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9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高贵冷艳的笑了笑,道:“那是自然的,没有我,你们就死定了。”
  莫非在心中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解毒药剂又不是这家伙研究出来的,苍潜这混蛋,有必要这么拽吗?
  苍潜打量着莫非,道:“想不到,你这个愣头青还是有几分本事的,这么短时间,就把解药研究出来了。”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我也是赶鸭子上架。”
  如果这次中毒的不是他们这一伙,如果不是楼老大他们几个小鬼,随时面临着死亡的危机,他不会有这么大的本事,这么快的研究出解毒药剂,形势逼人强啊!
  “古家那些个老不死,要是知道你这么快就把解毒药剂研究出来了,一定羞愧不已,说不定,一下想不开,一死以谢天下了。”苍潜嗤嗤笑了起来。
  莫非苦笑了一下,他觉得古家的人,知道他把解药研究出来了,不会羞愧自杀,只会想把他给杀了,莫非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觉得冷风吹的脖子,有点凉。
  “你炼制的这支药剂,有点意思。”苍潜拿出一支药剂道。
  莫非脸色变了变,他这次炼制出来的解毒药剂,全是毒剂,四支药剂之中,就数苍潜手里的这支药剂毒性最为剧烈。
  “如果,在这药剂中,加入裂心草和月魂花,毒性还能提高三倍。”苍潜笑了笑道。
  莫非干巴巴的笑了笑,道:“前辈厉害。”
  “我们走吧。”苍潜道。
  “去哪?”莫非问道。
  苍潜耸了耸肩:“随便去哪都好,反正这鬼地方是不能待了,什么吃的都没有。”
  “前辈,你是半神级高手,就算不吃东西,也能活很久吧?”莫非试探地问道。
  苍潜点了点头,道:“是啊,我是不用吃东西,我一万年不吃,依旧活的好好的,但是你们要吃啊!我主要是为了你们考虑,你们这些馋鬼啊!一天不吃东西,就饿得慌。”
  莫非忽闪忽闪着眼睛,道:“前辈,真看不出来,您这么体贴,善解人意。”
  苍潜摆了摆手,道:“哪里,哪里,你跟我相处久了,就会知道,我这人有很多很多的优点,体贴啊!善解人意什么的,不过是微不足道的优点。”
  莫非低着头,暗道:苍潜这家伙,说什么不用吃东西,还说他们是馋鬼,每次饭端上来,就数这老怪物吃的最多,这家伙,还有脸说他们。
  “我们去哪啊?”莫非问道。
  苍潜眨了眨眼,道:“我们去丰洲怎么样?”
  “丰洲,为什么?”莫非问道。
  苍潜笑了笑,道:“听说,丰洲地大物博,星源力浓郁,生机无限,更重要的是听说那里,有很多好吃的啊。”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前辈说去哪,就去哪。”
  苍潜拍了拍莫非的肩膀,道:“很好,很好,走吧。”
  ……
  药洲。
  “莫非研究出解毒药剂了?这不可能!”古池皱着眉头道。
  绝命毒剂,是古家老祖宗炼制出来的,这药剂研究出来之后,老祖宗花了三十年,才研究出解药。
  “应该是研究出解药了,本来苏荣中毒比较严重,都开始发病了,结果,莫非一支药剂下去,就痊愈了。”古丰道。
  古池阴着脸,暗暗心道:莫非这家伙,果然是不能留啊!让莫非这么闹下去,古家的威信将荡然无存,该死的,外界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家伙。
  “他们几个,现在还在火洲吗?”古池问道。
  “不在了。”古丰犹豫了一下道。
  “不在?怎么会不在了!”古池有些暴躁地道。
  “我们的人不敢离的太近,因为火洲都是毒剂,敢去那边的人少,一不留神,就让他们给溜了。”古丰有些黯然地道。
  “该死的,几个人都看不住。”古池暴怒地道。
  “古兄,什么事,这么焦躁啊!”墨河走了进来。
  古池黑着脸,道:“莫非他们不见了,这会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墨河笑了笑,道:“莫非的灵魂力那么高,那些人如何能盯的住啊!不过,他们这一行人,有三个奶娃娃,要找,也不是什么难事。”
  古池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古灵走进了古炎的屋子,古炎已经从床上爬了起来。
  “哥,你怎么起来了,再休息一会儿吧?”古灵皱了皱眉头道。古炎之前昏倒在了石碑林,把古灵吓了一跳。
  古炎摇了摇头,道:“不用了,听说,莫非已经研究出了解药。”
  古灵低着头,有些踌躇地道:“是有这样的传言,但是,是不是真的,还没有确定。”
  “既然有这样的传言出来,就算莫非没有研究出解药,也应该已经研究出抑制药剂了。”古炎咬了咬牙道。
  古灵抿了抿唇,道:“哥,也许只是流言而已,你不用放在心上。”
  古炎眯着眼,不以为然的道:“只是流言吗?”
  ……*……
  莫非等人赶了大半个月,终于到达了丰洲。
  丰洲繁华异常,街上店铺林立,人来人往。
  “云华织锦,刀枪不入,降价了,降价了,五块中品星晶一匹,跳楼价啊!”
  “天河剑,尖利无比,锐不可当,只要二十中品星晶。”
  “转让中品洞府一个,一千中品星晶。”
  ……#……
  苍潜走在几人前面,满是好奇地左顾右盼,活脱脱的像是乡下进城的土包子。
  莫非看着苍潜的模样,在心中无奈地摇了摇头,都活了几万年,苍潜居然还活的像个没见过世面的乡下人,这家伙究竟是怎么混的啊!
