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千叶听到莫非的话,满脸为难地道:“我这么漂亮,易丑一点,多浪费啊!”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漂亮有什么用,漂亮能当饭吃,你这么漂亮,怎么没有迷惑住那个丫头,反让人家算计的流放?”
  千叶瞪了楼宇一眼,道:“易容就易容吧,非非,你给三皇子也易个容。”
  莫非转了转眼珠,不解地问道:“为什么?”
  “你看看他这张脸,标准的桃花脸啊!最容易吸引那些欲求不满的深闺怨妇了,就这么放出去,多惹眼啊!”千叶一本正经地道。
  楼宇从容地笑了笑,道:“千叶,你要想夸我帅,不用这么拐弯抹角。”
  千叶翻了个白眼,凑到莫非身边,道:“非非,你记得一定要把楼宇易容的丑一点,将我衬托的帅一点。”
  莫非:“……”
  最终商量下来的结果是,所有人都易个容。
  打定了主意,几人坐着海船,往陈国的方向行进。
  怕黄金级战船太引人注目,几人在半途中将战船换成了白银级的,过后怕白银级的战船引人注目,几人又换成了一艘救生艇。
  几人坐着救生艇,在一个小城上了岸。
  为了掩人耳目,几个人不但全部易了容,而且都将修为压在了六级。
  千叶坐在小城中一家小酒店中,对着几人道:“我出去打听了一下,再过一个月,就是陈国的各大学院的招生时间了,我们可以进学院看看,陈国的学员约束没有那么多,在学院,也能学到不少东西。”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我们怎么去招生地呢,你认识路吗?”莫非朝着千叶问道。
  千叶勾起嘴角,笑了笑,道:“不认识,但是这座小城的城主闺女要去参加招生选拔,正在招募随行的人员,我们可以去参加应聘,不但能搭顺风车,还能顺道赚一笔星晶。”
  “多少星晶?”莫非迫不及待地问道。
  “一个人一颗。”千叶无奈伸出一根手指的道。
  莫非一脸扭曲,“才一颗,有没有搞错啊!”
  千叶无奈的笑了笑,道:“聊胜于无嘛!晶石可不是大路货,很珍贵的。”
  “一颗也太低了。”莫非满是纠结地道。
  千叶耸了耸肩,道:“为了怕把敌人招过来,咱们不都压制了等级吗?如果把修为显露出来,人家倒是有可能会出高价,当然了,那城主也是个穷鬼,显露修为,他多半舍不得请咱们。”
  莫非摇了摇头,道:“算了,一颗就一颗吧,对了,城主女儿漂亮吗?”
  楼宇愣了一下,有些不满地道:“非非,你关心城主女儿干什么?”
  莫非耸了耸肩,道:“随便问问嘛,一路上要是美女相伴,当是赏心乐事。”
  楼宇瞪了莫非一眼,道:“有我这么个能暖床,能打架,能赚星晶的老公陪你,你还想美女做什么?”
  莫非看着楼宇的样子,无奈的笑了笑,勾住楼宇的胳膊道:“也是啊!”
  千叶等人通过了城主府的考核之后,就陪着城主家小姐上路了。
  城主家小姐名荣秋月,是个五级星师。
  荣秋月一行有上百人,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往招生地赶。
  楼宇等人混在随队的人中,半点不起眼。
  启程大半天之后,一声高亢的鸟鸣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一个通体雪白凛凛生威的飞鸟拖着一辆马车疾驰而过,马车之上,有一个长相英俊的男子,男子的左右两侧各坐了一个千娇百媚的少女,男子左拥右抱,好不惬意。
  马车之后跟着十个男子,两个八级八个七级,一行人皆双目含光,威风凛凛。
  “八级白凤鸟,是唐家唐千席少爷的座驾。”
  “唐千席少爷是唐家嫡系,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唐千席少爷好像是来收购紫夜明珠的。”
  “唐千席少爷可真帅气啊!”队伍中的一名少女满脸崇拜地道。
  …………
  郑煊用肩膀碰了碰千叶,道:“你看看人家。”
  千叶没好气地道:“看什么?”
  “人家混成那样,你混成了这样。”郑煊满是幸灾乐祸地道。
  千叶没好气地瞪了郑煊一眼,道:“他混的哪有我好啊!”
  郑煊不由自主地嗤笑了一声。
  千叶瞪了郑煊,没好气地道:“你真不识货。”唐千席不过七级,他可已经八级了。
  几人一边修炼一边赶路,等到了王成招生地的时候,几人身上的星晶已经被花了个七七八八。
  因为正值招生季,皇城热闹非凡,酒楼客栈人满为患,路上人来人往。
  “尹小姐,是尹小姐的马车。”路上的一个行人惊道。
  一辆精致无比的马车从众人面前驶过,透过薄薄的纱帐,帐中丽人的身影依稀可见。
  “尹小姐,可真漂亮啊!”
  “那是自然了,尹小姐可是皇都十大美女之一,能不漂亮吗?”
  “不知道,尹小姐会报考哪所学院。”
  “听说是星辰学院了,明月公主也会去星辰学院。”
  “美女都喜欢报星辰学院啊!听说,尹小姐有过一个未婚夫啊!”
  “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听说,尹小姐的那个未婚夫作风有问题,两人的婚约早就不作数了。”
  …………
  “长的还不错啊!”郑煊用手肘碰了碰千叶道。
  千叶瞪了郑煊一眼,“不错,哪里不错?庸脂俗粉罢了。”
  郑煊撇了撇嘴,道:“你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吗?”
