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非非,应该过段时间就能来了。”楼宇道。
  莫非原本也是打算来的,只是莫非和萧尘为了研究十绝毒,购置了一大批的星草,那批星草有很多都是不用掉,就会变质的,莫非为了不浪费星草,只能跟着萧尘留下来,一起研究药剂。
  莫非从陈凡的身体里抽取了一管血,做着分析。
  萧尘坐在陈凡面前,给陈凡的身体做着检查。
  “有什么发现吗?”莫非问道。
  萧尘歪着头,道:“有些想法,要一个个试才行。”
  “有些想法?”莫非战战兢兢地道。
  萧尘点了点头,取出了另一张清单,交给莫非,道:“哪,这是我们要补充的星草。”
  莫非看着一大串的星草,直接傻了眼。他之前怎么没有发现,萧尘是个败家子,他居然找了这么个败家子合作。
  “这个,我们慢慢来,慢慢来。”莫非脸色有些僵硬地道。
  萧尘凑上前,道:“非非,你现在身家不菲,不要这么小家子气嘛。”
  莫非有些无奈地道:“萧尘,我手头的星晶不是特别多,得省着点花。”
  萧尘勾着头发,道:“莫非,你千万不要妄自菲薄,你没星晶,那宗门也就没几个有了,你还不知道吧,楼宇他们在感悟塔一掷千金,惹得不少人侧目呢。”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心道:花吧,花吧,花了,实力就提升了,这帮该死的家伙也太能花了,不知道省着点吗?
  “说起来,最近总有人问我问题?”萧尘看着莫非道。
  莫非看着萧尘,问道:“什么问题?”
  萧尘苦笑了一下,道:“他们问我,从你身上捞了多少,还有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好多人对你有意思,亦或是对你的钱包有意思。”
  莫非:“……”
  感悟塔。
  一阵阵雷光从感悟塔中透了出来,守卫感悟塔的几个弟子,眼眸中透出了几分羡慕之色。
  “看这态势,这感悟塔中是又有人晋级了啊!”
  “这是这个月第十个了吧,感悟塔真是神器,有如此神效。”一个弟子忍不住道。
  “感悟塔是神,就是太贵了。”一个弟子满是无奈地道。
  当感悟塔的守卫,心态一定要好,要不然,天天看着一个个弟子进入感悟塔,脱胎换骨了出来,自己站一年的岗,都进去不了几次,搞不好就要崩溃了。
  “那位楼宇师弟,还真是大手笔啊!居然给两只妖兽,都定了一个月的时间。”一个守卫有些嫉妒道。
  “谁叫人家运气好,结识了陈前辈,救了陈公子呢。”
  楼宇等人虽然已经进入了感悟塔一段时间,但是,几人当初的大手笔,还是让人津津乐道。
  …………
  莫非和萧尘花了不少的时间研究解毒药剂,可惜,星草用了不少,配方拟定了不少,但是基本都失败了。
  莫非看着缩小了一圈的小金库,一阵肉疼。
  萧尘看着莫非,神色有些低落地道:“抱歉,没帮上什么忙?还浪费那么多星草。”
  虽然早就知道,没有那么容易,但是,眼见着潮水一般的高级星草用上去,还是一无所获,萧尘还是忍不住有些歉疚。
  莫非眯着眼,道:“也不算浪费,至少,我们知道了原先的那些办法,都不成。”
  萧尘苦笑了一下,道:“算是吧。”
  虽然那些药剂配置都失败了,但是两人的药剂水平却还是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莫非笑了笑,道:“如果,绝地寒毒真的那么好解决,也不会是十绝毒之一了。”
  萧尘笑了笑,道:“也是。”
  莫非闭上眼,陈逍遥把陈凡送到落霞宗之后,就又匆匆忙忙的离开,去找解毒办法了,显然陈逍遥没有抱多大的期望。
  “休息一段时间,我们再继续吧。”莫非对着萧尘道。
  萧尘点了点头,道:“也好。”
  
393  再度毒发
  莫非摇晃着水晶瓶中的血,有些失落地道:“血,又不够用了。”
  萧尘无奈的道:“是你用的太快了。”
  莫非皱了眉头,道:“陈凡这家伙,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都看不到他人。”
  萧尘无奈地叹了口气,道:“应该是被你吓跑了。”
  莫非磨了磨牙,轻哼了一声,道:“这家伙也太没出息了,不就抽他一点血吗?至于吓成这样吗?”
  萧尘看着莫非,饶有兴致地问道:“你是不是和陈凡有过节啊!”
  “怎么这么说?”莫非有些躲闪地问道。
  萧尘笑了笑,道:“你似乎很喜欢抽他的血啊!看他见血,你就开心。”
  莫非:“……你胡说什么,我是为了研究解毒药剂,才抽他血,何况,我抽的血,你也没少用,你有脸说我啊!”
  萧尘:“……我那不是研究需要吗?”
  莫非暗暗心道:自己和陈凡那家伙倒是没什么过节,就是和他那个道貌岸然,还喜欢赖账的父亲有点过节,不过陈逍遥厉害,惹不起!只能小小算计下陈凡,莫非少爷其实就是个欺软怕硬的家伙,想起来真是让人害羞啊!
  “你在想什么呢?”萧尘看着莫非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什么,没有什么啊!”
  萧尘看着莫非,道:“行了,你不是说要休息一段时间吗?你过段时间再去惦记陈凡的血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莫非和萧尘走一起朝着感悟塔走了过去。
  “莫非,你真的要请我去感悟塔修炼?”萧尘歪着头朝着莫非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你都问好几遍了。”
  萧尘笑了笑,道:“我这不是怕你出尔反尔吗?”
