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8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看着王威行问道:、“王前辈,那墓地,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王威行无奈地笑了笑,道:“具体我也不清楚,苍潜的那个墓地,布置有九天转生阵,这个阵法,能夺取人的生机,助在阵心的人成神,墓地中,处在阵心的人,自然是苍潜。”
  “王前辈,苍潜,果真还活着吗?”莫非问道。
  王威行点了点头,满脸凝重地道:“他还活着,虽然难以想象,但是,他的确活着,我看到他了。”
  千叶张大了眼睛道:“都一万年了,居然还真活下来了,他都那么老了,一定满脸褶子,十分难看吧?”
  王威行摇了摇头,道:“没有。”
  千叶转了转眼珠,不解地道:“没有吗?”
  “我原先以为苍潜已经死了一万多年了,说不定就剩一堆白骨了,但是,事实上,墓地中心的人,唇红齿白,面如冠玉,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王威行心有余悸地道。
  千叶转动着眼珠,满是浠嘘地道:“都一万多年了,这家伙看起来,还只有十七八岁,怎么保养的,驻颜有术啊!遇到他,得向他请教请教。”
  苏荣恶狠狠地瞪了千叶一眼,没好气地道:“千叶,你正经一点,现在的重点是这个吗?”
  千叶耸了耸肩,道:“我就是随便感慨一下,荣荣,难道你不好奇吗?他都一万多岁了,看起来却只有十七八岁。”
  苏荣:“……”
  莫非看着王威行,道:“王前辈,你会不会是弄错了,也许,那个少年,不是苍潜。”
  “不可能,那个人,可以控制墓地之中的所有机关,阵法,傀儡兽,以一人之力,逼退了几十个天级高手,虽然,他看起来年轻,但是我却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一股难以言喻的沧桑。”王威行道。
  “王前辈你们和苍潜交手了?”莫非问道。
  王威行苦笑了一下,道:“惭愧的很,那根本算不上交手,我几乎是被他一下就扫出去了,在苍潜面前,我觉得自己不过是蝼蚁。”
  千叶眨了眨眼,道;“王前辈,你不要这么自谦嘛,你好歹也是天级高手啊!”
  千叶暗道:自己的实力,也就和王威行不相上下,王威行若是蝼蚁了,他也差不多了,他辛辛苦苦的修炼到天级,可不是为了当蚂蚁的啊!
  莫非眯着眼,道;“那苍潜,应该不止天级后期了吧?”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不错,我觉得他应该至少是半步神境的高手。”
  “苍潜这么厉害,你们是怎么逃出来的?”千叶不解地道。
  “天机门的人,也不是吃素的,而且,那些个天级散修,有几个人的实力,也很不寻常,应该也有几个人,已经触摸到了神级的壁障。”程墨白阴沉着脸道。
  王威行思索了一下,道:“天机门的那些人,应该也没安什么好心,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想占据阵心,取苍潜而代之。”
  莫非瞪大了眼,道:“王前辈,你的意思是……”
  “我只是猜测……|”王威行道。
  莫非眯着眼,他说呢,没有好处,天机门的那些人,做什么这么积极,天机门的人,是想干掉苍潜,而后占据九天转身阵的阵心,然后成神吗?
  “王前辈,现在苍潜墓地那边的情形怎么样了?”莫非问道。
  王威行摇了摇头,道:“不清楚。”
  “苍潜和天机门带领的天级高手,交战了数次,虽然苍潜实力惊人,但是据说,他还是落在了下风,我离开的时候,听说,苍潜迫不得已,已经离开了墓地。”
  莫非眯着眼,道:“不应该啊!墓地是苍潜的大本营,他待在墓地之中,应该对他最有利啊!”
  “有件事情,很奇怪。”王威行道。
  “什么事。”莫非好奇地问道。
  “天机门的人,对墓地十分熟悉,甚至,他们能从苍潜的手上,夺取墓地中傀儡兽的控制权。”王威行道。
  莫非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寒光,“怎么会有这种事。”
  苍潜墓地中的傀儡兽,应该都有苍潜的灵魂印记,苍潜,既然已经苏醒,按理来说,要夺取那些傀儡兽的控制权,并不容易。
  王威行摇了摇头,道:“不知道,我总觉得天机门不简单,这里面,或者有些蹊跷。、”
  ……
  苍潜墓地。
  “没想到,让他给跑了。”天机门的门主,公孙淼满是郁愤地道。
  “一万多年了,他的实力一点都没有退步,没想到我们这么多人,都没能留住他。”公孙翰满脸冰冷地道。
  “那些天级高手,就是一群乌合之众,关键时候,一点忙都帮不上。”公孙淼冷冷地道。
  “爷爷,苍潜走了不是更好?”公孙胜不以为然地道。
  “苍潜走了是好,可是,他临走的时候,把九天转生阵给毁了。”公孙淼阴沉着脸道。
  九天转生阵是半神级阵法,当今天下,或者只有苍潜能够布置出来,苍潜临走之前把阵法给毁了,那他们得到九天转生阵的打算,就落空了、。
  “苍潜这家伙,还真是心狠手辣。”公孙胜忍不住道。
  九天转生阵这个阵法用了无数的珍惜材料,当年,苍潜足足花费了五年,耗尽了心血,才将它布置出来,结果,这么珍贵的东西,苍潜说毁就毁了。
  “他一向都是个心狠手辣的人。”公孙淼轻叹了一口气道。
  “也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公孙胜嘀咕道。
  “告诉底下的人,轻易不要落单,苍潜这个家伙,睚眦必报,你们要是单独遇上他,只有死路一条。”公孙淼冷冷地道。
  公孙胜点了点头,道;“我明白了,爷爷。”
  ……
  火洲。
  “看到我儿子了吗?|”莫非对着千叶等人道。
  “没有啊!楼老大不见了吗?”千叶道。
  莫非蹙了蹙眉头,道:“几个时辰没看到他了。”
  “应该是和小金蛟,小海妖一起出去打野食了。”莫一道莫非黑着脸,道:“这三个欠揍的家伙,现在什么时候了,还到处乱跑。”
  “莫非,你也不要太担心了,有小金蛟和小海妖在,楼老大,轻易不会出事的。”千叶安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不管怎么样,先去找找吧。”楼宇思忖了一下到。
  ……{
  莫非找到楼老大的时候,发现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正抛着灵果,对楼老大进行投喂。
  楼老大伸长了脖子,被人像逗狗一样逗着。
  莫非看着这一幕,心中不由得腾起一股怒火。
  少年看到莫非,对着莫非淡淡地笑了笑。
  莫非被少年的这一个笑容,笑的心头发凉。
  莫非的眼眸定在了少年身上,一股刻骨的寒意,从心中涌起,莫非有些惊疑地发现,他看不穿这个人的等级,这人身上的气息,也很怪异,明明长着一张十七八岁的脸,却透着一股无尽的沧桑。
  一声哀鸣传入了莫非的耳中,莫非猛地一震,先前,他是循着小金蛟的气息,才找到这里的,然而,他到了这里,却没有发现小金蛟的气息,莫非有些惊悚的发现,小金蛟,让少年坐在了屁股底下,这人,不简单啊!
