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5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颜晨轻叹了一口气,道:“留在荣国的人,听说全死了。”
  莫非皱了皱眉头,轻叹了一口气,荣国和落日森里离得那么近,之前的大战,果然波及了荣国人。
  颜晨看着莫非,道:“莫非,那些人不愿意走,能做的你都做了,你不用自责。”
  莫非笑了笑,道:“我知道,我只是感觉,生命真的很脆弱啊!”
  颜晨点了点头,道:“是啊!”对于那些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高手而言,荣国人,不过是蝼蚁一般的存在。
  “只有足够强,才能掌控命运啊!”莫非忍不住感概道。
  颜晨点了点头,道:“是啊!”不够强的,只能抱大腿。
  

447  访客
  “师父,王前辈,你们来了?”莫非看到程墨白和王威行,,忍不住有些欣喜地道。
  “徒弟,听说你怀孕了。”程墨白打量着莫非的肚子,脸色有些古怪地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造孽啊!你怎么不让楼宇那家伙怀孕,偏要自己怀呢?怀孕多累啊!”程墨白满脸愤懑地道。
  莫非:“……”他也想啊!奈何这身子的原主人不争气,早就把他的属性给定了。
  程墨白拍着莫非的肩旁,道:“徒弟啊!你记着以后,让楼宇那个小白脸给你怀一个,这么累的事,不能光你一个人干,咱们不能吃亏,知道吗?”
  莫非:“……”
  “知不知道啊!”看莫非没反应,程墨白拔高了声音问道。
  “知道,知道。”莫非忙应道。
  “这还差不多。”程墨白想了想,又道?“你生一个呢,要让楼宇生两个,你生两个呢,要让楼宇那家伙生四个,你生三个呢,就让楼宇生十个……总而言之,咱们不能让楼宇占了便宜去。”
  莫非:“……”生十个,楼宇是猪吗?
  程墨白看着莫非傻乎乎的样子,不悦地道:“徒弟,听懂了没啊!”
  莫非忙不迭地道:“听懂了,听懂了。”
  程墨白满意地点了点头,道:“听懂了,就好,莫非啊!你是我的徒弟,不能让我丢脸,明白吗?”
  莫非干巴巴地笑了笑,道:“明白,明白。”
  “对了,徒弟,王威行这次来,有东西要送给你们。”程墨白笑了笑道。
  莫非有些好奇地看了王威行一眼,问道:“王前辈,你要送礼物给我啊?”
  王威行点了点头,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只兔子,“这是我精心给你们准备的礼物。”
  莫一看着王威行取出来的兔子,脸色有些诡异,王威行这家伙,居然会送这种东西。
  他怎么不知道,在王威行这副禁欲的外表下,居然隐藏着一颗少女心。
  程墨白得意地笑了笑,道i:“莫非啊!你可不要小看这只兔子,这兔子虽然没什么用,但是,它是王威行花了全副身家炼制出来的,为了这只死兔子,王威行已经成了穷光蛋了,比我还穷呢!”
  莫非:“……”师父,你也知道自己穷吗?
  王威行不屑地看了程墨白一眼,道:“你懂什么啊!这只兔子是我实验的第一步,早晚有一天,我会炼制出比墓地(原文秘境)之中的傀儡兽更厉害的傀儡兽,到时候,与人争斗,我只要放出一群兔子,那我的对手,就落荒而逃了。”
  程墨白轻嗤了一声,道:“你拉倒吧,就凭你,能炼制出有自我意识的傀儡,你连人家傀儡为什么有意识都不知道。”
  王威行磨了磨牙,道:“不用你操心,我早晚会弄清楚的。”
  莫非看着王威行,道:“那个苍潜生前应该是个精神术师。”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苍潜是个药剂师,自然是精神力觉醒者。”
  莫非耸了耸肩,解释道:“那只兔子的意识是由他体内魂晶中的灵魂印记操控的,只是这种灵魂印记,在那兔子被打残之后,莫名消失了,那兔子其实并没有什么自我意识,只是他的印记中有一段守护墓地命令,它被命令控制了而已。”
  程墨白眨了眨眼,道:“徒弟,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莫非耸了耸肩,设置了一个屏障,将蜥蜴兽放了出来。
  程墨白瞪大了眼,道:“这东西不是那个……”
  莫非神秘地笑了笑,道:“是古墓中的蜥蜴妖兽,我将它带出来了。”
  王威行满是赞赏的看了莫非一眼,“好本事啊!”莫非这家伙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将一头妖兽带了出来,他一直跟随在莫非身边,都不知情。
  程墨白看着蜥蜴兽,道:“徒弟,你这只妖兽,有意识吗?”
  莫非抱着双臂,道:“我在这只妖兽的魂晶中留下了印记,它可以凭我的心意动作。”
  王威行眯了眯眼,瞟了莫非一眼,道:“这只傀儡妖兽的等级大概在天级初期,拥有了它,你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天级初期的打手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也倒不见得,这只傀儡妖兽的实力比起一般的天级,实力还差点,而且行动也不是很灵活。”
  “虽然如此,也很难得了。”程墨白道。
  “莫非啊!我有一个建议,你要不要听啊!”王威行满是热切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被王威行那炙热的眼神,看的心惊肉跳,“王前辈,您有什么建议啊?”
  王威行呵呵笑了笑,道:“莫非啊!你看这样怎么样?我给你当打手,你把这个傀儡让给我研究啊!”
