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5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唐小菜的腰上有一大片烫伤,那是他在和唐千极争斗的时候,被唐千极推到烧红的炉子上烫伤的,千叶本想躺莫非替唐小菜将那伤痕去掉,不过,小菜不同意,说是伤痕是男人的勋章。
  唐千菜低着头,眼珠不时的转动着。
  唐家。
  “打他。”几个五六岁孩子追着唐千极大呼小叫地道。
  唐千极的脸上带着几块淤青,被追的跌跌撞撞的。
  唐千菜坐在小金的背上,远远的看着这一幕。
  唐千菜有些惊讶地发现追唐千极的几个人,大部分都是以前跟着唐千极欺负他的人,不久之前,这帮人还对唐千极有求必应,毕恭毕敬。
  “哼,唐千极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居然让我给你当马骑,我今天要你当马给我骑。”一个长相健壮的少年道。
  “是你自己愿意的。”唐千极瞪大了眼叫道。
  “你这个欠揍的家伙。”少年挥舞着胳膊,恼羞成怒地道。
  “你们这么对我,我要去告诉父亲。”唐千极满是气愤地道。
  “那你告诉去啊!你那个狐媚的母亲死了,父亲现在和新姨娘待在一起,压根懒得理你。”少年不以为意地道。
  唐千极绷着脸,眼眸中流露出了几分惊惧之色。
  “揍他啊!把以前他欺负咱们的,收回来,不用怕,他母亲是畏罪自杀,现在父亲不疼他了。”
  …………
  唐千菜咬着唇,暗暗心道:自己一定要好好修炼,没实力就要被人欺负。
  
275  唐千筠
  千叶插着腰,看着唐千菜,满是无奈地道:“小菜啊!你又跑到哪里去了?跟你说了不要乱跑,不要乱跑,你怎么就是不听呢?我告诉你啊!这个世界是很复杂的,看你这细皮嫩肉的样子,小心被人拐了,卖到窑子里去啊!”
  苏荣满头黑线,伸出手狠狠地拧了千叶一把。
  “荣荣,你轻一点,轻一点啊!你不要老拧我,一会你拧的我腰软了,以后可怎么伺候你啊!”千叶满是嗔怪地道。
  苏荣咬牙切齿地松开手,道:“小菜还小呢,你和他说窑子干吗。”
  千叶满是无辜地看着苏荣,道:“我只是想要告诉他,这个世界是很复杂的。”
  唐千菜眨巴了一下眼睛,迟疑了一下,道:“我偷偷溜去唐家了。”
  千叶挑了挑眉,有些意外地道:“你又溜到唐家去了?你居然没被抓起来。”
  唐千菜鼓着腮帮子,道:“我没有靠太近,我去了后山。”
  千叶不解地问道:“你去后山干什么?”
  “唐千极他们在后山。”唐千菜道。
  千叶侧着头,饶有兴趣的问道:“哦,唐千极怎么样了?”
  唐千菜脸色有些复杂地道:“他被他以前的小弟给揍了,那些人,以前都很听唐千极的。”
  唐千菜清晰的记得那些人在唐千极面前谄媚的样子,可是,现在那些人,却将唐千极踩在了脚下。
  千叶无奈的笑了笑,叹了口气,道:“这就是大家族啊!”
