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3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怎么会这样?纪师叔是被人攻击了吗?”
  “看样子,好像是的。”
  “为什么只有纪师叔一个人受到了攻击呢?”
  “…………”
  纪茹咬着唇,刚才雷电爆炸的一幕,突然袭上心头,雷系星师,这会攻击自己的使用的是精神力……也许,这攻击是……纪茹摇了摇头,不会的,楼宇和莫非绝对不会有这样的实力,刚刚那个雷系星师,可是,秒杀了一个玄级啊!
  一拨更加剧烈的精神攻击袭来,纪茹只觉脑海中被扎入了无数的钢针。
  “啊!”纪茹再度惨叫了一声,星海破碎,实力从玄级跌入了人级,看到这一幕,周围的一众人都傻了眼。
  感觉到自己的等级下降,纪茹面色灰败,星师受伤等级下降,再度晋级的难度要比第一次晋级的难度大很多,在落霞宗的地界,玄级的星师都很难混,何况人级,对方这是要逼死自己啊!
  “师叔,你怎么样了?”顾晓不安地道。
  纪茹抱着头,虽然对方的攻击停止了,脑中的伤痛缓缓消失,但是纪茹的心中却是一片暗沉,她的等级下降了,以后她要怎么面对那些叫她师叔的人啊!
  纪茹抬起头,看到周围几个弟子看着她的异样的眼神,心一下翻腾的厉害。
  “纪师姐,你没事吧。”一个蓝袍女子看着纪茹,略有些幸灾乐祸地问道。
  纪茹咬了咬唇,只觉对方这师姐两个字无比的讽刺。
  山洞中,莫非缓缓睁开了眼。
  小海妖在莫非的怀里扑腾了两下,莫非笑了笑,道:“辛苦你了。”
  小海妖趾高气昂地昂了昂头,表示小菜一碟。
  “我们走吧。”莫非道。
  “好。”楼宇淡淡地应道。
  莫非等人朝着附近的紫荆城走了过去,紫荆城盛产紫荆花,漫城的紫荆花,芳香扑鼻。
  紫荆城商铺林立,是一个盛大的交易中心。
  莫非等人一走到紫荆城的门口,就看到了一个不断变幻的光幕。
  光幕中不断循环播放着各个悬赏令,悬赏令中有一些穷凶极恶的歹徒,也有一些下落不明的富家子弟。
  “那个悬赏令。”千叶看着光幕循环播出的影像,突然挑了挑眉。
  莫非朝着千叶,问道:“那个悬赏令怎么了?”
  “那个悬赏令上的标志,和之前寻找徐成飞那二货的悬赏令上的标志是一样的,发布悬赏的应该是同一个人。”千叶寻思着道。
  莫非朝着千叶所说的那个悬赏令上看了过去,“石淼淼,这个人好像就是徐成飞那二货的未婚妻啊!”
  千叶点了点头,道:“啊!没错,就是这丫头,长的也不怎么样啊!怎么就把徐成飞那家伙迷的五迷三道的了,年轻人太没有定力了,禁不起诱惑啊!”
