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5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他不是你儿子吗?”莫非没好气地道。
  楼宇暗暗心道:“是我儿子,那也是你儿子啊!”
  莫非一把将楼老大塞进了楼宇的怀里,“给,抱着。”
  楼宇眨了眨眼,识相地接过了楼老大,抱在怀里。
  萧尘打量着楼宇,满是惊叹地道:“莫非,你家这位,实力进步很快啊!”
  莫非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很快嘛?我不这么觉得,到现在都还没进入天级呢。”
  萧尘:“……”天级,楼宇才多大,莫非这家伙还真敢想。
  “莫少,你打算去哪落脚?”萧尘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还没想好呢。”
  萧尘打量着莫非,道:“不如去我那吧?”
  莫非点了点头,忙不迭地道:“好啊!住宿免费的吧?”
  萧尘点了点头,道:“自然。”
  “太好了,我最喜欢免费的东西了。”莫非眼眸亮亮地道。
  萧尘打量着莫非,有些不解地道:“不是吧,外面都传你富得流油了,你还心疼一点住宿费。”
  莫非耸了耸肩,道:“那都是谣言,,谣言,我穷啊!我穷的连锅都揭不开了。”
  萧尘无奈地看着莫非,道:“太假了。”
  莫非:“怎么会,我是那么真诚的人……”
  萧尘:“……”
  “莫非大师。”叶倾城看到莫非,顿时一阵惊喜“叶小姐,多日不见,你胖了好多。”叶倾城打量着莫非道。
  莫非:“……”这死丫头,会不会说话啊!
  叶倾城的目光转移到了楼宇身上,叶倾城张大了眼,不敢置信地道:“楼少,你晋级地级后期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叶倾城尴尬地笑了笑,酸溜溜地道:“楼少,好快的修炼迅速啊!”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也就这样而已,算不得什么。”
  叶倾城:“……”如果楼宇也只能算只是这样而已,那其他人,又该怎么算呢。
  叶倾城的目光转到了程墨白和王威行身上,“两位前辈也中毒了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程墨白和王威行进入古墓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这事,满是瞒不住的,与其遮遮掩掩,,还不如果断承认。
  叶倾城看着莫非,道:“有莫少你在,想必程前辈和王前辈,绝对不会有事。”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叶小姐,太高看我了。”
  …………
  “谁是莫非?”一道不可一世的声音,在几人的耳畔响了起来。
  莫非看着来人,道:“我就是,有什么事吗?”
  “我要和你堵战。”冯如满脸骄傲看着莫非地道。
  “不赌。”莫非斩钉截铁地道。
  “不赌,你是怕了吗?你个缩头乌龟。”冯如满是不屑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我是缩头乌龟,你快滚吧。”
  冯如看着莫非,像是看蝼蚁一般,道:“我就知道流言不可信,外面那帮没见识的家伙,居然还说你是年轻一辈最杰出的药剂师,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流言都是以讹传讹的。”
  冯如满是嫌恶地道:“你这种没胆气的人,居然也能成为药剂师,真是不可思议。”
  莫非看着来人,道:“这世上不可思议的事情多了,你想不到只能怪自己孤陋寡闻。”
  “懒得和你这种废物浪费时间。”冯如满是不屑地道。
  “那你赶紧滚吧。”莫非插着呀,心道:你不愿意浪费时间,难道我有。
  “你说什么,你这个浪得虚名的家伙。”冯如咬牙切齿地道。
  “我说,你快滚吧,快滚吧,别浪费你的时间了。”莫非像赶苍蝇一般挥挥手道。
  冯如看着莫非,没好气地道:“你真是个废物,居然连下场一战的勇气都没有。”
  “是啊!是啊!浪费你的时间了,真是不好意思。”莫非没好气地道。
  …………
  叶倾城看着冯如离去的背影,道:“莫非,那人不过是玄级药剂师,你为什么不教训 他一下。”
  莫非插着腰,不以为然地道:“不过,一个玄级药剂师,值得我为他浪费时间?赢了他,又没好处可以拿,没好处的事情,我才不干。”
  叶倾城打量着莫非,道:“可是,莫少,你就不怕丢脸吗?”
  莫非捏了捏自己的腮帮子,道:“怕什么,丢脸又不会少块肉。”
  叶倾城:“……”
  萧尘看着莫非,道:“莫非,你这样的胸襟气度,真是让人望尘莫及。”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我这样的觉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萧尘:“……”
  “好了,我们不要废话了,先交流一下目前的研究所得吧。”莫非对着萧尘道。
  萧尘点了点头,道:“好。”
  莫非跟着萧尘,一同走进了实验室。
  “灭魂毒剂会侵蚀人的灵魂,中毒越沉,死的越快,当时侥幸活下来的天级高手张末每隔一个月,这种毒就会发作一次,毒性发作的时候,即使是天级高手也会感觉痛不欲生,有一个天级高手,直接活生生的痛死了。”萧尘凉凉地道。
  莫非瞪大了眼,道:“怎么会,我师父和王威行怎么没有……”
  “他们应该中毒比较浅。”萧尘道。
  莫非蹙着眉头,道:“那依你看,我师父他们什么时候会发作。”
  萧尘皱了皱眉头,看着莫非,道:“按照其他人的发作日期,推算下来,最迟下个月。”
  莫非的脸色微微一变,莫非很清楚,程墨白是个顶顶怕疼的人,这家伙被人打成轻伤,都要哼哼哈哈半天,要是到时候,发作起来,就麻烦了。
  “麻烦了啊。”莫非苦着脸道。
  萧尘勉强地笑了笑,道:“你也不要太担心了,我们还有时间。”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也许是吧。”
  莫非将手上的材料交给了萧尘,“这是我这段时间的研究成果。”
  莫非在赶来的路途上,也没有浪费时间,而是对程墨白和王威行的血液进行了初步的鉴定分析。
  萧尘将自己的研究资料,也交给了莫非。
  萧尘看着莫非的研究资料,心中不由得有些异样,分开那么久,莫非的药剂水平,上涨的比他快的多,对灭魂药剂的研究,也比他深入的多。
  莫非看着萧尘的资料,发现,萧尘的很多想法,都与他不谋而合。
  “这个,你拟定了配方,怎么没有试试?”莫非问道。
  萧尘苦笑了一下,道:“因为这里有一味星草已经 被药洲的人给垄断了。”
  莫非黑着脸,道:“有没有搞错啊!”
