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0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公孙颖点了点头,道:“是,颖儿明白。”
  ……*……
  楼宇打开门,就看到莫非在研究虚空银液。
  “想什么呢?”楼宇问道。
  “我在想怎么把星火燎原分离出来。”莫非转着手中的虚空银液道。
  “苍潜前辈有办法吗?”楼宇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那家伙说,他只有将星火燎原中和掉的办法。”
  如果那样做的话,星火燎原就会失去效用,这样一来就太可惜了,毕竟星火燎原是苍潜都说不错的东西啊!
  苍潜那老家伙的眼睛,都要长到天上去了,他都说,星火燎原这物质是好东西,那就一定是十分厉害的东西。
  楼宇摸着下吧,道:“星火燎原这东西,应该对郑煊有不小的好处。”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想。”
  “你想到办法了吗?”楼宇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暂时还没有。”
  莫非眯着眼,虽然苍潜没有办法,但是,他识海中的石碑上却是有办法记载的,只是,以他现在的能力,还没有完全领悟。
  “那就再想想吧,也不急。”楼宇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是。”要平衡五种本源雷,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你识海中的东西,怎么样了?”楼宇问道。
  “挺安分的。”莫非笑了笑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安分就好。”
  莫非眯着眼,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和识海中的石碑林磨合,石碑林与他的契合度提升了不少,伴随着契合度的提升,莫非的灵魂力也上涨了不少,莫非已经看到第五十九块石碑了。
  ……&
  千叶抱着双臂,看着莫非,脸色有些古怪。
  “怎么了嘛?”莫非问道。
  “我去调查过那个与你交易虚空银液的人了。”千叶道。
  莫非的眼眸划过了几分异色,“情况怎么样?”
  千叶耸了耸肩,道:“那个男的是个散修,与你交易过虚空银液之后,没多久就人间蒸发了。”
  “人间蒸发?”莫非眯着眼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没错,就是不见了。”
  “消息断了?”莫非问道。
  千叶摇了摇头,道:“那倒没有,我打听到,那个地级高手是个色鬼,在与你交接虚空银液之前,似乎遇上了一个绝色美人,陷得很深。”
  “公孙颖。”莫非嘀咕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想,但是,不确定。”
  “说不准,还真让苍潜给猜中了。”莫非嘀咕道。
  “女孩子的嫉妒心啊!有些时候,爆发出的威力是不可想象的。”千叶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是!我听说有一个地级修者,迷上了一个女修之后,决定和他的两个情人分手。”
  “他给了一个跟了他二十年的女人二百上品星晶,一个跟了他三年的女人五百上品星晶。”
  “那个跟了他二十年的气不过,就把他的弱点告诉了那地级高手的死对手,结果,那人就让人给宰了,死无全尸。”
  千叶:“……”
  莫非摇晃着头,意味深长地道:“女人啊!就是这样得罪不起的存在。”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所以,楼宇居然得罪了那样的一个女人,他麻烦大了。”
  莫非?:“……”
  

527   郑煊晋级
  “颖儿姐姐。”古灵看到公孙颖,满是欣喜的朝着公孙颖摇了摇手。
  “灵儿,真巧,又遇到你了。”公孙颖仪态万千地走到古灵跟前笑了笑道。
  公孙颖长得漂亮,一笑之间,温柔缱绻,倾国倾城,惹得周围的几个男修纷纷侧目。
  公孙颖很满意周围一种男修惊艳的神色。
  “颖儿姐姐,几天不见,你又漂亮了,再这么下去,真要成天仙了。”古灵拉着公孙颖的手,恭维道。
  “灵儿妹妹也越来越靓了。”公孙颖笑着道。
  “我哪里能和姐姐比啊!颖儿姐姐,最近几天,你去哪了,都没有看见你?”古灵忽闪忽闪着眼睛问道。
  公孙颖勉强地笑了笑,道:“我回了一趟家族。”
  古灵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啊!难怪这几天都没看到姐姐,颖儿姐姐,你也是来淘宝的吗?”
  公孙颖皱着眉头,道:“淘宝?”
  古灵点了点头,道:“是啊?!听说,昨天楼宇那家伙在古货交易市场上挑中了一块石头,那石头之中居然藏着火焰精髓,羡慕死人了。”
  “是吗?他运气这么好?”公孙颖不动声色的笑了笑道。
  “不止呢,他前几天看中了一个破木罐子,结果,那木罐子竟是用万年的养魂木做的,几十天前,他还看中了一个龟壳,据说,那是几万年前的神兽玄武所留,因为楼宇,现在崇州的淘宝热,空前高涨……”古力满是嫌恶地道。
  “那家伙最近就像是走了狗屎运,挑中什么东西,都是好货。”古灵没好气地道。
  古炎瞟了古灵一眼,不以为然地道:“他不是走了狗屎运,他应该是有特殊的手段寻宝,寻宝这事光靠运气是不成的。”
  古灵皱着眉头,忍不住嫉妒地道:“全天下的福气,怕都是要给楼宇给占过去了,这个幸运的家伙。”
  古炎点了点头,道?:“是啊!”楼宇的运气,的确让人嫉妒。
  公孙颖黑着脸,心中一阵郁闷。
  ……*……
  “这是星火燎原?你分离开来了?”苍潜满是惊异地看着莫非手里的东西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苍潜满是赞赏地看了莫非一眼,道:“不错啊!小鬼,有前途。”
  “前辈,你看这虚空银液中,还有星火燎原这种物质残留吗?”莫非问道。
  苍潜看着水晶瓶中的银色液体,微微的眯起了眼,道:“没有了,分离的很完美,没有一丝残留。”
  “那就好。”莫非松了一口气道。
  苍潜打量着莫非,若有所思地道:“莫非,你的药剂水平又上升了吧?”
