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2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程墨白和莫非久别重逢,聊的热火朝天,楼宇背负着手,默不作声的看着俩人聊天。
  王威行看着楼宇,有些不自在,同样是徒弟,莫非和程墨白的关系那么好,楼宇看起来却是冷冰冰的。
  “师父,你身上是不是没星晶了?”莫非问道。
  程墨白干巴巴地笑了笑,道:“是啊!”
  莫非满是肉疼的匀了两万中品星晶给程墨白,程墨白拿着星晶,深深的感概,这徒弟没收错啊!
  王威行有些眼热的看着程墨白,华天宗地界的资源比落霞宗地界贫乏了许多,两万中品星晶,对程墨白和王威行而言都是一笔巨款。
  “用不着这么多。”程墨白有些尴尬地道。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师父,你恢复实力要紧。”
  程墨白看着莫非的表情,点了点头,道:“也好。”
  程墨白也知道现在不是矫情的时候,他们的境况很危险,他必须尽快恢复实力。
  王威行瞟了楼宇一眼,楼宇脸色淡淡的,好像没有看到王威行一样。
  王威行讨了个没趣,也没再看楼宇,有些讪讪的。
  楼宇眸光淡淡的,他们之前在落霞宗花的太厉害了,剩下的十几万星晶,几人一分就没剩多少了,如今莫非又给了程墨白两万,他们手头的星晶就更少了。
  楼宇眯着眼,程墨白这家伙,虽然不靠谱,但是他对莫非是真心爱护的,但是王威行是什么东西,当初他收自己为徒,不过是为了和程墨白争一口气,收了自己为徒之后,又将自己扔到了一边不闻不问。
  王威行看着几人道:“这地方不宜久留,我看,我们得离开了。”
  程墨白皱了皱眉头,道:“你之前说这里很安全。”
  王威行叹了口气,道:“那是之前,楼宇和莫非现在太抢手了,难保他们过来的时候,不会让人寻到蛛丝马迹。”
  程墨白撇了撇嘴,道:“怎么可能,我徒弟很谨慎的,怎么会让人抓到线索。”
  莫非揉了揉鼻子,有些尴尬地道:“这个,还真不一定。”^^他之前杀那一男一女的时候,还觉得自己做的挺干净,结果转眼就让人通缉了。
  楼宇朝着几人问道:“我们出去用什么身份呢?”
  程墨白不假思索地道:“徒弟,你装成脑残的二世祖,我、王威行还有楼宇装成保护你的护卫。”
  莫非眨了眨眼,心道:二世祖就好了,为什么非得是脑残的。
  王威行的脸色变了变,道:“你喜欢给人当护卫,自己去,拉着我干什么?”
  程墨白轻嗤了一声,“我要不是看在你给我烤了几天的老鼠,看你孤家寡人一个人可怜,遇到高手,连个帮忙的人都没有,你当我愿意带着你。”
  王威行:“……”
  看着程墨白一脸你别给我给脸不要脸的表情。王威行无奈地道:“护卫就护卫吧。”
  楼宇饶有兴致地瞥了王威行一眼,楼宇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和王威行平起平坐了。
  莫非寻了一条人比较少的路,解决了一个小队的巡逻队员,离开了祁连山脉。
  程墨白和王威行虽然实力降低了,但是经验还在,俩人 一路指点着莫非和楼宇的修炼,使得莫非和楼宇的修炼速度,一下子提了上去。
  和王威行接触了几日,楼宇逐渐放下了对王威行的成见。
  …………
  阴鬼宗的底蕴,要比他们想象的大,很快就有人查到了净石与他们有关,这些天他们遇到的追兵着实不少。
  无论莫非他们怎么躲,总有人 能抽丝剥茧,找出他们的位置。
  眼见躲不过了,莫非他们索性不躲了,遇到阴鬼宗出来寻他们的人,就上去厮杀一番。
  “又来了,又来了。”莫非有些惆怅地道。
  楼宇淡淡地笑了笑,“什么实力。”
  “六个玄级。”莫非道。
