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6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从未想过,老当益壮的外公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去世。
  楼宇咬着牙,明明外公刚刚治好了暗伤,明明外公他还有可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九级星师的,他藏了很多雷系星晶舍不得用,打算带回来送给外公,让他成为荣国第一人的。
  楼宇抱着头,脑中混乱成一团,为什么,为什么……莫非抱着楼宇,靠在了纪安国的床头。
  千叶看着愁眉不展的苏荣,小心翼翼地问道:“荣荣,你家的人没事吧。”
  苏荣周么皱眉头,苦笑了一下,道:“情况不太好。”
  千叶沉着脸,问道:“你家人也出事了?”
  苏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他们苏家是纪安国的亲信,纪安国出事之后,纪安国一脉的人,也被清算了,好在纪安国早就猜到丰国纪家的人不会善罢甘休,提早让他们做了准备,外来者还没到,很多人就悄无声息地隐匿了起来。
  但是即使如此,苏家也死了不少人。
  纳兰月一派为了讨好那帮外来者,帮着打压纪安国一脉,对付他们苏家还有其他一些支持纪元帅的家族。
  纳兰家一族,在荣国经营的时间太长了,外来者或许很难寻出纪安国亲信的下落,但是这事对于纳兰一族,却不算太难,若不是外来者的主要目标是纪安国,对纪安国手下的人兴趣不大,这次死的人会更多。
  苏荣低下头,他的父母侥幸逃过一劫,但是两个与他关系极好的叔叔,却过世了,堂兄弟也有好几个遭了难。
  千叶眯着眼,道:“早知道这样,当年,就应该,把纳兰家的人都宰了才走的。”
  苏荣皱着眉头,纳兰家对那帮外来者卑躬屈膝,为了要好那些人,据说两位叔叔被抓后,也没有被轻易杀死,两位叔叔是受尽折磨而死的。
  “苏少,千叶少爷。”一个身着黑衣的中年男子朝着两人走了过来。
  苏荣看到来人,愣了一下,“你居然亲自来了。”
  来人是楼宇手下情报组织的头目,一直隐于暗处,替楼宇收集各种情报。
  中年男子苦涩地笑了笑,道:“自从外来者出现之后,我手下的人损失不少,人手不够啊!”
  苏荣皱了皱眉头,死死的握住了拳头。
  “三皇子呢?”中年男子问道。
  “在里面。”苏荣道。
  中年男子点了点头,走进了门内。
  听到脚步声,楼宇抬起了头,看到中年男子,楼宇脸色淡淡地道:“你来了,资料都带了吗?”
  男子点了点头,道:“带来了,都在这里了。”
  楼宇接过男子递过来的东西,快速地检阅了起来,男子递过来的情报十分完全,其中,有纪家所有来人的画像,大致实力评估,还有现在隐藏的位置。
  楼宇握着资料,沉沉地看了男子一眼,道:“辛苦你了。”
  男子苦笑了一下,道:“当不得三皇子这么说。”
  做情报的,最怕的不是辛苦,也不是危险,而怕自己辛辛苦苦,费尽心机收集到的情报,没有用武之地。
  纪元帅被废,苏家人被追杀,纪元帅一脉树倒猢狲散。
  他手底下的人,因为一直在黑暗中游走,大多幸免于难,却也人心惶惶,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时候,这个时候,辛辛苦苦的去搜集这些外来者的情报,根本是白费功夫,他是顶着莫大的压力,费尽周折,才拿到这些情报的。
  所幸,功夫不负有心人,三皇子回来了,其实之前,不止手底下的人担心,他也同样担心,就算是拿到了情报也没有人能对付的了这帮人。
  楼宇看着手上的情报,心中恨意翻滚。
  “楼风也参与了追杀我外公下属的行动?”楼宇皱着眉头道。
  男子点了点头,道:“是的,不但如此,纪元帅原本已经躲起来,楼风故意设了陷阱,说三皇子你回来了,受伤很重,元帅信以为真,才会被抓的。”
  楼宇阴沉着脸,该死的混蛋,他早就应该解决了他的。
  楼宇深深地闭上眼,外公那样精明的人,若不是涉及自己,他怎么会轻易步入陷阱,说到底,外公他是放心不下自己啊!
