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下)(4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5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吴钩月感觉脚下的地面剧烈的颤抖了起来,吴钩月身旁的男子,脸色猛的一白,吐出了一口血。
  天级妖兽的威压,即使隔得远,也让人难以招架。
  “那只妖兽,果然还活着。”吴钩月眯着眼道。
  “吴长老,我们怎么办?”男子压下胸口翻腾的气血,小心翼翼地问道。
  吴钩月轻叹了一口气,道:“现在这个局面,我们插不了手了,把情况通知宗门吧。”
  男子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好。”
  …………
  莫非看着远方,目光深邃而悠远。
  “山雨欲来风满楼啊!”莫非意味深长地道。
  楼宇端着一盆烤肉走了进来,“是啊!山雨欲来风满楼,要吃肉吗?”
  “要。”莫非收敛了脸上伤春悲秋之色,兴冲冲地朝着楼宇走了过去,吃饭皇帝大,天塌下来之前,吃饱最重要。
  “之前,落日森林那边,禁制似乎松动了,有三个天级高手过去查探情况。”楼宇道。
  莫非抬起头,有些好奇地道:“查探出什么结果了吗?”
  楼宇摇了摇头,道:“不是很清楚,不过,那三个人是风风光光去的,满身狼狈的逃窜回来的。”
  莫非瞪大了眼,道:“逃回来了?他们遇到了什么?”三个天级,那可是不小的力量。
  楼宇耸了耸肩,道:“禁制里的那只妖兽,好像也被禁制限制,出不了古墓,但是,那妖兽,似乎可以掌控古墓中的一部分禁制攻击外来者。”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还有这种事。”
  楼宇耸了耸肩,道:“那妖兽毕竟在禁制中待了上万年,能掌控禁制也不足为奇啊!”
  莫非眯着眼,道、:“我听说,有很多人,都是冲着禁制里的星晶,药剂过来的,我觉得这些人多半是要失望了。”
  楼宇眯着眼,道:“为什么、?”
  莫非耸了耸肩,道:“这还不明白吗?有那么一只妖兽在古墓里,你觉得这些东西还会有剩?要是把我关在一个地方一万年,我早就把里面的东西都吃光了。”
  楼宇眯着眼,道:“说起来还真是。”
  “其实,古墓中最珍贵的东西,不是什么药剂,也不是什么星晶,而且,那只天级妖兽。”王威行走进来道。
  莫非瞪大了眼,道:“那是天级妖兽?”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自然。”
  “那是只活了上万年的天级后期妖兽,它的血,它的妖丹,他身上的没一件东西,都是可遇而不求的宝贝。”王威行意味深长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只妖兽估计也是这么想的。”修者觉得妖兽价值无穷,那妖兽大概也觉得外面的天级高手,皮光柔滑,不但好吃,还大补。那只妖兽在古墓里估计好久都没吃饱了,大概很想吃肉。
  程墨白托着下巴,道:“看情形,那只妖兽,好像很棘手的样子。”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那是自然的。”
  …………
  

443  禁制被破
  “莫非大师,又见面了。”石泉看着莫非,恭敬地道。
  “见过莫非大师。”凤希温和有礼的朝着莫非行了个礼道。
  莫非挑了挑眉,见惯了凤希张牙舞爪的样子,此刻看到凤希恭恭敬敬的样子,莫非顿时有些不自在。
  凤希看着莫非,脸色也有些尴尬。
  莫非看着石泉,有些疑惑地道:“石小侯爷,你怎么来了,难道石小侯爷你,也对古墓有兴趣?”
  石泉耸了耸肩,道:“我只是来看热闹而且,来的天级高手这么多,古墓里纵然好东西再多,也是不够分的。”
  莫非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说的是啊!里面的东西,经过那么多年,说不定早就被里面的妖兽给吃掉了,就算没有吃掉,估计也已经变质了。”
  几个人正说着话,一道七彩的光芒冲天而起。
  凤希看着天空,忍不住道:“好漂亮啊!”
