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8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方齐林握着玉佩,脸色铁青的道:“如果对方只是可以放大这种鬼叫的话,倒还不是很棘手?怕只怕对方可以操控这种鬼叫。”
  明夕骇然失色,道:“不会吧。”
  王钰低下头,方齐林的猜测,是很有可能的,她早就发现了,他们走到哪里,哪里的鬼叫声就特别的激烈,对方很可能是盯上了他们。
  深海区,几只小海妖聚集在一起。
  “呜呜呜,扩音玉佩没有了。”
  “没有了,再去买。”
  “没有用,买不到,糖哥哥说,材料不够,做不出来了。”
  “糖哥哥上次也说没有了,可是,一百一拿了一颗拳头大的紫色雷珠给糖哥哥,糖哥哥就又有玉佩了。”
  “呜呜呜,我没有紫色的雷珠。”
  “那我们去把扩音玉佩抢回来。”
  “…………”
  一浪浪的鬼叫声,一波比一波剧烈,方齐林等人的星舟根本无法前行。
  方齐林一剑劈开了水面,正好劈中了一只小海妖。
  小海妖让方齐林的一道剑气劈成了两半。
  小海妖的死,惹的周围的一片海妖惊叫连连。
  方齐林的眼眸中闪过一针嗜血之色,“这湖中有生灵,那鬼叫声是这群生灵在装神弄鬼。”
  王钰松了一口气,很多东西之所以可怕,是因为未知,要是能弄清楚这声音的源头,也就没有那么恐怖了。
  明夕等人闻言,一同朝着水面攻击。
  海妖身上的气息完全与这片海洋融为了一体,方齐林等人完全感受不到海妖的位置。
  方齐林劈出一剑,剑气如扇形铺开,被剑气扫中的小海妖顿时重伤。
  方齐林这一剑过后,海妖的叫声顿时弱了好几分。
  明夕眼眸一亮,有些兴奋地道:“好像有用啊!”
  没等明夕庆幸完,海中传来一阵剧烈的波动。
  王钰的心头涌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一阵剧烈的尖啸远处传来。
  在这阵剧烈的尖啸之下,王钰忍不住吐出了一口血。
  明夕忍不住花容失色,之前的鬼叫只是让人感觉恐惧,但是这阵尖啸,却带着浓浓的杀机和攻击力。
  疯疯癫癫的灵梦夫人,猛然睁大了眼,道:“鬼王出来了,鬼王出来了。惹了小鬼,鬼王就出来了。”
  方齐林阴着脸,脸色难看无比。
  “吼。”海浪翻涌,他们的船在这阵剧烈的尖啸之下,四分五裂。
  王钰脸色苍白,难怪黑雾海是禁区,这里有这么可怕的生灵,怎么能不变成禁区。
  王钰的灵魂力探出去,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圆球,那圆球有半米多高,看起来可爱,却让人毛骨悚然。
  “吼。”圆球再次发出了一阵怒吼。
  王钰等人一个个心绪激荡,吐血不止。
  明夕和方齐林也受到了影响,但是受创却还好。
  方齐林看着跃出水面的圆球,一剑劈了过去,圆球发出了一阵尖啸,挡住了方齐林的剑芒。
  王钰脸色苍白,对方的等级不低,应该也到了人级。
  莫非站在船上,眺望着远方。
  楼宇看着莫非苍白的脸色,问道:“怎么了?”
  莫非看着远方,有些凝重地道:“方齐林那边好像遇到了什么变故,我听到了一阵剧烈的尖叫。”
  楼宇耸了耸肩,道:“他们遇到麻烦正好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是。”
  方齐林等人要是遇不到麻烦,看到一一晋级,必定是要来找麻烦的吧,他比较担心的,方齐林遇到的麻烦,他们会不会遇到。
  莫非感应到了一阵熟悉的波动,小海妖在水面上跳来跳去,张来神识网,将小海妖捞了上来。
  莫非看着小海妖问道:“一百二,有一阵很强的能量波动,你知道那是怎么回事吗?”
