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2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挑了挑眉,道:“给我?”
  赵雨菲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有些欣喜地看着手札,王渊是地级高级的药剂大师,他的手札,对他还是有不小的助益的。
  “好好看,如果,你能领悟个三分,搞不好,就能真的成为玄级高级的药剂师了。”赵雨菲有些不屑地道。
  莫非笑了笑,道:“也许吧。”
  …………
  “雨菲,王承枫来了。”魏帆敲了敲门,走进来道。
  赵雨菲的眼眸中闪了几分愤懑,“我知道了,多晶,你和我一起出去,见见这位王少爷吧。”^&^赵雨菲和莫非在门口等了不多会,一辆金碧辉煌的蛟车,飞驰了过来。
  一个身着黄衣的少年,从蛟车中走了出来。
  莫非看着少年,忍不住挑了挑眉,少年的样子和他想象的全然不一样。
  莫非原以为,来的会是个眼高于顶长的有点酷的豪门子弟,结果出来的是个长的有些婴儿肥的小胖子,小胖子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圆圆的脸,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少年长的很可爱,但是缺少几分男子气概。
  赵雨菲看到少年,眼眸中划过了几分不耐烦。
  “什么味道?”莫非有些狐疑地对着楼宇传音道。
  “烤鱼的味道。”楼宇道。
  莫非看着王承枫,眼眸中闪过了几分羡慕,“这家伙,之前一定在吃鱼,要不然,不会现在味道还这么清晰。”
  王承枫看着莫非亮晶晶的眼神,有些紧张的用衣袖抹了抹嘴。
  看到王承枫的动作,赵雨菲心中的不满更盛了。
  “王少爷,你可终于来了!欢迎欢迎。”赵浩天热情地道。
  王承枫眨了眨眼,道:“赵师伯,这是我师父,给你的礼物。”王承枫捧上了一个礼盒道。
  赵浩天接过礼物,道:“来就来吧,还带什么礼物,受之有愧啊!难为你师父还惦记着我。”
  “师父,一直很惦记您。”王承枫道。
  “这是我女儿,赵雨菲。”赵浩天对着王承枫介绍道。
  王承枫眨巴着大眼睛,对着赵雨菲大量了一番。
  赵雨菲有些厌恶地看着王承枫,而后一把揽住了莫非的手臂,道:“这是我的恋人郑多晶。”
  王承枫听到赵雨菲的话,愣了一下,眼眸不由得移到了莫非身上。
  王承枫张大了眼睛,仔仔细细地打量了莫非一番,王承枫的目光让莫非直觉奇怪。
  王承枫的目光不像是在看情敌,倒像是在看稀有动物。
  “郑多晶啊!”王承枫嘀咕道。
  赵雨菲点了点头,道:“多晶他是玄级高级的药剂师。”
  王承枫的眼眸一下子亮了起来,“是吗?那我们可以谈论药剂。”
  莫非对着王承枫笑了笑,道:“能和王少讨论药剂,是我的荣幸。”少爷,老子现在是你的情敌啊!你这么高兴是做什么?
  王承枫似乎想到了什么,把脸上的笑容收了起来。
  “你确定这个愣头青喜欢你,还对你死缠烂打,非你不娶?”莫非传音对着赵雨菲问道。
  赵雨菲有些不悦地道:“当然了。”
  “我觉得不是啊!这家伙看起来,对你好像没什么意思啊!相比起来,他对我好像更有意思。”莫非有些自得地传音道。
  赵雨菲不悦地传音,道:“你懂什么,这家伙,对你发出挑战了,你千万别给我露馅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吧。”
  赵雨菲本是极讨厌王承枫的,但是,她故意表露出对莫非有意思,王承枫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不由得让她有些挫败。
  王承枫后面的车中,缓缓的走下了两个人,莫非朝着俩人看了过去,这两人,给莫非一种难以言喻的熟悉感。
  莫非在大量两人的时候,两人也在打量着莫非。
  王承枫被安排到了客房中,莫非的客房,被安排在了王承枫隔壁。
  …………
  王承枫一进屋,就掏出了空间戒指中的小鱼干咬了起来。
  “少爷,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光顾着吃啊!”一个少年恨铁不成钢地看着王承枫道。
  王承枫有些困惑地道:“什么时候?太阳落山了,到饭点了。”
  少年:“……”
  “少爷,赵家人太可恶了,明明,你和赵小姐有婚约,但是赵雨菲却找了一个什么心上人,你不觉得委屈吗?”一个少年满是愤懑地站在王承枫身边道。
  王承枫不以为意地道:“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也不喜欢她。”
  少年:“……少爷,这关系到面子问道。”
  王承枫不以为意地道:“没事,我脸大。”
  少年:“……”
  “郑一呢?”王承枫问道。
  “他在厨房做烤鱼了。”少年道。
  “是吗?我过去看看。”王承枫有些喜悦地道。
  少年看着王承枫,道:“少爷,厨房那种地方,不是你应该去的。”
  王承枫不以为然地道:“那不行,我还要跟他学做烤鱼呢,三千中品星晶,只够郑一跟我一个月。”
  少年满是不忿地道:“少爷,你星晶多,也不是这么花的啊!你居然花三千万中品星晶雇一个厨师一个月,你雇别人的话,这么多星晶,都能雇佣一千,一万个了。”
  王承枫眨了眨眼,不以为然地道:“但是,他们的手艺没有郑一好啊!”
  …………
  楼宇看着桌上的烤鱼问道:“这鱼哪来的?”
