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8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满头黑线地道:“我不喜欢听歌,你把周围的海妖都带走。”
  小海妖有些委屈地看着莫非,莫非看着小海妖道:“你帮我把你外面的那群领走,我一天给你三瓶糖豆,你帮我去唱歌给那条船上的人听,我一天给你五瓶糖豆好不好?”
  小海妖眼眸亮亮地看着莫非,忙不迭地点了点头。
  迅速地将小爪子伸到了莫非面前,莫非黑着脸,事还没办呢,就索要报酬,这个该死的家伙。
  莫非将四瓶糖豆交到小海妖手里,小海妖看着到手的四瓶糖豆,满是纯洁地眨巴着眼睛,表示不够。
  莫非无奈地表示,四瓶以后给,小海妖不依不挠地看着莫非,表示,一天单子一天清。
  莫非无奈的看着小海妖,最后被外面那一阵阵热情的歌唱者,逼的不得不妥协。
  小海妖离去之前,莫非三令五申,嘱咐他将所有的海妖都带走,小海妖一脸激动,也不知有没有将莫非的话听进去。
  “师姐,外面的鬼叫声又来了。”王钰有些疲惫地道。
  明夕皱着眉头,道:“刚刚明明平静许多了,这会怎么又来了?”
  王钰摇了摇头,道:“我也不知道。”
  密密麻麻的海妖围拢在方齐林的星舟外,高唱着歌曲。
  “大家加把劲啊!糖哥哥说,要是唱的船上的人附和我们唱,奖励一百瓶糖豆呢。”
  “一百二十,我们唱了这么久,船上的人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不知道啊!或许是觉得我们诚意不够吧。”
  “我们再多找一些人来,大家齐心协力,船上的人一定回应和我们的。”
  …………
  莫非看着平静的海面,勾起了嘴角。“总算是清净些了。”莫非有些得意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只有经历过那种喧嚣,才会在知道,此刻的平静有多么可贵。
  莫一和郑煊的伤势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已经好了许多,再过一段时间,他们就可以筹谋一下反击了。
  楼宇歪着头,若有所思。
  莫非看着楼宇问道:“你在想什么呢?”
  楼宇笑了笑,道:“我在想海妖一族长居深海,应该有许多深海的土特产,他们那么喜欢糖豆,说不定会拿出珍贵的东西来和我们交换糖豆。”
  莫非眼睛一亮,道:“人家有那么傻吗?用宝贝跟我们交换糖豆?”
  莫非顿了顿,转念一想,眼眸晶晶亮亮地道:“人家说不准就这么傻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怎么看那群皮球,都是智商不高地样子。
  
314 扩音玉佩
  小海妖带着一帮兄弟姐妹,前往方齐林等人的星舟唱歌。
  海妖一族都喜欢扎堆,于是在小海妖的带动下,围着方齐林等人星舟唱歌的海妖越来越多。
  经过商量,海妖一族决定,将下一次举办演唱大会的地点定在方齐林等人的星舟旁边,谁能用歌声打动星舟中的人,大家就承认他是海妖一族最出色的歌手。
  方齐林等人面对周围不断传来的鬼叫声,心力交瘁。
  旁晚时分,小海妖再次出现了莫非的星舟旁。
  莫非在小海妖身上留下神识印记,小海妖一出现,莫非便感应到了。
  莫非伸出神识网想将小海妖接引上来,却发现,小海妖身边的几只皮球迅速的将小海妖挤了开来,以比小海妖更快的撞进了莫非的神识网中。
  莫非莫可奈何地将几只上赶着送上门的小海妖一起打捞了上来。
  被捞上来的几只皮球在莫非跟前一字排开,一个个好奇地看着莫非,莫非被一群皮球盯的有些发毛。
  “你怎么带了这么多海妖来!”莫非忍不住问道。
  小海妖有些委屈地表示,不是他要带他们来的,是他们硬蹭着来的。
  小海妖有些委委屈屈地看了周围的小海妖一眼,眼眸中有几分忌惮。
  莫非问了小海妖才知道,小海妖旁边的几只皮球,都是他的姐姐、妹妹,也都是公主来着。
  小海妖伸出手来,向莫非讨要糖豆。
  莫非大手一挥,将八瓶糖豆给了小海妖,没等小海妖接过去,就让其他的小海妖给抢光了。
  小海妖急的上蹿下跳,却毫无办法。
  莫非看着小海妖,道:“小妖啊!其实,我想跟你做笔交易。”
  小海妖眨巴着眼睛,问道:“什么交易啊!”
