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2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龙老大从秘境之中出来的这一幕,着实把许多人都震到了。
  那散发着浓郁灵气的大大小小的包裹,让见惯了大世面的两族高手,也不禁有些乍舌。
  龙老大冷笑了一声,血爪在虚空中一划,撒开了一道裂口,飞了出去。
  
  第五章
  
  苍潜死死的抱着龙老大的龙角,有些胆怯的看着底下的一众人。
  苍潜的目光,凝聚在了凤族之中的一个为首的凤族男子身上,不知为什么,看到那人,苍潜的心口翻腾起了一股异样的感觉。
  苍潜还来不及体会这种感觉为什么而生,整个人已经被龙老大带了出去。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一阵一阵的狂笑声,不断刺激着苍潜的耳膜,苍潜咬着牙,莫可奈何地忍受着龙老大发癫似的狂笑。
  祖宗啊!你悠着点啊!他要聋了有没有啊!苍潜在心中大声地咆哮着。
  “你看到没有,那个死老头,还有凤族的那只死鸟的眼神,你看到了没有啊?”龙老大嗤嗤笑道。
  苍潜勉强的笑了笑,心道:他都快紧张死了,能看到什么?
  龙老大冷冷的眯着眼,那些人,就应该这样白跑一趟,才知道姿态应该放低一些,眼睛不能长在头顶上。
  苍潜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心道:祖宗啊!你的姿态也应该放低一点,你的眼睛也长在头顶上。
  龙老大一路向前狂奔,连续施展了好几次血影遁,才停下了脚步。{苍潜看龙老大停下来,立刻收起金绳,滚下来,吐的昏天黑地。
  龙老大看着苍潜的样子,有些嫌弃地皱着眉头,道:“你可真没用啊!才这么一小段路,居然吐成了这个样子。”
  苍潜苦笑了一下,道:“真是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
  龙老大摇了摇头,道:“那倒没有。”
  苍潜好一会,才吐完,“凤族为首的那两个,左边那个是谁啊?”
  “是凤璃,前任凤王,几万年前卸任凤王之位闭关了,闭关有好几万年了吧,现在居然出关了,你问他干什么?”龙老大撇了撇嘴道。
  “他给我的感觉怪怪的。”苍潜道。
  龙老大不解地道:“感觉怪怪的?什么感觉?”
  苍潜蹙了蹙眉头,道:“不知道,说不出来,就是感觉怪。”
  龙老大皱了皱眉头,道:“不至于吧。”
  苍潜看着龙老大,道:“不至于什么?”
  龙老大瞄了苍潜一眼,道:“你的血脉既然能开启秘境,应该也是属于变异神兽,变异神兽发生虽然是随机的,但是,越高等的血脉,发生变异的概率越高。”
  苍潜眨了眨眼,好半天才缓过神来,“你的意思是,我和那位凤王有关系?不可能,我从小就生活在下界。”{龙老大嗤笑了一声,道:“龙族一窝的混蛋,凤族也不是什么好东西,甚至,凤族比龙族更好面子,做的更加过分。”
  苍潜眨了眨眼,不明所以地看着龙老大,龙老大一脸你好没见识的模样,道:“有些高等凤凰,要是生出来的是黑凤凰,就会把凤凰蛋投到下界去。”
  苍潜瞪大了眼,道:“不至于吧!”
  龙老大耸了耸肩,道:“这样一来,不用亲手弑子,又能保住颜面,何乐而不为呢?”
  苍潜鼓着腮帮子,嘀咕道:“你是说,我有可能是那位凤王的子嗣?只是被他放到了下界去了?”