  小海妖有些得意地道:“那是妈妈醒了。”
  莫非和小海妖交流了一番,才知道,方齐林出手伤了海妖一族的海妖,惹的 护短的海妖皇后跑了出来。
  海妖皇后的音波功十分厉害,方齐林等人根本招架不住,灰溜溜地逃跑了。
  莫非看着小海妖,心中不由得好奇海妖皇后长成什么样?居然把方齐林等人都吓跑了。
  莫非的好奇心很快就得到了满足,一只长的同小海妖差不多圆,但是体型却比小海妖大了数倍的大海妖跳上了莫非等人的飞舟。
  海妖皇后看起来,也就半米多高,但是,皇后大人一上来,船立刻下陷了好几分。
  莫非看着海妖皇后,心中不由得一怔,心道:真不愧是做皇后的人啊!这吨位就和海妖崽子不一样。
  海妖皇后有些轻蔑地看了莫非一眼,而后说出了自己此行的目的,扩音玉佩。
  莫非怎么都没想到,海妖皇后居然也会对扩音玉佩感兴趣。
  莫非可以忽悠小海妖玉佩没有了,但是却不敢忽悠这位皇后大人。
  虽然皇后大人一副什么都不想出,要空手套白狼,莫非还是哆哆嗦嗦的取出了一枚扩音玉佩交给了皇后大人。
  皇后大人一拿到玉佩就兴奋地要高歌一曲,试试玉佩的品质,莫非只好慌乱的表示,他们之中有人受伤了,需要静养。
  皇后大人有些不满地看了莫非一眼,讨要了许多的糖豆、喷雾、花茶之后,兴致勃勃地找别的海妖去献宝。
  皇后大人离开之后,小海妖满是不解地看着莫非,问道:“你怎么不要母后大人唱一曲啊!母后大人一曲值千金,多少人为了听母后唱歌愿意一掷千金,但是母后不给唱。”
  莫非听到小海妖的话,一脸的无语。
  听海妖皇后唱一曲?听了这一曲之后,他哪里还会有命在啊!
  
316 杀敌
  莫非看着小海妖满是好奇的大眼睛,无奈地解释道:“因为你母后大人唱的歌太好听了,我怕听了一次之后,就沉迷下去了,所以,不敢听。”
  小海妖满是得意地道:“也是,母后大人歌声曼妙无比,听了的人很容易沉迷下去的,以前很多人,听了母后大人的歌,都被迷死了。”
  “迷死了?”莫非困惑地眨了眨眼,“迷死了是死了吗?”莫非有些好奇地问道。
  小海妖点了点头,理所当然地道:“迷死了,自然是死了,能听着母后大人的歌而死,他们应该死的很幸福。”
  莫非呵呵笑了笑,心道:哦,死的很幸福,他可不想幸福的死啊!
  小海妖有些得意地表示,他现在还小,等大了一些,就能唱出和母后大人一样好听的歌了。
  莫非看着小海妖,心咯噔一沉。
  莫一从船舱内走了出来,莫非看着莫一苍白的脸色,有些担忧地问道:“没事吧?”虽然他组织了海妖公主驱散海妖,但是海妖一族那无孔不入的歌声,应该还是影响到了莫一的晋级。
  莫一摇了摇头,道:“没事。”那一阵阵的海妖之歌吵的他头疼,还好他咬牙挺过来了。
  郑煊跟着莫一走了出来,莫非忍不住有些好笑,明明九死一生晋级的是莫一,但是郑煊的脸色却比莫一更白。
  突然,一艘飞舟进入了莫非的探测范围,莫非忍不住缩起了眼眸。
  莫一看着莫非问道:“少爷,你发现什么了吗?”
  莫非眯着眼,轻笑了一声,道:“方齐林他们朝着我们这边来了?”
  莫一挑起眉,饶有兴致地问道:“冲着我们来的吗?”
