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7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一千万星晶。”少年眼光闪闪地道。
  楼宇冷笑了一下,道:“真多,我都忍不住想把自己给卖了。”
  少女:“……”
  莫非搓了搓手,嘀咕道:“真有钱啊!对了,纪家怎么样了。”
  少女耸了耸肩,道:“纪家之前死了四个十级长老,元气大伤,后来家族势力内斗,又内耗不小,再后来,那些人过来调查纪海的死因,又杀了不少人,纪家现在一家乱套了。”
  
302 冤家路窄
  “纪家可真够乱的啊!”莫非忍不住皱着眉头嘀咕道。
  “我们现在怎么办?”莫一开口问道。
  千叶歪着头,眨了眨眼,道:“要不我们联手把楼宇擒住,去拿赏金。”
  众人的目光齐齐朝着千叶看了过去,千叶被众人盯的有些发毛。
  “你们做什么这么看着我啊!”千叶有些心虚地问道。
  千叶被众人寒凉的眼神,看的尴尬无比,强笑着道:“这个,我就是开个玩笑,玩笑而已,虽然我觉得楼宇这家伙远远没有一千万星晶值钱,但是好兄弟,讲义气,我怎么可能这么不讲义气呢,是不是?”
  郑煊嗤笑了一声,道:“不会讲笑话,就不要讲,讲的不伦不类的,是存心找揍吧。”
  千叶:“……”
  青衣少女身边的老者交给几人一张附近的地图,就忙不迭地离开了。
  目送着青衣少女等人离开,千叶朝着几个问道:“我们现在还要去拍卖行吗?”
  楼宇点了点头,眼眸森林地道:“去,为什么不去?”
  拍卖行这次拍卖的物品中,有火精,这是难得的火系灵物,郑煊若是得到这东西,晋级十级的希望会大大增加。
  莫非想了想,道:“安全起见,我们易个容吧?”
  千叶有些郁闷地道:“又要易容啊!咱们有这么见不得人吗?”
  莫非耸了耸肩,“我们现在在丰国的人眼里就是一千万星晶,你们可以想象,寻常人看到一千万星晶会是个什么反应啊!”
  “扑上去,抢。”莫一斟酌道。
  莫非点了点头,心有余悸地道:“多半是如此。”
  青衣少女跟着老者离开了矿区,“爷爷,我们要不要通知那群神秘人啊!那可是一千万星晶呢。”
  老者苦笑了一笑,道:“不行。”
  青衣少女皱了皱眉头,有些不解地问道:“不行,为什么不行?”
  老者冷笑了一下,道:“那群外来者不是好惹的,楼宇那群人也不是好惹的,楼宇那六个人中有三个是十级强者,以楼宇睚眦必报的个性,我们得罪了他,让他侥幸活下来,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青衣少女冷冷地看着老者问道:“三个十级?不是只有一个吗?”
  老者摇了摇头,道:“一个已经是好久之前的事了,有两个是最近的实力。”
  青衣少女嘟着嘴,道:“那可是一千万星晶啊!”
  老者摇了摇头,道:“以我们成家的实力,得到那一千万星晶只会成为众矢之的。”
  青衣少女皱了皱眉头,没有继续说什么。
  莫非等人换了一张普通的脸,进入拍卖行。
  烟云拍卖行这次拍卖的都是顶级灵物,入门费就是一万。
  莫非举目四望,入眼所见的都是九级,十级的星师,八级的都很少见。
  莫非等人在一个包厢内坐了下来。
  “一万星晶的入场费,简直跟抢似的。”苏荣满是纠结地道。
  千叶耸了耸肩,道:“这也没有办法嘛,有钱人多啊!这底下一个个膘肥体壮一看就是油水足的肥羊,看的真让人心痒啊!”
  苏荣翻了个白眼,道:“行了,在别人的眼里,我们才是肥羊,一千万星晶呢。”
  “来的人不少啊!”莫非歪着头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有很多高手,我们得小心点。”
  小金蛟有些委屈地从莫非的袖口飞了出来,莫非捏着小金蛟脑后的皮把小金蛟拎了起来,有些愉悦地道:“还好我把这个家伙藏严实了,否则这家伙还要花我一万的入门费呢。”
  小金蛟满是鄙夷地看着莫非,似乎是在嫌弃莫非的小气。
  莫非狠狠地瞪了小金蛟一眼,小金蛟有些憋屈的转过了脑袋。
  “开始了。”莫一看着底下的拍卖台道。
  一个长相艳丽的女子走了出来,女子姿容靓丽,行走间风情万种,仪态万千。
  莫一看着女子,轻“咦”了一声,道:“这女人和千叶有点像。”
  千叶皱了皱眉头,瞟了莫一一眼,问道:“像,哪里像?”
  莫一斟酌了一下,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就是那么骚的。”
  千叶:“……”
  莫非眯着眼,道:“这丫头,似乎修习了媚术,看起来会让人格外如沐春风。”
  苏荣歪着头,道:“少爷,这丫头的媚术是不是比千叶高啊!”
  千叶:“……”
  莫一转过头有些迷惑地看着苏荣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苏荣理所当然地道:“因为这家伙看起来比千叶有魅力啊!”