  莫非黑着脸,心道:你在这么烦,我真要反悔了,“哪能啊!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嘛。”
  “既然这样,我就不客气了。”萧尘笑了笑道。
  莫非讪讪地笑了笑,摆了摆手,道:“不用客气,不用客气。”
  萧尘和莫非一出现,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萧尘一进入宗门,就被药剂堂的堂主相中,收为亲传弟子,莫非是和陈凡一块到落霞宗的,在宗门内也是炙手可热。
  “我们去几层?”萧尘转过头朝着莫非问道。
  “四层吧。”他听说楼宇他们就去了四层。
  “师弟,第四层一天一百中品星晶。”旁边守护感悟塔的青年道。
  莫非抽搐了一下嘴角好不容易,才将“抢钱啊!”三个字咽了下去。
  莫非有些颤抖地取出了三千中品星晶交给青年,“两个人,十五天。”
  萧尘站在一边,有些嗔怪地道:“非非,你也太小气了,楼宇他们付的是一个月的。”
  莫非瞪了萧尘一眼,道:“请你半个月,就不错了,半个月之后,我们还要继续出来,研究药剂。”
  萧尘耸了耸肩,“好吧,十五天,也差不多了。”
  莫非和萧尘一起进入了第四层。
  感悟塔的第四层,从外面看起来不大,但是里面却空旷的很。
  感悟塔中灵气像烟雾一般弥漫着,灵魂力没法散开,莫非无法找到楼宇等人的所在。
  感悟塔的第四层有许多小隔间,进入第四层的人,可以挑选一间进入,房间被选中之后,就会自动关上,没有房间主人的允许,外人无法进入。
  萧尘看着莫非,道:“我去修炼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
  “咚。”一个重物撞在了莫非的脑袋上,熟悉的撞击,莫非一下子就意识到了偷袭自己的人是谁。
  小海妖从莫非的头顶上滚了下来,莫非看着小海妖,心狠狠一抖。
  小海妖这丫的又胖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莫非听说了,进这地方妖兽比人更贵,楼宇这个败家子啊!
  小海妖满是激动地看着莫非,在莫非面前转了一圈,秀了一下他越发圆润的身材。
  莫非有些惊讶地发现,小海妖的实力已经上升到了玄级中级,莫非多少有些欣慰。
  小金蛟也朝着莫非飞了过来,小海妖晋级了,小金蛟的实力也升到了中期。
  莫非提着小金蛟的尾巴,在手里掂了惦,发现这位也肥了不少。
  莫非从小海妖的嘴里得知,楼宇已经进入了玄级中期,其他几个人也有晋级的趋势,只是还没有踏入中期。
  莫非寻了一件修炼室,住了进去,楼宇他们已经赶在了他前面,他也不好落后啊!
  半个月后,莫非从感悟塔里走了出来,楼宇等人比莫非出来的要早几天。
  感悟塔的有起效,不过,也不是万能的,在感悟塔晋级的玄级中期的,只有楼宇和千叶两个,其他的人,还要继续等待机缘。
  时间无声地流逝了过去,很快迎来了陈凡的第二次病发。
  陈凡这次发病,比想象中的要来的晚,声势也比想象中的要大。
  落霞宗对陈凡很重视,陈凡一出事,莫一就被带到了陈凡身边,莫一站在陈凡身边,好不容易才将陈凡体内散出来的寒毒吸收干净。
  陈凡的寒毒被莫一压制下来过后,昏迷了一天,莫一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
  莫一在寒毒的刺激下,顺利突破到了玄级中期,事实上,莫一一替陈凡压制下寒毒,自己就昏倒了,一下子昏迷了四天,在睡梦中突破到的玄级中期。
  莫非守在莫一的床边,看到莫一清醒,立即问道:“怎么样?”
  莫一看着莫非,叹了口气,道:“情况要比我想象中的更加恶劣,这次爆发出来的寒毒是上次的三倍还多,如果不是我最近的实力上升了不少,说不定都撑不下来。”
  莫非看着莫一,脸色严肃地道:“那下一次他寒毒爆发,你还能压制吗?”
  莫一摇了摇头,脸色僵硬地道:“不知道。”
  莫非皱紧眉头,形势不妙了啊!莫一要是压制不住了,那宗门内的人,为了讨好陈逍遥,应该会用特殊办法把莫一的等级催上去,好在莫一现在进入玄级中期了,应该还能撑上一段时间。
  莫一伸出手指,一滴滴冰蓝色的液体在莫一的指间凝结,落入了一个水晶瓶里。
  “这是什么?”莫非好奇地问道。
  “这是由从陈凡身上的吸收寒毒凝聚而成的,我觉得这里应该有一些绝地寒毒的成分。”莫一道。
  莫非眯着眼,道:“是吗?太好了。”十绝毒都是难得一见的东西,莫非想过要去寻绝地寒毒对症下药,但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莫一看着莫非,道:“少爷,你不要太担忧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也许到时候,陈前辈找到了治疗陈凡的办法了呢。”
  莫非笑了笑,道:“希望如此吧。”
  莫非带着水晶瓶,离开了莫一的居室,去了实验室。
  …………
  萧尘站在试验台旁边,若有所思地看着莫非。
  莫非抬起头,看着萧尘问道:“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萧尘笑了笑,道:“没什么,只是觉得你很神奇,你身边的人也很神奇,莫一居然能够压制的住绝地寒毒,陈凡这次的爆发有些猛,就是天级高手,也不见得能轻易压制下来。”
  莫非笑了笑,道:“一一,他只是凑巧可以压制,而且,现在看情况,很快就压制不住了,我一点都不神奇,我要是神奇,现在就能研究出解药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