  楼宇眯着眼,心头忍不住有些阴翳,又来了,又是这种景象,看来古墓是真的要出世了。
  莫非闭上眼,灵魂力迅速的逸散了出去,一阵兽吼传入了莫非的耳朵,莫非被这声充满杀气的兽吼,吼得心血沸腾。
  莫非的脸色猛然变了变,楼宇扶住莫非,道:“没事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事。”天级后期妖兽果然可怕,明明隔得那么远,但仅仅这一声吼,就让人感觉天塌地陷。
  凤希看着七彩霞光发出处,道:“古墓就在那里吗?”
  楼宇点了点头,道?:“应该吧。”
  程墨白和王威行走了出来,程墨白看着远方道i:“看这样子,古墓中的禁制应该开始松动了。”
  王威行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看着程墨白,道:“师父,你们要去那里吗?”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来都来了,不去看看,就太可惜了。”
  “师父,你带我去见见世面呗。”莫非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程墨白思索了一番,点了点头,道:“可以啊!”
  莫非和楼宇跟着程墨白和王威行,一起去了落日森林。
  程墨白看着莫非,满脸严肃地道:“徒弟,一会你跟紧了我,听说禁制里的那只妖兽很厉害,还饿得凶了,你这小身板,不够它一口闷的。”
  莫i非点了点头,道:“行了,师父,你都说八百遍了,我知道了。”
  “嗷吼!”一阵震耳欲聋的兽吼传了过来,莫非一抬头,看到了一只巨大的妖兽投影。
  之间妖兽长着三个脑袋,六只翅膀,犀利的眼眸中满是凶光。
  莫非一触及那妖兽的眼睛,就觉得遍体生寒。
  “师父,那是只什么妖兽啊!长的好可怕啊!”莫非忍不住道。
  程墨白淡淡地道:“那妖兽叫六翼黑蛇王,但是这种妖兽,不应该有三个脑袋,这头妖兽应该是变异了。”
  莫非若有所思地道:“多活了一万岁,多长两个头也是应该的。”
  莫非的灵魂力粗粗一扫,就发现了十多个天级高手。
  禁制内,是一只饿昏了头,不住的对着外面的修者流口水的妖兽。
  禁制外,站着十几个天级高手,这些高手看着妖兽的眼神,既满是忌惮,又充满了垂涎。
  莫非看着对峙的双防,咽了咽口水。
  小海妖抓着莫非的头发,看着禁制内的妖兽瑟瑟发抖。
  莫非清晰的感觉到了小海妖的恐惧,莫非忍不住有些担忧的想,小海妖这家伙吓的腿软倒是没有什么,但是吓得尿了,尿在自己身上,那就麻烦大了啊!
  小海妖抓着莫非的头发,不住的嘀咕着:“好可怕,好可怕。”
  莫非忍不住问道:“师父,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啊!”一堆人对着一只星兽流口水,那星兽对着他们流口水,双方就这么相互看着流口水。
  程墨白眯着眼,道:“那妖兽被墓地的禁制限制,出不来,外面的人,被禁制限制,进不去,双方谁都想打开禁制,但是都不想花力气。”
  莫非撇了撇嘴,道:“那就这么僵住,干瞪眼?”
  程墨白点了点,道:“应该是吧,这个时候,哪方先沉不住气,哪方的胜算就低一分。”
  莫非抿了抿嘴,谁都不愿意浪费力气,这会也只能干瞪眼了。
  小金蛟看着光幕内的妖兽,后退了两步,退了两步之后,小金蛟大概是觉得这样做,有损他金蛟一族的威严,又向前走了两步。
  小金蛟抬起头,看着莫非,道:“非非,一时间,估计也出不了什么结果,我们先回去吃饭吧,吃完饭再过来。”
  莫非看着小金蛟不住晃动的腿肚子,满是怀疑地道:“小金,你是不是害怕了啊?”
