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2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血罗刹眼眸阴鸷地道:“这鬼地方,我已经待够了,我实在不想待了。”
  血罗刹阴着脸,她停留在人级巅峰的时间不短了,若是在外面,她早就应该晋级到玄级了,可是在这黑烟谷,她压根不敢晋级,以前也有人压制不住修为,在黑烟谷中尝试晋级,晋级到一半,就爆体而亡了。
  她已经快压制不住身体里的灵力了,若是这次闯不出去,那等待她的只有死路一条。
  …………
  楼宇等人聚在一起,道:“对于野锋老大说的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啊!”
  千叶摸着下巴,道:“武家这群没天良的家伙,居然想把我们锁死在里面,真是丧尽天良。”
  苏荣叹了口气,道:“现在不是埋怨的时候,想想办法吧。”
  莫一歪着头,道:“我们现在想太多也没用,走一步,看一步吧,毕竟我们现在人在屋檐下啊!到时候,还是要看上面的安排的。”
  “武家还没确定会封闭黑烟谷,联手闯出黑烟谷,这事会不会有什么变故?”郑煊问道。
  楼宇摇了摇头,道:“不会,无论武家的人怎么打算,只要武家有可能会封闭黑烟谷的消息传出去,谷中的各个老大,就会联合在一起,不计一切代价的闯出去。”
  “为什么?”莫一问道。
  楼宇抱着双臂,道:“因为谷中很多老大的实力,都停留在人级巅峰,这个黑烟谷就像是一个装满了火药的炸药桶,一点就爆,这个消息就是最好的点火器。”
  千叶点了点头,道:“楼宇说的不错,谷中实力最强的那一线人,应该早就想出去了,只是缺少一个契机,就算这个消息是假的,只怕也会有人弄假成真。”
  郑煊抱着双臂,道:“想那么多也没用,到时候,打就是了。”
  “…………”
  莫非和萧尘待在实验室中研究着药剂,一阵脚步声传来。
  萧尘抬起头,有些不满地道:“你家那位来了。”
  莫非扬起一抹笑容地道:“嗯,我听到了。”
  萧尘看着莫非脸上的笑容,蹙了蹙眉头,道:“赶紧走吧,早去早回,不要跟着你家那位玩物丧志。”
  莫非:“……”玩物丧志。
  “非非。”楼宇扬声招呼了莫非一声。
  萧尘扫了楼宇一眼,有些不高兴地道:“你又来了。”
  楼宇苦笑了一下,道:“……是啊!打搅您了。”
  萧尘轻哼了一声,道:“莫非,不像你,他很忙的。”言下之意,没事的话,别老来找莫非。
  楼宇点了点头,尴尬地笑了笑,道:“我知道了。”
  萧尘轻哼了一声,道:“知道,就要识相。”
  楼宇:“……”
  莫非看了楼宇一眼,干笑道:“我们先走吧。”
  楼宇点了点头,道:“好。”
  
367  萧尘和小海妖
  “你说,野锋老大,已经确定会出手了?”莫非蹙眉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的,谷中的几个老大,已经秘密开过会了,快则半个月,慢则一个月就会有大规模的突围行动。”
  莫非皱了皱眉头,“只有这么短的时间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的。”
  时间这么紧,留给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这样也好,这鬼地方,实在没什么好待的。”他得抓紧时间研究对敌的药剂了,多一支药剂,搞不好到突围那天就能留住一条命。
  “你好好准备一下,不过,不要太累了。”楼宇嘱咐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放心吧,我省得。”
  …………
  “成飞,你是怎么到这黑烟谷来的?”元圆满是好奇地看着徐成飞问道。
  徐成飞和元圆都是莫非带过来的人,两人都一样实力低微,野锋老大就将两人都打发给莫非打下手。
  知道徐成飞的身份,想到出去以后,很有可能会需要徐成飞的帮忙,楼宇等人对徐成飞下意识的多了几分维护。
  徐成飞尴尬地笑了笑,道:“不小心被抓过来的。”
  元圆歪着头,道:“不小心吗?非非不是这么说的。”
  徐成飞有些好奇地问道:“莫非他是怎么说的?”
  “非非说,你是色令智昏,看到一美女就什么都不管了,莫非说,你应该多长点脑子,不能一看到美女,脑袋就空了。”元圆念念有词地道。
  徐成飞:“……”莫非果然看了他的信了。
  “莫非大师还说什么没有?”徐成飞有些尴尬地问道。
  元圆耸了耸肩,道:“莫非说,你来历不凡,要我巴结巴结你,出去好让你罩着我。”
  徐成飞:“……莫非大师他说笑了。”
  元圆不以为然地道:“莫非说的话,一向都是很有道理的。”
  徐成飞耸了耸肩,道:“那你打算怎么巴结我呢?”
  元圆看着徐成飞,道:“你有吃不掉的零食吗?我帮你吃。”
  徐成飞:“……”你就打算这么巴结我吗?
  “你很饿吗?你是人级啊!应该十天半个月吃一顿就好了吧。”徐成飞问道。
  元圆摇了摇头,“不饿,就是想吃,好想吃啊!”
