的。”
  莫非摇了摇头,道:“那也不一定,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程墨白在这里露过面,一般人一定当程墨白已经离开了。
  楼宇若有所思地道:“也对。”^^
  …………
  “你怎么又烤老鼠,你能不能有点新意啊!吃什么像什么,天天吃老鼠,你越发长的贼眉鼠眼了,你知道吗?”程墨白 看着王威行有些不满地道。
  王威行不以为然地道:“这鬼地方,也没有其他的星兽啊!”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道:“怎么会没有星兽啊!很多啊!”
  王威行不以为然地道:“那你去打啊!”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安静了下来,外面那些巡逻的人不足为惧,麻烦的是,他们一旦有些轻举妄动,露了行迹,给那帮人发现了,他们会立刻上报。他和王威行都要尽量避免动武。
  “我徒弟来了。”程墨白喜滋滋地道。
  王威行看着程墨白,挑了挑眉,有些不悦地道:“你想徒弟想疯了吧,你徒弟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程墨白眯着眼,道:“我徒弟惦记我,出现在这里有什么奇怪的。”
  “现在那么多人都在找莫非,我想他应该已经找了个地方躲起来,安安静静的修炼了,早就把你这个师父忘到九霄云外去了。”王威行不以为然地道。
  程墨白撇了撇嘴,道:“你说的是你徒弟吧,你徒弟确实是已经 把这个师父给忘的干干净净了,我徒弟是不一样的。”
  王威行黑着脸,道:“好啊!我倒要看看你徒弟,有什么不一样。”
  莫非的灵魂力在山林之中淡淡的扫着,楼宇问道:“怎么样?”
  莫非扬手一指,道:“那座山底下似乎有师父的气息,还有一股气息,有点像你师父。”
  楼宇眯着眼,道:“你说什么,王威行那家伙真和你师父在一起。”
  莫非摇了摇头,道:“只是有点像你师父的气息,具体是不是,还是两说,我们过去看看。”
  楼宇点了点头,道:“好。”
  “我徒弟要来了。”山洞中,程墨白得意洋洋地道。
  莫非和楼宇越来越靠近,王威行也感到了两人的气息,“我徒弟也来了。”王威行示威地看了程墨白一眼道。
  程墨白扯了扯嘴角,道:“你徒弟也是来找我的。”
  莫非和楼宇从一个偏僻的洞门口走了进来,“这鬼地方,这么阴暗潮湿,你师父他会在这里吗?”楼宇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很有可能啊!我师父不是和很讲究的人,倒是你师父有些龟毛。”程墨白把炼器室弄的像狗窝,比这里也没有好多少。
  
409  会面
  “师父,原来你真在这里啊!”莫非看到程墨白,有些欣喜唤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这里脏兮兮的,我早就想走了,不过,姓王的说这里安全,非要我陪他留在这个臭烘烘的地方。”
  王威行:“……”如果不是程墨白炼器出了问题,他们早就离开了。
  “师父,你的实力?”莫非有些迟疑地道。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禁术反噬,掉到玄级后期去了,不过不要紧,休养一段时间就能养回来。”
  莫非愣了一下,点了点头,道:“这样啊!需要多长时间。”
  “还需要五个月吧。”程墨白思索了一下,淡淡地道。如果一直没有星晶,只怕这个时间还会延长。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还有这么长时间啊!”
  “也才五个月而已,一眨眼就过去了,不说这个,徒弟,你最近很抢手啊!”程墨白挑了挑眉,有些促狭地道。
  莫非得意的笑了笑,道:“师父,你徒弟我一直都很抢手。”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徒弟,你身上有吃的吗?你师父我好饿啊!王威行这个家伙,天天给我吃老鼠,我都快变成老鼠干了。”程墨白苦着脸道。
  王威行翻了个白眼,道:“我没有天天给你吃老鼠干,是你自己抢了吃的。”
  程墨白黑着脸,道:“吃你一点老鼠干怎么了?看把你给激动的,你都这么大个人了,还这么抠门,亏的你以前还是做长老的。”
  王威行:“……”
  莫非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个猪肘子给程墨白,道:“我早说师父你在挨饿了,偏生楼宇这家伙不信,师父,给,快吃吧。”
  “唔,好徒弟啊!好吃,这肘子是徒弟你做的吗?”程墨白问道。^^莫非摇了摇头,道:“不是,是楼宇做的。”
  “哦,楼宇这家伙的水平虽然不错,但是比起郑煊还是差了一个档次,徒弟,你当初怎么选了这家伙,没选郑煊啊!选了郑煊,你就有口福了。”程墨白咂咂嘴道。
  莫非:“……”
  楼宇:“……”
  …………
  “你说什么,你救了那个什么陈逍遥的儿子,人家却赖账了?”程墨白满是不满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哎呀,这个该死的家伙,都天级了,还出尔反尔,真不要脸。”程墨白满是不忿地道。
  莫非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道:“是啊!陈逍遥的觉悟太低了,人品太差了,师父,您比他高尚多了。”
  “别这么说,如果是你师父我的话,那么多星晶,估计也会赖账的……”程墨白有些羞涩地道。^^莫非:“……师父,你这么光明正大,还不是陈逍遥那家伙可比的。”
  程墨白点了点头,得意洋洋地道:“那是,那是,我肯定比那个乱搞男女关系,弄出儿子几十年后才知道的家伙品德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