  千叶:“……”
  楼宇看着千叶,满是怜悯地道:“节哀。”
  千叶:“……”
  “欢迎各位贵宾前来我们烟云拍卖行,参加我们本次的拍卖活动,相信我们这次的拍卖会,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女子清丽的嗓音在厅中回荡着。
  烟云拍卖行第一个拍卖的商品,是一个八级的女修。
  负责拍卖的女子点到为止地介绍道:“这是一个八级女修,出生在阴年阴月阴时,如今依旧是完璧之身。”
  女子的话音一落,底下不少星师的目光都变的炙热起来。
  千叶看着底下激动的人,眼眸中闪过了几分无趣,“一个丫头罢了,底下这帮人居然激动成这样,真没出息。”
  郑煊看了看底下的人,淡淡地挑了挑眉,底下竞价的人,多数是一些九级星师,八级纯阴体质的女修和九级星师双修还是有一点作用,对十级星师而言作用就微乎其微了。
  莫非眯着眼,道:“不过烟云拍卖行还真有能力,这样的女子都能找到,还是个八级呢。”
  楼宇轻笑了一下,道:“应该是从小培养的。”
  莫非有些迷惑地问道:“从小培养?”
  楼宇点了点头,道:“有些大势力,会寻觅阴年阴月阴时出生的女子,圈养起来,待价而沽。”
  “这样啊!”莫非若有所悟地应道。
  周围的叫价声不绝于耳,很快底价五万星晶的女修已经被炒到了四十多万星晶,最终女子被一个九级星师以四十三万星晶买了下来。
  第二件出场的拍卖品是一套适合土系星师修炼的功法,被一个土系星师花了六十万买了下来。
  拍卖会中拍卖的物品五花八门,无一不是极端珍贵之物。
  “海洋之心。”楼宇有些惊诧地道。
  郑煊心中一动,海洋之心出自深海,珍贵异常,有静心安神之效,海洋之心尤其适合水系星师,可以帮助水系星师领悟水系奥义。
  郑煊脸色一变,道:“我不要火精了,先拍这个海洋之心。”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好。”他们身边大约有八百万星晶,这次他们来拍卖会的目标的火精,却没想到拍卖会还有海洋之心出售。
  海洋之心的底价的五十万,没多久就涨到了两百万。
  “三百万。”楼宇叫价道。
  “三百二十万。”
  “四百万。”
  “四百一十万。”
  …………
  莫非黑着脸,道:“这帮人怎么回事啊!一个赛着一个有钱。”
  海洋之心的价格上涨到四百一十万,场面逐渐了冷却了下来。
  楼宇刚想报价,就听一个轻轻浅浅的声音,道:“八百万。”
  这个声音一出来,场面立刻变的安静异常。
  楼宇蹙了蹙眉,“我们身边一共有多少星晶。”
  莫非检查了一下道:“差不多八百二十万。”
  “八百二十万。”楼宇叫道。
  “九百万。”先前的声音带着些许不悦响起。
  郑煊咬了咬牙,不甘心地道:“居然抢不到,那就算了。”
  莫非的灵魂力扫了出去,周围人的谈论声,尽数传到了莫非的耳中。
  莫非拧了拧眉毛,道:“先前那个叫价的人,很可能就是发布悬赏令的人。”
  楼宇有些不甘心地道:“是吗?真实冤家路窄,既然如此,找个机会,将东西抢过来。”
  莫非眯着眼,道:“对方有五个人,三个十级,还有两个看不出深浅。”
  郑煊皱着眉头,道:“看起来有些棘手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303  竞价
  “师妹,居然有人不自量力的和你竞争海洋之心,真是活腻味了。”包厢内,一个青衣男子满是讥讽地道。
  蓝衣少女把玩着手中的海洋之心,嘴角勾起了一丝轻蔑的弧度,“加到八百二十万就不再往上加了,想来,对方也就只有八百二十万了。”
  “这么一点家底,还敢和师姐你作对,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一个瘦削的少年,忙恭维道。
  蓝衣少女挑起嘴角,脸上带着几分自得之色。
  “王师妹,你有没有看到楼宇他们的踪迹啊!”蓝衣少女对着一个紫衣少女问道。
  紫衣少女蹙了蹙眉,道:“暂时没看见,有可能是他们易容了。”
  明夕点了点头,有些失望地道:“这样嘛,这帮人要是吓的躲起来了,那就有点不好办了。”
  “这鬼地方的星源力这么低,我觉得我们还是早点完成任务回门派的好。”青衣少年满是厌恶地拧了拧眉毛道。
  “我觉得这地方挺好的,就是星源力稀薄了一些。”瘦削少年不以为然地道。
  方齐林看了瘦削的少年一眼,有些促狭地笑了笑,道:“李师弟,你最近桃花运很旺啊!身边的女孩都不带重样的。”
  李成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脑袋,“还好。”
  方齐林轻笑了一声,眼眸中闪过了几分鄙夷。
  李成低下头,在宗门里,他属于资质低下,侥幸通过考核的,压根没有女人看的上他这样没有前途的,与他青梅竹马的未婚妻,进入宗门不久,就琵琶别抱了。在宗门中,他被人看不起,被人奚落,被人践踏,在丰国就不同了,只要他招一招手,一堆姿容靓丽的女人抢着来投怀送抱。
  在丰国,李成压抑了许久的心情,一下子得到了释放。
  看到无数人对他诚惶诚恐,李成终于找回了遗失已久的虚荣心。
  王钰苦涩的笑了笑,他们这些人放到这个地方,可以算是天才,但是放到宗门,不过是被人瞧不起的外门弟子。
  丰国纪家纪海的妹妹纪茹,已经晋级玄级成为正式弟子,纪海死后,纪茹大怒,纪茹自己脱不开身,就让他们来为纪海报仇。
  王钰低着头,据她所知,纪茹在进入宗门之后,就没有再管过纪海这个哥哥,正因为如此,丰国纪家的人才会肆无忌惮的对纪海动手。
  王钰觉得纪茹之所以会派他们来替纪海报仇,不是因为喝纪海有多深的感情,纯粹是觉得自己被打了脸,要找回场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