  徐成飞:“这里没什么好吃的……”
  元圆点了点头,有些低落地道:“说的也是。”
  “对了,你和莫非是什么关系啊!”徐成飞好奇地问道。
  元圆歪着头,道:“这个,师兄弟关系吧。”
  徐成飞满是意外地道:“你们来自同一个宗门。”
  元圆点了点头,道:“是啊!刚进宗门的时候,莫非还叫我师兄来着,不过,没过多久,我就叫他师兄了,应该要不了多少时间,我就要叫他师叔了。”
  徐成飞:“……”
  莫非急匆匆地走进了屋。
  “咦,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萧尘看到莫非进来不解地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时间不多了,谈情说爱这事,得先放一放。”
  萧尘点了点头,满意地道:“你有这个觉悟就好,本来嘛,男人就不应该比药剂重要。”
  莫非黑着脸,取出了一张药剂配方,递给萧尘,道:“你看看这个。”
  萧尘蹙了蹙眉头,道:“你想收集谷中的黑烟,制成药剂?”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的。”
  萧尘眯着眼,道:“我以前也这么想过,黑烟谷的黑烟似乎对玄级、玄级以上的星师克制作用非常强烈,如果,这种药剂研究成功,被投入到突围战之中,那应该对战局有不小的影响。”
  莫非朝着萧尘看了一眼,饶有兴致地道:“你尝试过了?”
  萧尘摇了摇头,道:“没有,黑烟谷的黑烟飘渺不定,而且只存在于这片区域,很难收集,所以,我并没有机会尝试这种药剂。”
  莫非眯着眼,笑了笑道:“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的。”
  萧尘瞟了莫非一眼,感兴趣的道:“你有办法?”
  莫非耸了耸肩,胸有成竹地道:“我没办法,不过,某只饭桶或许有办法。”
  萧尘有些诧异地道:“某只饭桶?”
  莫非点了点头,献宝似的将小海妖捧了出来。
  小海妖一出来,萧尘立刻皱起了眉头,小海妖慌忙往莫非身后躲。
  “这……这个家伙。”萧尘饶有兴致地挑起了眉。
  莫非看着萧尘的样子,眨了眨眼,问道:“怎么,你认识我家一百二。”
  萧尘恶劣的笑了笑,道:“你不在的时候,这家伙偷吃我的药剂。”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一百二,偷吃了什么,我赔。”
  萧尘冷冷地笑了笑,摆了摆手,道:“不用了,他吃的是治疗便秘的药剂,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他好像,吃的有点多。”
  莫非干巴巴地笑了笑,道:“难怪一百二他前些日子,好像消化不良了……”
  萧尘嗤笑了一声,道:“活该。”
  小海妖凶狠地朝着萧尘咆哮了一声,萧尘狠狠地瞪了小海妖一眼,小海妖委屈地缩了缩脖子。
  莫非看着小海妖,满是诧异地看着萧尘,道:“小海妖它居然会怕你?”
  萧尘看着莫非,问道:“它怕我,很奇怪吗?”
  莫非连忙摇了摇头,道:“不奇怪,不奇怪。”
  “萧尘,你干嘛配置那么多治疗便秘的药剂啊!”莫非问道。
  萧尘耸了耸肩,道:“我本来研究的不是治疗便秘的药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研究出来药剂的疗效,却只有治疗便秘的效果,而且效果非常非常好哦。”
  莫非看着萧尘的神色,心中突然有种毛毛的感觉。
  “非常非常好,是有多好呢?”莫非干笑着问道。
  萧尘耸了耸肩,道:“多好?人级星师喝半支药剂的话,去掉半条命,喝掉一支的话,呵呵……”
  莫非:“呵呵……”
  “小海妖,他喝了多少支啊!”莫非头皮发毛地问道。
  萧尘歪着头,道:“多少支?好像是三支吧,这家伙居然还活着,命真硬啊!”
  莫非:“……”
  小海妖躲在莫非身后呲牙咧嘴地朝着萧尘示威,每当萧尘的目光看过来,小海妖都会迅速的躲的严严实实。
  莫非看着小海妖那副没出息的样子,只觉得脸红。
  萧尘看着小海妖,道:“你刚才说,它可以帮忙?”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的,我偶然发现,小海妖它似乎可以收集黑烟。”
  萧尘皱了皱眉头,道:“这个家伙,可以收集黑烟,看不出来啊!”
  “一百二,给他露一手。”莫非拍了拍一百二道。
  小海妖有些羞涩地从莫非身后走了出来,吐出了一口黑烟,小海妖吐出来的黑烟,液化成了液体,看起来异常的可怖。
  莫非迅速地上前,将黑液封存了起来。
  萧尘瞪大了眼睛,他早就想要提取一些黑烟液研究了,只是野锋老大的那些手下,根本就帮不上忙。
  萧尘一把揪住了小海妖的耳朵,粗暴地将小海妖提溜到了身边。
  “快吐,快吐,再多吐一点出来。”萧尘恶狠狠地道。
  莫非看着激动地萧尘,手忙脚乱地道:“萧尘,你温柔一点,小海妖他很脆弱的。”
  萧尘捏了捏小海妖的身体,将小海妖捏的变了形,“你看,它弹性很好,一点都不脆弱。”
  莫非:“……”
  “这管黑液先让给你,你把小海妖让给我?”莫非有些肉疼的看着小海妖道。
  萧尘大方地扬手一抛,将小海妖抛给了莫非,莫非手忙脚乱地将小海妖抱在了怀里。
  小海妖委委屈屈地朝着莫非嗷嗷直叫。
  莫非看着小海妖,心道:你平时不是拽的跟个二五八万一样,你平时不是眼高于顶,傲视苍生吗?区区一个小白脸,就把你给吓成这样,什么德性啊!
  似乎是感受到了莫非的腹诽,小海妖有些激动地挠了挠莫非的头。
  莫非黑着脸,心道:小海妖这白痴,欺负不了萧尘,就来欺负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