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2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唐宏烈的眼眸一缩,带着几分兴师问罪地问道:“你现在是打算背弃家族了吗?”
  千叶握着拳头,背弃家族,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原主已经被逐出家门了吧!
  千叶满是无辜地眨了眨眼,道:“唐长老,你可不要乱说啊,我这么高风亮节的人怎么会背弃家族?我可是下定了决定要为我千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只是我是千家的人,唐家和我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啊!”
  唐宏烈目光锐利地看着千叶,凉凉地道:“你可以不回唐家,但是我那艘黄金级战船,你必须交还给我?”
  “黄金级战船,那是什么东西啊!金子做的船吗?黄金做的,一定很豪华吧。”千叶满是好奇张大了眼睛问道。
  唐千明咬了咬牙,满是气愤地走上前,道:“千叶,你不用装糊涂,那艘黄金级战船,就是被你和你的几个同伴给打劫了。”
  千叶耸了耸肩,无奈地道:“你胡说什么呢?我是谁啊!我可是天河校长的徒弟,是个光明磊落的人,我为人高风亮节,两袖清风你居然污蔑我打劫!你当真是丧心病狂。”
  唐千明黑着脸,道:“你以为你的那个校长是什么好东西,他从小就欺善怕恶,喜欢偷鸡摸狗,还勒索同学,什么坏事,他都做尽了。”
  千叶看着唐千明身后的身影,看着唐千明的眼神不由自主地带上了些许崇拜。
  千叶转动着眼珠,暗道:啊嘞,他真是小看唐千明这家伙了,这家伙居然敢当着死胖子的面骂他,勇气可嘉,当真是勇气可嘉啊!
  唐千明看着千叶古怪的脸色,心中涌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一道浓郁的威严罩顶,没等唐千明反应过来,整个人已经被一股大力给掀翻了出去。
  唐千明让胖校长一巴掌甩了出去,重重的砸在了柱子上。
  千叶看着唐千明像皮球一样滚落在地,嘴里哗的吐出了一大口血,有些感同身受的缩了缩身子,千叶满是忌惮地看了胖校长一眼,暗道:这死胖子下手真重啊!也不怕落个以大欺小的名声。
  “混帐东西,居然在本校长的地盘说本校长的坏话,真是找死。”胖校长满是气愤地道。
  千叶满是同情地看着唐千明,暗暗心道:这倒霉孩子,实在太实诚了,说人坏话居然当着人面说,自己若想说胖子的坏话,那都是躲起来说的。
  唐宏烈看着胖校长,蹙了蹙眉,道:“陈校长,千明只是开个玩笑,您何必和他一般见识呢。”
  胖校长腆着肚子,冷冷地嗤笑了一声,道:“开玩笑,拿本校长开玩笑,他好大的脸面啊!”
  唐宏烈的脸色僵硬了几分,心中不由得对唐千明多了几分不满,暗恼唐千明不知轻重。
  唐千明是星辰学院的学生,星辰校长和陈天河是死对头,星辰校长常常在学院中毫不掩饰的表达对天河校长的不满,弄的星辰学院的学员也有样学样。
  可是星辰校长能这么说,是人家有实力,唐千明那么数落陈天河,还敢落到陈天河的面前,简直是活腻了,陈天河从来不是个大度的人……“只是个孩子,年少无知,陈校长大人不记小人过,就原谅他吧。”唐宏烈嫌恭地道。
  胖校长有些不屑地看着唐千明道:“年少无知?这家伙也不小了吧,都这么大了,还这么不知轻重,实力差也就算了,还这么蠢,这又蠢又弱的,是星辰学院的学生吧?”
  唐千明的脸涨的通红,若是别人说这话,他多半要和对方死磕,可是,说这话的是天河的校长,虽然人家也许不是星辰校长的对手,但是一根手指就能将他摁死。
  唐宏烈沉默的站着,脸色乍青乍白。
  胖校长淡淡地看着唐宏烈,有些不满地道:“到底是不是星辰学院的人,你倒是说话啊!”