  千叶瞟了郑煊一眼,昂着头,道:“我懒得和你说话。”
  
206 走错门了
  “我们报考哪所学院啊!”苏荣左右张望着问道。
  “自然是星辰学院了,里面有好多美女。”千叶理所当然地道。
  楼宇翻了个白眼,道:“美女?一个尹柔欣还没让你吃够苦头。”
  千叶摸着下巴,忽闪忽闪着眼睛道:“这个嘛,尹柔欣是个例外啦,一般的女人见了我,都挪不动腿。”
  郑煊点了点头,道:“是挪不动腿,都想停下来,揍你一顿。”
  千叶:“……”
  莫非摇了摇头,道:“星辰学院不行。”
  “为什么?”千叶不解地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星辰学院是贵族学院,报考星辰学院的学生多是大家族子弟,里面门户之见很严重,况且,报考那所学院,一个人需要四十颗星晶,太贵了。”
  “什么,四十颗星晶?抢钱啊!”千叶 满脸狰狞地道。
  “四十颗星晶只是报名费,还不一定能被选上。”莫非满脸无奈地道。
  “这种黑心的学院不能去啊!去了万劫不复。”千叶满脸凝重地道。
  一个路过的锦衣华服的少年,凉凉地瞥了千叶等人一眼,凉凉地道:“哼,一群穷鬼,还想去报考星辰学院,做梦去吧!”
  千叶:“……”
  郑煊翻了个白眼,忿忿不平地道:“狗眼看人低的家伙。”
  莫非无奈的叹了口气,道:“我们去天河学院吧。”
  “天河学院是哪个?”郑煊问道。
  “天河学院是一所平民学院,学院的排名不低,师资力量雄厚,学院的典籍无数,最重要的是……它报名费便宜啊!”莫非扁着嘴道。
  楼宇打了个响指,道:“好了,就这么定了,就去天河学院。”
  “新月公主到了……”
  “罗兰郡主到了……”
  “十大美女都到了,大家快去星辰学院看美女啊!”街上响起了一阵激动的呼喊。
  呼啦啦的一群人,尽数往星辰学院涌。
  苏荣看着人群,忍不住起了几分好奇之心,“我们要不要也去看看热闹。”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一群丫头片子有什么好看的,在说人这么多,很容易发生踩踏事故的。”
  苏荣:“……”
  天河学院的测试分为三轮。
  第一轮,年龄测试,年龄二十五岁以上的全都不要。
  第二轮,实力测试,天河学院的实力测试简单而粗暴,学院一共设置十个测试台,每个测试台上都会有一个五级星师担任测试员,能挨过五级星师一击而不倒者,就算过关了。
  第三轮,面试测试,导师对学员的来历过往进行一定的了解,删掉一部分品行不端,心怀不轨者。
  莫非等人很快就通过了第一轮的年龄测试,走到了第二轮的测试场地。
  站台上身着学院制服的天河学员长剑一挥,凌厉的剑气扫过台上的十个参加测试的少年,一众参加测试的学员哗啦啦的倒了下来。
  莫非被安排到的战台,前面连续四轮,都没有一个人通过。
  “师兄,这次来参加测试的人,实力怎么这么低啊!就算我们学院不如星辰学院实力雄厚,却也不是这帮实力低微的人可以进的。”测试台上,一个眉宇带着几分桀骜之色的英俊少年道。
  旁边测试台上的温润少年笑了笑,道:“没办法,实力强劲的,都跑去星辰学院那边看美女了,现在这些很多都是挤不进去看热闹的。”
  “真无聊啊!要不是要在这里担任测试员,我也想去看美女,这次十大美女齐聚,景象蔚为壮观啊!”桀骜少年愤愤不平地道。
  “觉得无聊吗?不知道有多少师兄师弟盯着你这个位置的,你不要尽可以让出去。”温润少年淡笑道。
  桀骜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道:“我随便说说的。”
  负责测试的学员,学院都会奖励星晶和积分,这个位置,可是他抢破头才抢来的。
  “下一批。”少年冷眼看着倒地的测试者被抬走,冷冷地道。
  莫非等人呼啦啦的走上了战台,十个测试台的测试者都是五级星师,五级星师一击,对他们而言,完全不是问题。
  看着千叶等人,桀骜少年眼中闪过淡淡的不屑之色,一道凌厉的剑光朝着几人斩了过去,剑光散去,场上留下了六个人。
  桀骜少年看到自己一剑过后,居然有六个人还站着,脸色顿时有些难看。
  旁边战台上负责测试的学员,齐刷刷的看了过来。
  “齐师弟,你是不是损耗过度,实力不济了,居然才淘汰了四个。”一个方脸学员问道。
  桀骜少年听到旁边师兄的问话,脸上顿时染上了几分温怒之色,“没有。”
  少年的目光冷冷的从千叶等人身上扫过,“你们通过测试了,接下来,你们去东北方向那个金色的帐篷中参加测试,测试通过,就能正式成为天河学院的学员了。”
  少年取了六个测试牌递给了楼宇等人。
  千叶等人接了测试牌,就离开了。
  看到千叶等人的背影消失,桀骜少年旁边的学员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师弟,你居然把他们六个推荐去了校长的帐篷进行测试,你明知道校长出了名的挑剔。”
  桀骜少年冷冷的笑了笑,道:“这六个人一看就是一伙的,也不知道用了什么作弊的办法,居然全都通过了,正好让校长教训教训他们。”
  天河校长陈天河,二十多年前开始就想收关门弟子,奈何学院里找不到合适的,他就每年在学院的测试点蹲点,放言说:只要能通过他的测试,就能成为他的亲传弟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