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4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也好。”莫非应着。
  几人运行漂浮术,悬浮到了天际,从空中往下看,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一座山峰的顶上,都有一个巨大的三足的爪印。
  郑煊看着那一只只硕大的脚印,有些牙疼的道:“能一脚将这些山峰踩成这样,不像是九级星兽可以做到的。”
  莫非点了点头,应道:“是啊!肯定是十级星兽。”
  千叶眯着眼,有些头疼地道:“该死的这秘境里究竟有多少十级星兽啊!”
  楼宇落到地上,淡淡地道:“好了,多想无益,大家一切小心吧。”
  楼宇的声音一落,莫非就听到了一阵惊恐的呼救声。
  “有人喊救命。”莫非摸着下巴道。
  千叶揉了揉额头,“怎么总是有人喊救命啊!”
  苏荣耸了耸肩,理所当然地道:“因为这里的危险多啊!”
  “是谁在喊救命啊!”楼宇问道。
  “有些是熟人,明月学院碧月心那一行人,还有几个不认识的。”莫非耸了耸肩。
  千叶皱着眉头,有些抗拒地道:“原来是明月学院的那些个臭丫头啊!那几个丫头和那个赵雯是一伙的,我们不要理他们了。”
  “赵雯是赵雯,明月学员是明月学员的学员,不能混为一谈的。”苏荣不以为然地道。
  千叶看着苏荣,委屈地道:“荣荣,你不会是看中明月学院哪个丫头了吗?”
  苏荣翻了个白眼,道:“你以为我是你吗?看到一个人,就对人家说,美人,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是我命中注定的恋人。”
  千叶揉了揉额头,有些害羞的道:“荣荣,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哪有那么滥情啊!”
  苏荣嗤笑了一声,道:“原来是我冤枉了你啊!真是对不起。”
  千叶:“……”
  郑煊抱着双臂,懒洋洋地问道:“他们遇到什么危险了?”
  莫非扫了扫追在几人身后的庞然大物道:“好像几只螳螂在追他们。”
  千叶嗤笑了一声,满是讥讽地道:“原来是几只螳螂啊!这帮人是怎么回事啊!连几只螳螂都怕,他们是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吗?要不要怕螳螂啊!”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不是一般的螳螂。”
  千叶不以为然地道:“螳螂就是螳螂吗?再不一般能不一般到哪里去?一群没用的家伙。”
  莫非看着远方,无奈地道:“那群螳螂来了。”
  千叶挑着眉,朝着远处望去。
  一只只小山大的青色螳螂映入了眼帘,那一只只螳螂长着巨型的利齿,钳子上的锯齿锋利无比。
  千叶看着那一只只硕大无比,气息都在九级顶峰的螳螂,眨了眨眼,道:“果然不是一般的螳螂,看起来好可怕啊。”
  碧月心发现莫非等人的踪迹顿时心中一喜。
  求生的欲望让碧月心毫不犹豫的扯开嗓子大喊道:“莫非、楼宇几位学长救命啊!”