  “就是用你们海妖一族的一些石头啊!珠子啊!晶石啊来换糖豆。”
  小海妖滚动着身体,有些激动地问道:“能换?”
  莫非点了点头,道:“能换。”
  几个海妖公主听到莫非的话,满是兴奋地离开了。
  听着海妖公主震耳欲聋的欢呼,莫非顿觉前途一片灰暗。
  接下来的几日,莫非的生意好的吓人,前来造访的海妖络绎不绝。
  莫非没有想到海妖对普通的清喉糖丸,居然这么疯狂执着。
  这几日来交换清喉糖丸的海妖,带过来的东西五花八门,有拳头大的珍珠,有鲜红的珊瑚,有蓝色的星海沙,有前来冒险的星师陨落后留下的空间戒指,甚至还有之前拍卖会上出现的海洋之心。
  数量庞大的海妖吵吵嚷嚷起来,十分骇人,为了防止自己被一群海妖弄的英年早逝,莫非不得不发布公告,谁要是在他们星舟的方圆一千米之内唱歌,就拒绝交换。
  为了报答海妖一族的慷概,莫非有推出了各种口味的保护嗓子的花茶,还有喷雾,还有扩音玉佩。
  海妖一族对能将自己的歌声扩大十倍的扩音玉佩,爆发除了前所未有的热情,让莫非十分头疼。
  “少爷,你推出糖丸,喷雾就好了嘛,为什么要推出扩音玉佩呢?”莫一满是无奈地道。
  原本那帮海妖就已经够吵的了,现在有了扩音玉佩,这帮家伙更是如虎添翼。
  莫非有些头疼地道:“我一时想不开啊。”
  莫一无奈的呼出了一口气。
  莫非捶了捶额头,他真的是一时想不开啊!
  他原本可怜一百二那小家伙年纪小,嗓门不大(其实那嗓门对莫非等人来说,已经很大了)就给一百二准备了一个扩音玉佩。
  哪知道一百二那家伙就是个二百五,拿了那个扩音玉佩,到处显摆,惹的她几个公主姐姐,全都冲到了他面前,问他要扩音玉佩,莫非本来只想做一个给一百二玩,哪知道会惹出一堆公主殿下。
  这个时候,莫非想收手已经来不及了。
  一百二那家伙的破坏力还算弱的,一百二那些个姐姐,个顶个的能喊,在一群长的像皮球,性子却如狼似虎的家伙的威逼利诱下,莫非殿下迫不得已的屈服了。
  楼宇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不要紧,反正对方的主要火力,不在我们这里。”
  莫非冷冷地笑了笑,方齐林那帮家伙要倒霉了啊!海妖一族的热情,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消受的了的。
  星舟上,方齐林满脸青色,眼窝深陷,一直镇定自若的他,在海妖一族的轰炸之下,也不免有些疲惫。
  王钰脸色阴沉地走了出来,道:“灵梦夫人疯了。”
  方齐林深深地闭上了眼,心猛地沉了沉,这阴魂不散的声音,足可以摧毁一个人的信念,若不是他是人级,搞不好也已经顶不住了。
  王钰皱着眉头,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鬼叫声像是打了鸡血一般,比之前大了好几倍。
  几个海妖汇聚在一起,谈论着什么。
  “扩音玉佩真好用啊!”