  龙老大冷笑了一声,道:“你在痴心妄想什么?就凭你,也能和凤王沾亲带故,好好修炼吧,这边一只蟑螂,都能一脚踢死你。”
  苍潜:“……”
  ……^……
  话分两头,龙老大带着苍潜闯出来的一幕,将外面的一众人都镇住了。
  没等那些人反应过来,龙老大就在光天化日之下,施展血影遁离开了。
  “龙惊天,这家伙真进去了。”凤铭看到龙老大带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出来,眼睛都红了。
  “追。”凤铭不假思索地道。
  “凤王,我们还要进秘境吗?”凤铭身边的一个长老问道。
  “你是白痴吗?”凤铭没好气地道,看龙老大出来的那个架势,秘境里还能剩下什么好东西,所有的好货,都在龙惊天身上呢。
  一众凤族高手,呼啦啦的追着龙老大离开了。
  龙惊华紧紧的握着手,眼眸中划过一丝不甘,他心心念念的龙凰果,到底还是让人捷足先登了,看龙老大刚才的气息,龙凰果分明是已经让他给吃了。
  “父皇,我们要不要追?”龙惊华问道。
  龙皇点了点头,道:“追吧、”
  龙惊华在心里轻叹了口气,刚才让龙老大撕裂空间逃走,他们已经失去了先机,龙老大的血影遁十分厉害,这会子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这追,也只能是自我安慰一下了。{……&……
  龙老大带着苍潜多了起来,对于龙老大将秘境劫掠一空的事情,龙凤两族的态度各异。
  打虎不离亲兄弟,上阵不离父子兵,龙老大虽然与龙族交恶,但是,毕竟是龙皇的儿子,血浓于水,龙凰果落在龙老大手上,总是比落在凤族人手里要多的。
  “那只小凤凰到底是什么来历?怎么会有这么高等的血脉?”龙惊华不解地道。
  龙皇笑了笑,道:“这只小凤凰的来历,搞不好和凤璃有些关系。”
  “前任凤王?为什么?”龙惊华不解地道。
  龙皇笑了笑,道:“那小凤凰和凤璃长的有点像,你不觉得吗?”龙皇暗道,那小凤凰有点婴儿肥,比起凤璃来,少了几分威严,多了几分可爱。
  “十二万年前,凤璃的妻妾曾怀过他的孩子,后来,就没有什么消息了,据说,那孩子命薄,胎死腹中了。”凤族子嗣艰难,刚出生的小凤凰胎死腹中的,也不少,当时,也没有引起什么大的震动,只是少数人惋惜了一下,这事就被众人抛诸脑后了。
  “那孩子死后,凤璃据说受了打击,闭关了,一闭关就闭关到现在,如今才出关。”龙皇缓缓道。
  龙惊华瞪大了眼,道:“父皇,你是怀疑,那只小凤凰是前任凤王的子嗣?”
  龙皇点了点头,道:“有这可能,毕竟,那只小凤凰看起来骨龄,差不多十二万岁。”凤璃的那个孩子要是还活着,也差不多,应该是这个年纪。
  龙惊华蹙了蹙眉头,道:“不会吧?”
  “当然,也可能仅仅只是巧合而已。”龙皇道。
  “龙皇大人,凤族的人来了。”一个长老走进来道。
  龙皇眯了眯眼,“凤族?凤族的人来干什么?”
  “他们似乎是来说理的。”该长老道。
  龙皇苦笑了一下,道:“说理?看来惊天将秘境劫掠一空的事,这些人,到底是不甘善罢甘休啊!”
  龙惊华看着龙皇,道:“父皇要见见他们吗?”
  龙皇点了点头,道:“自然。、”
  ……
  “龙皇,龙惊天的事情,你是不是应该给个交代?我们可是说好了的,秘境必须由两族共同开启。”凤铭有些暴躁地道。
  “说来惭愧,惊天素来与我不和,我根本管不住他,我们当初是说好了,由两族共同开启,没有两族血脉,也开启不了秘境不是吗?”龙皇不以为意的道。
  “龙惊天这家伙,无耻的挟持了我们凤凰族的血脉。”凤铭道。
  “那也只能怪你们凤凰族,没有自己保护好自己的族人,真要说起来,我们龙族也是受害者呢。”龙皇道。
  凤铭黑着脸,道:“龙惊天是你儿子,龙皇大人这么推脱好吗?”
