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8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王钰看着莫非晶晶亮的双眸,没奈何地道:“我对他没兴趣。”
  莫非歪着头,道:“没兴趣?你怎么会没兴趣的呢?你心急火燎的追在千叶屁股跑过来,难道不是对他有意思。”
  王钰的脸一下子涨的通红,莫非这个混蛋。
  “你在胡说什么?”明夕怒气冲冲的道。
  莫非满是嗔怪地看着明夕,道:“大姐,我在找这位小妹妹说话,你瞎吵什么呢?难不成,你也对千叶有意思?”
  明夕黑着脸,莫非叫王钰叫妹妹,却叫她大姐,分明是在说她老。
  莫非看着王钰,道:“小妹妹,你真的不要吗?要是嫌贵,咱们还可以再商量商量,打个折也是可以的,二十斤一颗通灵晶。”
  “别和他们废话了,动手。”方齐林扬声地道。
  王钰没有理会莫非,神识化成刀,朝着众人劈了过去,千叶首当其冲地受到了攻击,莫非有些惊讶地道:“丫头,你这是因爱生恨吗?得不到就毁掉吗?这么做可不好呢!”
  王钰磨了磨牙,将目光转向了莫非。
  莫非和王钰灵魂力一撞,王钰被撞飞了出去。
  郑煊毫不犹豫地朝着明夕冲了过去,明夕看着郑煊满是杀机的眼,心弦不由得一紧。
  “海洋之心呢?”郑煊阴森森地看着明夕问道。
  明夕的脸色猛地一沉,自己的东西,郑煊这么问是什么意思。
  “我用掉了。”明夕有些恶毒地看着郑煊道。
  郑煊的眼眸一下变的血红,“你该死。”
  炙热的火焰,从郑煊身上汹涌而出,一只只凶狠的火鸟,毫不留情的朝着明夕撞了过去。
  莫非站在一边,眼眸中金芒闪烁。
  莫非和楼宇的配合十分默契,莫非用精神力锁定一个十级高手,攻击那人的识海,楼宇在莫非动手的同时发动雷霆一击,精神、肉体同时遭到攻击,饶是十级高手也难以招架,楼宇和莫非靠着这一手,连杀了三个十级。
  与千叶对战的方齐林看到已方高手接连被莫非和楼宇所杀,心中不由得多了几分寒意。
  “王钰师妹,快拦住莫非。”方齐林扬声道。
  王钰脸色苍白,她的精神力比莫非弱很多,要拦住莫非,根本有心无力。
  “轰轰轰!”周围的是个十级高手,同时朝着莫非攻击了过去。
  莫非快速地移动着身形移动着,莫非的反应十分敏捷,但是对方的人太多了,莫非躲的过一个,躲不过第四,第五个,让人一掌拍中了后背,吐出了一口血。
  看到莫非被击伤,楼宇眼眸中煞气涌动。
  那个劈中莫非后背的人,让楼宇一拳轰成了一团肉泥。
  楼宇站在莫非身边,眼眸带煞的看着众人。
  知道楼宇和 莫非不好对付,几个十级星师,同时将目光对准了苏荣和莫一。
  “啊!”苏荣惨叫了一声。
  楼宇脸色一沉,居然有三个十级星师对付苏荣,苏荣不过九级,如何能招架的住这帮人。
  楼宇毫不犹豫的朝着苏荣冲了过去,几个人看到楼宇,立刻一哄而散,反倒将目标对准了莫一和莫非。
  莫一对付一个十级还行,面对几个十级的围攻,只有落败的份。
  “一一。”郑煊有些焦急喊了一声。
  明夕抓准机会,朝着郑煊拍出了一掌。
  郑煊猝不及防地受了明夕这一掌,实力下降了好几分。
  “撤。”莫非见情况不妙,迅速大叫了一声道。
  楼宇撇了了几十瓶的消弭药剂,阻碍方齐林等人行动,而后迅速地登上了飞舟,疾驰而去。
  “追,别让他们跑了。”方齐林扬声道。
  星舟内,楼宇扶着莫非,有些焦急地问道:“非非,你没事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我没事,只是他们追过来了。”
  莫一和苏荣受伤都不轻,郑煊和千叶的脸色都有些难看。
  千叶咬了咬牙,“一帮该死的混蛋。”那帮十级高手,打不过他们,就去围攻苏荣和莫一,真是过分。
  “我们现在怎么办?他们的速度比我们快,这样下去,我们早晚会被追上。”莫非忧心忡忡地道。
  楼宇咬着牙,“我们去闯黑雾海。”
  郑煊点了点头,应道:“事到如今,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黑雾海常年笼罩在一片漆黑的迷雾中,危机四伏,黑雾海中精神力探测的范围极窄,对方很难追踪他们。
  小金蛟趴在莫非身边,吐出了几颗空间戒指。
  莫非看到小金蛟吐出来的空间戒指,一下子忘记了身上的伤痛,“哪里来的?”
