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6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先前几个喜欢来他和景宸 面前耀武扬威的少年,被绑着送到了颜晨的面前。
  这帮人来找事的时候,颜晨无数次的想要报复回去,等这帮人被绑着送到自己面前,颜晨有觉得有些索然无味。
  颜晨皱着眉头,道:“你们快走吧,我还要照顾宸宸呢。”
  “你们这边的条件太简陋了,还是回家族去吧。”景家大长老道。
  颜晨心中一阵无奈,“不用了,我们搬到非非那里去住。”
  景家大长老满是意外地道:“什么,你要搬到三皇子妃哪里去住。”
  颜晨深锁着眉头,心中一阵阵的疲惫。
  “颜颜,你给景宸服下药剂,就和我走吧。”莫一的声音幽幽的传来。
  颜晨如释重负地应了一声:“好。”
  
286 景宸
  莫一眼眸冷冷地扫过前来寒暄的景家众人,身上的九级威压若有若无的显露了出来。
  景家的几个长老看着莫一,一个个脸色大变。
  莫一抱着双臂,脸上忍不住露出了几分轻蔑的笑容,真是可笑啊!之前看景宸得罪了纳兰家,景家毫不犹豫地就将人扫地出门,这会看人家搭上了三皇子,景家又立刻过来献殷勤。
  真不愧是商业世界,风往哪边吹,人就往哪边倒。
  “莫一少爷,您真了不起啊!年纪轻轻,实力就这般强悍。”景家大长老看着莫一,满是谄媚地道。
  莫一凉凉地瞟了景家大长老一眼,没理会景家大长老的恭维,转身进了颜晨和景宸的卧室。
  看到莫一进门,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女孩,立即有些不高兴的道:“爷爷,他也太过份了,祖爷爷和他说话,他都不理。”
  “闭嘴。”男子冷冷地呵斥道。
  莫一走进屋,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之前纪元帅的落脚之处,就已经够简陋的了,莫一没想到景宸和颜晨住的地方,更加简陋。
  屋里连张椅子都没有,屋子的湿气很重,房间内弥漫着一股发霉的味道。
  莫一轻叹了一口气,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世事变化起来,总是让人说不清楚。
  曾经的景宸少年得志,家财万贯,为颜晨一掷千金不是问题。如今的景宸却蜗居在这小小的陋室中,朝不保夕。
  颜晨小心翼翼地喂景宸喝了药剂,景宸的身体晕开一阵白光,身体迅速地恢复了起来。
  颜晨看到景宸的脸色好转,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一一,你怎么会来的?”颜晨转过头,好奇地朝着莫一问道。
  莫一抱着双臂,淡淡地道:“三皇子妃放不下你,又放心不下三皇子,所以派我来看看有什么帮忙的,景家的那些人还真有脸啊!我替你把人轰走吧。”
  颜晨摇了摇头,有些无奈地道:“算了,毕竟是景宸的亲人,由着他们吧。”
  莫一眯着眼,心道:是啊!毕竟是亲人。有这么一层血缘关系,总是不好处理的。
  “对了,三皇子,他怎么样了?”颜晨沉默了一下开口问道。
  莫一叹了口气,道:“纪元帅的死,对他的影响很大,这会,他应该跑去找人报仇了。”
  颜晨叹了口气,道:“这样吗?”
  莫一深吸了一口气,有些迷惑地道:“也不知道,纪元帅是怎么得罪了纪家的那位家主,让人记恨至此。”
  颜晨犹豫了一下, 道:“我听外域来其他人提到过。”
  莫一有些狐疑地问道:“是吗?是什么?”
  颜晨斟酌了一下,道:“那个纪家家主强暴了纪元帅的妹妹,纪元帅的妹妹本已经和人订了亲,对方后来退婚了,纪元帅的妹妹不堪受辱,自尽了。”
  “纪元帅为她报仇的时候,伤了那家主的命根子,那家主后来虽然治好了,却能力却比原来差了很多。”
  莫一眯着眼,道:“原来是这样吗?”
