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9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我要住那间。”苍潜指着楼上的一间房道。
  胖老板的脸颊抽搐了一下,道:“那间是我的房间,既然前辈看上了,我立刻搬出来。”
  苍潜点了点头,道:“啧啧,算你有眼色,还没蠢到家,赶紧搬走,再给我换床被子,房间里的星晶不能动,那都是我的。”
  胖老板:“……”
  来找莫非等人的曾仪等人,也在酒楼住了下来。
  ……^……
  “吓死我了,刚才那些,究竟是什么人啊!那个李洪的父亲,居然一下让人绞了脖子,那真是李洪的父亲?他父亲不是个天级高手吗?”青衣少女满脸绯红地道。
  黄苒心有余悸地往后看了一眼,道:“那些人的来历不凡啊!我们这丰洲,该是要变天了。”
  薛焰苍白着脸,道:“阿冉,你是不是在怀疑,那几个人,是莫非一行人?”
  黄苒点了点头,满脸严肃地道:“是啊!九个大人,三个小孩,那个出手杀了李洪父亲的人,是金系星师,刚好和莫非身边的千叶对上。后来进来的那个人,又管他们之中的一个叫大师,大师这称呼,可不是能随便乱叫的,我想那个人,应该是莫非。”
  薛焰抿了抿唇,声音有些颤抖地道:“如果,那是莫非一行人,那,那个一口气喝了几十坛酒的人,是谁呢?”
  “孟婆鬼酒,号称天级杀手,我听说,天级后期的高手,最多也只能喝个七八坛,那家伙喝了几十坛,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应该是那个传说中的人物。”黄苒脸色凝重地道。
  薛焰脸色僵硬地看着黄苒道:“传说中的人物,你是说,苍潜?”
  黄苒点了点头,道:“嗯。”
  薛焰眼前一黑,整个人一下子栽倒了下来。
  “阿焰,阿焰,你没事吧?”黄苒急切的道。
  “没事,还有气呢。”紫衣少女上前,探了探薛焰的鼻息道。
  黄苒咬了咬牙,道:“阿焰怎么这么不禁吓啊!”
  紫衣少女不以为然地道:“阿焰已经很坚强了,只是吓昏而已,要是我知道自己调戏了一个死而复生的老怪物,我说不定直接就吓死了。”
  黄苒:“……”
  “那个人,真是苍潜吗?大家不是说,苍潜长着三条胳膊,四条腿,是个丑陋的怪物吗?”青衣少女不解地道。
  黄苒耸了耸肩,道:“不知道啊!”
  ……
  “怎么了啊?”楼宇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我想不通了啊!”
  “想不通什么?”楼宇抱着楼老大问道。
  莫非侧着头,道:“我想不通,他们为什么来找我,古家应该也有解药来着,难道有什么阴谋?”
  楼宇笑了笑,道:“阴谋,你想太多了,这帮人实力最强的,也就天级中期,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我想他们之所以来找你的目的,是为了省钱。”
  “省钱?”莫非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古家的人研制出来的解药,和你那个不一样,我听说,古家的解毒药剂成本非常高。”
  莫非若有所思地道:“你的意思是,他们买不起古家的药剂?”
  楼宇点了点头,道:“很有可能。”
  “那些家伙,可都是天级高手啊!”莫非忍不住道。
  楼宇轻笑了一下,有些不屑地道:“天级高手,又怎么样?现在行情不好,天级高手,也很难混。”
  莫非皱了皱眉头,有些迟疑地问道:“天级高手,也混不好吗?”
  楼宇点了点头,道:“自然了,程墨白也是天级,你看他混的好吗?”
  莫非赶忙摇了摇头,道:“不好。”
  站在门口的程墨白狠狠的握紧了拳头,楼宇这个家伙,居然拿他当混不好的反面典型,莫非这个混账东西,居然还附和楼宇,这两个混账。
  程墨白握紧了拳头,冷哼了一声,离开了。
  莫非转了转眼珠,道:“师父刚才来过了。”
  楼宇点了点头,设下了一个隔绝法阵。
  莫非看到楼宇的动作,有些好奇地道:“怎么了?”
  楼宇笑了笑,道:“没什么,只是,我在丰洲,感觉到了天褐土雷的气息。”
  莫非的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异色,死死的抓住了楼宇的手,“是吗?”
  楼宇点了点头,道:“嗯。”
  “太好了,我们赶紧去找吧。”莫非有些激动地道。
  传说五雷合一,会产生巨变,也许,楼宇可以一下子升到神级,如果是那样,他们就再也不用看苍潜的脸色了。
  楼宇吐出了一口气,道:“得先把求药的那些人解决。”
  莫非不以为然的道:“管他们做什么,嫌古家的药剂贵,就来我这里买便宜货,我看起来,这么像买便宜货的吗?”