  程墨白撇了撇嘴,道:“六个啊!”程墨白有些不自在地道:“阴鬼宗果然底蕴深厚啊!这玄级的修者一票一票的过来,死了那么多都不心疼。”
  死了那么多的玄级,搁在华天宗里,东方老头不定得愁成什么样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就是阴鬼宗的人都太穷了。”
  十天内,他们已经杀了不下二十个阴鬼宗的玄级高手,可惜,这些人身上加起来,也不到五百中品星晶。
  “不是那些人太穷了,而是你太富了。”王威行笑了笑道。
  莫非揉了揉鼻子,道:“我也快穷了。”
  程墨白看着楼宇,不满地道:“楼宇,你待着干什么,快去把那些人解决了,难道还等着少爷保护你吗?”^^楼宇瞟了程墨白 一眼,心道:说好了,自己三人都是护卫,可是,每次遇到事,程墨白和王威行这两个家伙,却总是待在一边看戏。
  
410  拦路
  楼宇虽然心中有些不满,但还是朝着身后的追兵迎了过去,小金蛟和小海妖兴致勃勃的跟着飞了出来。
  六个阴鬼宗的玄级高手如期而至,楼宇带着小金蛟和小海妖,和几个人交战在了一起。
  楼宇的周身缭绕着雷电,整个人充满了一股股毁灭的气息,阴鬼宗一个玄级初期的修者, 还没有出手,就让楼宇轰成了飞灰。
  程墨白看着楼宇,摇了摇头,“楼宇,这家伙,打起架来,像只螃蟹,真丑。”
  莫非眨了眨眼,道:“怎么会啊!阿宇很帅啊!出手很霸气。”
  程墨白撇了撇嘴,道:“看他的动作,像猴子一样。”
  王威行摇了摇头,道:“还是太年轻啊!只知道耍帅,不知道节约星源力,那么弱的家伙,原本不用放那么大的招的。”
  莫非看着王威行和程墨白,满头黑线,这两个家伙,不帮忙就算了,还净说风凉话。
  莫非没再理会俩人,放出灵魂力朝着剩下的几人攻击了过去。
  “动作快点!速战速决啊!一会,又有人来了。”程墨白扬声道。
  莫非满头黑线,明明说好了,他冒充脑残二世祖,他们三个当护卫的,现在他这个二世祖在冲锋陷阵,两个护卫却老神在在的在一边看戏。
  楼宇和莫非迅速的解决了这几个人。
  王威行看着俩人,道:“有进步啊!比解决上一次的几个人,速度快了不少,不过,还差的远呢。”
  程墨白点了点头,满是赞同的,“楼宇你警觉性太差了,居然被人偷袭得手了,这么弱的人,居然也偷袭你成功了。”
  楼宇捂着被划伤的胳膊,脸色难看。如果不是王威行和程墨白这两个人在一边说些乱七八糟的,他又怎么会分心。^^“快走吧,这地方也暴露了。”莫非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应道:“好啊!快走吧。”
  …………
  “我们来晚了一步,对方已经走了。”孙欣有些失望地道。
  “这里的血腥味还没有散,看起来,应该死过人。”冯晨冷冷地道。
  陈贵皱着眉头,道:“这刀痕,看起来,是陈师弟的鬼灵刀法。”
  冯晨眯着眼,道:“这里的痕迹,像是吴师弟的九节鞭造成的。”
  孙欣黑着脸,道:“陈师弟他们六个人总是喜欢一起行动,看来,他们应该和莫非他们遭遇上,还遇到了不测。”
  “真不幸啊!”陈贵摇了摇头道。
  “活该,莫非他们本来就是我们的猎物。”冯晨幸灾乐祸地道。
  孙欣低垂着眼眸,猎物,究竟谁是猎人,谁是猎物,还真说不准。
  孙欣的眼眸中闪过几分深思,“盗走净石的,真是楼宇和莫非。”
  冯晨点了点头,理所当然地道:“这是什么好怀疑的,这结果是宗门调查出来的,不会有错的。”
  “还真是巧啊!”孙欣轻叹了口气,他们将时光回溯石中的影像传回给了师父,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段影像居然流传了出去。
  经过调查,宗门内的人居然发现影响中的人 很可能是莫非和楼宇。