  得势时,人人追捧,一旦失势,什么人都能踩一脚,那么小的孩子,都已经学会捧高踩低了。
  唐千菜咬着唇,暗暗庆幸自己已经脱离了唐家。
  千叶耸了耸肩,道:“好了,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唐千极有现在的下场,也是他自己作孽,你不要再管了。”
  唐千菜点了点头,满脸乖巧的应道:“我知道了。”
  楼宇抱着双臂,悠然地朝着千叶走了过来,“千叶,听说唐家的人又来找你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
  “他们说什么了?”楼宇侧头问道。
  千叶有些牙疼地道:“他们说,赵瑞雪被废了星源力,汪月自杀了,要我适合而止了,拿乔也有个限度,差不多就得了。”
  楼宇:“……”
  “看来,你的魅力不太够啊!对方这个态度,看起来,并不是很稀罕你啊!”楼宇一脸遗憾地摇了摇头道。
  千叶嗔怪的瞪了楼宇一眼,道:“你懂什么,不是我的魅力不够,而是,唐家那帮人不识货。”
  千叶脸色一肃,满是不屑地道:“他们跟我说,唐家底蕴雄厚,比我优秀的少年多的是,开玩笑,那帮庸脂俗粉能和我比。”
  楼宇大量着千叶,怪笑道:“论相貌,人家确实不能和你比,但是论实力,就不知道了。”
  千叶翻了个白眼,道:“实力自然也是我强,看唐千圣的水平,就知道唐家年轻一辈的水准也就那样。”
  楼宇耸了耸肩,道:“也许吧。”
  “你知道那个来找我的人说什么,他说希望我主动将玄火金盾叫还给家族。”千叶咧开嘴,哈哈笑了起来,“要我将吃下去的东西吐出来,真是想太多了。”
  楼宇摇了摇头,道:“是想太多了,对了,我听说唐家唐千筠回来了。”
  “唐千筠,这是哪个啊!”千叶好奇地问道。
  “是个九级高手,据说此人和唐千圣相互看不顺眼,两个人相争了十多年,一直不分上下,三年前,在唐家的家族大赛中,唐千筠输给了唐千圣,不甘远走他乡,寻求突破机会。”楼宇道。
  千叶眯着眼,道:“这家伙,以前败给过唐千圣啊!那估计也不会强到哪里去。”
  楼宇不以为然地笑了笑,道:“你不要太掉以轻心了,据说,当年那场比赛,是因为唐千圣动了手脚,唐千圣才会赢的,说起来,唐家的人才还真是不少啊!”
  千叶摸着下巴,感概万千地道:“唐家的人才多不多我不知道,但是唐家的人真的是很多啊!唐百胜那个家伙还真是能生啊!这家伙何止生了一个球队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啊!”
  千叶想了想道:“唐千筠回来,唐家的人应该更多的把精力放在他身上,最近找我的人,少了不少。”
  楼宇眯着眼,淡淡地道:“反正你也不可能回唐家,盯着你的人少些也好。”
  千叶点了点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
  唐家。
  唐千筠傲然坐在厅中,被一众家族弟子簇拥在了中间。
  唐琪阿俊满是鄙夷地道:“唐千圣那个废物,占了家族那么多的资源,最后居然让人宰杀了在外面,真实没用。”
  唐家每隔三年,有一次大比,每次大比的第一,会得到家族的重点培养。
  唐千筠低着头,当年,唐千圣为了取得优胜,买通了他的亲信,给他下药,若不是如此,当年的第一应该是他唐千筠才对。
  唐千筠眯着眼,唐千圣这个废物,占了自己的资源,居然死的这么早,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说的是啊!那些资源本都属于千筠你的,若不是唐千圣耍了手段,现在千筠你的实力一定更高。”唐千明一脸遗憾地道。
  唐千筠眯着眼,这么多年,他在外面苦苦磨练自己,就是为了打败唐千圣,顺便料理了唐千圣那个佛口蛇心的母亲,哪知道他回来的时候,唐千圣死了,赵瑞雪被废了星源力,老的像个老太婆一样。
  “千筠,你不知道吧,杀死唐千圣的人,也是我们唐家的人。”唐千明神神秘秘地道。
  唐千筠抬起头,“我们唐家的人?谁啊!”
  “唐千叶。”唐千明淡淡地道。
  唐千筠的眉头蹙了起来,“唐千叶?唐家千字辈有这一号厉害的人物吗?”
