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3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孙立峰那老家伙薄情的很,我估摸着他是要放弃孙煜了。”
  上官飞焰点了点头,道:“我想也是。”为了一个不成器的孙子,得罪一个天级强者,并不值得。
  

432 楼宇晋级
  莫非听到程墨白的消息,不禁有些热血沸腾,师父就是师父啊!果然够意思啊!莫非忍不住感概道。
  “恭喜莫少,有程墨白前辈作为后台,现在谁还想动你,就要掂量掂量了。”石泉也有些欣喜地道。
  莫非笑了笑,道:“我也没有想到师父他老人家会这样做。”
  最近外面关于寻找莫非的悬赏令陆续撤了下来,云天宗和赤霞剑派似乎也有息事宁人的意思,这让石泉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前一阵,外面全都是莫非的悬赏令,窝藏这么一个“要犯”,石泉天天都心惊胆战。
  楼宇托着下巴,道:“没想到程墨白还挺厚道的,看不出来啊!”
  莫非斜了楼宇一眼,道:“我师父,自然是个厚道人,你师父和我师父是不能比的。”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那是自然。”悬赏令一撤,莫一他们要过来就简单了。
  莫非若有所思地嘀咕道?:“也不知道,我师父这会在干什么,?”
  楼宇眯着眼,有些基地地道:“他现在可是发达了,估计过的逍遥着呢。”
  丛林中。
  程墨白大口大口的吃着王威行烤的肉。
  “我说,王威行啊!我都从地级晋级到天级了,你这烤肉的手艺,却一点都没有进步,你怎么一点不知道上进啊!”程墨白摇头晃脑地道。
  王威行不以为意地道:“你要不想吃,就不要吃了。”
  程墨白瞪了王威行一眼,道:“那不行。”
  王威行看着程墨白,叹了口气,道:“你才刚刚晋级,不要这么高调。”
  “人家欺负到我徒弟头上来了,我自然要反击了,不然我这师父,多没面子,说起来,你的炼器水平有待提高啊!你给我的那些法器,挡不了几下,就都碎掉了。”程墨白有些嫌弃地道。
  王威行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程墨白,“如果没有那些法器,你就死了。”
  程墨白瞪大了眼,看着王威行,不以为然地道:“你不要胡说啊!我皮厚着呢。”
  王威行:“……”
  王威行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会程墨白,其实,日前,他也感觉到了天级的屏障,只是不如程墨白清晰,为了帮助程墨白晋级,他将自己用来渡劫的法器,借给了程墨白,结果让程墨白全都炸了个粉碎。
  程墨白打量着王威行道:“你是不是也快要突破了?”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啊!我最近要多炼一些法器,准备突破。”
  程墨白满是挑剔地打量着王威行,道:“你要把法器炼结实点,你炼的那些法器,太脆弱了,你不如我皮厚,你用那些烂货,很容易出问题的。”
  王威行黑着脸朝着程墨白吼道:“有本事你来啊!”
  程墨白眨了眨眼,无辜地道:“我早就说过我来了,你这不是不让吗?”
  王威行:“……”
  …………
  轰隆隆的雷声在石府的上空响着,一道道粗壮的雷电不住的往下劈。
  莫非在旁边看的胆战心惊,“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石泉摇了摇头,安慰道:“放心吧,我已经开启了防护罩,就算是天级高手要进来,也需要一段时间,不会有事的。”
  莫非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道:“那就好。”
  石泉虽然嘴上说的轻松,心中却有些惴惴不安,石家现在势弱,一直低调行事,现在闹出这么大的动静,过不了多久,大概就会有人来查探,莫非关系到父亲的生死存亡,绝对不容有失。
  莫非看着石泉,不由得有些抱歉。
  楼宇处在风暴中心,不断地炼化着雷源力。
  那一道道闪电落在楼宇身上,顷刻间就被楼宇给吸收了。
  石泉看着这一幕,忍不住啧啧称奇。
  莫非握着拳头,目光闪亮地看着这一幕。
  楼宇不断地炼化着星源力,从天空中落下的雷电,全然不够他吸收,楼宇的等级一路往上升,突破了地级之后,依旧不断上扬,升到了地级中期,才缓缓停滞下来。
  石泉蹙着眉头,雷劫太剧烈了,一般的玄级后期,在这样的雷击之下,只怕早就灰飞烟灭了,楼宇却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滚滚雷电不断下落,直让人感觉天昏地暗。
  几个时辰过后,天空中的雷云缓缓消散了开来,显然是雷劫要进入尾声了。
  楼宇看着这一幕,不禁有些意犹未尽。
  “你没事吧。”莫非走上前问道。
  楼宇摇了摇头,道:“没事。”楼宇感觉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就算是面对天级高手,也或许可以尝试着拼一下。
  石泉打量着楼宇,满是惊讶地道:“你现在是地级中期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石泉眨了眨眼,道:“真厉害。”
  “多亏了小侯爷。”楼宇恭敬地道。
  石泉 摇了摇手,道:“不用,不用。”
  …………
  石府闹出的动静,吸引了不少的注目,石府迎来了好几批客人。
  为了掩人耳目,石泉给楼宇安排了一个母亲秘密培养的死士身份。
  “石头。”凤希大咧咧的走了进来。
  “凤郡主,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吗?”石泉迎上去问候道。
  凤希背负着手,没好气地道:“怎么了,没事就不能找你吗?”
