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9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看着圆脸少年,道:“师兄好。”
  圆脸少年的脸红了红,道:“我也算不得什么师兄,再过两个月,我再突破不了十级,我就要滚蛋了。”少年说到这里,圆圆的脸上不由得多了几分愁色。
  莫非笑了笑,道:“师兄不用说丧气话,师兄到时候,一定可以突破的。”
  少年不可置否地笑了笑,道:“师弟,你是什么等级啊!我怎么看不穿你的实力。”
  莫非笑了笑,道:“我是十级。”
  圆脸少年瞪大了眼,满是惊讶地道:“你是十级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圆脸少年鼓了鼓腮帮子,道:“新人弟子进入宗门要是十级就是正式弟子,这里是外面弟子住的地方,师弟,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莫非眯着眼,心咯噔一下,维持着平静的表情,道:“应该没有吧。”
  莫非低下头,心道:难怪除了他们六个,其他同来的那几个十级少年,被人领到其他地方去了,原来是这样吗?
  “你没走错,那就是宗门的人弄错了吗?往年也有这样的情况,不过,少。”圆脸少年道。
  “也许是我们这批新来的人太多了,所以弄错了吧。”莫非淡淡地道。
  圆脸少年看着莫非,有些狐疑地道:“你真倒霉,外面弟子要成为正式弟子,还要等三个月,每隔三个月有一次统一的测试,进入十级的人,可以成为正式弟子。”
  莫非笑了笑,道:“晚三个月也没什么。”
  圆脸少年看着莫非,皱了皱眉头,道:“宗门对外面弟子是很苛刻的,你要是领到不好的任务,完成不了,会很麻烦的。”
  莫非的脸色变了变,道:“是吗?”
  圆脸少年拍了拍莫非的肩膀,“你放心吧,也许,你没有那么倒霉。”
  莫非低着头,心道:自己怎么可能不倒霉,上面有人针对,他领到的任务绝对不会好到哪里去。
  
322  被坑了
  灵兽袋砰砰砰地震动着,莫非莫可奈何地将灵兽袋中的两只放了出来。
  一百二一被放出来,立刻对着莫非怒目而视,激动地上蹿下跳。
  一百二的嘴让莫非用封禁条封着,没法大喊大叫,看到莫非,一百二紧绷着身子,圆圆的眼眸中满满的都是凶光。
  一百二乱七八糟的传音一下子涌进了莫非的脑海之中。
  “大混蛋,不让我唱歌。”
  “大混蛋,把我关在一个小小的袋子里。”
  “大混蛋,我要住单间,单间!你居然把我和小金蛟那蠢货关在一起。”
  “大混蛋,在灵兽袋里放一堆烂星晶,品质差死了,我要好的,好的,我们高贵的海妖一族,要用就用最好的。”
  “…………”
  莫非揉了揉鼻子,到了大陆,莫非才知道,陈国的那些星晶,在大陆人的眼睛中根本不能称之为星晶,只能称之为碎星晶,在中央大陆的人看来,碎星晶遍地都是,就是上不了台面的货色。
  莫非在方齐林等人身边找到的星晶是下品星晶,大陆还存在品质更好的中品星晶,上品星晶,光是下品星晶的品质就要比陈国的星晶品质好许多,中品星晶和上品星晶的品质,可想而知。
  小孩子是不能惯的,莫非深恨自己一时想不开,给一百二这小鬼喂了一枚下品星晶,见识过下品星晶的魅力之后,一百二这家伙的胃口,一下被养叼了,原本这家伙很喜欢的碎星晶,现在这家伙是高傲的看也不看。
  “那种星晶没有!”莫非满是抱歉地对着一百二说。
  一百二满是愤怒地 看着莫非,莫非轻叹了一口气,摇晃着脑袋,满是遗憾地到:“你再这么看着我,也还是没有,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啊!”
  听到莫非的话,一百二眼眸中的鄙夷之色更重了。
  一百二想了想,道:“没有星晶就算了,你不能把我再关在袋子里。”
  莫非摇了摇头,坚持地道:“不行。”
  “不行,为什么不行?”一百二不满地问道。
  莫非满是凝重地看着一百二,情真意切地道:“因为这里有一个欲求不满的老处女,那女人长期独守空闺,现在已经变态了,她要是看见你,她一定会把你煮了吃。”
  一百二忽闪忽闪着眼睛,有些古怪地看着莫非传音道:“你是不是怕那老女人啊!”
  莫非看着一百二,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是啊!”
  一百二扁着嘴,道:“那给我单独安排个灵兽袋,要大号的,在里面给我摆足吃的喝的。”
  莫非有些羞涩地摇头,道:“还是不行。”
  一百二满是愤怒地看着莫非,莫非苦着脸,道:“我也是没办法啊!灵兽袋就一个了。”
  一百二满是鄙夷地看着莫非,嘀咕道:“你真穷啊!”
  莫非满是颓丧地叹了口气,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现在他是混的不太好,赶明搞不好他就发达了呢,一百二这个家伙就是鼠目寸光,看不出来,此刻他贫穷的外表下藏着的首富的心。
  一百二看着莫非,滚到一边,道:“我不要进袋子,我不会让人发现的。”
  莫非看着一百二,有些犹豫地皱起了眉头,海妖是一类特异种族,一百二只要不唱歌,寻常人根本发现不了它的存在,问题是,这家伙能保证不唱歌吗?
  一阵脚步声传来,小金蛟和一百二很是识相地躲到了床底下。
  门被打了开来,圆脸少年看到莫非,吓了一跳。
  “你怎么还在这里?”圆脸少年眨巴着眼睛古怪地道。
  莫非愣了一下,道:“我不在这里,能在哪里?”