  “龙惊天是我儿子,却不知道那位凤凰族,是哪一位的子嗣?”龙皇淡淡地道。
  凤铭的脸色变了变,“那凤凰族是下界飞升上来的,谁知道是谁的子嗣。”
  龙皇淡淡地道:“几万年前,凤族不是已经将下界的凤凰族都接引上来了吗?怎么还有一只流落在外面?”
  凤铭道:“漏了。”
  “你们凤族自己保护不好自己的族人,关键的时候,出了岔子,又能怪的了谁?”龙皇冷笑道。
  凤铭的脸顿时青一阵白一阵的。
  
  第六章
  
  苍潜被浓郁的神源力包围着,想着先服用什么样的天材地宝比较好,宝物太多了,也是个麻烦,太不好选了。
  龙老大太过兴奋了,满是得瑟的走来走去,苍潜怎么看龙老大像只猴子,还是只在跳求偶舞的猴子。
  “你在笑什么?”龙老大看着苍潜,脸色不善地问道。
  苍潜连忙摇了摇头,道:“没什么,没什么。”
  龙老大看着苍潜,冷哼了一声,道:“最好是没什么。”
  “这果子颜色这么诡异,不会有毒吧?”苍潜拿着一枚果子,转开话题道。
  龙老大看着苍潜手里的果子,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没有毒,这果子味道不错,你可以尝尝。”
  “是吗?”苍潜挑了挑眉问道。
  龙老大点了点头,道:“是啊!这果子十分罕见,龙族、凤族为了抢这果子,经常抢破头,那秘境之中,出了龙凰果,就属这东西,最为珍惜。”
  苍潜瞪大了眼,有些惊讶地道:“这么稀有啊!”
  “是啊!”龙老大理所当然地道。
  苍潜犹豫了一下,有些苦恼地道:“这果子这么稀有,神源力很浓郁吧?我受得住吗?”
  “放心吧,这果子的性质很温和。”龙老大淡淡地道。
  苍潜眨了眨眼,抓着果子啃了一口,眼眸亮亮地道:“味道是不错啊!”
  龙老大背负着手,看着苍潜,嘴角划过了一丝诡异的笑容,“味道不错吗?你喜欢就好。”
  “还有一个,你要吃吗?”苍潜拿着果子,大方地道。
  龙老大摇了摇头,道:“不用了,我不爱吃这种果子。”
  苍潜缩回手,淡淡地道:“那真遗憾。”
  龙老大不以为意地道:“你喜欢,可以多吃一点,都给你吃。”
  一阵神源波动传了过来,龙老大眯着眼眸,眼眸中闪过几分异样,“这股气息,是凤族的那只死凤凰,怎么会这么快就找过来的?”
  苍潜皱了皱眉头,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身子。
  “怎么了嘛?”龙老大朝着苍潜问道。
  苍潜摇了摇头,道:“没什么,就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感觉血液在沸腾。”
  龙老大的脸色变了变,“血脉感应。”
  妖族直系血亲之间会存在血缘感应,龙皇和龙老大也会有,不过,龙老大的实力强,能屏蔽掉这种感应,但是苍潜这家伙却不一样。
  一只烈焰凤凰出现在了天空中,化成人形落了下来。
  龙老大站在苍潜跟前,脸色平静看着来人,苍潜有些紧张的躲在了龙老大身后。
  凤璃的眼眸在龙老大和苍潜身上掠过,凤璃察觉到苍潜体内的龙凰果果肉,脸色不禁变了变。
  凤璃有些不解地看着龙老大,龙凰果这样的天材地宝,龙老大居然分给了苍潜一点,真是太大方了,众所周知,龙凰果只有整个服用,才最为有效,少了一点果肉,都会对龙凰果的药性,产生极大的影响。
  苍潜已经十几万年的骨龄,最佳的修炼时间已经过了,但是服用了龙凰果就不一样了,龙凰果能改善人的体质,在龙凰果的帮助下,苍潜能得到二次发育的机会。{苍潜从龙老大身后探出头,看了凤璃一眼,紧张的啃了一口果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