  小金蛟有些得意地表示,从那些死尸上取下来的。
  莫非满是欣慰地抓住了小金蛟,道:“没有白养你啊!”
  小金蛟有些鄙夷地看了莫非一眼,一脸得瑟。
  莫非握着几颗空间戒指,在心中暗暗叹了口气,他们付出了这么大的带价,要是没有一点收获,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
  “王钰师妹,追上了没有?”方齐林站在王钰身边,焦急地问道。
  方齐林有一种预感,他这次对付不了这帮人,往后也没有机会了。
  王钰皱紧了眉头,道:“还没有。”
  “他们的速度怎么会这么快,不应该啊!”明夕有些迷惑地道。
  王钰拧了拧眉头,道:“他们的飞舟上镌刻了很多高级的法阵,有加速的作用。”
  明夕有些惊疑地看着周围的人,道:“这里也有人懂高级法阵吗?”
  丰国的几个十级高手,都是一脸茫然。
  明夕眉头皱了皱,从丰国几个人的反应来看,这帮人并不懂,那楼宇那些人是怎么懂的呢?
  “不好,他们要进黑雾海。”站在几人身边的一个妖艳美妇,突然想到了什么道。
  “进黑雾海会怎么样?”明夕问道。
  “黑雾海迷雾重重,精神力很难使用,进去之后,很容易迷失方向。”妖艳美妇道。
  明夕的脸色一下子阴了下来,“不能让他们进去,快加速。”
  
312 海妖公主
  莫非检查着手上的四枚空间戒指,有些惊讶地发现四个人的戒指,都有一枚指甲盖大小的天蓝色晶石。
  莫一看着莫非拿出来的星晶,有些讶然地道:“这就是通灵晶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莫非将四颗通灵晶,一分为二,两颗给了莫一,两颗给了苏荣。
  莫一握着通灵晶,心中突然升起了一股明悟,那层九级到十级的壁障再次薄弱了几分。
  “有用吗?”莫非看着莫一问道。
  莫一点了点头,道:“有用。”就是少了点。
  郑煊的眼眸中闪过几分亮色,“有用就好,不够用,我们下次再去抢些过来。”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只可惜,把千叶卖给对方,人家不买,二十斤一颗通灵晶,也不买。”
  千叶:“……”
  楼宇耸了耸肩,道:“换我我也不买,花钱买个赔钱货,多亏啊!”