  圆脸少年皱着眉头,看着莫非道:“今天是新入门的弟子领取任务和入门资源的日子,一般早到的人,分配到的任务会比较好,没有人来通知你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啊!”没有人来通知他领东西,倒是有人叮嘱他今天不要乱跑。
  圆脸少年满是怜悯地看着莫非,道:“你是不是得罪人了啊!”
  莫非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含羞带怯地道:“可能是我魅力太大,惹的哪位师姐芳心暗许,哪个师兄一不小心嫉妒了吧。”
  圆脸少年眨了眨眼,满是钦佩地道:“你真了不起。”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哪里,哪里,师兄过奖了。”
  莫非有些纠结地想:这是信了吗?这就信了吗?这中央大陆的人貌似比丰国的人更傻,钱更多,那他是不是要考虑坑蒙拐骗骗点钱呢?胖校长说的好啊!不是自己想骗人,而是一帮好骗的家伙在自己眼前晃,诱惑自己犯罪啊!
  圆脸少年歪着头,满是八卦,道:“看上你的不会是灵越师姐吧。”
  莫非窘了一下,道:“应该不是吧。”
  “不是灵越师姐就好,灵越虽然长的漂亮,号称外面一枝花,但是她相好是正式弟子赵飞龙,赵飞龙已经是人级中期了,很厉害也很暴躁的。”圆脸少年心有余悸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受教地道:“这样啊!”
  莫非心道:如果自己得罪的真是赵飞龙就好了,可惜,自己得罪的是个小肚鸡肠的老巫婆啊!怎么看,都是老巫婆比较难缠啊!
  “你赶快去挑选任务吧,晚了就来不及了。”圆脸少年催促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我去了。”
  圆脸少年看着莫非,犹豫了一下,提醒道:“任务堂的人,其实都是有点贪财。”
  莫非眉头一跳,暗暗叹了一口气,心道:有人的地方,就有腐败啊!
  莫非殿下是个刚直不阿,不畏强权的人,莫非殿下这样的人是坚决不会做贿赂这样道德沦丧,天怒人怨的事的。
  好吧,莫非殿下之所以这么正直,是因为莫非殿下没钱!没钱想贿赂也贿赂不了啊!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没钱就是可怜啊!
  莫非殿下之前也算是小有身家,但是在天河学院闭关的一段时间,莫非殿下已经将自己那可怜的身家,花了个七七八八。
  “你来做什么?”任务堂前,一个灰衣少年趾高气昂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忍下愤怒地道:“我是新人弟子,来领取任务的。”
  灰衣少年满是嫌弃地道:“怎么现在才来啊!也太不上心了吧。”
  “我没收到通知。”莫非有些窘迫地道。
  灰衣少年皮笑肉不笑地道:“师弟,你这是怪师兄我没通知的你吗?”
  “怎么会?”莫非有些尴尬地道。
  灰衣少年抛了一个黑色的布袋给莫非,“给你,你的份例。”
  莫非拿着灰衣少年递过来的储物袋,检查了一下,道:“师兄就这些吗?”
  灰衣少年不耐烦地道:“当然就只有这些,给你这些已经不错了。”
  莫非蹙了蹙眉,也没有多说什么。
  “孙师兄,你居然将他的星晶全都昧下来,这事要是传出去,可不好听的!”一个尖嘴猴腮的少年站在灰衣少年身边小声地道。
  “怕什么,这人一脸短命相,怕是,过不了多久就要玩完了,星晶给他用,也是浪费,还不如让给我。”灰衣少年皮笑肉不笑地道。
  “师兄说的是啊!”少年恭维道。
  莫非的眉头跳了跳,心中虽气愤地要死,但也没有当即发作,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莫非到任务堂的时候,任务已经被领取了七七八八,莫非只得嘴边挑了一个任务。
  圆脸少年看着莫非拿进来的储物袋,好奇地看了一眼。
  “东西都在这里吗?”圆脸少年问道。
  “都在啊!”莫非理所当然地道。
  “你领到星晶了吗?”圆脸少年脸色古怪地问道。
  “没有啊!”莫非从容地道。
  圆脸少年满是怜悯地看着莫非,“怎么了?怎么这副表情?”莫非懒洋洋地问道。
  圆脸少年轻叹了一口气,道:“你没有贿赂他们吗?”
  莫非挠了挠头,有些羞涩地道:“没钱啊!”
  圆脸少年耸了耸肩,道:“他们真的一块下品星晶都没给你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啊!”
  圆脸少年眨了眨眼,道:“分发份例的师兄总是看碟下菜,看人好欺负,就偷偷克扣份例,我到手的星晶,也总是会少,但是我还没有见过被人把份例克扣光的。”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所以,我这算是开了先河吗?”
  圆脸少年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莫非攥紧了拳头,心道:好啊!坑人居然坑到莫非殿下头上来了。
  “你不生气吗?”圆脸少年问道。
  莫非笑了笑,道:“事情都已经发生了,生气也没有用啊!”
  圆脸少年满是崇拜地道:“你可真豁达啊!”
  莫非淡淡地笑了笑,心道:占便宜占到莫非殿下头上来了,莫非殿下的便宜是那么好占的吗?
  
323  炼器任务
  圆脸少年看着莫非,满是好奇地问道:“你领取到了什么任务啊?”
  莫非取出任务玉简交给圆脸少年,道:“这个,帮助程长老炼器。”
  圆脸少年满是惊悚地看着莫非,一脸的惊惶的道:“你……你……究竟是得罪了谁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