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5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一道道满是不屑,嫉妒的流言在场中响着,莫非全然沉浸在了药剂的领悟之中,压根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的反应。
  楼宇全神贯注的待在一边,防备着其他人突然发难。
  “鹏飞,莫非那么家伙领悟到了第四十五块石碑了。”唐晋满是忌惮地道。
  魏鹏飞冷冷地笑了笑,道:“打肿脸充胖子而已,他真有那么大的本事,怎么连个冯如都对付不了?”
  楚郡摇着折扇,道:“我一会一定得会会他,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真相了。”
  …………
  “第四十六块了。”场中响起了一阵阵惊呼。
  “这家伙在干什么,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在做假吗?”一个修者满是不屑地道。
  一道道青光从石碑林中盛放出来,石碑林的变故,惊住了不少人。
  除了莫非,其余的人,都被石碑林驱除了出来。
  “这是,碑林共鸣吗?”唐晋瞪大了眼,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道。
  魏鹏飞的脸色无比难看,“会不会搞错了?”
  “应该不会,莫非被留在了里面,其他人都被排斥了出来,这情形和古籍上记载的碑林共鸣现象都吻合了。”唐晋脸色凝重地道。
  楚郡阴沉着脸,不敢置信地道:“怎么可能?”
  碑林共鸣是由于药剂师对石碑上的内容领悟到了一定的层次之后,产生的一种特殊的现象。
  古往今来,只要能引发这种现象的药剂师,无一例外,在药剂一途上,有些超乎常人的天分,这样的药剂师,只要没有意外死亡,都踏入了天级药剂师的领域。
  莫非既然 引发了这种现象,那就代表着,他已经半只脚踏入天级领域了。
  莫非才多大啊!就已经走到这一步了,放任这个人成长下去,他们这些人,会远远的让他甩在身后。
  一道道绿光从碑林中冒出,没入了莫非的识海之中。
  莫非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力迅速的增长了一大截,一股股明悟从心中升起,原先在药剂上的壁障,似乎一下子破碎了。
  萧尘站在碑林外,看着莫非,眼眸中闪过几分惊诧,“莫非居然到了这一步,真是天纵奇才。”
  楼宇不放心地看着石碑林中的莫非,道:“莫非他不会有事吧?”
  萧尘摇了摇头,道:“不会,这是大机缘啊!引发了碑林共鸣之后的药剂师,都会在共鸣发生之后,得到巨大的好处。”
  “巨大的好处?”楼宇问道。
  萧尘点了点头,道:“有可能会得到药剂传承。”
  楼宇眯了眯眼,道:“这样嘛?”
  楼宇的眼眸紧紧地盯着莫非,莫非今天出的风头显然太过了,这个时候怕已经被很多人盯上了。
  

457  天级药剂师
  大量的星源力涌入了莫非的身体,莫非的实力迅速的从低级初期蹿升到了低级中期的顶峰。
  “中奖了啊!”不但灵魂力升上去了,连星源力也跟着一块上涨了,莫非忍不住暗暗窃喜。
  莫非闭上眼,收敛了心神,专心致志地吸收着星源力。
  石林中盛放的光芒,一直持续了两个时辰,才开始换换沉寂。
  石林的异象,吸引了大批人的关注,原先质疑莫非作秀的人,全都闭了嘴。
  “都这么长时间了,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楼宇不安地对着萧尘问道。
  萧尘笑了笑,道:“不会,异象持续的时间越长,获得的好处越大。”传言,药都魏家也有人在百年前引发了异象,不过当时的异象只持续了不到十分钟。
  “居然又有人引发碑林共鸣的异象了,真是不可思议。”
  “那是莫非吧,这家伙还真有两把刷子啊!”
  “都这么长时间了,异象还没有消失,莫非的药剂术到底高到什么水平了啊!”
  “我听说,他是地级药剂师,他好像还不到二十五岁吧。”
  “我原先还以为莫非这家伙名不副实,现在看起来,还真有两把刷子啊!”
  “不知道,莫非比起唐家的天才药剂师,孰优孰劣。”
  “我i看是莫非厉害,唐杰虽然也是天才,但却没有引发碑林异象的能力。”
  “话不能这么说,唐杰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
  魏鹏飞听着周围人的窃窃私语,脸色越来越阴沉。
  唐晋打量着楚郡道:“阿郡,你之前说,要会会这个人,你现在还打算会会他吗?”
  楚郡冷哼了一声,没有回答,能够引发这种异象的人,无一不是奇才,楚郡 还没有这么不识相的去自取其辱。
  唐晋收敛了脸上的神色,满是凝重地朝着莫非的方向看了过去,药都的第一天才,过去一直都是家族里的堂哥唐杰。
  唐杰一生出来,灵魂里就是寻常人的十倍,十五岁的时候,唐杰成为玄机药剂师,二十岁的时候,成为地级药剂师,唐杰今年三十八岁,听说,已经触摸到了天机药剂师的瓶颈。
  唐杰一直是四大家族年轻一辈,仰望的对象,谁都没想到,一个外来修着,居然能与唐杰相提并论,甚至隐隐有越过唐杰的趋势。
  石碑林中的光芒徒然转盛,而后慢慢暗淡了下来。
  “出来了,出来了,有人出来了。”
  莫非从石碑林中一步步走了出来。
  “|大师,收我为徒吧。”
  “大师,手下我吧。”
  |“大师,让我跟在你身边吧,我给你当牛做马。”
  …………
  莫非刚以走出来,就被蜂拥而至的人围在了中间。
  魏鹏飞看着此刻众星捧月的莫非,心中涌起了一股异样的感觉。
  唐晋蹙了蹙眉头,有些不自在地道:“我们先走吧。”
  魏鹏飞点了点头,道:“也好。”
  楼宇看到莫非,立刻迎了上去,那些包围在莫非身畔的人被一股无形的压力推了开来。
  “没事吧?”楼宇不放心地拉着莫非的手问道。
  莫非咬了咬牙,捂着肚子,道、“没什么,就是我好饿啊!”