  中年男子看着楼宇黯然的表情,开口道:“三皇子,您要振作啊!元帅的仇,还要靠您去报呢。”
  楼宇点了点头,眸光沉沉的道:“你说的不错啊!我还要去为外公报仇呢。”
  
285 景家
  楼静居住的别墅里,已然乱作了一团。
  “公主,你快走吧,丰国纪家的人都被三皇子吊起来示众了,很多人都说,三皇子下一步就要对纳兰家下手了。”楼静的侍女忧心忡忡地道。
  楼静皱着眉头,不甘地握起了拳头,真可笑,纳兰家花了那么多的心血,讨好外域纪家的人,被那帮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外来者挑三拣四,肆意嘲笑,好不容易才和那帮人扯上了一点关系,楼宇一回来,就将那帮人摧枯拉朽的给解决了,这算什么。
  楼静握紧了拳头,不满地咬了咬唇,楼宇怎么就那么好命呢!他们纳兰家好不容易才搭上这么个靠山,却一下子被楼宇整的倒台了。
  “纪家的人,都死了吗?”楼静问道。
  “好像没有,有几个外出了,没有让楼宇撞上。”侍女道。不过那没撞上的几个,都当起了缩头乌龟,一点都没有之前那一言不合就动手杀人的气势了,侍女在心里暗暗道。
  楼静低着头,外域的人强大,超乎楼静的想象,楼静怎么都想不到,那么强悍的外来者,居然会败在楼宇手下,楼宇他究竟是怎么修炼的。
  楼静的眼眸静静地看向窗外,纪安国死了,楼宇已经疯了,纪家剩下的人绝对逃不过,纳兰家的人也逃不过。
  “我哥去哪了?知道吗?”楼静朝着侍女问道。
  “暂时,没有大皇子的消息。”侍女低着头道。
  楼静喃喃地道:“没有消息吗?”
  侍女低下头,暗暗心道:纪元帅的死和楼风有直接的关系,按照楼宇的性子,是绝对不会放过楼风的。
  楼静咬了咬唇,道:“没消息吗?看来是躲起来了。”
  颜晨在街道上走着,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莫非等人的落脚地。
  “荣荣,非非在吗?”颜晨看到苏荣,疲惫的脸上终于勉强露出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
  颜晨原本肥嘟嘟的婴儿脸,此刻已经凹陷了下去,烟圈周围带着深深的黑眼圈,整个人看起来异常的憔悴。
  苏荣看着颜晨,皱了皱眉头,忙道:“他在呢。”
  苏荣的心中忍不住有些不自在,纳兰家对付纪元帅一脉的人的时候,景家暗中出手帮了一把,结果,热得纳兰家不悦。
  景家为了撇清关系,将景宸逐出了家门,景宸的实力不算太强,被逐出家门之后,又让其他的家族子弟落井下石,活的十分落魄。
  苏荣抬起头,看着颜晨,有些无奈地道:“对不起,颜颜,要不是为了帮我们,景宸也不会……”
  颜晨摇了摇头,不以为然地道:“不是这样的,景家早就有人忌惮宸宸的存在,要针对他了。”纳兰家的事,不过正好给了那些人一个借口罢了。
  苏荣叹了口气,无奈地问道:“景宸怎么样了?”
  颜晨摇了摇头,忧心忡忡地道:“不怎么样,宸宸受伤很严重,已经昏迷两天了。”
  苏荣愣了一下,道:“这么严重 吗?”
  颜晨点了点头,道:“是啊!”
  苏荣不解地问道:“是谁下的手?”
