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12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苍潜拉着龙老大,有些胆怯地道:“你没事吧?”
  凤璃看着龙老大,眼神复杂,龙老大这个怪胎,到底是怎么想的。
  龙老大看了苍潜一眼,手一划,带着苍潜撕裂空间,离开了原地、龙皇刚想去追,凤王不假思索地出手拦住了龙皇的去路。
  “你这是什么意思?”龙皇看着凤王,脸色不善地问道。
  凤王盯着龙皇,道:“什么意思?这话该我问你才对吧,你想干什么,那小凤凰不过虚神修为,你下那么重的手,是想要他的命吗?”
  龙皇冷笑了一声,“那小凤凰的修为为什么会这么低?如果,他在神界长大,又怎么会现在才是个虚神,凤王,你也是不希望那小凤凰活着的吧?你下不了手,我替你动手,你又有什么不满意的?”
  “你不要太过分。”凤王冷冷地道。
  龙皇不以为然地道:“我过分?我怎么过分了?”
  凤王眯着眼,道:“你之前还不是恨不得你大儿子死的好,现在,还不是照样舔着脸,求人家回心转意。”
  龙皇的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的。
  “誰在哪里?”凤璃的脸色突然一边,朝着虚空出看去。
  空中传来一阵剧烈的波动,一只神王境后期的九尾妖狐显露了出来,妖狐看了龙皇、凤王一眼,化成了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子,落在了地上。
  “胡千娇,你怎么在这里?”龙皇神色不善地问道。
  胡千娇拢了拢自己的头发,道:“这里是我的地盘,你们不知道吗?你们在我的地方闹事,我自然要过来看看。”
  胡千娇看着相互看不顺眼的龙皇、凤王,呵呵笑着道:“两位看起来,感情不太好啊!眼看着两位就是要做亲家的人,何必如此呢?”
  龙皇黑着脸,道:“谁要和他做亲家?”
  胡千娇掩着唇,笑道:“这事,可又不得你啊!你儿子,丝毫不买你的帐呢。”
  龙皇的脸上青紫交错,看着胡千娇的脸色满是杀气。
  胡千娇笑颜如花的看着龙皇,忽而把目光转到了凤王身上。
  “凤璃,那是你儿子吧?我以前听说,你偷偷摸摸的把你儿子扔到下界了,还不信,现在是人赃并获了。”胡千娇有些兴奋地道。
  凤王冷冷的哼了一声,“那是我的事。”
  胡千娇笑了笑,道:“这么说来是真的了,你儿子虽然长的有点像你,可是,比你可爱多了呢,就是太弱了,一只山鸡都能踩死他。”
  凤王阴沉着脸,满身煞气地道:“闭嘴。”
  胡千娇挑了挑眉,道:“不要这么激动嘛!你儿子这么可爱,当年,你是怎么下的了手的呢?哦,当年的他只是只凤凰蛋。”


    第八章
   
    凤璃对着胡千娇冷哼了一声,就想离开。
    龙皇挡在凤璃面前,神色冷冷地道:“你要去哪?”
    龙老大屏蔽了和他的血脉感应,他感应不到龙老大的所在,苍潜却屏蔽不了凤璃的感应,龙老大的实力本就不如凤璃,现在被他重创,要是遇到凤璃,实在太危险了。
    凤璃看着龙皇,脸色不善地,道:“龙皇,你是什么意思?我的踪迹,何时需要向你报告了?”
    龙皇不以为然地看着凤璃道:“你不能去找他们。”
    凤璃看着龙皇,诡异的笑了笑,道:“怎么了?怕我废了你儿子,看你这么紧张的样子,你儿子受创不轻吧?”
    龙皇的眼眸变幻了一下,一言不发。
    凤璃阴沉着脸,冷冷地道:“要怪只能怪你自己,下这么重的手。”龙皇那一掌要是落在苍潜身上,那苍潜就必死无疑了。
    龙皇眯着眼,道:“如果不是那只小乌鸦,蛊惑了惊天,我也不至于如此。”
    “乌鸦?你才是乌鸦。”凤璃没好气地道。{“那小乌鸦自己都说自己是乌鸦,你又替他辩驳什么呢?”龙皇冷嗤道。
    凤璃阴狠地看着龙皇,“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你儿子的厚颜无耻,都是学的你,说我儿子蛊惑你儿子,怎么不说你那逆子拐带了我儿子,苍潜才多大?你儿子也下的了手。”
    “说的你自己好像是个慈父一样。”龙皇满是讥讽地道。
    胡千娇站在一边,挑了挑眉,心道:龙皇、凤王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两个半斤八两,居然还有脸吵,真是不知所谓。
    凤璃握紧了拳头,磨了磨牙,道:“我懒的和你吵。”
    “我说了,你不能走。”龙皇寸步不让地道。
    凤璃看着龙皇,嗤笑了一声,道:“我想走,你拦得住?”