  一石激起千层浪,知道楼宇和莫非真的从落霞宗地界回到这里的消息,宗门内的师兄弟,一个个摩拳擦掌的要将他们擒获。
  楼宇和莫非的身家,不止他们这些人眼红,就是宗门内的地级长老,一样眼红。
  “楼宇他们的实力,似乎很强啊!”孙欣嘀咕道。
  冯晨和陈贵的脸色变了变,这些天,前去找莫非和楼宇的人不少,人是一片一片的死,就是他们找到人,也不一定能讨得了什么好。^^“我们没必要和他们正面冲突,只要找到他们的踪迹,联系师父就好了。”冯晨咬了咬牙道,虽然不甘心,但是冯晨心里清楚,他们遇上莫非和楼宇,多半也不是对手。
  孙欣点了点头,道:“也是。”
  …………
  有充足的星晶供应,程墨白的实力上升的很快,已经回到了地级初期,总算有了自保能力。
  王威行的实力也提升了上来,莫非知道程墨白将星晶分了不少给王威行,也没有说什么。
  莫非看着程墨白,问道:“师父,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吗?要不要回华天宗。”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道:“东方崇明那老头不仗义,我不回去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是,在那家伙手底下混,没什么前途,师父你打算去哪呢。”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还没想好呢,不过,天下之大,哪里都可去得。”
  莫非眯着眼,程墨白的实力,要是恢复了,那除了天级高手,也没有几个人能拦得下他。^^“你们哪里都去不了了。”一道阴森森的声音响了起来。
  莫非的眼眸中划过了一丝冷芒,有地级高手出现了。
  楼宇迅速地挡在了莫非面前,脸色阴沉地看着远方。
  程墨白和王威行的脸色也拉了下来,俩人的实力虽然都恢复到了地级初期,但是以他们的身体,还是不能轻易动武。
  来人一身黑衣,脸上满是皱纹,看着几人的目光满是贪婪。
  来人一出现,莫非秉着先下手为强的原则,伙同小海妖发动了灵魂攻击。
  莫非和小海妖灵魂攻击落到男子身上,立刻被反弹了回来。
  莫非蹙了蹙眉头,实力相差太大,灵魂攻击,也不太管用。
  “哼,雕虫小技,识相的,把星晶交出来,我还能留你们个全尸。”黑衣男子满是不屑地道。
  莫非磨了磨牙,这家伙有没有搞错啊!交出星晶,就给个全尸,真是丧尽天良。
  楼宇蹙了蹙眉头,身形如同一道闪电朝着黑衣男子冲了过去。
  吃了一个闷亏的小海妖,也不甘示弱地朝着黑衣男子冲了过去。
  男子冷哼了一声,一掌朝着楼宇压了下来。
  楼宇挥动着拳头迎上了男子这一拳,“轰”。
  炽烈的雷光爆发开来,楼宇的这一拳,带着无穷的威力,男子被楼宇震退了两步,颇为意外的看着楼宇。^^程墨白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怎么可能,楼宇刚刚这一拳,分明已经到了地级高手的水平,这一路上,这家伙都藏拙了。
  风吹的楼宇的头发微微起伏,莫非忍不住瞪大了眼,心道:楼宇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楼宇的目光绽放出湛湛精光,他之前在感悟塔待了几个月,可不是白待的,那流水一般的星晶也不是白花的。
  感悟塔不仅可以帮助他领悟法诀,还帮了他精炼星源力,他本身的星源力就比一般人浑厚数倍,经过感悟塔的修炼,他现在的星源力浑厚程度,是普通玄级中期的十几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