  苍潜,两个字跃入了莫非的脑海中,莫非死活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在这里遇到这个人。
  如果,楼老大不在这里,莫非也许会撒腿就跑,但是,很可惜,楼老大在这里,他不能跑。
  “莫非大师,久仰大名。|”苍潜拱手对着莫非道。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这点本事,不过就是小打小闹的,入不得您的眼。““小打小闹,不是吧,灭魂毒剂都被你破解了,哪能算小打小闹啊!”苍潜眯着眼道。
  莫非赔着笑脸,道:“那只是意外,意外而已。”
  楼老大看到莫非,抛开了苍潜,朝着莫非扑了过去。
  莫非看着自家儿子红扑扑的脸蛋,又是愤恨,又是无奈,自家儿子这个白痴,明明自己警告过多次了,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要吃,这家伙总是不放在心上,这次,还吃一个活了一万岁的老怪物给的东西。
  见莫非不理,楼老大有些落寞地抱着莫非的大腿,使劲地蹭着,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将楼老大抱了起来。
  “莫非,”楼宇的声音响了起来…
  莫非的脸色更白了,苍潜饶有兴致地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莫非在心里恶狠狠地骂了一声白痴。
  苍潜看着走过来的楼宇,眼眸中闪过一丝莫名之色,“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啊!”
  楼宇看着苍潜,心中不由得提起了几分戒备。

  
484  天敌
  “前辈,您把孩子给我抱吧,他吃的多,胖的很,小心累着您。”莫非诚惶诚恐地对着苍潜道。
  苍潜抱着楼老大,道:“没事,我抱的动,而且你儿子一点也不重。”
  楼老大像是听明白了苍潜的话,甩动了下双脚,示威的对着莫非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莫非看着楼老大脸上那灿烂的笑容,直欲崩溃。
  楼老大这个白痴,也不看看对方是什么人,就让人抱,对方可是个活了一万年的老怪物啊!
  “莫非,你儿子很可爱啊!|”苍潜道。
  “哪里,哪里,前辈过奖了。”莫非赔笑着道,可爱,可爱没看出来,欠揍倒是看出来了,而且不是一般的欠揍啊!
  小金蛟畏畏缩缩的跟在几人身后,金色的眼中,透着满满的畏惧。
  小海妖聋拉着脑袋,看着苍潜的眼眸中满满的都是忌惮。
  楼宇跟在苍潜身后,时刻关注着苍潜的一举一动。
  ……
  “莫非似乎要回来了,我感应到他身上的气息了。”千叶摩挲着下巴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要回来了吗?看来莫非应该是把楼老大给找回来了。/”
  程墨白懒洋洋地朝着莫非和楼宇来处看了过去,身体一软,差点栽倒在地上,王威行一把扶住了程墨白。
  “我好像眼花了,看到幻象了。”程墨白面无血色地道。
  王威行苦笑了一下,道:“我想你没看到幻象,因为我也看到了。”
  程墨白哆嗦着腿,心中暗暗把莫大旱诅咒了无数遍。
  莫一看着程墨白,道:“程前辈,你怎么了吗?你抖的好厉害。”
  程墨白尴尬地笑了笑,道:“没什么,没什么,我就是老寒腿了。”
  郑煊看了看面无血色的程墨白,又看了看抱着小孩的苍潜,心中咯噔一下。
  苍潜抱着楼老大,,一脸从容地朝着几人走了过来。
  “有烤肉吗?看起来味道不错。”苍潜淡淡地道。
  莫非忙陪着笑脸,道:“前辈,你喜欢的话,可以尝尝,郑煊的手艺还不错。”
  郑煊听到莫非叫前辈,心中更是确定了几分,“前辈喜欢那种,我给您拿。”
  “都来一点吧,一万年没尝过肉味了,都快忘了肉是什么味道了。”苍潜不咸不淡地道。
  莫非:“……”
  “前辈,你这一万年,都在干什么啊!”莫非小心翼翼地问道。
  “睡觉啊!一眨眼,已经一万年了,物是人非啊!”苍潜摇了摇头,满是感慨地道。
  莫非:“……”一睡一万年啊!真能睡啊!真是睡的跟死猪一样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