  “是景家的人,晨晨之前得了几个修炼阵盘,实力增长的速度比以前快了许多,惹的景家的几个嫡系嫉妒非常,那帮人一寻到宸宸错处,就立刻出手办了宸宸。”颜晨有些不甘心地道。
  颜晨低着头,景宸在景家兢兢业业多年,景家的生意在景宸手上蒸蒸日上,那些平时地宸宸赞赏有加的长老,翻脸不认人起来,一点都不含糊。
  苏荣叹了一口气,心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啊!”
  颜晨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纪安国曾经大费心思,修建了修炼室,如今修炼室中的修炼阵盘已经让人全拆光了。
  颜晨有些痛恨地道:“宸宸身边的修炼阵盘已经全让人抢走了,集市如此,那些人还是不肯善罢甘休,隔三差五的来找茬,要逼宸宸将私藏的修炼阵盘叫出来了,阵盘都给他们抢光了,我们哪里来的私藏的修炼阵盘啊!那些人得不到想要的,就出手对付宸宸,羞辱宸宸。”
  苏荣握着拳头,心头有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那些修炼阵盘都让景家的人拿走了吗?”苏荣寒着脸问道。
  颜晨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我听说,让景家取走的修炼阵盘,都让楼静给拿走了。”
  “楼静,她有这样的能力?”苏荣问道。
  颜晨鼓着腮帮子,道:“楼静命好,搭上了一个外域的七级青年,那少年的家族在来自外域的人眼中不算大,但是在荣国的人眼中,已经是不可撼动的庞然大物了,加上她也算是半个纳兰家的人,纳兰家先前搭上了外域纪家这条大船,可以说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苏荣的眼眸中闪过几分讥诮之色,“现在纪家倒台了,纳兰家也快完蛋了。”
  颜晨点了点头,道:“是啊!”
  楼宇一回来,景家的那些人,也不敢继续来挑衅了。
  颜晨深吸了一口气,心道:马善被人骑,人善被人欺,再会做生意,没有足够的实力,到头来也只是为他人做嫁衣啊!
  莫非从屋中走了出来,看着颜晨问道:“颜颜,景宸出事了吗?”
  颜晨点了点头,道:“是啊!昏迷两天了。”
  莫非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几只药剂,交给颜晨,道:“这里是两只九级治愈药剂,普通的伤,都能立刻治好。”
  颜晨瞪大了眼,满是惊讶地道:“九级药剂?”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你拿去给景宸服下吧。”
  颜晨有些慌乱的摆了摆手,道:“不用那么高级的,八级,哦,不,七级就应该能治好了。”
  莫非笑了笑,道:“你拿去吧,九级药剂对现在的我而言并不算什么。”
  颜晨战战兢兢地接过药剂,道:“非非,谢谢你了。”
  莫非淡淡地笑了笑,道:“跟我你还客气什么,你快回去照看景宸吧,你们住的地方要是不安全,你可以带景宸来这住一段时间。”
  颜晨认真的点了点头,带着药剂离开了。
  景宸被逐出家门之后,颜晨和景宸被迫搬离原来的居所,在混乱的贫民居居住。
  颜晨回到居所的时候,发现屋里来了不少人。
  颜晨看到屋里的几个人,眉宇间染上了几分恼怒之色。
  “你们来做什么?”颜晨蹙着眉头问道。
  来的是景家的几个长老,当初就是这些人剥夺了景宸的身份,让景宸净身出户的。
  为首的一个长老,道:“颜颜,你回来了,之前的事有些误会,现在我们已经查清了,景宸他没什么错处,景家的大门随时为你们敞开。”
  颜晨看着长老老脸上真诚的表情,只觉荒谬,先前就是这个人,好不念旧的将景宸逐出了家门,这会这个人又跑来说这些鬼话。
  “宸宸还昏迷着呢!以后在说吧。”颜晨抿着眉毛的道。
  “景宸受伤这事是我疏忽了,没想到你们搬出家门之后,家族里竟有人伺机找事,实在可恶,找事的人,我已经带过来了。”景家大长老一本正经地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