  颜晨有些忧心忡忡地道:“一一,我听说,丰国的纪家,有很多的高手。”
  莫一笑了笑,不以为意地道:“没关系,我们这边也有很多的高手。”
  景宸的眉头动了动,眼皮紧跟着颤动了一下。
  莫一笑了笑,道:“颜颜,景宸似乎要醒了。”
  颜晨满是喜悦地点了点头,“是啊!是啊!他动了,我看到宸宸他动了。”
  颜晨拍了拍胸口,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没有人知道,景宸气息越来越弱的时间里,他有多么恐慌。
  颜晨咬着唇,紧紧地抓着景宸,他并不怕跟着景宸吃苦,他只是怕景宸醒不过来,一个人形单影只的日子,真的是很可怕的。
  景宸睁开眼,转过头,痴痴地看了颜晨一眼,干涩地唤了一声,“颜颜。”
  听到景宸的呼唤,颜晨激动的一把抱住景宸,“宸宸,你醒了,你醒了。”
  景宸抬起手,顺了顺颜晨的头发,眼眸中流露出了几分温暖和煦之色,“吓着了吧。”
  颜晨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道:“是啊!我以为你醒不过来了,再也不能给我买猪蹄吃了。”
  颜晨喜极而泣,发泄着之前的恐惧。
  景宸苦涩地笑了笑,道:“我现在买不起猪蹄给你吃。”
  颜晨摇了摇头,道:“没关系,等你以后有钱了,加倍补给我就好了。”
  景宸挽起了一个笑容,道:“好,等我以后有钱了,一定加倍补给你,你想吃什么,我就给你买什么。”
  颜晨眨了眨眼,愉快的笑起来。
  莫一看着景宸和颜晨,嘴角缓缓的勾了起来。这年头,有多少情侣,可以同富贵,也可共甘苦,一直不离不弃呢!
  景宸看到莫一,顿时愣了一下,“莫一,你回来了?”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啊!刚刚回来的。”
  景宸眯着眼,思索了一下,道:“你回来了,三皇子他们也回来了吧。”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啊!”
  颜晨满是兴奋地道:“宸宸,三皇子回来了,三皇子好厉害,他已经是九级高手,三皇子虽然只有九级,但是纪家的十级高手,都不是他的对手呢!”
  景宸的眼眸中忍不住闪过了几分复杂之色,“三皇子就是三皇子。”景宸忍不住感概道。
  颜晨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三皇子,他是吃什么张大的,实力成长的那么快。”
  莫一:“……”
  门外景家人的谈论声,传入了景宸的耳中。
  景宸的眉头一皱,有些不解地道:“外面怎么来了这么多人,他们来干什么?”
  颜晨耸了耸肩,撇了撇嘴,愤愤不平地道:“他们是来接你回去的呢。”
  景宸忍不住嗤笑了一声,“接我回去,荒谬!”
  “是真的,他们说之前的事都是误会。”颜晨耸了耸肩道。
  景宸的灵魂力淡淡的一扫,随即露出了一抹苦笑,道:“看来三皇子的实力很强啊!看在三皇子的面上,连景家大长老都等在外面。”
  颜晨不以为然地嘟起嘴,不满地道:“就一个死老头子,他爱等就等吧。”
  景宸笑了笑,道:“也是。”
  莫一耸了耸肩,道:“不用理他们。”
  景宸点了点头,道:“也是。”
  他为了景家兢兢业业那么多年,即使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结果,一逮到机会,族内的人,就想尽办法的寻他的错处,若只是将自己逐出家门也就算了,家族长辈居然纵容族中小辈,对自己百般逼迫。
  想起前段时间的日子,景宸就觉得心中酸涩难当。
  颜晨抓住景宸的手,道:“宸宸,你别伤心了。”
  景宸笑了笑,道:“我不伤心。”
  莫一看着两人,道:“好了,你们收拾一下东西,和我走吧。”
  颜晨点了点头,道:“好。”
  景宸和颜晨身上值钱的东西,都已经被抢光了,两人也没有多少东西好收拾。
  看到景宸和颜晨出来,景家的长老跃跃欲试的想上来攀交情,但是被景宸冰冷的眼神给吓退了。
  颜晨跟在莫一身边,大概是因为景宸醒了,未来也能看到希望了,颜晨恢复了以前的话唠本性。
  “一一,你家郑煊呢,怎么看不到他,他是不是又移情别恋啊!”
