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2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等人在黑烟谷中只待了短短三天,却遇到了五波想要打劫他们的人。
  千叶有些头疼地道:“我们看起来这么像冤大头吗?怎么那么多人看到我们就像饿犬看到肉包子一样的扑过来。”
  莫非无奈地耸了耸肩,道:“忍忍吧。”
  被打劫的不止是他们,与他们同一批进来的修者,有很大的一部分,已经死在了黑烟谷中原住的修者手上。
  在环境恶劣的黑烟谷中能活下来的有两种人,一众是实力强悍的亡命之徒,另一种是感觉灵敏,能找到黑烟石的修者。
  他们这批外来的修者,比起这谷中原来的人,实力大大的不如,觉悟也大大的不如。
  莫非扬手一指,道:“这个方向,有一丛星草,可能会有我需要的。”
  “我们过去吧。”楼宇道。
  千叶等人点头,跟了上去。
  “咦,是你们。”一个长相俊秀的男子,有些惊讶地看着几人道。
  莫一看着男子,有些疑惑地道:“你是谁啊!”
  徐成飞淡淡地笑了笑,无奈地道:“我们不久之前见过面,你们还送过我药剂呢,忘记了?”
  “是你?”莫非满是惊讶地道。
  徐成飞点了点头,温和地笑了笑,道:“是啊!”
  莫非瞪大了眼看着徐成飞,之前他看这个人脸上都是黑斑,还以为是个丑八怪,哪知道这家伙长的还挺帅。
  “你的脸。”苏荣有些迷惑地问道。
  徐成飞摸了摸自己的脸,淡淡地道:“服了你们给的药剂之后,身体恢复了一些,后来我有碰巧找到了一块黑烟石,有惊无险的换到了一支驱毒药剂,身体就恢复了一些。”
  莫非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道:“这样啊!”
  莫非看着徐成飞的脸,心道:武家研制出来的药剂,水平还真是不低,先前他看徐成飞都快不行了,服了一支药剂之后,居然就恢复到了这个程度。
  徐成飞看着莫非等人,若有所思地道:“你们之中,有人是药剂室,想要研制驱毒药剂吗?”
  莫非等人脸色不禁微微一变。
  “你怎么会这么想?”楼宇满是戒备地看着徐成飞道。
  徐成飞淡淡地笑了笑,道:“你们不用这么紧张,这里的星草不能直接吸收,只有药剂师,会对这里的星草感兴趣,进到这里的人,谁都不会愿意束手待毙,以前也有药剂师进入到这里想要研制出那种驱毒药剂,当时,还有不少人支持他。”
  莫非挑了挑眉,有些好奇地问道:“他成功了吗?”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没有,武家的驱毒药剂品级不低,要炼制出来谈何容易。”
  “据说武家的驱毒药剂,很可能是玄级药剂,进入到这里都是人级的修者,能配置出这种药剂的几率太低了。”
  “我听说那药剂师体质孱弱,当初支持他的人,见他迟迟研制不出药剂,需要的星晶、星草、驱毒药剂一样不少,很快就供不起了,那药剂师失去了补助,没过多久,就死了。”
  莫非蹙了蹙眉,有些不舒服地道:“死了吗?”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应该是死了,我进来这里的时间也不长,接触的东西,也不是太多。”
  莫非点了点头,道:“这样啊!”
  徐成飞看着莫非道:“你们是打定了主意要研制驱毒药剂吗?”
  莫非看着徐成飞,道:“我想研究研究。”
  徐成飞看着莫非道:“驱毒药剂炼制不易,如果,你们不是特别精通药剂的话,最好不要在这上面浪费太多时间,耽误了寻找黑烟石。”
  莫非笑了笑,道:“我还是想要试试,如果发现事不可为,我会收手的。”
  徐成飞看着莫非,想了想,道:“武家有时候,会组织人进来收集星草,有很多人都觉得那些星草就是炼制驱毒药剂的原料。”
  莫非的目光一亮,迫不及待地问道:“都有哪些星草?”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武家进来找星草的人,行踪都很隐秘,我知道的不多,这谷中有一个人,外号飞鸽,专门收集倒卖各种消息,他或许可能会知道。”
  莫非蹙了蹙眉,道:“飞鸽,能否请你代为引见一下。”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当然可以,不过,这家伙收费可不菲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这个你不用担心。”他们身上的家底还是有些的。
  徐成飞看着莫非,道:“既然你这么坚持,那我带你们去找飞鸽吧。”
  莫非有些感激地道:“有劳了。”
  徐成飞摆了摆手,道:“这没什么。”
  …………
  “要找武家的人进来找的星草。”一个身材干瘦,一双眼睛却尤其明亮的男子,目光淡淡地扫过莫非等人问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三颗中品星晶。”飞鸽冷冷地道。
  莫非挑了挑眉,道:“成交。”三颗中品星晶,比他预想的要便宜的多。
  徐成飞瞟了莫非一眼,想说什么却没说。在黑烟谷中的星晶稀缺,价值比外面高的多,三颗中品星晶这个价格,其实是有些高了。
  飞鸽看莫非等人如此干脆,暗暗心道:开价低了,应该再开高一点的。
  飞鸽虽然心中有些懊恼,但是,还是挽起了一抹笑容,道:“跟我来吧。”
  莫非等人迅速地跟上了飞鸽。
  飞鸽眼眸淡淡地扫过众人,道:“你们之中,有人是药剂师?”