  唐宏烈有些难堪的点了点头,道:“千明确实是星辰学院的学生。”
  胖校长一脸了然地道:“我一看这家伙就知道他是星辰学院的,星辰学院别的不多,就是这样的酒囊饭袋最多。”
  千叶:“……”
  胖校长斜睨着唐宏烈问道:“你是来干什么的啊!”
  唐宏烈有些尴尬地道:“千叶和唐家有些误会,我来劝他回唐家。”
  千叶一把抓住胖校长的胳膊,道:“师父啊!我姓千名叶,这老头就因为唐家有一个唐千明,就硬生生的给我改了姓啊!”
  胖校长凉凉地看着唐宏烈道:“你听到了,我徒弟说,他不是唐家人,你们唐家不能看我徒弟出色,就硬说他是唐家人啊!你们这样也太过分了。”
  唐宏烈皱着眉头,眼神有些冷冽的道:“他本来就是唐家人。”
  千叶慌忙摇了摇头,道:“师父,我不是嘞,我真不是嘞。”
  胖校长插着腰,颐使气指地看着唐宏烈,道:“哪,你听到了,我徒弟说他不是,你不要胡搅蛮缠。”
  “他撒谎。”唐宏烈不以为然的道。
  “哎呀,你个死老头,居然敢说我徒弟撒谎,我告诉你啊!我教出来的徒弟,那一定和我是一样的诚实守信、忠厚老实,绝对不会撒谎的。”胖校长道貌岸然地道。
  苏荣看着胖校长的样子,心道:和校长您一样诚实守信、忠厚老实,这么说,能有信服力吗?
  千叶凑到胖校长身边,道:“校长师父,我觉得您应该这么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你徒弟我,比您更加诚实守信、忠厚老实,一点。”
  胖校长眯着眼,看着千叶,语气不善地道:“你想挨揍吗?”
  “不想,师父您继续说,继续说……”千叶忙道。
  胖校长瞪了千叶一眼,而后转过头,笑眯眯地看着唐宏烈,问道:“唐长老,你还有什么事吗?”
  唐宏烈皱着眉头,道:“您的几个徒弟,抢劫了我唐家的战船……”
  “抢劫,徒弟,你居然抢劫了吗?”胖校长凶神恶煞地看着千叶问道。
  千叶忙道:“没有,没有,校长,您知道我和您一样都是正直不阿的人物,我怎么会丧心病狂的去抢劫呢?”
  胖校长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啊!唐老头,我徒弟他是我的高徒,他同我一样高风亮节,和星辰那败类校长教出来的学员不一样,我徒弟是绝对不会做抢劫这种事的,你一定是搞错了。”
  唐宏烈:“……”
  唐宏烈握着拳头,心中翻腾着浓浓的怒火,这死胖子若是打定了主意要为千叶出头,拿自己那艘黄金级战船是注定拿不回来了。
  胖校长看着唐宏烈难看的脸色,道:“唐老头,你还有什么事吗?”
  唐宏烈咬了咬牙,道:“没有了。”
  胖校长点了点头,道:“既然这样,那你快走吧,没事不要来骚扰我徒弟,我徒弟的时间是很宝贵的,他不像你们这些闲人,他要抓紧每一分时间修炼,要争取成为人上人。”
  千叶忙不迭地点了点头,道:“说的对啊!师父,您说的真对啊!”
  胖校长转过头,恶狠狠地看着千叶,“对啊!对什么对啊!还不去修炼,整天就知道偷懒。”
  千叶:“……”
  唐宏烈看着胖校长,虽然有些不甘,但还是带着唐千明离开了。
  “师父,你可真厉害啊!”千叶满是崇拜地看着胖校长道。
  胖校长昂着头,有些得意地道:“打发了两个废物,算的了什么啊!少见多怪。”
  “师父,您是在太谦虚了,您真是太厉害了。”千叶满是谄媚地道。
  胖校长瞟了千叶一眼,道:“说起来,徒弟你说谎的本事不错啊!”