  唐千明笑了笑,道:“这个唐千叶是最近才崛起的,之前资质很差。”
  唐千筠挑起眉,道:“我记得家族以前有个修炼了十多年,才是二级星师的家伙,好像就叫唐千叶。”
  唐千明点了点头,道:“是啊!就是他,这家伙不知道走了什么运,现在已经是九级了。”
  “什么?”唐千筠终于淡定不了了,他这次回来的目标是成为唐家第一人,原以为唐千圣死了,这个位置非他莫属,哪知道又冒出了一个唐千叶?
  唐千明笑了笑,安抚道:“千筠,你不用太将唐千叶放在心上,唐千叶在这么短的时间晋级九级,一定是用了什么急功近利的方法提上来的,战斗力估计不会太强,虽然你们现在都是九级,但是千叶绝对不是你的对手。”
  唐千筠自信满满地笑了笑,道:“那是自然,我的实力是经过生死搏杀,锻炼出来的,我可不像唐千圣那个家伙,只想着怎么占用别人的资源。”
  唐千筠一回来,唐家的声音再次变了。
  不少长老觉得,与其培养唐千叶和唐千菜这两个毫无家族归属感的人,还不如培养唐千筠。
  唐千叶在害死了唐千圣,又在秘境之中杀了两个长老,对唐百胜的示好又无动于衷,唐家有不少人都看不惯唐千叶,如今唐千筠回来,众人立刻将目光放在了唐千筠身上。
  知道唐家想要放弃千叶,转而重点培养唐千筠,唐家一个先前被千叶拒绝的长老,偷偷摸摸的跑到千叶面前冷嘲热讽了一通。
  千叶对于被唐家放弃这件事,倒是乐观其成,但是被人指桑骂槐地说,别把自己太当盘菜,千叶还是有些不是滋味。
  “小金,你看看这个家伙合不合胃口,合胃口的话,你吃了好了。”千叶对着一旁喝的醉醺醺的小金蛟道。
  小金蛟闻言懒洋洋地抬起头,朝着千叶对面的人看了过去。
  唐家那个长老,看到小金蛟闪闪发亮的眼睛,吓的落荒而逃。
  
276  唐千叶原身
  “莫非……”千叶打开门,只看到了楼宇一个。
  “非非呢?”千叶问道。
  “非非在洗澡呢,你有事吗?”楼宇开口问道。
  千叶无奈的叹了口气,道:“小菜又不见了,我想让非非帮我找一下。”
  “这样啊!放心吧,有校长看着呢,出不了事,而且,我听说唐家的人打算放弃你和小菜了。”楼宇歪着头道。
  千叶耸了耸肩,道:“好像是这样!你怎么知道的,小金告诉你的?”
  楼宇点了点头,道:“小金说,你招呼他吃东西,他还以为是什么好吃的,结果发现你让他吃人,他说他一点都不喜欢吃人,人肉很难吃,如果是个细皮嫩肉的人就算了,偏偏你招呼他去吃的那个又老又臭,一看就倒胃口。”
  千叶:“……”
  莫非披散着头发,穿着睡袍,从屋里走了出来,“小菜不见了吗!”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
  楼宇急急忙忙地走上前,给莫非披了一件袍子,又将莫非的睡衣拢严实了一些。
  莫非有些古怪地看着楼宇,道:“我不冷。”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嗯,我知道,这里有一个大色鬼,所以,非非,你穿严实一点,别让他占了便宜。”
  莫非:“……”
  千叶黑着脸,皮笑肉不笑地道:“色鬼?楼宇,你在说你自己吗?”
  楼宇高傲地瞟了千叶一眼,凉凉地道:“当然不是,我又不像你,一看到漂亮姑娘,就挪不开眼。”
  千叶咬牙切齿地道:“你说谁呢?”
  莫非没理会两人,放出灵魂力在学院中搜索了一圈,在湖边发现了小菜的身影。
  莫非转头对着千叶,道:“你放心吧,小菜他在学院的月光湖旁边,没有乱跑。”
  千叶歪着头,有些奇怪地道:“月光湖,他跑到那里去干什么?难道他想看美人出浴,这么晚了,就算有美人出浴,又能看的见什么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