  “是啊!有了这个玉佩,就能有更多的人听到我们的歌声了。”
  “好可惜啊!扩音玉佩是限量销售的。”
  “是啊!还好我喜欢的糖豆不限量。”
  “我们快唱歌吧,我觉得这艘船内的人族最厉害的歌手,快要坐不住了,要是我引得他共鸣,据说,会得到好多礼物。”
  “我们都唱了那么多天,都不见里面的人出来,哪有那么容易引得对方共鸣啊。”
  “这个乐手是谁啊!这么打牌,到现在都不理我们。”
  “也许,是他听了我们唱的歌,觉得自己的歌唱的太烂了,不好意思开口唱了。”
  “有这个可能啊!人族的歌手,哪里比的上我们海妖一族啊!”
  …………
  莫非这几天赚的盆体满钵,海中各种各样地珍奇,不断地送到他手上。
  陆地上难得一见的珍品,在海妖一族的眼中就是垃圾,先时遇到特别珍贵的东西,莫非还会激动地心惊肉跳,渐渐就麻木了。
  几天下来,莫非只有一个念头,海妖一族都是有钱人啊!难怪一个比一个养的圆。
  
315  海妖皇后
  莫一在通灵晶、海洋之心还有一些水系奇珍的多重作用下,终于有了晋级的预兆。
  莫一晋级十级,动静闹的十分大。
  周围的海妖看到莫一晋级弄出来的奇景,一个个惊叫连连。
  莫非提前在船舱内布置了重重隔音禁制,可惜并没有多少作用。
  逼于无奈,莫非只有花重金,组织了一只公主护卫队,拜托一众海妖公主,把前来围观的海妖驱散。
  莫一晋级引出来的异象能引起海妖的注意,自然也引来了方齐林等人的注意。
  “他们在那里。”方齐林有些兴奋地道。
  长久处在黑雾迷茫的海中,找不到对手一点方向,让方齐林郁闷不已,如今看到莫一晋级,方齐林忍不住有些激动。
  明夕眯着眼,有些惊讶地道:“他们居然可以在这种环境下晋级。”
  明夕看着远方的奇景,若有所思,在这个鬼地方,能保住道心不动摇,就够不容易了,对方居然可以在这里晋级,也许对方是有某种抵抗这种怪音的秘术。
  方齐林跃跃欲试地道:“快我们快过去。”
  对方要是再有人晋级十级,实力又会提升一大截,他们这次带出来的十级高手,有一个已经崩溃,有几个也已经到了濒临崩溃的边缘,时间拖的越久,对他们越不利。
  他们这个时候过去,打断的对方的晋级,就能兵不血刃的杀掉对方一个人。
  方齐林等人一动,周围的海妖立刻像打了鸡血似的大喊大叫起来。
  一浪接着一浪的鬼叫声,传进星舟之内,惹得方齐林等人头疼欲裂。
  王钰像是感受到了什么,神识网探进水底,抓起了一枚东西。
  一块天蓝色的玉佩,落入了王钰的手中。
  明夕愣了一下,看着王钰问道:“师妹,这是什么?”
  明夕的声音一不小心触及了扩音玉佩,声音被扩大了好几倍。
  王钰看了明夕一眼,道:“这东西应该有扩大声音的作用,这玉佩上法阵的波动像是近几日留下的。”
  明夕阴着脸,道:“这么说来,这些日子,那些突然变大的鬼叫声,其实是由这玉佩造成的。”
  王钰点了点头,道:“有这个可能。”
  方齐林皱着眉头,道:“这扩音玉佩不会是莫非那帮人搞出来的吧。”
  “很有可能。”王钰皱紧了眉头道,之前莫非等人的那艘飞舟上镌刻的阵法,应该就是出自莫非之手,想来莫非应该是懂阵法的。
  王钰眯着眼,道:“对方研究这种扩音玉佩有什么好处?”
  “也许是他们有抵御这种鬼叫的办法,所以,故意放大这鬼叫声,对付我们。”李成黑着脸道。
  李成的根基不如几人扎实,实力也不如几人强悍,此刻的他,眼窝深陷,眼睛周围全是乌青,看起来异常的憔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