  千叶满是不以为然地道:“师父,您说什么呢?我这么正直的人,会说谎嘛?我真没打劫,我顶多是除暴安良,顺便捞了点外快。”
  胖校长拍了拍千叶的肩膀,道:“放心吧,师父都懂,也都能理解,劫富济贫的事,那能算打劫吗?”
  千叶:“……”
  
226 岳恒仙境
  “放心吧,师傅我都懂,也都能理解,劫富济贫的事,那能算是打劫吗?”胖校长一脸我是过来人的表情道。
  “师父,您说的太对了,真可谓一针见血,字字珠玑,发人深省啊!我对您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千叶满脸真诚地道。
  “哦,你敬仰我?你都怎么敬仰我啊!”胖校长老神在在地问道。
  千叶扑朔着眼眸,殷切地道:“我见人就说校长您的好话。”
  胖校长不可置否地道:“是吗?你见人一口一个死胖子,这也能算是说我的好话。”
  千叶想起被拍成肉饼的唐千明,心中不由得一寒,“师父,您怎么能这么想,我怎么可能这么做呢!”
  胖校长瞪了千叶一眼,阴森森地道:“你说可以,千叶不要让我逮到,否则……哼哼……”
  一阵指节嘎嘣嘎嘣的脆响响了起来,千叶有些无奈地缩了缩脖子。
  楼宇看千叶吃瘪,心中不由得涌起了一股喜悦之情。
  千叶看着胖校长离去的背影,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哎呦妈啊,这家伙可算是走了。
  千叶转头,脸色不善地朝着楼宇望过去,道:“看我吃瘪,你很高兴?”
  楼宇笑了笑,很是坦白地道:“是啊!我觉得很有趣,忍不住高兴,千叶,你刚才的表情真有意思。”
  千叶:“……”哎呀,楼宇这家伙,还真是欠揍啊!
  千叶看着楼宇脸上灿烂的笑容,转过头委委屈屈地看着苏荣,道:“荣荣,楼宇他欺负我。”
  苏荣撇了撇嘴,满是幸灾乐祸地道:“该!”
  千叶:“……”
  苏荣瞟了可怜兮兮的千叶一眼,道:“说起来,唐千明看你的眼神充满了愤恨,那目光像是要把你撕成碎片,你还是小心点吧。”
  千叶翻了个白眼,不屑地道:“就凭他,下辈子吧。”
  苏荣不可置否地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千叶点了点头,有些喜悦地道:“荣荣,你这么关心我,我都听你的。”
  唐宏烈将唐千明带回唐家,就没有再管他。
  唐千明躺在床上,心中满满的都是愤恨。
  陈天河那死胖子,居然会不要脸面对自己下手,这人果真像校长说的一样不要脸。
  千叶运气真好,陈天河居然那么护着他。
  想起陈天河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骂他是酒囊饭袋的场景,唐千明就有种钻到地缝里去的冲动,当时一群他平时看不上的星辰平民学员盯着他看笑话,他唐千明这辈子还没有这么丢人过。
  唐千明闭上眼,心情忍不住有些颓丧,本想着找千叶索回黄金级战船,缓和和唐宏烈长老之间的矛盾,谁曾想到,陈天河居然会为了千叶出头。
  现在,唐宏烈长老的战船回不来,还得罪了天河校长,唐宏烈长老对自己的成见想必更深了。
  自己受辱的事情,大概已经传遍家族,现在只怕已有不少人在背后偷笑了。
  唐千明有些愤懑地扶着额头,千叶这家伙,怎么会这么命好。
  唐千明的眼眸中闪过几分寒光,千叶现在如此出色,不知道唐千圣会不会感到威胁。
  千叶看着屋内研究药剂的莫非,问道:“楼宇呢?”
  莫非耸了耸肩,淡淡地道:“他去重力室了啊。”
  “去重力室?几倍啊!”千叶好奇地问道。
  “听说是二十倍吧。”莫非淡淡地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