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8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闻言,朝着王威行走了过去,王威行那条被砍落的手臂,已经灵性尽失,手臂上端被腐蚀的很严重,要接回去,已经不太可能了。
  莫非皱着眉头,无奈地摇了摇头。
  王威行苦笑了一下,淡淡地道:“接不回去,就接不回去吧,没事,丢了一条胳膊,总比丢了一条命好。”
  莫非的脸上忍不住染上了几分落寞,王威行是炼器师,失了一条手臂,这辈子,估计再也炼不了器了。
  裎墨白看着王威行,欲言又止。
  苍潜站在一边,不以为意地道:“虽然断臂接不回去了,但是用断骨再生药剂,可以再长一条手臂出来。”
  莫非满是激动地转过头,问道:“前辈,您有这种药剂配方?”
  苍潜点了点头,道:“有啊!”
  “前辈,配方可以给我吗?”莫非谨慎地问道。
  苍潜点了点头,理所当然地道:“可以啊!我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
  莫非听苍潜说一条船上的人,心里就有些膈应,如果,苍潜不找上他们,他们未必会被卷入这些是是非非。
  苍潜看着莫非,淡淡地笑了笑,道:“你那条小蛟龙,觉醒神之血脉了,他实力太低,没什么自保能力,往后,可要凄惨了。”
  莫非的心猛地颤了一下,天机门这次应该不是冲着苍潜,而是冲着小金蛟来的,如果真像苍潜所说的那样,那么,就算没有苍潜,他们也注定是要和公孙家的人敌对了。
  莫非将目光转移到了小金蛟身上,小金蛟有些萎靡地趴在地上,原先犀利的爪子,现在看起来软趴趴的。
  小海妖围着小金蛟打着转,莫非觉得小海妖的动作,有些谨慎,想来,应该是让之前突然爆发的小金蛟,把小海妖给吓着了。
  莫非看着小金蛟,有些不放心地道:“这小蛟没事吧?”
  苍潜笑了笑,道:“没事,只是用力过猛,虚脱了而已。”
  莫非点了点头,朝着小金蛟走了过去。
  小金蛟对着莫非,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小金蛟笑的太灿烂了,一口锋利的牙齿明晃晃的露了出来。
  莫非看着小金蛟的一口牙齿,蓦然怔了一下,莫非以前觉得楼老大那一口牙齿长的好,现在偶然发现,小金这一口牙齿,也长的很正点,一个两个都是吃货啊!
  小海妖若有所思地看着小金蛟,眼眸中闪烁着几分战意。
  苍潜看着小海妖,嘴角浮起了一丝淡淡的笑容。
  莫非看着楼宇,道:“怎么了?心情不好?”
  楼宇苦笑了一下,道:“我有些担心。”
  “你担心,会有下一拨的人来偷袭?”莫非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不无可能啊!小金蛟今天是超长发挥了,郑煊也是,只是,现在他们都应该有些力竭了,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天机门的人,未必会再出手,但是,难保其他人不会。”
  莫非眯着眼,眼眸中寒光四射,道:“放心吧,天机门那波人,来的太突然了,我没什么准备,但是,下一批人再过来,那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莫非取出了几支药剂,递给楼宇,道:“这些药剂,你让大家都服下去,一人一支。”
  “苍潜要给吗?”楼宇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用,他死不了。”
  莫非取出了一瓶药剂,沿着他们所在的那个地域,撒了一大圈。
  苍潜从暗中走了出来,饶有兴致地道:“你这毒剂下的剂量如此之重,这片地域,以后怕是要寸草不生了。”
  莫非淡淡地扫了苍潜一眼,道:“这地方是火元素最浓郁的地方,本来就寸草不生,没什么差别。”
  苍潜揉了揉鼻子,道:“也是啊!”
  楼宇走了出来,道:“毒剂都撒完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千叶眨巴着眼睛,道:“莫非,你那解药管用吗?我听说,灭魂毒剂发作起来,生不如死。”
  楼宇淡淡地扫了千叶一眼,“放心吧,一会你药剂发作,生不如死的时候,我会给你个痛快的。”
  千叶:“……”
  程墨白蹙了蹙眉头,道:“莫非,你撒这么多药剂,会不会伤及无辜?”
  郑煊背负着手,不以为然地道:“这片区域,我们赶人赶过几次了,再有不怕死的人留在这里,那也不算无辜。”
  程墨白干巴巴地笑了笑,道:“说的也是。”
  ……
  药剂师公会。
  “莫非怎么会和苍潜搅合到一起去?”魏延河道。
  “谁知道呢?也许,他们早就勾搭上了,所以,莫非,才那么快的制造出了灭魂毒剂的解药。”楚长生耸了耸肩道。
  冯天洪点了点头,道:“有道理啊!”
  唐顺丰眯着眼,不以为然地道:“莫非,还是有几分本事的,我倒觉得,天机门的那些个家伙,不像是什么好东西。”
  “我也觉得,水至清则无鱼,那些人一个比一个装的高风亮节,可是,内里谁知道是什么样的,我听说,他们对莫非那边的几个孩子下手。?”楚长生拧着眉毛道。
  “其实,我听到了一则流言。”魏延河有些为难地道。
  冯天洪满是好奇地道:“什么流言?”
  “公孙家的祖宗以前是苍潜的下属,公孙家靠苍潜发的家,万年之后,苍潜弱势,公孙家却在养精蓄锐万年之后,如日中天。”魏延河道。
  唐顺丰皱着眉头,道:“老魏,这话,可不能乱说。”天机门高手如云,尤其是那个老怪物,深不可测啊!