  郑佳佳看到莫非等人,脸上不由自主露出了几分激动之色,之前莫非提前发现魔血鬼神树的踪迹,带着几人逃过一劫,惹的郑佳佳对莫非崇拜无比。
  南宫绯月发现几人心中也是一松,南宫绯月的灵魂力在莫非等人一扫,心差点跳停了,南宫绯月惊悚的发现莫非等人全部都晋级九级了。
  与明月学院一道漠北学院的学员,听到碧月心的呼喊,先是一喜,还以为有救星出现,待看到碧月心求助的人是穿着天河学院的制服,全部都是天河学院的学员,漠北学院的几个学员一阵失望。
  莫非眯着眼,道:“一,二,三,四,五,哦,有五只九级螳螂,按老规矩楼宇、千叶、郑煊、小金,你们一人一只,剩下的那只,交给我、一一和荣荣。”
  楼宇等人点了点头,同时冲了出去。
  漠北学院的人看到楼宇等人扑出来,顿时一阵惊疑。
  “这帮人疯了,难道不怕死。”王栋满是惊诧地道。
  “他们不是疯了,而是有实力。”碧月心信誓旦旦地道。
  王栋不解地道:“实力?他们是天河学院的。”
  碧月心无奈地道:“天河学院排名前三呢,里面的学员有实力是正常的事。”
  王栋:“可是……”
  不等王栋再说什么,楼宇等人已经迅速的与几只螳螂交战在了一起。
  
258 解围
  楼宇的拳头狠狠地朝着青色螳螂砸了过去,楼宇的手臂泛着紫金之色,拳头带着滚滚雷鸣如流星一般撞上螳螂的镰刀,“轰。”伴随着剧烈的撞击声,青色螳螂被轰了出去。
  被轰出去的青色螳螂满是愤怒地看着楼宇,嘴里不住的发出阵阵愤恨的低吼。
  楼宇看着生龙活虎的青色螳螂,暗道:这螳螂果然不凡,难怪碧月心等人会被追的落荒而逃,若是普通的九级星兽挨上自己这一拳,直接被轰死都是有可能的。
  碧月心看着楼宇,有些震惊地道:“楼宇的天雷拳大成了。”
  南宫绯月皱着眉头,楼宇纵然天赋异禀,但是能这么快将天雷拳修炼到大成,也定是在秘境中又遇到了什么奇遇。
  南宫绯月深吸了一口气,进入秘境之前,她的实力在进入秘境的所有学员中已经算是顶级的了,但是这段时间过后,很多学员后来居上,她那点实力已经有点不够看了。
  楼宇长啸一声,朝着青色螳螂冲了过去,青色螳螂在楼宇的攻击之下连连后退。
  王栋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天河学院日暮西山声势大不如前早已是公认的事实,王栋从来没有想到,天河学院的学员,会有这样惊人的战斗力。
  千叶将盾牌砸了出去,玄火金盾攻击力惊人,一砸一个准,与千叶对战的螳螂让千叶砸的暴跳如雷,却毫无办法。
  王栋蹙了蹙眉,有些迷惑地道:“天河学院千叶的那盾牌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南宫绯月点了点头,赞同地道:“我听说唐家有位长老有一面玄火金盾,看起来和千叶手里的这面有些相似。”
  碧月心歪着头,道:“是有些相似,但是还是有些不同的,千叶手里的这面,上面多了一道凤凰一道金龙纹路,似乎比唐家那位长老的那面盾牌更加厉害。”
  王栋的眼眸中闪过几分羡慕之色,唐家的长老实力深不可测,属于那位长老的武器岂是凡品,千叶手里的这面盾牌比那长老的更加厉害,珍贵程度可想而知。
  青色的螳螂的壳坚硬无比,郑煊的火焰遇上螳螂的厚甲,很难有所建树,郑煊略一思忖,就将攻击目标转移到了螳螂的头上。
  看到郑煊尽挑着螳螂的眼耳口鼻下手,楼宇亦是有样学样。
  小金蛟趾高气昂地朝着青色的螳螂咆哮着,吃了化龙草之后,小金蛟身上的威压,比之前增强了好几分,与小金对战的青色螳螂,明显的处在下风。
  王栋皱着眉头,有些疑惑地道:“那只黄金蛟是怎么回事啊!”
  碧月心有些羡慕地道:“那是秘境之中的星兽,不知怎么的,被莫非收服了,对莫非言听计从。”
  听到碧月心的话,王栋的脸上染上了几分羡慕之色,“莫非居然还有驯兽的本领!”
  王栋有些眼热的看着黄金蛟,暗道:莫非真是太好命了,居然能收服九级黄金蛟,自己要是能收服这样的一只星兽,在秘境之中的安全性,必然可以大大提高。
  莫非、莫一和苏荣的实力比起楼宇等人差了一截,但是仗着人多,三人倒是打的最轻松的。
  王栋的目光扫过莫非等人,顿时惊住了,王栋有些讶异的道:“天河学院的人怎么全是九级,进来的时候,没发现天河学院有这么多高手啊!”