  一个陌生的身影出现在了几人面前,“在下孟成,欢迎各位老板光临丰都,祝各位老板,生意兴隆,自在如意,不知,各位可需要向导,在下是本地人,几位若是想打听些什么,买货卖货,本人或许能尽些绵薄之力。”
  “向导,以前可没有这个东西。”苍潜嘀咕道。
  莫非忙走上前,道:“我们不是买货的,我们其实是来……”
  “这些家伙都是来吃东西的,你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这几个都是吃货,你既然是本地人,这里什么地方的东西好吃,你应该知道吧?”苍潜背负着手问道。
  孟成笑了笑,道:“我知道。”
  莫非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苍潜这家伙明明是自己馋,非得推到他们头上。
  为了避人耳目,莫非等人都易容了。
  苍潜极力要求他们易容的丑一点,苍潜自己却易容成了一个包子脸的小帅哥,不认识的人,看到苍潜,定会觉的这少年,人畜无害,天真可爱。
  苍潜的眼睛大大的,脸上挂着腼腆的笑容。
  惹得几个过路的女修,饶有兴致地盯着苍潜看。
  丰都民风开放,女修也显得热情开放,毫不拘束,几个女修站在不远处,对着苍潜评头论足,不时发出一阵咯咯的笑声。
  苍潜大约是没有被人这么看过,脸上的笑容,忍不住多了几分窘迫。
  莫非看着苍潜羞红了脸的模样,忍不住眨了眨眼。
  苍潜这家伙,都活了几万年了,看起来,居然还这么纯情,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一个穿着火红色衣服的少女,提着裙摆,噔噔噔的走了过来。
  “这位小哥,你长的真可爱。”少女伸出手,在苍潜的脸上摸了一把。
  莫非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看着这一幕,苍潜这个老不死的怪物,被人揩油了,艾玛,这家伙被人揩油了。
  姑娘,你知道,你摸得是谁的下巴吗?你居然这么大胆的就摸了。
  苍潜忽闪忽闪着眼睛,少女对着苍潜摇了摇手,道:“我叫薛焰,要是谁欺负了小帅哥你,你就报我的名啊!”少女扬了扬拳头道。
  莫非:“……”
  少女在同伴的催促声中,笑靥如花地朝着苍潜摇了摇手,离开了。
  千叶看着离开的少女,眨了眨眼,道:“这丫头的品味,够诡异的啊!”看上谁不好,看上一个活了上万年的老怪物。
  苏荣撇了撇嘴,道:“不能这么说,苍潜还是很有魅力的。”
  千叶挑了挑眉,道:“也许吧!”
  孟成打量了苍潜几眼,道:“这位小哥,长的真可爱。”
  莫非:“……”是啊!是啊!可爱。
  “恭喜你啊!以后有人罩了。”楼宇笑呵呵的对着苍潜道。
  苍潜鼓着腮帮子,没好气地瞪了孟成一眼,道:“快点,我们去吃东西了,带我们去这里最好的酒楼。”
  孟成尴尬地笑了笑,道:“是是是,几位请跟我来。”
  苍潜点了点头,道:“是的。”
  孟成有些犹豫地道:“几位,这里最大的酒楼,收价不菲。”
  苍潜眨了眨眼,反应了半晌,终于反应了过来:“你是担心我付不起饭钱吗?”
  孟成干巴巴地笑了笑,道:“没有。”
  莫非揉了揉鼻子,难怪孟成会担心,他们几个易容的人,都有些稚嫩。
  苍潜一把拽过了莫非,道:“这家伙有钱,要是钱不够,把这家伙卖了抵债也行啊!你不知道,这家伙老值钱了。”
  孟成:“……”
  莫非黑着脸,苍潜这个该死的白痴。
  莫非挥了挥手,道:“孟先生,你别听他胡说,吃饭的星晶,我们还是有的,这是给你的报酬。”
  孟成接过莫非抛过来的药剂瓶,脸色顿时变了变,这是一瓶玄级高级的药剂。
  莫非手上的都是地级、天级的药剂,这瓶玄级药剂是好不容易剩下的。
  “几位请跟我来。”孟成赶忙将手上的药剂藏了起来,脸上的笑容更盛了几分,孟成不过玄级初期,这支药剂对孟成的帮助会很大。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的。”
  小金蛟不住地想从莫非的袖中探出头,莫非不耐烦地一次又一次的将小金蛟的头按了下去。
  灵兽袋现在已经困不住小金蛟这家伙了,莫非只能将小金蛟藏在袖子里。
  孟成将莫非等人领到了酒楼,苍潜毫不犹豫的点了好几桌的饭菜。
  孟成有些诧异地看着苍潜,道:“小哥,你吃的了那么多吗?”
  苍潜无辜地朝着孟成眨了眨眼睛,道:“放心吧,这几个都是大胃王,吃的掉,吃的掉的。”
  楼老大等人站在凳子上,双眸发光的看着一桌饭菜。


510    缘分啊
  苍潜大刀阔斧的点了八桌饭菜,还专门为楼老大、郑煜和苏无敌点了一桌。
  莫非看着楼老大等人,皱了皱眉头,有些犹豫地道:“不用给他们另开一桌了,他们吃不了多少的。”
  苍潜满是鄙夷地看了莫非一眼,道:“你啊!还真是有眼不识泰山,这三个小鬼,胃口好着呢。”
  莫非:“……”
  楼老大抓了一只和他差不多高的猪腿,大口大口的啃着。
  莫非看着楼老大的吃相,不禁有些惆怅,自家儿子吃相这么差,以后该怎么讨老婆啊!
  莫非看着几乎要把脸埋在盆里的苏无敌,和脸上沾满肉沫的郑煜,突然放心了一些,吃相差的,也不止自家儿子啊!
  苍潜大口大口地啃着鸡腿,满是鄙夷地看着莫非等人,道:“看看你们的吃相,太差劲了,简直像一万年没吃过饭一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