  魏延河苦笑了一下,道、:“我也就是和你们说说,我知道轻重。”
  “有这个可能啊!公孙家的人,对古墓很熟悉,苍潜在墓地中的时候,也曾说过,你们居然敢以下犯上。”冯天洪道。
  唐顺丰摇了摇头,道:“不管这事是不是真的,公孙家,苍潜,我们一个都得罪不起,这事只能烂在肚子里。”
  “公孙家,苍潜,一个都不简单,局势未明之前,我们还是暂且静观其变吧。”魏延河道。
  ……
  “大哥,我们今天为什么要撤退,莫非他们虽然厉害,但是,他们一看就是打肿脸充胖子的,过了狂暴期,他们会瞬间变的不堪一击。”公孙礼不满地道。
  “我也不像撤退,但是,老祖宗说要撤退,我又有什么办法?”公孙胜道。
  “小金蛟应该已经萎顿下去了,郑煊和楼宇今天的消耗也很大,王威行和程墨白不足为惧,现在机会正好,若是我们现在动手,也许能抓到小金蛟也说不一定……”公孙礼踌躇满志地道。
  公孙胜的目光中闪过了几分异彩,“那条小蛟,看起来很不寻常啊!”
  公孙礼点了点头,道:“是啊!那条蛟龙,比我们家族豢养的几头蛟龙,血脉高多了。”
  公孙家上万年来,抓捕了不少天地灵种,蛟龙就是其中一种,公孙家天赋好的少年,从小都是喝蛟龙血长大的,吃灵种肉长大的。
  如此,这么多年来,公孙家才能繁荣昌盛。
  “虽然,我觉得你的建议不错,但是,没有爷爷的允许,我们无权做决定。”公孙胜摇了摇头道。
  公孙礼满是遗憾地道:“想想真是不甘心,我们和楼宇他们拼的两败俱伤,现在他们那边实力下降了那么多,肯定会有人忍不住动手,不知道会便宜了谁。”
  公孙胜的脸上也有几分遗憾,“可惜,苍潜那个老家伙在那几个小鬼身上,留了后招,否则,我们抓了那几个小鬼,威胁莫非,不愁他不把那金蛟龙交出来。”
  

   
500   新型毒剂
  “荣荣,这边有一个。”千叶满是兴奋地朝着苏荣摇了摇手道。
  苏荣跟着千叶,快速地走到了中毒者的身边。
  “快,看看这家伙身上有些什么?”苏荣迫不及待地道。
  千叶点了点头,将灵魂力探入了那人的空间戒指。
  “哇哦。”千叶忍不住惊呼了一声。
  “怎么了?”苏荣问道。
  千叶目光闪亮地道?“好多好多的上品星晶啊!好像还有极品品质的,发财了,这家伙一定是个土豪富二代。”
  “你说有极品品质的星晶?”苏荣满是诧异地瞪大了眼。
  千叶点了点头,道:“好像有。”
  苏荣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兴奋,上品星晶对天级中期的高手,依旧有效,极品星晶的品质比上品星晶还要高出几倍,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千叶扫了扫空间戒指,“这次真是长见识了,以前我们打劫过的那些人,跟这批人比起来,都是穷鬼。”
  苏荣耸了耸肩,道:“你没听苍潜说吗?这次来的这批人,都属于隐世家族,祖上都出过飞升的天级高手,跟我们以前见到的那些人,不一样。”
  “祖上阔过的就是不一般啊!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千叶满是感概地道。
  苏荣耸了耸肩,道:“所以说,投胎是个技术活,你没投好胎,就好好努力吧。”
  千叶揽着苏荣的肩膀,道:“是是是,我一定好好努力,让咱们儿子成为富二代。”
  苏荣低头笑了笑,道:“好了,好了,这一片区域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搜索过呢,莫非说过不能放过一个人。”
  千叶点了点头,道:“走吧。”
  “小心。”千叶一把把苏荣拉到了身后。
  一个满头银发的老妪,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老妪满脸愤怒地盯着千叶和苏荣,千叶蹙着眉头,脸上不由得染上了几分凝重之色,这个老太婆给他的感觉,不好,很不好。
  一阵轻笑声传来,苍潜的身影,由虚化实,出现在了千叶和苏荣面前。
  老妪盯着苍潜看了半响,带着地上的人走了。
  苍潜看着老妪离开的背影,嘴角浮起了一丝冷笑。
  “这是你们缴获的空间戒指?”苍潜转过身,对着千叶和苏荣问道。
  千叶的心中一阵不舍,还是将手上的戒指递了上前,“东西都在这里呢。”
  苍潜把灵魂力在戒指中扫了一圈,随即脸色一变,一个水晶瓶出现在了苍潜的手上。
  水晶瓶中有红色却带着淡淡金光的液体流动,苍潜看着水晶瓶中的东西,眼眸中掠过了一丝深深的怒意。
  千叶看着水晶瓶中的东西,好奇地问道:“前辈,这是什么?”
  “这是……”青鸾血,苍潜看了千叶和苏荣一眼,道:“这东西我要了,其他东西,你们拿走吧。”
  千叶点了点头,道:“好。、”
  苏荣看着千叶,走上前,道:“苍潜的脸色不太对啊!”
  “也许,小金蛟说的是真的。”千叶若有所思地道。
  苏荣不解地道:“小金蛟,小金蛟说了什么?”
  千叶神神秘秘地凑到苏荣耳边,道:“小金蛟说,苍潜是一只鸟,一只夜郎自大的臭鸟。”
  苏荣忽然想到了什么,“你是说?”
  千叶点了点头,道:“就是你想的那样,刚刚千叶手里的东西,似乎是血。”
  那液体中透着一股神圣之气,应该不是普通灵兽身上的血,也许是凤族的后裔。
  苏荣拉着千叶的手,道:“这里阴森森的,我们走吧。”
  千叶点了点头,道:“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