  萧尘耸了耸肩,道:“药洲的几个天级药剂师,组成了一个专门研究灭魂毒剂的团队,大部分有可能治愈灭魂毒剂的星草,都要优先供给他们,以免,被其他实力不足的人‘浪费’。”
  莫非:“……”


455  星草垄断
  酒楼内,几个药都本土的青年才俊汇聚在了一起。
  “据说,那个叫莫非的家伙已经到药都了,这家伙在外面的名头i很大,我还真想会会他。”唐晋懒洋洋地道。
  “你不用去了,昨天冯如找过那个家伙了,结果那个家伙装缩头乌龟,都没敢下场。”楚郡满是不屑地道。
  唐晋轻嗤了一声,不敢置信地道:“不会吧,他连冯如那个废物也对付不了?”
  楚郡撇了撇嘴,道:“谁知道呢?冯如那个家伙说,莫非一见他就吓的屁滚尿流,落荒而逃了。”
  “冯如那个家伙,说话总喜欢夸张,你确定他说的是真的?”魏鹏飞手指轻叩着桌面道。
  楚郡耸了耸肩,道:“冯如那家伙,说话总是有几分水分的,但是,莫非确实没有下场。”
  唐晋眯着眼,轻笑道:“一个连冯如都不敢面对的家伙,居然也能被外面的人当成年轻一辈第一人,真是不可思议。”
  魏鹏飞无奈地笑了笑,道:“你们也知道,外面的家伙,对药剂一知半解,孤陋寡闻,说话总喜欢夸张。”
  楚郡歪着头,打量着魏鹏飞,道?:“说起来,莫非到了这里之后,就和萧尘搅合到一块去了。”
  魏鹏飞眯了眯眼,萧尘在外面的名头很大,萧尘一到,魏鹏飞迫不及待的约萧尘堵战,堵战一共进行了三轮,萧尘赢了一轮,输了两轮。
  魏鹏飞一向自视甚高,对于萧尘能赢他一轮的事情,一直耿耿于怀,遇到萧尘,便是刺几句。
  “外面早就传言,莫非喜欢男人,我看这莫非和萧尘多半是有一腿。”楚郡笑呵呵地道。
  魏鹏飞眯着眼,没好气地道:“不知廉耻。”
  “那个萧尘还在研究灭魂药剂吗?”楚郡歪着头问道。
  唐晋点了点头,道:“好像是吧。”
  魏鹏飞轻蔑的笑了笑,道:“还没学会走呢,就想跑了,就凭他,也想打灭魂药剂的主意,简直不知所谓。”
  唐晋撇了撇嘴,满是轻蔑地道:“外面的那些人,能有多少见识,稍微有点成就,就以为天下无敌了。”
  “不过,说起来,萧尘好像还真的有几分本事,几位天级药剂师进过研究,才猜测空梦花对灭魂毒剂有一定的解毒作用,但是,萧尘好像先一步就猜到了空梦花有用。”楚郡神色凝重地道。
  魏鹏飞握紧了拳头,他会挑上萧尘正是因为这一点。
  “那应该只是瞎猫碰上死耗子而已。”魏鹏飞淡淡地道。
  谁都不知道,魏鹏飞虽然表面上对萧尘不屑一顾,但是,心中却对萧尘充满了忌惮。
  魏鹏飞很清楚,虽然萧尘的药剂底子比补上他,但是,萧尘的药剂领悟能力,却远远高于他,如果,萧尘像他一样,有一个天级药剂师的爷爷悉心教导,那么萧尘此刻的药剂水平,应该已经远高于他了。
  “现在,药都之内的药草都已经被垄断了,莫非和萧尘想要研究,只怕也是有心无力。”楚郡凉凉地道。
  魏鹏飞笑了笑,道:“可不是嘛!”
  …………
  程墨白失魂落魄的走进了门,莫非看到程墨白,道:“师父,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
  “徒弟,你说师父我是不是要死了?”程墨白哭丧着脸,垂头丧气地道。
  “怎么会,师父,我看你这面相,你是注定要长命百岁的人啊!怎么可能会死呢?”莫非不以为然地道。
  程墨白苦着脸,道:“我今天和其他中毒的人碰了个头。”
  进入古墓的人,天级以下的全死了,天级的倒是有二十五个幸存,现在这批人,有十几个都汇聚在这里。
  同是天涯中毒人,十几个人虽然来自不同的宗派,倒也算谈得来,只是谈到一半,他们中一个毒性发作,那场面着实把程墨白给吓住了。
  莫非皱着眉头,道:“出了什么事吗?”
  “有一个人毒发了。”程墨白眼巴巴地看着莫非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