  莫非:“……”
  “悬赏五千中品星晶,不少啊!徐家真有钱。”莫一忍不住嘀咕道。
  莫非无奈地摇了摇头,道:“石淼淼失踪了,徐成飞那家伙还真是有够倒霉的,憋足了一口气要报仇,人却不见了。”
  千叶耸了耸肩,道:“行了,我们别管他了,跟我们也没什么关系,我们先进去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几个人一人交了五块中品星晶,进入了紫荆城。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这里的入门费,还真是贵。”
  千叶呵呵笑了笑,道:“比起住宿费而言,不算什么。”
  在紫荆城中住一天,就要交十块中品星晶,如此高额的消费,让几人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是穷人。
  紫荆城是一个很特殊的城池,城中禁制争斗,在城中发动攻击的人,会被废除修为,丢出紫荆城,所以,紫荆城也是一些穷凶极恶的歹徒的避风港。当然,待在这个避风港里是有代价,星晶耗尽的人,会被毫不留情地丢出紫荆城。
  紫荆城中药剂店铺林立,法器店数不胜数,很多在外面难得一见的药剂,甚至禁忌的东西,在这里都能找到。
  “莫大师。”一道熟悉的呼唤传入了耳朵。
  莫非循声望去,看到了徐成飞的身影。
  徐成飞看到莫非,满是欣喜地走了过来。
  “徐少是你啊!你不是回天风城了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莫非有些疑惑地问道。
  徐成飞尴尬地笑了笑,道:“回去过了,我来这边是找人的。”
  莫非有些狐疑地看着徐成飞,问道:“找人?不会是那个什么石淼淼吧。”
  徐成飞尴尬地笑了笑,没有说话,默认了。回去天风城之后,徐成飞就将他和石淼淼的事情,和父母说开了。
  母亲满是意外,惊怒交加,石淼淼怀孕,母亲以为孩子是自己的,什么好东西都往石淼淼那送,现在知道石淼淼那家伙偷人,还要害他,差点气晕过去。
  父亲大概有些怀疑,虽然也愤怒,但是少了几分惊。
  母亲找上石家的时候,石淼淼已经离开了,母亲在石家大闹了一场,石家将石淼淼给逐出了家门。
  徐成飞带着人一路追查,终于查到了紫荆城。
  “石淼淼在这里吗?”千叶问道。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她之前出现在这里过,现在不知道还在不在,石淼淼出门的时候,带了一个侍女,后来大概是在紫荆城星晶不够用,她就将那侍女给卖了。”
  莫非:“……”
  “石淼淼那姘头怎么样了?”千叶好奇地问道。
  徐成飞皱了皱眉头,有些不甘心地道:“他进入了落霞宗,拜了一个地级的师父,好像混的还不错,最近也消失了。”他父亲虽然是城主,但是比起庞然大物的落霞宗,还是差远了。
  千叶:“……”
  徐成飞皱了皱眉头,道:“石淼淼的那个姘头,是个很花心的男人,他不止和石淼淼交往,还同时和其他家族的几个女子交往,几个 女人都对那家伙死心塌地,给了他不少修炼资源。”
  千叶眨了眨眼,道:“能同时唬住那么多女人,这人也挺有本事的啊!”
  徐成飞苦笑了一下,道:“是啊!最起码比我有本事。”
  他连一个都搞不定,对方却能将几个女人迷的神魂颠倒,据他所知,那其他的几个女人身份都不低,都是瞒着家族与他交往的,其中有两个同石淼淼一样,也是有未婚夫的。
  千叶拍了拍徐成飞的肩膀,安慰道:“节哀。”
  徐成飞苦涩地笑了笑。
  “徐少,你觉得石淼淼还留在这紫荆城。”莫非问道。
  徐成飞点了点头,严肃地道:“是的,她肯定还在,只是我还没有找到她。”
  千叶呵呵笑了笑,道:“你最好还是不要找到她,这紫荆城中又不能动手,你找到她又能怎么样?对着她谩骂吗?别的她没什么,你倒因为,只能看不能动手,被憋死了。”
  徐成飞:“……”
  只要找到了石淼淼,他就有办法和她耗,石淼淼根本不敢和石家的人坦白,急匆匆地就离开了石家,据说她身上的东西,让她那个姘头给骗了七七八八,手头上应该不宽裕。
  “不说这个了,莫大师,你怎么来这了?”徐成飞问道。
  “不要叫我莫大师,叫我莫非吧,大师两个字我实在受之不愧啊!我们来这里,随便看看,赚点星晶,采购一点东西。”莫非道。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我们徐家在这紫荆城有店铺,莫少,你可以去我们的店铺中休息。”
  莫非眨了眨眼,道:“可以吗?”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当然可以,莫少您配置的药剂,也可以在我们店铺中代为出手,需要什么药材,也可以找我们店的主管帮忙收集。”
  莫非目光闪亮地看着徐成飞,道:“徐少,您真是好人啊!”