  南宫绯月苦笑了一下,道:“他们进来的时候都是八级,全是在秘境之中晋级九级的。”
  王栋听到南宫绯月的话,心中一阵惊讶。
  王栋不禁暗道:这次秘境不同以往,进来的学院一大批一大批的死,天河学院的这帮人真是太好命了,不但一个都没有减员,还齐齐晋级了,六个人同时晋级九级,这帮人该是遇到了多大的造化啊!
  碧月心稳定了一下情绪,问道:“我们要不要去帮忙啊!”
  那群巨型螳螂原本是他们惹出来的,如今楼宇等人在搏命,他们却在一边看热闹。
  南宫绯月皱了皱眉头,眼眸中划过几分犹豫之色。
  王栋不以为然地道:“不用了吧,我看他们处在上风,我们出手,说不定会被认为是要抢功劳呢。”
  碧月心皱了皱眉头,不以为然地道:“莫非不至于如此。”
  碧月心话音一落,反身加入了战局。
  看碧月心没有赞同他的话,还加入了战局,王栋心中一阵郁闷。
  进入秘境之前,王栋就是九级高手,王栋本以为凭自己的实力,在秘境之中必能有一番建树,谁知道秘境之中的星兽都疯了,一进秘境他就被一只九级星兽给重伤了,好不容易逃过一劫,养好伤不久,又再度让九级星兽给盯上了。
  王栋看着楼宇等人,心中涌起一股嫉妒之情,进秘境之前,这帮人的实力还比不上自己,但是如今……自己被几只巨螳螂追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这帮人却能和这帮巨螳螂正面相抗,不落下风。
  看到碧月心加入战局,南宫绯月不得已也加入了战局,王栋见状,也不好意思干站着。
  碧月心等人出手的时候,莫非等人与巨螳螂的战斗已经接近尾声。
  与楼宇对战的巨螳螂让楼宇轰碎了脑袋,身上的甲壳满是裂纹,看起来触目惊心。
  与千叶对战的巨螳螂被砸的脑浆迸裂,下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有碧月心等人的加入,战斗进程加快了许多,没过多久,几只巨螳螂就被几人绞杀了干净。
  看到最后一只巨螳螂死去,碧月心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多谢几位同学相助,不然,我们怕是要凶多吉少了。”碧月心苦涩的对着莫非等人笑了笑道。
  楼宇淡淡地扫了几人一眼,道:“不用客气,举手之劳而已。”
  碧月心看着楼宇等人,“几日不见,几位的实力再次突飞猛进了啊!”
  楼宇笑了笑,道:“碧小姐过奖了,对了,你们是怎么惹到这群螳螂的。”
  碧月心苦笑了一下,道:“我们只是不小心经过他们的巢穴,就被盯上了。”
  莫非看着碧月心,满是怜悯地道:“看来你们运气不太好啊!”
  碧月心点了点头,心有余悸地道:“是啊!”
  王栋有些狐疑地大量着千叶。
  千叶瞟了王栋一眼,问道:“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王栋迟疑了一下,道:“你是唐家的人?”
  千叶挑了挑眉,道:“不是啊!我和唐家没关系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王栋皱了皱眉头,有些不信地道:“没有吗?你的盾牌是哪里来的。”
  千叶耸了耸肩,淡淡地道:“捡来的啊!”
  王栋不以为然地道:“玄火金所铸的盾牌,是那么好捡的?”
  千叶点了点头,很是赞同地道:“是不太好捡,这么多年,也只捡到一块。”
  王栋被千叶说的梗了一下。
  碧月心看着千叶,笑了笑,道:“千叶同学,你运气真好啊!这么好的东西都让你给捡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我也觉得我运气不错,可能是人品好所以运气也好吧。”
  碧月心低着头,心中千头万绪,玄火盾这样的东西,自然不可能是捡的,若不是捡的,那是怎么来的,莫不是唐家长老送的,抑或是千叶杀人夺宝,碧月心皱了皱眉头,一时有些想不下去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