  楼宇:“……”
  “你已经在这待了二十多天了。”萧尘看着莫非道。
  莫非忍不住瞪大了眼,道:“二十多天?有那么长时间了吗?”
  萧尘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捂着肚子,道:“原来已经那么长时间了,难怪我很饿。”
  萧尘看着周围的人,满是尴尬地看着莫非:“那我们赶紧回去吃饭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啊!”
  “冯少,你不是说莫非,一见你就吓得落荒而逃了吗?”一个药剂师看着冯如有些不信地道。
  “他是看见我,就吓的落荒而逃了。”冯如冷冷地道。
  “冯少啊!莫非他都能引发石林的共鸣现象了,会怕你?你这玩笑也太不靠谱了。”一个药剂师不以为然地道。
  “他确实不敢下场与我比试。”
  “人家没下场,也许不是不敢,而是不屑。”
  “我想也是,只怕莫非压根就没把你放在眼里。”
  冯如的脸青一阵白一阵的,莫非搞出这么大的阵仗,他再说莫非怕他的话,别人只当他是在哗众取宠。
  …………
  “徒弟啊!你可算是回来了,你再不回来,我就要被你儿子弄疯了。”程墨白看到莫非,立刻松了一口气。
  楼老大被程墨白抱在怀里,楼老大的手里,抱着一个巨大的奶瓶。
  “这奶瓶,怎么回事啊!”莫非忍不住问道,几日不见,自家儿子的奶瓶体积又看涨了,自家儿子原来的那个奶瓶,原先是普通小孩的三倍,这会子却是普通小孩的十倍。
  “你儿子胃口太大了,奶瓶做大一点才方便。”程墨白理所当然地道。
  莫非黑着脸,满是惆怅地道:“吃那么多,这下子真要成饭桶了。”
  楼老大不屑地看了莫非一眼,淡定的吸着兽奶。
  程墨白把楼老大塞到了楼宇怀里,“快,接过去,抱着。”
  楼宇识相的把楼老大接了过去,楼老大稳稳地抱着奶瓶,发现抱自己的换了个人,只是懒洋洋地睨了楼宇一眼。
  楼宇看着自家儿子那老神在在的模样,不禁有些气不打一处来。
  “徒弟,听说,你在石碑林闹出了不小的动静。”程墨白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石碑林突然就发光了。”
  程墨白眯着眼,道:“我徒弟,就是强啊!那帮人一辈子泡在石碑林里都没能让那些石碑发光,徒弟你才在哪里待了那么一点时间,那些石碑就发光了。”
  莫非得意地笑了笑,道:“那是自然,我是师父你的徒弟嘛。”
  “话又说回来,徒弟,你不是说要给你师父我研制止疼药的吗?”程墨白眨巴着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莫非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程墨白眼巴巴地看着莫非,道:“那赶紧的吧。”
  莫非无奈地笑了笑,道:“师父,这事急不得,原先我对炼制止疼药的事情,一头雾水,不过,现在似乎找到一点头绪了。”
  程墨白眨了眨眼,道:“是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炼制这种药的星草有些特殊,还需要师父费心。”
  程墨白忙不迭的点了点头,道:“应该的,应该的,你放心,星草的事,师父就算坑蒙拐骗偷,也一定会替你搞定的。”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一切就看师父你的了。”
  …………
  莫非回到实验室,将之前陈逍遥交给他的玉盒取了出来。
  “这是什么?很是不凡的样子啊!”萧尘满是惊讶地瞪大了眼。
  “这是陈逍遥前辈交给我的天级后期星兽尾巴,他要我替他把这东西炼制成药剂。”莫非道。
  萧尘看着莫非玉盒中的东西,道:“这东西蕴含的星源力十分强盛,应该可以炼制天级药剂。”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萧尘看着莫非,忽然想到了什么,大惊失色地道:“莫非,你该不会,已经是天级药剂师了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也不知道,似乎摸到一点门路了。”
  萧尘愣了半响,忍不住道:“莫非,你……好厉害啊!”
  莫非搓了搓手,道:“反正,师父那边的星草还没配齐,正好拿陈逍遥给的东西试试手。”
  萧尘犹豫了一下,道:“会不会太轻率了……”
  莫非撇了撇嘴,道:“怕什么,炼坏了,就怪陈逍遥那家伙自己运气不好。”
  萧尘:“……”
  一辆金碧辉煌的马车在萧尘居室的门口停了下来。
  楼老大一看到金色的马车,立刻暴动了起来,在莫一的怀里不住的挣扎。
  郑煜看到楼老大在莫一的怀里上蹿下跳,也跟着上蹿下跳起来。
  苏无敌稳稳当当的窝在苏荣的怀里,看到马车,只是淡淡的瞟了一眼,瞟了一眼过后,满是淡定的闭上了眼,一副举世浊我独清的模样。
  马车中走下了一个头戴金冠的男子。
  “莫非呢?我家少爷来了,怎么不出来迎接?”一个仆从满是不屑地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