  小金蛟一下子炸了起来,“害怕?谁害怕了,我会害怕?你想太多了。”
  莫非耸了耸肩,道、“放心吧,人家长的比你大,比你壮,实力比你强,头还比你多,就算你害怕,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说实在的,莫非少爷其实也有点害怕啊!
  小金蛟鄙夷地看了莫非一眼,趾高气昂地道:“不要把我和你混为一谈,我是高贵的黄金蛟一族,将来那是要幻化成龙的存在,害怕这样的词,是不存在我的人生词典里的。”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害怕这个词,不存在你的人生里?不是吧,你不是很害怕一百二?”
  小金蛟听到莫非的话,恼羞成怒的朝着莫非挥了挥爪子。
  楼宇一拳砸在小金蛟的脑袋上,小金蛟被楼宇这一拳砸的晕晕乎乎的。
  “别闹。”楼宇淡淡地道。
  小金蛟满是怨愤地看着楼宇,在楼宇冰冷的目光下,无奈地缩回了莫非的肩膀上。
  一阵寒气扑面而来,几个白衣女修,翩翩起舞。
  “天山派的圣女来了。”一阵窃窃私语声传入了莫非的耳中。
  看到来人,光幕中的妖兽眼眸顿时缩了起来,对于光幕中的妖兽而言,外面的人越多,他的胜算越小,新出现的女人,让它感觉到了一股难言的威胁。
  莫非眯起了眼眸,天山派的剩女卓飞雪,是天级后期的高手,据传是大陆第一女修。
  看到卓飞雪的到来,众人脸色有些复杂,来的高手越多,自然胜算越大,但是,同样的,分到众人手上的东西就少了。
  卓飞雪对着汪阳飞点了点头,汪阳飞淡淡的点头致意。
  汪阳飞同样是个天级后期的修者,在卓飞雪出现之前,所有的人,都是以汪阳飞为首。
  一声剧烈的嘶吼传来,“退开。”莫非一声厉喝。
  禁制一下子爆裂了开来,距离近的一个天级初期的高手,直接被禁制的冲击波轰成了灰烬。
  看到这一幕,莫非头上的冷汗刷的冒了出来。
  天级高手,已经是这个世界顶端的人物,可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居然直接就这么挂了 ,还挂的这么惨。
  王威行的脸色异常难看,程墨白的脸色也不太好。
  禁制中妖兽看着被轰成灰烬的人,眼眸中闪过了一丝异样的气息,莫非觉得,那妖兽的眼光中似乎透着几分失望。
  小金蛟趴在莫非的脑袋上,道:“那妖兽想要将那个人烤熟,一不小心烤成灰了,它很失望,煮熟的肉,飞了。”
  莫非的心狠狠地抽搐了一下,小金蛟这个家伙,说的是什么鬼话。
  禁制再次波动了起来,几十道能量波朝着众人冲击了过来。
  莫非等人眼疾手快的躲了开来,又一个天级高手,死在了禁制的攻击之下。
  小金蛟磨了磨爪子,道:“上次那家伙没控制好,这次改进了,将人烤了个半生不熟,虽然看起来,还是不太好吃,但是总算不是飞灰了。”
  莫非的脸色僵硬了一下,这都什么时候了,小金蛟这家伙还有空开玩笑。
  该死的,他为什么觉得小金蛟不是开玩笑,它是说真的。
  “那只妖兽到底是怎么做的,都没有看到它怎么动作。”莫非不解地对着程墨白问道。
  王威行皱了皱眉头,道:“它利用了禁制。”万年前的禁制纷繁复杂,威力无穷,远不是现在能比的。
  “已经死了两个天级高手了,这么下去,再多的天级,也不够杀啊!”莫非忧心忡忡地道。
  “那倒不至于,禁制正在减弱,这样的攻击,最多还能发动一次。”王威行思索着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