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1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道:“不简单,能有多复杂,你啊!就是喜欢胡思乱想。”
  “郑煊呢?”程墨白背负着手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他说有事,晚一点过来。”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这小子,就知道偷懒!说起来,这家伙越来越过分了。”
  “他怎么过分了?”莫非问道。
  程墨白没好气地道:“这家伙最近魂都不知道去哪了,昨天烤羊腿,都烤焦了。”
  莫非满头黑线地道:“虽然烤焦了,您还是吃光了。”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那是你师父我讨厌浪费。”
  门被推了开来,郑煊静静地伫立在门口。
  “郑煊,你来了,咦,你居然晋级中期了,你什么时候晋级的?”莫非有些愣怔地道。
  “刚刚。”郑煊淡淡地道。
  莫非的眼眸中闪过了阵阵羡慕的光芒,郑煊这次的进度好快。
  程墨白看着进门的郑煊,眼眸有些凝重地道:“你修炼了九阳焚天决。”
  郑煊点了点头,淡淡地道:“正是。”
  程墨白眯着眼,目光有些凝重地道:“九阳焚天决,这门功法虽然威力极大,修练起来的进境也不慢,满是修炼起来,时常要接受烈火焚身之苦,炼死的人不少,你如果坚持要继续修炼这门功法,要有心理准备。”
  郑煊淡淡地看着程墨白,眼眸异常坚定,“我知道。”
  程墨白看着郑煊,道:“既然你想清楚了,那我也就不劝你了。”
  郑煊咬了咬牙,眼眸中闪过一丝冷光。
  知道莫一被楼宇的那些师兄师姐打伤的时候,他恨不得杀了那帮人,但是他什么都不能做,他根本不是那些人的对手,他若是真的这么做了,不但帮不了一一,还会把自己赔进去。
  知道莫一被罚去思过崖的时候,他恨不得以身相代,然而,他还是什么都不能做,就算他肯以身相代,也没有人会理他。
  实力啊!如果他有程墨白那样的实力,他怎么会什么都做不了。
  …………
  玄冰洞内莫一的身上绽放出了道道璀璨的蓝光,一股股灵气疯狂的涌入莫一的体内,莫一的实力一下子冲上了人级初期的巅峰。
  苏荣睁开眼,满是好奇地看着莫一。
  “一一,你的实力上升的好快。”苏荣忍不住道。
  莫一神色有些复杂地道:“阿煊晋级了,所以我跟着得到了一些好处。”
  苏荣眨了眨眼,眼眸中流露出了几分艳羡之色,“你们之间的双修功法好厉害。”
  莫一淡淡的笑了笑,莫非说的对,他们当年得到的水火灵珠绝非凡物,否则不会有这么强的功效。
  楼宇睁开眼,看了莫一一眼,又缓缓闭上了眼,个人有个人的机缘,这种事情,是羡慕不来的。
  楼宇握着落雷石,全神贯注的吸收着落雷石的灵力。
  寻常的人级初期,一天能吸收的落雷石不过两三颗,楼宇却要吸收六七颗,而且这个数目还在不断的上涨,落雷石价格不菲,楼宇每天吸收掉的落雷石只够普通的人级弟子心疼死。
  千叶咬了咬牙,心中忍不住涌上了一股急迫感,楼宇郑煊都晋级了,他也不能落后太多。
  一颗圆圆的蛋满是荡漾地在桌上滚了一圈又一圈,滚够了九百九十九圈后,蛋壳终于咔咔咔的碎裂了开来,露出了里面圆润无比的小海妖。
  莫非看小海妖出壳,迫不及待的问道:“一百二,你终于醒了,你睡着之前收集到的那些星草,星晶呢?”