    龙皇皱着眉头,道:“那要试试看才知道。”
    凤璃神色不善地看着龙皇,忽而笑了起来,“你放心,冲着你儿子为苍潜挡的那一掌,我也不至于杀了他,最多废了他。”{龙皇咬牙切齿地看着凤璃,道:“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凤璃寸步不让地道。
    胡千娇饶有兴致地扇着扇子,看着这个,又看着那个。
    凤璃目光冷冷地看着龙皇,忽然脸色一变。
    龙皇看到凤璃的脸色变化,眼眸中划过一丝冷笑。
    ……&……
    “这样就可以了吗?”苍潜摸摸额头,对着龙老大问道。
    龙老大点了点头,道:“可以了,这样凤族那只鸟,就感应不到你的存在了。”
    苍潜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道:“这就好。”
    龙老大看着苍潜,道:“凤璃他,应该是你父亲呢。”
    苍潜不以为然地撇了撇嘴,道:“我一只乌鸦,怎么会有一个当凤王的父亲,这不是笑话吗?”
    龙老大笑了笑,道:“我们不理他们。”
    “你伤的很重吗?”苍潜看着龙老大问道。
    龙老大皱了皱眉头,道:“有点。”那老不死的长虫下手太狠了,这伤怕是得过个一个月才能好全。
    苍潜摇了摇头,满是鄙夷地道:“你不是嚷嚷着,要那死老头好看,结果,你连人家一招都接不住。”{龙老大的脸色猛地一变,苍潜这个白痴,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当时他要不是顾忌他的安危,又怎么会受伤。
    苍潜看着龙老大难看的脸色,淡淡地笑了笑,道:“我开玩笑的。”
    龙老大:“……”
    “龙皇下手也太狠了,把你伤成这个样子。”苍潜摇了摇头道。
    龙老大皱着眉头,道:“他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
    ……&……
    凤璃蹙着眉头,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
    龙皇笑了笑,有些得意地道:“怎么了?那只小乌鸦,屏蔽了你的血脉感应。”
    凤璃恶狠狠地瞪了龙皇一眼,苍潜的实力,根本屏蔽不了他的血脉感应,唯一的可能是,龙老大帮了他,血脉屏蔽这种事,必须对方心甘情愿,否则是不会有效的。
    苍潜他居然会这么信任龙族那个怪胎。
    龙皇的眼眸中泛起了一丝冷笑,凤璃既然感应不到苍潜的所在了,那他的惊天,暂时也应该安全了。
    胡千娇看着两人,道:“龙皇、凤王两位远道而来,要不留下来喝杯水酒,让妾身好好招待一下两位啊!”
    两人看了胡千娇一眼,直接离开了。
    “真是没礼貌啊!”胡千娇看着两人的背影,有些嗔怪地道。
    一个雪白的小狐狸钻了出来,跳进了胡千娇的怀里,嘀咕了一声,“娘亲。”
    胡千娇抱着小狐狸笑了笑,道:“刚才那两个人见到没有啊?以后离他们远点。”
    小狐狸不解地看着胡千娇,道:“为什么啊?”
    “那两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亏的这两个人在人前还人五人六的。”胡千娇撇着嘴道。
    “什么叫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啊?”小狐狸不解地用爪子挠着下巴道。
    胡千娇:“……”
    ……
    龙老大闭着眼,努力恢复着伤势,苍潜坐在一边,托着下巴,打量着龙老大。
    苍潜歪着头,暗道:其实,龙老大这个人吧,也没有多讨厌,就是欠揍啊!
    龙老大睁大眼,道:“你怎么了?这么看着我?”
    苍潜转了转眼珠,道:“我饿了。”
    “那我们出去吃东西吧,我带你去酒楼。”龙老大道。
    苍潜瞪大了眼,道:“现在去,能行吗?龙凤两族应该都在找我们,你又受了伤,打得过人家吗?”说到最后,苍潜的眼眸中忍不住多了几分怀疑。
    龙老大瞪了苍潜一眼,道:“你放心,就算我受伤了,捏死你,还是没有问题的。”
    苍潜:“……”龙老大这混蛋,就会对他逞凶。
    “我们易容出去就还好了。”龙老大不以为意地道。
    苍潜点了点头,道:“可以吗?”
    “当然。”龙老大淡淡地道,他刚被逐出龙族的时候,很多人都盯着他,好在他学了一手出神入化的易容术,如此,才几次逃过了追捕。
    ……
    “听说了没有啊!血月秘境让人捷足先登了。”
    “能没听说吗?这事闹的沸沸扬扬的,龙凤两族为了血月秘境筹划了多年,到头来,却是一场空啊!”
    “我听说,龙老大跑到血月秘境去打闹了一通,秘境不是需要龙凤两族最高贵的血脉才能打开吗?为什么龙老大能打开?”
    “这你就不知道了,几个月前,从下界飞升了一只黑凤凰上来,据说,那是只变异的毁灭凤凰,现在那凤凰和龙老大搅合在一起了。”
    “从下界飞升上来的?下界,居然会诞生毁灭凤凰?”
    “这只凤凰虽然是从下界飞升上来的,但是,据说是我们这一界诞生的,还是凤王凤璃的种。”
    “不至于吧,凤璃的种,怎么会从下界飞升上来?”
    “你们也知道,凤族那群扁毛畜生,最是好面子,凤璃凤王之尊,生了一只黑凤凰出来,觉得丢了颜面,就把那只小凤凰丢到下界去了。”
    “早就听说,龙皇不会教儿子,养出了个龙老大,到处惹是生非,惹得天怒人怨,哪知道凤王凤璃也不逞多让啊!”
    ……
    苍潜一边竖着耳朵,听隔壁桌谈八卦,一边大口大口的啃着猪蹄。
    苍潜舔了舔手指,心道:不管是哪一界的人,都是这样的八卦。
    “你胃口真好。”龙老大打量着苍潜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