  刚刚晋级十级,莫一迫不及待的想试一下身手,听到莫非的话,莫一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亮光。
  莫非摇了摇头,道:“看起来不像,应该只是凑巧。”
  小海妖大叫道:“那帮人刚刚偷袭我的兄弟姐妹,母后去教训过他们了。”
  莫非有些幸灾乐祸地道:“对方看起来状态不太好。”
  除了方齐林和明夕,对方船中其中的其他人,气息都有些弱。
  楼宇眯起眼,心中涌起了一股战意。
  郑煊握着拳头,跃跃欲试地道:“我们出手吧,对方刚刚遭受过海妖皇后的攻击,这个时候出手更好。”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方齐林站在船上,虽然周围还是有一堆不知名的生物虎视眈眈,但是方齐林却不敢随意出手了,要是再把那神秘生物惹出来,可不是好玩的,看着面前浓浓黑雾,方齐林的中心不可抑止的涌起了几分悔意。
  船内,王钰突然眼眸一缩,脸色猛地一变。
  明夕看到王钰突变的脸色,心弦一紧。
  “怎么了吗?”明夕问道。
  王钰深吸了一口气,道:“我发现莫非他们的飞舟了。”
  方齐林有些意外地看着王钰,莫一的晋级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对方要是有心躲他们,他们应该很难寻到才对的。
  王钰抬起眼眸,道:“他们冲着我们来了。”
  方齐林的脸色猛地阴沉了下来,该死的,对方居然敢主动挑衅。
  莫非开着船,将船行驶到了方齐林的飞舟旁边。
  “几位,近来可好啊!”莫非笑颜如花地看着几人,伸出手摇了摇。
  小海妖站在莫非的头上发出了一声尖叫。
  王钰看着小海妖,心中涌起了一股惊诧,她一直好奇,水中能发出鬼叫声的生物,究竟长的什么样,这会在莫非的脑袋上找到了答案,居然是这么个东西。
  看对方和莫非的亲密程度,莫非也许真的可以操控这种神秘生物。
  方齐林恶狠狠地看着莫非,眼眸中弥散着浓浓的怒火。
  楼宇看着方齐林等人,嘴角划过一丝淡淡地凉意,“何必和他们多话,打就是了。”上次没能解决掉对方,这次不能再错过机会了。
  楼宇说罢,隔空一掌朝着方齐林拍了过去,方齐林看到楼宇抢先出手,顿时大怒。
  楼宇和方齐林同时飞到了空中,大战起来。
  楼宇这段时间得了海妖一族不少宝贝,实力又提升了许多,方齐林这段时间一直受海妖一族摧残,精神气都弱了不少,此消彼长,楼宇的优势明显比方齐林大的多。
  楼宇看着方齐林,嘴角勾起了一丝讽刺的笑容。“你是怎么了啊!比上次弱了不少啊!是不是不行了啊?”
  方齐林瞪着楼宇,厉声道:“收拾掉你,绰绰有余。”
  “大言不惭。”楼宇冷冷地笑了笑,无惧无畏地朝着方齐林冲了过去。
  郑煊等人同时冲了过去,双方在海上爆发了激烈的大战。
  郑煊的目标依旧是明夕,明夕看着郑煊,头疼的厉害,在明夕的眼里,郑煊就是一张甩不掉的狗皮膏药。
  明夕和方齐林被郑煊和楼宇牵制,其余的人都不是千叶的对手,千叶轻而易举就在莫非的帮助下,杀了三个人。
  “李成师弟。”王钰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尖叫。
  王钰脸色苍白,来之前她从未想过他们的任务会失败,在追入黑雾海之前,她想过他们的任务有可能会失败,却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减员。
  莫非看着王钰,问道:“丫头,你这么伤心,是不是和这家伙有一腿啊!你眼光真不怎么样啊!这男的,一看就特猥琐,说不准还肾虚。”
  王钰满脸狰狞地看着莫非,“我杀了你。”
  莫非看着王钰,道:“丫头,你真暴躁啊!”莫非脸色一沉,神识化刀毫不留情的朝着王钰斩了过去。
  “啊!”一声惨叫传入了王钰的耳中。
  王钰转头,就看到明夕被郑煊斩断了一条手臂,鲜血不住地从明夕的肩膀处流下来。
  郑煊淡然的从明夕的手臂上取下戒指,将明夕的手臂扔到了一边。

[返回首页]