  莫非蹙了蹙眉,没有说话。
  飞鸽笑了笑,不以为意地道:“是药剂师也不用遮遮掩掩的,武家每年送进来的修者数以万计,每年都有几十上百个药剂师死在这鬼地方,进来的不少药剂师,都觉得自己能够炼制驱毒药剂,可基本上那些药剂师,都死了。”
  莫非:“……”
  “有很多药剂师,研究过驱毒药剂吗?”莫非有些好奇地问道。
  飞鸽点了点头,道:“自然,只是还没有人研制过出来吧,萧烈药剂师,你听说过没有?”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
  飞鸽鄙夷地看了莫非一眼,道:“你还真是孤陋寡闻的,萧烈药剂师,二十岁的改良了天和药剂的药剂配方,使得天和药剂的成本一下子下降了九成,效果却和原来不相上下。”
  莫非笑了笑,道:“他可真了不起啊!”
  飞鸽昂头挺胸地道:“那是自然的,可惜,萧烈药剂师那么厉害的人物,失陷在这里,花了三年时间,也没有研制出驱毒药剂,最终郁郁而终。萧烈药剂师临死前说过,驱毒药剂很可能是玄级药剂,很难配置。”
  莫非神色动了动,点了点头,道:“哦。”
  飞鸽看着莫非等人,道:“你这个时候放弃寻找星草,我不会把星晶退给你的。”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还是想试试。”
  飞鸽眼神有些复杂地看了莫非一眼,皮笑肉不笑地道:“有志气。”
  飞鸽带着莫非等人六个地方,摘取了一些不同的星草。
  “武家的人进来,大多都是去这几个地方摘取星草。”飞鸽淡淡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有劳了。”
  “不用客气,要是你们果真炼制出了驱毒药剂,可不要忘了小弟我啊!”飞鸽干笑着道。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如果,有那么一天,必然不会忘了你的。”
  飞鸽不可置否的瞟了莫非一眼,笑着离开了,看飞鸽的态度,莫非知道,这个显然是没想过他们能真的炼制出药剂。
  飞鸽告别了莫非等人,走到了一个山洞之中。
  “飞鸽,听说今天有人找你,是个什么人啊!”一个长相有些粗狂的男子,大咧咧地问道。
  “老大,今天那天是个药剂师,要我带他们去找星草,似乎又是个想要研制驱毒药剂的药剂师。”飞鸽恭敬地道。
  野锋冷冷地笑了笑,翻了个白眼地道:“又是个药剂师啊!”
  飞鸽看着野锋问道:“老大,你看要不要把他拉拢过来。”
  野锋有些不耐烦地道:“拉拢过来干什么,我算是看明白了,那帮药剂师,都是些吃白饭的,忙帮不上,要求倒是一个比一个多,要星晶,又要驱毒药剂,真当老子是冤大头啊!”
  “野锋老大好大的气性啊!”一个面容年轻俊秀,却满头白发的男子走了出来。
  野锋挠了挠头,憨憨地笑了笑,道:“我就是随便说说,开个玩笑,我说的绝对不是先生你,先生,你怎么出来了?”
  白发男子淡淡地道:“没什么,出来透透气。”
  野锋有些拘束地道:“这样啊!”
  “我刚才听你们在讨论一个药剂师?”白发男子淡淡地道。
  野锋点了点头,道:“是啊!我打算派人去观察,观察吧,要是对方有点本事的话,那可以试试拉拢过来,要是对方水平不到的话,那咱们的东西也不是打水飘来的。”
  白发男子点了点头,道:“你看着办吧,如果他确实有点本事,我正好缺个助手。”
  野锋点了点头,道:“是。”
  
361 被招揽
  小金蛟眨巴着金色的大眼睛,捧着三块黑烟石,殷勤地朝着莫非递了过去。
  莫非看着小金蛟,满是赞叹地道:“小金,没想到你不但长的帅,还是个寻找黑烟石的能手啊!你可真了不起啊。”
  小金蛟傲然地昂着头,表示自己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是新一代好蛟龙,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小海妖咕咚咕咚的滚了过来,大力撞开了小金蛟,捧着四块黑烟石,目光闪闪发光的看着莫非。
  莫非毫不吝啬地夸奖道:“一百二,你真厉害,居然找到了这么多的黑烟石,比小金蛟还厉害。”
  小海妖得意地表示,他才貌双全,德艺双馨,找的到石头,打得过流氓,是最出色的海妖,自然要比小金蛟厉害。
  楼宇瞪着小金蛟和小海妖,心中不由得有些负气,明明这两个家伙的黑烟石都是他们先找到的,结果却被这两个家伙横插一脚,提前抢走了。
  千叶站在一边,摩挲着手中黑烟石,若有所思。
  苏荣看着千叶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这东西虽然叫黑烟石,但其实好像是一种特殊的金属。”千叶道。
  苏荣瞪大了眼,道:“这么说来,你可以吸收这石头?”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的,这石头对我有不小的好处。”
  苏荣暗暗一喜,心道:千叶要是能吸收石头,就能省下一笔星晶了。
  莫非等人用五块黑烟石,和武家的人换得了五支驱毒药剂。
  因为这五支药剂,莫非等人不断的遭受围攻,好不容易才冲出包围圈。
  一脱离包围,莫非立刻对到手的药剂进行了观察研究。
  “有什么发现吗?”楼宇看着莫非问道。
  莫非摇晃着手中的药剂,道:“这药剂应该确实是玄级药剂没错,不过,这药剂应该被稀释过,要不然绝对不会只有这点效用。”
  楼宇点了点头,道:“这样的话,就说的通了。”
  “非非,你不是看过药剂,就能分析出药剂的原料,你现在能判断出来了吗?”千叶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这个药剂里面,加了一些干扰药剂,这种干扰药剂不会对药剂的效果产生影响却会阻碍药剂师对于药剂的判断,我只能大致的猜到几种用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