  楼宇:“……”
  ……
  一阵阵咯吱咯吱的声音,传入了莫非的耳膜。
  “那死胖子,还真有闲情逸致啊!”楼宇忍不住摇了摇头道。
  来求药的几个天级高手,大概是忌惮苍潜的存在,此刻显得异常安分,但是,老板那死胖子,却是一副几百年没吃过肉的色中饿鬼模样,以一敌三。
  “那家伙真有勇气。”莫非满是感慨地道。
  “勇气?”楼宇有些不解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张大了眼,道:“那家伙房间不远就是苍潜的房间,要是苍潜一个不爽,嫌这老家伙吵,跑去敲这家伙的门,也许这家伙一辈子都起不来了。”
  “这么说起来,这家伙,还真是很有勇气啊!”楼宇摸着下巴道。
  “看这老家伙急色的样子,也许真几百年没碰过女人了,我想他是觉得自己活不了多久了,所以,得快乐时且快乐,可怜哦。”莫非满脸怜悯地道。
  楼宇:“……”
  ……^……
  “祖爷爷,莫非他们跑到丰洲去了。”古丰道。
  “真能跑啊!”古池脸色阴沉道。
  古丰有些不悦地道:“苍潜那家伙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一到丰洲就喝了几十坛的孟婆鬼酒。”
  古池的脸色变了变,孟婆鬼酒的大名,他也听说过,这酒酒劲惊人,还能帮助人晋级。
  古池闭上眼,苍潜这家伙,刚愎自用,目空一切,一向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
  “祖爷爷,之前,来找我们家族求药,结果无功而返的那些人,去丰洲找莫非了。”古丰道。
  古池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不屑,“那帮该死的乡巴佬,一百极品星晶都拿不出来,还想问我们要解药?痴心妄想。”
  “爷爷,那帮家伙,之前留在火洲,摆明了是想捡便宜的,我们为什么不干脆杀了他们呢?”古丰脸色阴翳地道。
  古池摇了摇头,道:“杀了他们?那不行。”
  外界的天级高手,虽然整体素质,不如他们这些隐世家族,但是,数量不少,要是激起了民愤,也是件麻烦的事。
  “说起来,药剂师公会,居然研究出了缓解药剂,以前还真是小看了那几个老家伙了。”古池的眼眸中顷刻见,寒光四溢。
  古丰撇了撇嘴,道:“那几个老头,不过是瞎猫碰到死耗子而已。”
  古池眯着眼,道:“能抓到死耗子,也是本事。”
  “古炎呢?”古池问道。
  古丰的眼色变了变,道:“去石碑林了。”
  “又去了?”古池有些诧异地道。
  “嗯。”古丰点了点头。
  古池笑了笑,道:“看来,莫非对他的刺激不小,也好,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才能走得更远。”


514   莫非的托付
  “前辈,您找我出来干什么啊?”千叶亦步亦趋的跟着苍潜问道。
  苍潜背负着手,像是高高在上的君王一般,冷冷的瞟了千叶一眼,道:“我需要一个人陪我逛街。”
  “为什么是我呢?”千叶小心翼翼地问道。
  “因为你刚好合适。”苍潜有些不耐烦地道。
  “前辈,我是有家室的人,我是绝对不会对不起荣荣的。”千叶看着苍潜,有些扭捏地道。
  苍潜冷冷地瞥着千叶,轻哼了一声道:“放心吧,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只是需要一个帮我拎包,付钱的跟班,而你,刚好长的像跟班。”
  千叶:“……”苍潜这个没眼光的家伙,居然说他长的像跟班,有他这么帅的跟班吗?
  “前辈,跟班还要负责付钱啊!我身上没多少星晶啊!”千叶有些尴尬的道。
  苍潜对着千叶云淡风轻的笑了笑,走上前一步,温和地道:“如果,星晶不够,我就把你切成块卖了。”
  千叶:“……”苍潜这个凶残的家伙,赶紧升天吧。
  苍潜冷哼了一声,没再理会千叶。
  ……#……
  “听说了吗,苍潜那怪物来丰洲了。”
  “苍潜吗?我听说,这家伙,长了三条胳膊,四条腿,是个十成十的怪物。”
  “三条胳膊,四条腿,我听说的不是,我听说,他长了四条胳膊,六条腿。”
  “我听说,苍潜长的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
  “怎么可能,苍潜可是活了几万年,又死而复生的怪物啊!这样的怪物,会长的像正常人?”
  “我听说,苍潜长的枯瘦如柴,就是白骨上面包了一层皮,就想一具僵尸。”
  ……
  苍潜抬起眼眸,冷冷地看着酒楼上高谈阔论的几个人,脸色漆黑,“一帮白痴。”
  千叶忙不迭的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白痴的可以。”
  居然会有人觉得苍潜长的枯瘦如柴,苍潜这家伙那么能吃,怎么可能瘦。
  苍潜抱着一堆的肉串,回到了酒楼,千叶满脸肉疼的跟在了苍潜身后。
  “莫非和楼宇呢?去哪里了?”苍潜的灵魂力四处扫了扫,有些迷惑地道。
  郑煊有些无奈地道:“他们走了。”
  “走了?”苍潜蹙着眉头道。
  郑煊点了点头,道:“是啊!突然不见了,莫非留下书信说,要离开一段时间。”
  苍潜黑着脸,道:“那家伙搞什么啊!和楼宇玩私奔?楼老大呢?跟着走了?”
  “莫非留下书信说,拜托您帮忙照看楼老大一段时间。”郑煊看着苍潜,满脸真诚地道。
  苍潜张大了嘴,不敢置信地道:“你说什么?莫非拜托我照看楼老大那小鬼?”
  郑煊点了点头,道:“是啊!”
  苍潜冷冷地笑了笑,道:“莫非这家伙,自己跟着楼宇私奔去了,却把孩子留下来让我带,他当我是冤大头吗?”
  “怎么可能,少爷怎么敢把你当成冤大头,他是信任您,才把孩子交给您带的。”莫一瞒是恭维地道“信任我,说的好听。”苍潜没好气地道。
  楼老大摇摇晃晃的走了出来,看到苍潜,立刻扑了上去,抱住苍潜的大腿一阵乱啃。
  苍潜没好气地甩了甩腿,“别啃了,别啃了,这不是猪蹄,你瞎啃什么啊!”
  千叶满是崇拜地看着楼老大,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世上敢咬苍潜的,也就是楼老大这么个吃货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