  莫非:“……”
  程墨白黑着脸,道:“王威行,你个混蛋,居然觊觎我徒弟的东西。”
  王威行没好气地看着程墨白,道:“话不要说的那么难听,我不是答应给你徒弟做保镖了吗?我怎么看都比这只傀儡兽强啊!”
  程墨白没好气地道:“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你把星晶都买材料了,材料都用光了,现在说给我徒弟做保镖,那是想骗吃!骗喝!你还想骗只傀儡妖兽给你研究。”
  王威行满是尴尬地道?:“就算你知道,也不用说出来,我多没面子。”
  程墨白轻嗤了一声,道:“你敢做,还不让人说了。”
  不管怎么样,王威行还是留了下来,莫非的那头蜥蜴妖兽,也被王威行给霸占了。
  随着死在古墓中的人越来越多,探索古墓的热潮逐渐淡了下去。
  虽然古墓热潮逐渐消退,但是前来陈国的人却并没有减少。
  不少人千里迢迢的跑到陈国,来请莫非炼制药剂。
  莫非索性在陈国开了一家药剂店,只要对方出手够大方,莫非是来者不拒。
  有王威行和程墨白坐镇,也没有人敢闹事。
  药剂室。
  楼宇有些不放心地看着莫非,道:“非非,你还好吧,会不会很累,要是累的话,我们暂时把药剂店关了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用,我还得给咱们儿子,攒点老婆本呢,现在取个媳妇可难了,得未雨绸缪啊!”
  楼宇冷冷的笑了笑,道:“我的儿子,他要是连个老婆都没法自己搞定,我就把他扫地出门。”
  莫非黑着脸,道?:“你怎么能这么想呢?有你这么当爹的吧……”
  楼宇搂着莫非,道:“放心吧,咱们儿子,一定会像我一样受欢迎。”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你很受欢迎吗?”
  楼宇点了点头,道:“那当然了。”
  莫非撇了撇嘴,道:“你那么受欢迎,那个时候,还不是被人甩了。”
  楼宇尴尬地笑了笑,道:“都是过去的事情,提他干什么?”
  “我是担心啊!”莫非看着楼宇,露出了一脸忧心忡忡的表情。
  “担心什么?”楼宇问道。
  “我担心儿子遗传你,和你一样没眼光。”莫非耸了耸肩道。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我不是挺有眼光的吗?要不然怎么会挑上你。”
  莫非轻嗤了一声,道:“我是你挑上的吗?我是你继母挑上的。”
  楼宇:“……”
  “少爷,你们在聊什么呢?”莫一走进来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没什么,你怎么来了?有生意上门了吗?”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歪着头,道:“来的人是谁啊?”
  莫一笑了笑,道:“你认识,是熟人,陈逍遥前辈。”
  莫非蹙了蹙眉头,有些嫌弃地道:“怎么是他啊!”
  莫一歪着头,道:“是他不好吗?”
  莫非撇了撇嘴,道:“是他当然不好了,那家伙抠门,还喜欢欠账,出尔反尔,啧啧……”
  莫一:“……其实,陈逍遥前辈付了三十万星晶,已经够厚道了。”
  莫非:“……你到底是站在哪边的?是,他付了三十万星晶,不错了,但是我为了给他儿子疗毒,他没给辛苦费就算了,连星草的费用都没报销,那可是好几万的星晶。”
  “那他这么可恶,少爷你要出去见见他吗?”莫一迟疑地问道。
  莫非干笑了一下,道:“见见就见见吧。”怎么说对方都是个天级高手,他也不好不给面子。
  “知道他是为什么会来吗?”莫非问道。
  莫一耸了耸肩,道:“我听说,他好像受伤了。”
  “受伤了?一定是让人给揍得,啧啧,这人一看就欠揍,被人揍实在是太正常了。”莫非嘀咕着道。
  莫一:“……”
  

448  不甘心
  莫非从屋里走了出来,屋外,程墨白、王威行和陈逍遥聊的热火朝天。
  莫非忍不住挑了挑眉,心道:陈逍遥这家伙还蛮会收买人心的,居然这么快就和程墨白、王威行打成一片了。
  “莫少,好久不见。”看到莫非出来,陈逍遥温和有礼的朝着莫非点了点头道。
  莫非笑了笑,道:“陈前辈,好久不见。”
  陈凡站在陈逍遥身后,看到莫非出来,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亮色,“莫大师,久违了。”
  莫非看着陈凡,笑了笑,道:“陈少,你的毒没再毒发吧?”
  陈凡摇了摇头,道:“没有,我很好,多谢莫大师关心。”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就好。”
  陈凡打量着莫非,有些迟疑地道:“莫少,你最近一定过的很滋润吧,满面红光的。”
  莫非撇了撇嘴,心道:陈凡这个家伙想说自己胖了,就直接说嘛,非得扯什么滋润,这死孩子,跟陈逍遥这么个混蛋待在一起学坏了。
  “我最近吃得好,睡得好。”莫非笑着道。
  陈凡点了点头,道:“这样啊!”
  “陈前辈找我是有什么事吗?”莫非朝着陈逍遥问道。
  陈逍遥从空间直接中取出了一个盒子,盒子一打开,一股浓郁的血气扑面而来。
  “这是那只三头妖兽身上的尾巴?”莫非有些惊疑地道。
  陈逍遥点了点头,道:“没错,从 古墓逃出的那头三头妖兽,后来辗转到了中央大陆,被十几个天级高手联手击杀,我刚好就是那十几个天级高手中的一个,侥幸分到了一根妖兽尾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