  小海妖拍了拍肚子,理所当然地道:“吃了。”
  莫非顿时满头黑线,“你都吃了。”
  小海妖点了点头,挺着肚子,意气风发地道:“是的,那点东西,还不够我塞牙缝的呢。”
  小海妖在外门偷盗的那些星草,在程墨白的眼里,就是些上不了台面的次品。
  但是在他这个见识短浅的人眼里,那已经是了不得的好货了,莫非虽然在小海妖开口之前早有预料,但是听到小海妖说东西都吃光了,莫非还是有些失望。
  小海妖满是控诉地道:“哼,我刚刚清醒过来,你不关心我胖没胖,瘦没瘦,过的好不好,就问我星草,星晶,你实在是太过分了。”
  莫非眨了眨眼,面色古怪地道:“你胖了,这一点根本不用怀疑!你比之前圆了好多,你过的很好,我天天都能听到你幸福的呼噜声,这根本不用问啊!”
  小海妖满是愤懑地跺着小脚丫子,而后高傲的瞪了莫非一眼,道:“我饿了,有没有吃的。”
  莫非的额头上的青筋忍不住跳了跳,道:“你吃了那么多,还饿?”
  “废话,那么点东西,早就消化干净了。”小海妖满是不满地揉了揉肚子道。
  莫非无奈地取了几颗星晶交给小海妖。
  小海妖看到莫非递过来的星晶,兴奋地扑了上去。
  “这是个什么东西啊!”程墨白的声音在莫非的背后响起。
  莫非惊了一跳,他完全没有感觉到程墨白的气息。
  “这是我养的一只宠物。”莫非转过身,脸色有些地道。
  感受到程墨白身上的威压,小海妖哧溜一下,躲到了莫非身后。
  程墨白眯着眼,道:“你这宠物虽然弱了点,但是品种好像很特殊啊!”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这就是个普通的宠物,除了吃的了多了点,没啥特别的。”
  程墨白摸着下巴,道:“你这宠物,不知道适不适合炼器啊!要不给我取点血。”
  小海妖满是惊恐地看着程墨白,嘴里发出着阵阵不安的尖叫。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师父啊!这家伙还小呢,实力这么弱,他的血没有多大的用的。”
  程墨白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啊!你不是说这家伙很能吃吗?多给它喂点好吃的,有营养的,让他尽快成长起来。”
  莫非点了点头,僵硬地道:“我会的。”
  小海妖两只爪子里抱着的中品星晶,啪嗒一下,掉在了地上。
  程墨白插着腰,看着小海妖,思量着道:“个头太小了,起码得养到这么玄级后期才能用。”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啊!”
  小海妖哆哆嗦嗦的看着程墨白。
  程墨白恋恋不舍地看着小海妖,离开了原地。
  小海妖看到程墨白离开,无精打采的回到了灵兽袋。
  莫非挑了挑眉,心道:有程墨白这么一吓,小海妖大约惆怅的吃不下东西了,他可以省下一笔了。
  莫非的猜测,显然过于乐观了,小海妖虽然很忧郁,但是,胃口一点都没有小,莫非那点家底根本就填不饱小海妖那无底洞一般的肚子。
  莫一在玄冰洞中修炼了二十天,隐隐有突破中期的预兆,正在这时,莫一体内的水灵珠猛然颤动了一下,朝着莫一传达着某种期盼。
  莫一忍不住睁开了眼,站起了身。
  楼宇站起身,问道:“怎么了?”
  莫一眯着眼,道:“我体内的水灵珠,在躁动不停,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吸引他。”
  楼宇的眼眸眯了起来,莫非和他说过,莫一和郑煊体内的水火灵珠肯定来历不凡,不过,这两颗灵珠很可能受损过了,若是能找到适合的材料修复,水火灵珠的功效会更上一层楼。
  楼宇看着莫一,问道:“你感觉到方向了吗?”