  千叶:“……”
  楼宇等人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黑雾海。
  看到对方的星舟冲进黑雾海,王钰的心猛地一沉。
  “不能再往前了。”一个丰国的红发男子道。
  “为什么?”方齐林不以为然地道。
  “黑雾海很神秘,很容易迷路,进黑雾海的人九死一生,很多侥幸从你黑雾海活着出来的人,一出来就疯了。”红发男子满是忌惮地道。
  “危言耸听,不过就是一个黑雾海,有什么了不起的。”方齐林不信邪地驱使飞舟冲了进去。
  星舟上的几个丰国人脸色难看,却无法阻止方齐林的行动。
  莫非漫无目的地在黑雾海中穿行着,“我们好像迷路了。”莫非皱着眉头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郑煊不以为意地道:“我们迷路了,对方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阵阵此起彼伏的鬼叫声传了过来,那叫声阴森森地,听来让人忍不住毛骨悚然。
  莫一忍不住抱住了手臂,道:“这是什么声音,好恐怖啊。”
  莫非摇了摇头,脸色有些凝重地道:“不知道。”
  这一阵阵的鬼叫声,居然可以穿透识海,长久的处在这样的环境里,一个人难免崩溃。
  方齐林站在飞舟之上,有些急躁地看着王钰问道:“王师妹,找到莫非等人的踪迹了吗?”
  王钰摇了摇头,道:“没有。”
  “在黑雾海中,你们是找不到人,那些人,进了黑雾海,就多半活不了,我看我们还是早点回去吧。”妖娆美妇花容失色地道。
  方齐林咬着牙,道:“不行。”旁人进了黑雾海或许活不了,但是莫非他们绝对能活下来。
  妖艳美女有些怨愤地看了方齐林一眼,终究还是闭上了嘴。
  “什么声音。”王钰皱着眉头道。
  一阵接着一阵阴森森地鬼叫声,传入了王钰的耳朵。
  听到这阵阵鬼叫,妖艳美妇的脸上多了几分恐慌。
  王钰看来妖娆美妇一眼,道:“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妖娆美妇满是惊恐地道:“听说,黑雾海是怨气汇集之地,鬼魂聚集之地,这里的阴魂多数怨气深重,难以消散。”
  方齐林阴着脸,道:“无稽之谈。”
  王钰寒着脸,她发现这一阵阵的鬼叫声,可以穿透灵魂,动摇一个人的道心,长时间受这样的声音摧残,很可能会疯掉。
  辽远空旷,似寒风穿堂而过的呜咽声不断的在众人的耳边盘旋,方齐林深吸了一口气,心神不由得动摇了起来。
  楼宇站在飞舟之上,拧着眉毛,有些不安地道:“不会是真的有鬼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也许有吧,但是这叫声,应该不是鬼发出来的。”
  楼宇看着莫非,有些好奇地问道:“非非,你是发现了什么吗?”
  莫非点了点头,自信满满地道:“我循着这鬼叫声追溯源头,感觉到有生灵的波动,这鬼叫声,很有可能是由一种特殊的生灵发出来的。”
  楼宇挑了挑眉,道:“有这种生灵吗?”
  莫非耸了耸肩,“现在还不知道呢,往左,那边好像有一只,我看看能不能抓上来。”
  楼宇将星舟往左方行驶了一段,莫非的神识网一下子张了开来。
  莫非有些敏锐地发现,神识网好像网住了一个东西,莫非心中一阵惊喜,立刻收网。
  一阵拉长的尖叫声响了起来,莫非忍着头晕目眩,将这个生灵拉了上来。
  一个圆滚滚的生灵,落到了船板上。
  楼宇饶有兴致地看着落在甲板上的小海妖,小海妖生的像一个皮球,滚圆滚圆的,头顶上有两只长长耳朵。
  小海妖看到楼宇和莫非,哇哇的大哭了起来。
  那哭声,像极了他们之前听到的鬼叫。
  “好了,别哭了。”莫非被小海妖哭的有些头疼。
  莫一满是好奇地看着小海妖,他实在难以想象,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居然是这么可爱的生灵发出来的。
  小海妖瘫坐在船板上,不依不饶的哇哇大哭。
  莫非有些头疼地揉了揉额头,耐着性子问道:“你们为什么要发出那种鬼叫呢?”
  小海妖停住了哭声,有些困惑地问道:“鬼叫是什么?”
  莫非跟小海妖解释了一下,鬼叫,就是难听的,刺耳的,让人听的想去死的声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