  莫非捧着脸,道:“王承枫身边的一个小厮送过来的。”
  楼宇:“……这鱼,看起来,怎么那么像……”
  “你也这么觉得吗?我也这么觉得。”莫非道。
  楼宇:“……”郑煊这家伙在王承枫那家伙的身边。
  “暂时不要联系他们。”莫非提醒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我明白。”这里可还有一个地级高手坐镇呢,要是不小心点,难保不被人看出端倪。
  莫非摸着下巴,暗道:没想到啊!没想到,他们跟了赵雨菲,莫一和郑煊跟了王承枫。
  
416  不一般的情敌
  王承枫走进厨房,满是郁闷地看着郑煊,闷闷不乐地道:“郑一,听说你做了八条鱼,送给了我的情敌?”
  郑煊点了点头,道:“是啊!”
  王承枫不满地瞪着郑煊道:“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是我花了三千中品星晶雇佣的御用厨师啊!你做的那些东西,我都不够吃呢,你居然还把鱼分给我的情敌吃,你太过分了。”
  郑煊淡淡地看着王承枫,道:“友谊第一,美人第二,虽然是情敌,但是,能搞好关系的话,还是尽量搞好关系吧,多个朋友多条路嘛。”
  王承枫梗了一下,点了点头,道:“说的好像有那么点道理啊!但是,但是,你怎么能送八条鱼过去呢,送两条凑合凑合,就是了。”
  郑煊低着头,暗道:送两条哪里够吃啊!还有小金蛟和小海妖这两个大胃王呢。
  郑煊看着王承枫,试探地道:“王少,你喜欢赵小姐吗?”
  王承枫耸了耸肩,一边啃着郑煊烤的鱼,一边道:“一般般吧。”
  郑煊歪着头,道:“赵小姐,很漂亮啊!”
  王承枫扁了扁嘴,道:“漂亮吗?不符合我的审美。”
  郑煊有些好奇地问道:“不知道你的审美是什么样的。”
  “喜欢我这样的。”王承枫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地道。
  郑煊有些不解地道:“你这样的?”
  王承枫点了点头,道:“是啊!我这样,圆圆的,肉肉的,一看就知道吃的开,那丫头太单薄了,一看就是个弱不禁风的,不好养的。”
  郑煊翻了个白眼,道:“这么说来,王少,你喜欢肥的。”
  王承枫瞪了郑煊一眼,道:“不是肥,是富态。”
  郑煊:“……”这丫的口味真独特。
  赵雨菲愤懑地揉了揉了手里的丝绢,转身离开了原地。
  赵雨菲有些不满地磨着牙,什么叫友谊第一,美人第二,什么叫她看起来弱不禁风,这个该死的死胖子。
  “少爷,刚才赵小姐在外面,你的话,她好像听到了。”少年有些无奈地对着王承枫道。
  王承枫不以为意地道:“没关系,听到就听到了吧。”王承枫低着头,心道:本来就是说给那个丫头听的,要不然以他的灵魂力水平,怎么会发觉不了赵雨菲。
  “小姐,你没事吧。”赵雨菲身边的侍女有些不安地看着赵雨菲问道。
  赵雨菲摇了摇头,道:“没事。”
  王承枫吃完鱼,起身朝着莫非的客房走了进去。
  莫一走到郑煊的身边,传音道:“莫非居然成了赵小姐的情人,三皇子在一边当电灯泡,这算是什么情况。”
  郑煊耸了耸肩,道:“谁知道这两个家伙葫芦里卖什么药啊!”
  …………
  “王少爷。”莫非看到王承枫忍不住有些意外。
  王承枫背负着手,打量着莫非道:“冒昧前来打搅,郑兄不嫌弃我吧。”
  “怎么会?快请进,快请进。”莫非一边招呼王承枫进门,一边忍不住感概,什么叫气度,什么叫风范,看看这胖子就知道了,啧啧,对待情敌还这么好声好气的,真是难得啊!
  “听说,你是玄级高级的药剂师?”王承枫问道。
  莫非低着头,笑了笑,道:“我的水平,也就那样。”
  “不用谦虚,我最近遇到了一些问题,想要找人讨教讨教,不知道你可有空。”王承枫道。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我才疏学浅,怕是帮不上什么。”
  王承枫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没事,你随便说说给我提点意见就好。”
  莫非淡淡地笑了笑,道:“不知道王少最近遇到了什么难题。”
  “我最近在研究净空药剂,只是净空药剂中的星月草,已经绝迹了,我在想用什么来代替,我最近试验了好几种药草,有碧灵草,月影草,天月草……”王承枫道。
  莫非思忖着道:“碧灵草虽然有星月草清心的功效,但是与净空药剂中的水杏草相冲,如果这样用的话,怕是会冲突的。”
  王承枫的眼眸一亮,“啊!是这样吗?我说i怎么总是不成,我还以为我是没掌握好剂量,那依郑兄您看,月影草怎么样……”
  “月影草的药效剧烈,会与药剂中的五行草发生反应,要是用的话,应该还需要加入星草平衡药性。”
  “平衡药性?嗯?用雪月草平衡药性怎么样?”
  “雪月草,也许可以一试。”
  “我还有问题,是这样的……”
  …………
  莫非和王承枫热火朝天的聊了起来,俩人越聊,越是意气相投。^王承枫没听说郑多晶这个名字,以为对方的水平肯定不高,哪知道交流下来,才知道对方的药剂水平全然不比他低。
  王承枫压下了心中的惊疑,抛出了一个个问题。
  莫非从王承枫的身上找到了些许萧尘的影子,越聊越投入。
  楼宇被两人晾在了一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