  石泉忙摇了摇头,道:“当然不是。”
  “你父亲怎么样了?”凤希背负着手问道。
  石泉满是尴尬地道:“还是老样子,没有什么起色呢。”
  凤希忿忿地跺了跺脚,举着拳头,豪情万丈地道:“莫非那个见钱眼开、狗眼看人低、无利不早起的家伙,知道你没钱,就不想帮伯父治病,真是过份,要是让我遇到那个势利眼,我要他好看。”
  石泉小心翼翼的瞥了楼宇一眼,脸涨的通红。
  “不要胡说了,你又打不过人家。”石泉道。
  凤希瞪大了眼,不甘心地道:“谁说的,我也不一定打不过。”
  石泉看着凤希,无奈地道:“就算你打的过莫非,也打不过楼宇的。”
  “楼宇那个家伙,不就是个小白脸,吃白饭的吗?我怎么可能打不过。”凤希咬牙切齿地道。
  石泉有些头疼地看着凤希,无奈地道:“行行行,你打得过。”
  凤希高昂着头,道:“你知道就好。”
  石泉看着凤希,无奈地道:“你赶紧回去吧。”
  凤希不满地看着石泉,“石头,你什么意思,我才刚来,你就要赶我走了,亏的我还给你带了寒魄冰心草来呢。”
  石泉瞪大了眼,“这么珍贵的草,你怎么来的。”
  凤希得意地笑了笑,道:“我偷拿的。”
  石泉:“……”
  林娆走了出来,苍白的脸上带着几分笑容,“凤希来了啊!进来坐会吧。”
  凤希提着裙子,快步走上前,道:“好啊!”
  “伯母,那个就是日前晋级的人吗?”凤希回头看了楼宇一眼问道。
  林娆点了点头,道:“是啊!”楼宇现在用的是一张新的人皮面具。
  “长的像个小白脸,倒看不出来,是个地级高手了。”凤希嘟着嘴道。
  林娆淡淡地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石泉有些抱歉地看着楼宇,道:“抱歉,凤希她一向都这样的。”
  楼宇笑了笑,道:“不用对我说这些,凤姑娘天真烂漫,石少爷,要把握住机会才是啊!”
  石泉的脸忍不住红了一下。
  …………
  石泉抱着玉盒走进了药剂室。
  “寒魄冰心草?”莫非接过玉盒看了看道。
  “有用吗?”石泉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自然是有用的。”
  “哦。”石泉的脸上染上了几分纠结之色。
  “小侯爷,凤郡主对您可是情深意重啊!”莫非道。
  石泉的脸红了红,道?:“我……”
  莫非斜了石泉一眼,道:“这些天,有好几股灵魂力不断在石府上空来回扫荡。”
  石泉的脸色猛然一变,惊道:“啊!”
  莫非耸了耸肩,道:“放心吧,我的药剂室没被他们发现。”
  石泉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道?:“那就好。”
  “这个给你。”莫非随手将手上的药剂递给石泉道。
  石泉打开药剂盒一看,顿时愣住了,药剂盒中赫然是六组上品的地灵药剂和极品血灵药剂。
  石泉的脸色变了变,道:“这太贵重了。”
  “比起玄冰水雷而言并不算什么,这几支是淘汰下来的残次品,希望小侯爷,不要嫌弃。”莫非淡淡地道。
  石泉忙道:“不嫌弃,不嫌弃。”上品药剂居然是残次品,这话给其他药剂师听到多半是要抓狂了。
  

433  冒牌货
  楼宇晋级地级中期之后三天,王威行晋级天级,发布了和程墨白大同小异的宣言。
  一则,华天宗宗主不厚道,他决定退出华天宗,做一名自由自在的散修。
  二则,王明远不要脸,孙立峰更不要脸,两个人以大欺小,欺负他徒弟楼宇,往后,谁敢以大欺小,害他徒弟,他就以大欺小,让谁断子绝孙。
  王威行的宣言一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地级高手和天级高手之间横亘着一条横沟,不知有多少人,在地级巅峰虚度百年,而后郁郁而终。
  王威行和程墨白的先后晋级,让不少人又妒又恨。
  莫非看着王威行的宣言,深思了许久。
  楼宇看着满脸严肃的莫非,问道:“你对这则宣言研究了这么长时间,研究出什么结果了吗?”
  莫非眯着眼,道:“你师父居然会发这样的宣言,他难道是良心发现了?”
  楼宇耸了耸肩,道:“我倒觉得,他不是良心发现了,而是……他和程墨白有一腿。”
  石泉:“……”有一腿?
  莫非瞪大了眼,如梦初醒地道:“说得对,说的太对了,就是这样,就是有一腿啊!也许不止一腿,有很多腿。”
  楼宇点了点头,道:“有可能。”
  石泉:“……”很多腿?
  石泉有些羡慕地看着楼宇和莫非,有两个天级高手护着,现在怕是没有多少人敢动莫非和楼宇了。
  石泉的眼眸中闪过一丝黯然,如果父亲能够踏入天级,他们的日子,决不至于,过的如此艰辛。
  楼宇苦笑了一下,他和王威行师徒关系淡薄,王威行会这么做,着实有些出乎他的预料。
  华天宗。
  东方崇明的脸上染上了几分无奈,不到两个月时间,程墨白和王威行居然双双进入了天级,还先后宣布了退出华天宗。
  东方灵轻叹了一口气,程墨白和王威行先后发出的宣言,对华天宗的士气影响极大,如果,当年华天宗没有……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东方崇明苦笑着道:“王威行的这则发言,耐人寻味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