  “你家郑煊,看起来,有些不本分呢!”
  “一一,郑煊移情别恋了,你也不要伤心,我给你介绍个更好的。”
  …………
  莫一瞟了颜晨一眼,无奈地道:“郑煊是不太好呢,我瞧着你家景宸不错,你让给我好不好啊!”
  颜晨立刻摆了摆手,大惊失色地道:“那不行,那不行,宸宸让给你,就没有人给我买猪蹄吃了……”
  郑煊从树上落了下来,唤了声,“一一。”
  莫一有些怪异地道:“你怎么在这里,不是陪着三皇子去报仇了吗?”
  郑煊耸了耸肩,道:“纪家的人死的差不多了,纳兰家的都是一帮废材,用不上我。”
  莫一点了点头,道:“也是。”
  郑煊眼眸犀利地看了颜晨一眼,颜晨被郑煊看的心头一颤,心虚地躲到了景宸身后。
  
287 纳兰家覆灭
  “就是这里吗?”楼宇对着身旁一个瘦巴巴的少年问道,少年生的其貌不扬,正是楼宇旗下情报组织中的一员。
  “没错,就是这里。”少年信誓旦旦地道。
  莫非歪着头,脸上染上了几分不悦之色,“楼风这家伙还真是龟毛啊!逃命还住这么好的地方,生怕别人找不到是不是啊!”
  楼宇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阴沉之色。
  “三皇子。”少年犹豫地唤了一声。
  楼宇朝着少年看了一眼,问道:“还有事吗?”
  少年小心地看了楼宇一眼,低声道:“君上,可能也在里面。”
  楼宇的眼眸一下子紧缩了起来,莫非看着楼宇一下子难看起来的脸色,无奈的叹了口气。
  楼宇缓缓的呼出了一口气,好半响才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道:“走吧。”
  “要是遇上了楼胜怎么办?”莫非试探地问道。
  楼宇握着拳头,阴冷的笑了一下,道:“今天无论是谁在这,都保不了他。”
  楼宇一脚踢在门上,原本金碧辉煌的大门,稀里哗啦的碎成了碎片。
  楼胜站在门内,背负着手,淡淡地看着楼宇。
  莫非眯着眼,看楼胜的架势,似乎早就知道楼宇今天会出现,父子连心,可惜楼胜在乎的只有楼风。
  楼宇看着楼胜,嘴角讥讽地挑了起来,同样是儿子,楼胜却会为了楼风出头,要是换了自己出事,这大大概巴不得自己早点死吧。
  楼宇凉凉地扫了楼胜一眼,从楼胜的旁边穿了过去。
  “小宇,你想干什么?”楼胜叫住楼宇问道。
  楼宇勾起嘴角,有些戏谑地问道:“我想干什么,你不知道吗?你这样明知故问,也太虚伪了吧。”
  “楼风他毕竟是你哥。”楼胜拧着眉毛道。
  楼宇眯着眼,是啊!毕竟是他哥,为了这一层血缘关系,他一再对楼风手下留情,可是,楼风是怎么做的。
  楼宇看着自己的手掌,暗暗心想:若是他早点将楼风解决,将纳兰家的人都杀了,也许也就没有那么多事了。
  楼宇抬起头,凉凉地看着楼胜,道:“楼风他是我哥,他真是我哥吗?”
  楼胜蹙起了眉头,道:“你在说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