  莫非笑了笑,道:“也许吧。”
  “以你的发展潜力,真能先楼宇一步引来本源之气,,也未可知啊!”苍潜道。
  “前辈,您太抬举我了、”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
  苍潜不以为然地道:“我不是抬举你,而是你确实有这个潜质。”
  莫非低下头,笑了笑,道:“前辈说笑了,我哪有那本事。”
  “楼宇呢?”苍潜问道。
  “他出去淘宝了、”莫非道。
  “这家伙,还真是积极啊!”苍潜撇了撇嘴道。
  莫非不以为意地道:“没办法,他没个正经工作,现在有赚外快的机会,自然要珍惜,总是吃干饭怎么行?”
  苍潜侧过头,道:“有道理啊!已经不举了,还吃软饭怎么行?不行的,不行的!”
  莫非:“……”楼宇真的没问题啊!
  ……*……
  “少爷,你找我?”莫一走出来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 道:“是啊!郑煊那家伙在闭关吗?”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的。”楼宇之前淘到的火焰精晶给了郑煊,郑煊拿到之后就闭关了。
  “这也是给你家那口子的。”莫非将手上的东西递给了莫一道。
  莫一接过水晶瓶,满是震惊地道:“这是……星火燎原?”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苍潜前辈不是说这东西很难分离吗?”莫一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那家伙是老古董了,观念还停留在几万年前,他知道什么啊!”
  莫一:“……”
  “郑煊是不是快要进入天级后期了?”莫非问道。
  莫一点了点头,道?:“原本还差点,不过,得了火焰精晶就差的少了,有这星火燎原,应该不成问题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这就好。”
  “好浓郁的火属性源力啊!”莫一忍不住感概道。
  莫非笑了笑,道:“是啊!难得的好东西,公孙颖那个死丫头,原本打算暗算我们,要是她知道,她那么做,反倒成全了我们,怕是要气疯了。”
  莫一挑了挑眉,道:“说的是啊!”
  ……&……
  “奇怪啊!温度怎么好像升高了。”古灵看了看天色,忍不住嘀咕道。
  古炎看着天空,道:“看天象,似乎是有天级火系星师要晋级了。”
  天空化成了一片火红之色,一只只巨大的凤凰虚影,在天空中翱翔着。
  “声势这么大,晋级的应该是个天级高手吧?”古力脸色变了变道。
  古炎眯着眼,道:“看这态势,像是天级中期进入天级后期。”
  公孙颖的脸色变了变,据她所知,外界的修者,想要进入天级后期是非常困难的,公孙颖没想到她偶然出来一趟,会见证一个天级中期高手,晋级后期。
  “怎么是那个方向?”古灵不甘心的咬了咬唇。
  公孙颖看着古灵的脸色,道:“灵儿,那个方向?你怎么了吗?”
  古灵咬了咬牙,道:“没什么,只是那个方向,似乎是楼宇等人的住地,楼宇那帮人在那个地方买下了一个别院。”
  “灵儿,你的意思是,晋级的是莫非那帮人中的一个?”公孙颖问道。
  古灵咬了咬唇,道:“我不知道。”
  一团团火焰出现在天空之中,鲜红色的火焰熊熊燃烧着,颇有星火燎原之势。
  “这态势?”古炎眯着眼,寻思着道:“这似乎是吸收了星火燎原,才能引发的异象,这人手上有这样珍贵的东西吗?”
  星火燎原这种物质是帮助火系星师晋级最有效的天材地宝之一,古炎原以为,这东西,只有少数的几个隐世世家有存货,没想到这人手上也会有。
  听到古炎的话,公孙颖的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心中翻腾的厉害。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公孙颖忍不住嘀咕道,她费尽心思,不惜偷取了家族中的星火燎原暗算楼宇,到头来,反倒成全了楼宇那帮人吗?
  古灵看着公孙颖的脸色,道:“颖儿姐姐,你没事吧?你的脸色不太好啊!”
  公孙颖勉强的笑了笑,道:“我没事。”
  古灵看着公孙颖,忧心忡忡地道:“真没事?”
  公孙颖点了点头,道:“真没事。”
  “这星火燎原闹出来的声势真大,颖儿小姐,,我听说你们公孙家就收藏着星火燎原啊!是不是真的啊?”古炎问道。
  “这个,要问家族长辈,我也不是很清楚。”公孙颖低着头道。
  ……&……
  苍潜看着天空,有些意外地道:“没想到郑煊晋级天级后期,会引来这么多凤凰虚影,看来这家伙的潜力不低啊!”
  楼老大咬着手指,忽闪忽闪着大眼睛,忽然满是激动地指着天空道:“烧鸡,烧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