  莫一点了点头,道:“在里面。”
  楼宇看了千叶和苏荣一眼,道:“我们进去看看吧。”
  苏荣和千叶点了点头,道:“好。”
  莫一看着几人,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意,通道越往里走越冷,这三个人,却没有一点犹豫的陪他冒险。
  
343 猜测
  “李师兄,你说楼宇那帮人进错了道,进了思过崖的乙道。”罗佳悦瞪大了眼,满是惊诧地问道。
  李墨点了点头,略有些得意地道:“正是。”
  罗佳悦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异色,“师兄,你这一手,可真是杀人不见血啊!”
  李墨淡淡地瞟了罗佳悦一眼,凉凉地道:“师妹这是说的什么话,楼宇他们自己走错了道,与我能有什么关系。”
  罗佳悦愣了一下,忙道:“师兄说的是,楼宇他们还真是不自量力,明明可以进丙道,却非要进乙道挑战极限,没有一点自知之明。”
  公孙明有些戏谑地道:“这次他们多半是要冻死在里面了,就算冻不死,也多半也会冻废了,那多半不能在被称为男人了。”
  罗佳悦阴测测地笑了笑,眼眸中掠过一丝刻毒之色,“可不是吗?”
  李墨眯着眼,心中还是有些不忿,师父收不了莫非做徒弟,就退而求其次收莫非的伴侣做徒弟,莫非那个土包子,凭什么值得师父这么重视。听说楼宇和莫非的关系着实不错,若是楼宇死在了思过崖,莫非不知道会有多伤心。
  思过崖的乙道冰道绵延数千里,越往里走,越是冰寒刺骨。
  “这里。”莫一走到一处,停了下来。
  苏荣皱了皱眉头,道:“这里看起来似乎没什么特别的。”
  “没错,就是这里,我要找的东西在这底下。”莫一笃定地道。
  苏荣点了点头,手一挥,一股飓风扬起,煞那间冰屑纷飞。
  一支支金锥在千叶的手上成型,金锥扎在冰面上,迅速地旋转着,碎冰四溅。
  楼宇控制着施放出一个雷球,炸开坚冰。
  几个人合力,花了数十天时间,往下挖了数百米,什么都没有挖到。
  楼宇看着莫一问道:“你有什么感应吗?”
  莫一眯着眼,查探着道:“那股气息似乎明显了一些,但是还没到。”
  楼宇蹙了蹙眉头,道:“既然还没有到,那继续挖吧。”
  冰面越往下,越是坚硬,挖掘的难度,成倍递增。
  几人再度花了半个多月时间,往下挖了三百多米。
  莫一的眸光亮了起来,道:“差不多了,我感觉快接进了。”
  莫一圈出一块区域,几人继续下挖了五六米,一颗冰蓝色的珠子破开冰层,悬浮了起来。
  “好冷。”苏荣忍不住道。
  蓝色的珠子一出现,整个冰洞之中的温度,再度下降了好几分。
  冰蓝色的珠子旋转了一会,突然冲进了莫一的身体里。
  莫一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让这颗来历不明的珠子入侵了。
  一股股蓝光从莫一身上飞了出来,莫一的身体上迅速地生出了一层层的坚冰,一股股浓郁的能量不断地往莫一的身体里涌,莫一的实力迅速的提升着,但是莫一周身的坚冰,却未能融化。
  苏荣看着这一幕,有些担忧地道:“莫一他不会有事吧。”
  楼宇蹙了蹙眉,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一阵阵冰蓝色的光芒,从思过崖透了出来,在思过崖外巡逻的宗门弟子,看到这一幕,不由得有些咋舌。
  “好多蓝光啊,该不会是有宝物要出世了吧。”
  “什么宝物出世啊!这态势,应该是有人晋级了。”
  “晋级?居然有人能在思过崖这种地方晋级。”
  “能在思过崖晋级的人虽然少,但是也不是没有,之前还有个火烈前辈在这里晋级了呢!”
  “队长,你看这次晋级的是谁啊!”
  “真奇怪啊!”
  “奇怪,奇怪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