  徐成飞腼腆的笑了笑,道:“几位跟我来吧。”
  
375:一千支药剂
  紫荆城一个简陋的地下室中。
  “小姐,你已经好几天没交住宿费了。”一个头发有些秃顶地男人,眼眸贪婪地打量着石淼淼道。
  石淼淼别过头,男子那肆无忌惮的眼神,让她十分的不自在,如果换在以前,她一定会要这个男人好看。
  “住宿费,我不是前几天才交过吗?”石淼淼蹙了蹙眉,有些不满地道。
  秃顶男子不可置否地笑了笑,道:“小姐,你也知道紫荆城的住宿费是很高的,你交的那些星晶,能抵什么用?”
  石淼淼黑着脸,有些不耐烦地道:“知道了,我会把星晶凑齐的。”
  秃顶男子耸了耸肩地道:“好吧,你可要尽快啊!”
  “知道了。”石淼淼没好气地道。
  秃顶男走到门边,回过头,看了石淼淼一眼,道:“小姐,我之前说的,你再考虑一下呢,你一个人孤孤单单,有个人照顾你,不是更好吗?”秃顶男暧昧地朝着石淼淼笑了笑道。
  石淼淼中心一阵翻腾,直欲呕吐,石淼淼刚想发飙,门外已经没了秃顶男的身影。
  石淼淼努力压制住心中的委屈,站起身,开始清点着手上的财物,虽然她已经省了又省,但是手上的星晶还是迅速地缩水看。
  石淼淼咬着唇,忍不住有些愤懑,如果不是被武星宇骗走了身上的东西,她本来不应该过的如此拮据的。
  石淼淼闭上眼,心中不由得有些后悔,如果,她没有迷恋上武星宇,安安分分地和徐成飞成婚,那她的日子绝对不会过成现在这样。
  徐成飞这人虽然窝囊了些,天分低了些,不像武星宇一般会讨人欢心,但是老实啊!对她也言听计从。
  石淼淼咬了咬唇,她身上不少的东西,都已经在最近这段时间陆陆续续的出手了,再这么坐吃山空,要不了多久,只怕她就要被逐出紫荆城了。
  现在外面到处都是自己的悬赏令,自己前脚出去,后脚那群见钱眼开的家伙啃的骨头都不剩了。
  石淼淼收拾了一下行装,取了一张面具,改换了容颜走了出去。
  …………
  莫非跟着徐成飞走到了一间偌大的店铺之中,问道:“荆棘商铺,这店铺是你们的?”
  徐成飞点了点头,淡淡地道:“是啊!”
  莫非看着徐成飞,眸光中异彩连连,道:“富二代就是富二代啊!这商铺可真大啊!”
  莫非的目光在店铺中淡淡地扫了,各式各样的药剂,法器琳琅满目,店中有不少身着锦衣华服的顾客,店铺的生意看起来,十分不错。
  徐成飞腼腆的笑了笑,道:“这后面有药剂室,莫少要去看看吗?”
  莫非瞪大了眼,惊奇地道:“还有药剂室?”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跟着徐成飞走进了后面,徐家的药剂室被分成了一个一个小隔间,每个小隔间的仪器都准备的很完全,莫非饶有兴致地跟着徐成飞参观着。
  “你这里的条件不错啊!”莫非歪着头道。
  “莫少过奖了。”徐成飞谦逊地笑了笑道。
  “少爷,少爷,不好了。”主管急匆匆地找到了徐成飞道。
  徐成飞皱了皱眉头,有些不悦地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主管瞟了莫非等人一眼,欲言又止。
  徐成飞看了莫非等人一眼,皱了皱眉头,不以为意地道:“这几位都是我的朋友,信的过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